第258章 無畏澡八強
第258章 無畏澡八強
10月21日。
八強比賽的第二日。
EDG眾人是連夜坐飛機跑了,晚了是怕回不去了。
但是今天卻輪到RNG和IG的考驗了。
早早的,RNG和IG便已經來到比賽後台準備。
第一場比賽,RNG vs G2。
perkz即使是G2的樂觀頭子,但是此時在後台內,他也擺不出一副樂觀臉,不由得心思有點沉重。
EU賽區,perkz和FNC交手也不止一次,也算是老熟人了。
FNC身為賽區的春夏雙冠王,歐洲觀眾對這支老牌電競戰隊寄予厚望,覺得他們能夠披荊斬棘贏下比賽進入到四強。
實時更新,請訪問s🌶️to9.com
甚至在更高的地方,重鑄s1網吧聯賽奪冠的風光。
這是期待,也是枷鎖。
今年FNC運氣不佳,小組賽碰到了IG,八強又遇到了KT,倒在了八強的路上。
而反觀G2,今年重組後,隊員們都是樂觀頭子,而且有著不俗的實力。
歐美賽區的大哥已經倒下了,自然需要G2這個個高的頂著了。
賽前樂觀歸樂觀,嘴臭歸嘴臭,但是你要贏啊,要是輸了比賽再嘴臭,就算是EU賽區的自己人也不會放過他。
沒有等待多長時間,今天的比賽開始。
為了給今天RNG對陣G2比賽增加熱度,LPL的直播間也是很搞。
比賽現場的解說席上,邀請了狗兒子姿態作為特邀解說。但是在國內的直播間主持席上,卻邀請了Cool無狀態作為特邀主持人。
一個是RNG的鐵桿,另一個是小狗的死敵,也是將話題拉滿了。
很快
RNG vs G2第一局開始。
Heart不知道如何考慮,打野首發的還是Karsa,明明小組賽時Karsa的表現並不好,直接隱身,既不抓人,也不刷野,就那麼亂逛,後來將麻辣香鍋抬上來時,緊急救火,才將RNG抬進了八強。
但是到了八強戰,麻辣香鍋又被Heart連椅子帶人一起抬下去,又把Karsa抬了上來。
此時,Uzi剛剛上場,心情還算愉悅,嘴裡嚼著口香糖,與旁邊的隊友輕鬆愉快的交流著,但是殊不知將要面對的是什麼?!
比賽開始,第一局,雙方同樣都是十分的謹慎,沒有掏出什麼底牌,只是常規陣容。
BP時,RNG占到了一點便宜。
在ban掉傑斯的情況下,拿出厄加特打劍魔。
隨後阿P選出瑞茲後,小虎反手選出一個塞恩中路來counter法師。
下路在ban了蛤蟆的情況下,也拿到了盧錫安和日女的強勢組合,讓對面的下路混不起來。
最終RNG拿下第一局。
而看到RNG贏下第一局後,國內LPL直播間內老毛病又開始犯了。
「Hi,果然還是要看RNG,小狗牛逼!」
「這個小虎玩肉的確是有一手啊,只要拖住對面,給到小狗輸出空間,基本就是拿下。」
「阿P,喜歡嘴臭?!再來嘴臭一個啊?!」
「不管怎麼樣,G2必須死,一定要讓歐洲賽區顆粒無收啊,今年八強進了兩個隊伍狂起來了!」
「RNG加油啊,給我三比零送G2回老家啊!」
「」
可是局勢的發展和LPL網友們預測的並不一樣,甚至是大相逕庭。
第二局遊戲一開始。
換邊來到藍色方後,G2像是發現了RNG強壯的外表下虛弱的本質。
BP一改BP風格,上單一樓秒搶阿卡麗。
而RNG贏了一局,Heart直接飄到不知道哪裡去了,不僅僅選出一個慎來應對上單阿卡麗。
同時沒有ban掉塔姆這個保護能力逆天的英雄,讓G2的下路組合拿到了維魯斯加塔姆的組合,直接混的飛起。
中路上,小虎贏了一局也飄了,上一局拿塞恩打瑞茲一個法師的確好打,但是這一局小虎覺得自己又行了,直接掏出一個冰女。
但是這一局,阿P不玩法師,改玩刀妹了。
RNG又一個老套的四保一陣容成型了。
可是這一局G2的下路組合拿到了維魯斯加塔姆的下路組合,打不過你,還混不了嗎?!
十分鐘的時間,Uzi下路並沒有取得多大的壓制力。
但是其他路已經是天崩,上中天肥的阿卡麗和刀妹中後期的團戰中亂殺,讓Uzi根本沒有任何的輸出空間。
最終面對G2的三核陣容,RNG「理所當然」的輸掉這一局比賽。
RNG和G2暫時戰成了一比一平。
對於RNG,LPL的粉絲們可是寄予厚望的,雖然只是輸了一小局比賽,但是粉絲們可是不買帳。
好在第三局,Heart臨時醒悟了,臨時調整了BP和戰術。
第一件事先是把對面的塔姆ban了,讓對面的下路混不起來。
隨後上路的Letme也為這一次世界賽做了準備,掏出了波比來counter劍魔。
而Uzi也是順利的拿到了卡莎,壓爆了對面的小炮,最終贏下這一局。
2:1,RNG暫時領先一局。
頓時,LPL的直播間內又是恢復了一片祥和之情。
剛剛說翻就翻的友誼小船,瞬間又行駛的四平八穩。
到了第四局,Heart吃了上一局的甜頭,又有一點得意忘形,BP上又開始犯病了。
明明上一局ban了塔姆效果很好,但是這一局偏偏就是不ban,硬放給對面。
隨後G2繼續拿劍魔和瑞茲,但是Heart卻上了大當,給中路小虎拿加里奧,隨後又給Letme拿了波比,想上路繼續counter劍魔。
可是進了遊戲中,G2靈性的將劍魔和瑞茲進行換線。
頓時,小虎和Letme傻眼了。
明明BP時,想拿加里奧counter瑞茲,波比來counter劍魔。
但是對面一個小換線,卻打的RNG措手不及。
上路瑞茲長手打短手,直接將波比壓在塔下動彈不得,加里奧雖然不懼法師,但是面對劍魔的近身肉搏卻是頭疼不已。
十分鐘的時間,Uzi雖然拿到了盧錫安,對面卻是輪子媽和塔姆的組合,你能小壓一點補刀,但是根本打不出更大的壓制,Uzi不過小壓對面十個補刀。
但是RNG的中上卻遭重了,中路小虎直接被劍魔單殺一次,補刀壓了十刀。
上路的Letme更慘,直接被瑞茲壓了三十刀。
這種情況下,RNG的中上節奏全無。
更糟糕的是,打野Karsa雷達哥的雷達似乎是沒電了,也不靈了,除了在野區亂逛,沒有一點自己的節奏,
最終團戰中,RNG根本沒有任何的輸出環境,中上既不能打,也不能抗,只有一個Uzi的盧錫安也劃不起來,最後被輪子媽一發暴擊收下人頭。
2:2!戰平了!
當激昂的戰歌響起的時候,LPL直播間內的粉絲瞬間炸開了鍋。
雖然在世界賽的舞台上,能夠打滿五局,聽到戰歌也是一種幸事,但是此時LPL的粉絲們可沒有心情享受這種電子競技的氛圍。
「臥槽,這是什麼情況?!」
「怎麼二比二了?!剛剛解說不是說這波不虧的嗎?!」
「我熱尼瑪,RNG別搞啊,我心臟不好啊!」
「這個小虎是真的尼瑪的菜逼一個,小虎,來點作用吧!銷戶!」
「完了完了,我真的有點不好的預感了!」
「有一說一,阿P雖然嘴臭,實力還是有的,這波劍魔暴打加里奧!」
「冥王這把的輔助酒桶也是在犯罪,就跟喝了假酒一樣!」
「啊對對對對對,其他人都有問題,就伱洗澡狗沒有問題,洗澡狗一生無冠!」
「面子是自己掙的,說人家嘴臭就打爆人家把面子找回來!最後一局一定要加油鴨!」
「沖鴨!Uzi,沖鴨,RNG!」
「皇族,Never Give Up!」
不止LPL直播間的彈幕快要紅溫了。
比賽舞台上,還有一個人也快要紅溫了。
這個人自然就是Uzi。
玩到後面,Uzi的口香糖已經嚼的不香了,開始紅溫吃手手了。
四局遊戲下來,雖然已經極力克制自己了,但是還是不禁紅溫。
把把玩一個盧錫安,輸出的壓力全部壓在他身上,但是玩著玩著中上的局勢已經崩了,而他一個盧錫安也沒有辦法逆天改命。
甚至,外面已經有風言風語傳了出來,雖然都是沒有證據的事情,但是無風不起浪,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
Uzi第四局遊戲結束後,回到休息室中,臉色極差,立刻與管理層大吵了一架。
第五局遊戲一開始。
Heart一看到已經是決勝局了,也有點心慌了。
現在可不是BO5了,而是BO1了。
於是Heart急忙將Karsa換下場,再次把麻辣香鍋拉上場救急。
可是即使麻辣香鍋上場救火,但是Uzi氣還沒有消,一幅怒氣沖沖的樣子,臉色憋得通紅。
BP一開始,已經陷入內亂的RNG先是自亂陣腳。
看著上一局G2拿了輪子媽效果還不做,也給Uzi拿了輪子媽,但是立馬又給小明輔助選了一個錘石。
這兩個怎麼看,怎麼不搭配的組合!
隨後面對G2發揮亮眼的劍魔,RNG就是不ban,就是硬放。
Heart還是那一套,開始洗腦並且鼓勵Letme:「Letme,想用什麼英雄打劍魔?!」
「拿刀妹吧!要自信,我相信你,我們都相信你!」
而剛剛上場的麻辣香鍋也是鼓勵道:「就拿刀妹吧,我二級幫你抓,你E拉中,他biss,我相信你!」
可是Letme可不吃Heart洗腦的那一套,真正的決勝局,Letme哪裡敢玩刀妹:「刀妹不好,不如青鋼影,還是選塞恩奧恩吧!」
最終Letme還是確定了塞恩老司機。
看到塞恩確定下來後,Heart和麻辣香鍋心也是涼了半截。
看來Letme這是不粘鍋的打法了!
這個塞恩拿出來意思也是很明顯了,你們想C儘管C,要是C不了,那我也沒有辦法,反正輸贏怪不到我一個塞恩身上!
看著雙方的陣容逐漸成型,坐在舞台底下的陳牧也是感慨了一聲。
大的還是來了!
果然一進入到遊戲,紅溫的Uzi就開始控住不住自己,仗著自己是個輪子媽,對面燼加布隆沒有什麼進攻能力,所以開始肆意的推線。
但是廠長雖然結束了這一屆的世界賽之旅,但是他的精神卻是永流傳。
G2的打野Jonkos一波二級抓下,配合布隆閃現給Q。
儘管小明的錘石升到二級,急忙的丟出自己的燈籠。
不過小明遇到二級抓下,明顯也是慌亂神,燈籠不僅丟早了,而且位置也不好,需要Uzi閃現才能撿到燈籠。
但是下一刻,比他們更快的是G2的眼位,一顆真眼直接丟到了燈籠的上。
簡自豪是點到死,都撿不到燈籠啊!
最終,Uzi還是交出自己的一血,人頭還是被對面ADC燼拿下的。
至此,局勢已經快要走遠了。
輪子媽前期的線權丟的是一乾二淨,反被燼和布隆推線。
可是好巧不巧,這一局小龍魂刷的還是火龍。
隨後,掌控局勢的G2便展開自己的攻勢,雙方的戰場也是從下路打到上路。
可是面對G2的攻勢,RNG也是極力在拖,
三十五分鐘,雖然G2一直沒有拿下大龍,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阿P的妖姬已經9-0的超神戰績。
大帽子已經在手,裝備和吃了四百多個補刀的Uzi差不多。
但是還是那一點。
RNG這邊的輸出位太少了。
除了Uzi的輪子媽,小虎的瑞茲雖然刷了三十分鐘,裝備也有三件半了。
但是小虎不是在邊路上帶線,就是站在所有人的身後輸出。
上路Letme的塞恩,石像鬼板甲,冰心加狂徒,外加一雙布甲鞋,挨打三件套,混就是完事了。
麻辣香鍋更是慘,雖然這一局他是絕食了,但是自己真的是餓瘦了。
第一件裝備就做復活甲,除了打野刀身上也沒有什麼裝備了。
玩到後期錘石的作用也是小了許多。
再看看對面,全員核心裝備已經做了出來。
G2的ADC裝備並不比Uzi差,中路妖姬的傷害也是爆炸。
關鍵的是,上野的等級和裝備也很好。
上路Wunder的劍魔,黑切幽夢復活甲在身,血手也已經在路上了,加上自己的被動,等於兩三條命在手,戰鬥力極強。
甚至G2打野的裝備也不錯,黑切藍盾外加布甲鞋,全部都是針對Uzi輪子媽的暴擊傷害針對出裝,而Uzi打到他身上的傷害也並沒有想像的那麼疼。
隨後,看著裝備差不多。
G2也是五人抱團,中路推進,打算做最後的一搏了。
可是面對G2的推進,Uzi又是開始紅溫犯病,一個輪子媽跑在最前面輸出對面有著復活甲的ADC燼。
最終雖然打出了燼的復活甲,但是自己也死在了奧拉夫的斧頭下。
至此,RNG最後的希望已經倒地,兵敗如山倒。
剩下的四人根本無力抵抗G2的攻勢,瞬間便是團滅。
看著緩緩爆炸的基地,所有人都處於一種懵逼的狀態。
RNG被淘汰了?!!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