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9章 LPL第一次最大的清算
第259章 LPL第一次最大的清算
八強,LPL進了三支隊伍。
這是什麼夢幻開局?!
但是兩天內,EDG就算了,硬實力不如別人,但是RNG二比三輸給了G2!
這又是什麼魔幻結局?!
但是RNG真的倒在了八強的路上,一時間所有人都不知道說點什麼好。
演播室內解說台上,雖然狗兒子姿態在解說時,一直是說「這一波不虧,這一波不虧。」
Uzi沒撿到燈籠,他在不虧;對面妖姬9-0了,他在不虧,等到Uzi被奧拉夫一刀做掉,他還在不虧。
但是真的當RNG的基地爆炸了,狗兒子姿態整個臉跨的跟什麼一樣。
但是國內直播間主持人席位上,雖然Cool無狀態和大哥高地平板著一個臉,但是微微翹起的嘴角卻再也掩飾不了內心的喜悅。
無狀態和Uzi的恩怨情仇也是LPL賽區人人皆知的故事。
現在看著全屏的謾罵,無狀態憋的實在辛苦啊!
一時間不僅僅是現場和直播間內的觀眾們,就連後台看著比賽的IG等隊員都有一點懵逼。
雖然現在IG和RNG嚴格意義上來說,是競爭對手。
「臥槽,牧哥,RNG真的就這麼輸了?!」阿水現在都有一點不敢置信,問道。
「這這也這是真的嗎?!」rookie也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要知道這支RNG可是LPL賽區的一號種子,在夏季賽中擊敗了IG的存在。
但是卻輸給了歐美的二號種子。
這讓rookie有點懷疑自己的實力。
再看看此時國內的網絡上。
無數LPL的觀眾粉絲們從震驚和懷疑中反應過來後,開始最大限度的輸出自己的火力。
「???」
「這是什麼夢幻節奏,八強進三支隊伍,但是連著被淘汰兩支!?」
「除了鍋老師其他四個人心態已經頂不住了~」
「澡皇自閉斷線中」
「到死不交閃,別問,可以交,但是沒必要(手動滑稽)(手動滑稽)」
「就是想省技能,省出了一個8強,笑死!」
「閃現等明年s9再用~(斜眼)」
「放肆,Big膽,我堂堂世界第一ADC需要閃現?!」
「洗澡狗一生無冠,拆隊狂魔!」
「RNM,退錢,退錢啊,我花了這麼多錢跑到韓國現場支持你們,你們就給我看這個?!」
「現在大家認為的幾個輸的原因:外圍/對內不和/輕敵自傲有哪一個是不應該被罵的??承認自己弱真的那麼難嗎???」
「輸的理由很簡單,壓根沒想贏!」
「RNG缺點太明顯了,逆風只有Uzi有用,小虎那麼多刀的瑞茲也是混子」
「啊對對對,就你Uzi有用,一個可以打五個,其他人都是廢物!」
「啊哈哈哈哈哈哈,舒服了舒服了!過年嘍過年嘍!」
「無狀態,實在憋不住,就笑出來吧!(手動滑稽)(手動滑稽)」
「我 G2彩虹6號分部接受大量 LPL難民~」
「G2真的就是個菜雞隊,RNG第五把全隊亂玩,妖姬9-0前期開局,都能讓RNG拖到大後期,真的是個菜逼隊伍。可惜孤兒UZI非要送一手,閃現不交,留著過年,演的真不錯,世界第一孤兒AD!」
「可惜啊,就差一點點,明明已經拖到後期了!」
「可惜uzi?有閃不交臉探草叢 e臉輸出?真不把g2當人?都是八強憑看不起人 g2把你們當做冠軍隊來認真對待 rng呢?把別人當人機?」
「阿P嘲諷完我們的人,反手三把MVP再把我們的人捶回家,恥辱不過如此。RNG一生之恥!」
「人家還道歉了(無語)贏的人道歉了,簡直羞辱!」
「NM,看著阿P那臉都快要咧到了後腦勺了,氣啊!」
「夢開始的地方(不對)~」
「眼看他起高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
「五放加里奧,四保uzi,三選歐巴馬,二放河流王,一心想回家,嘻嘻~」
「」
看著直播間內密密麻麻的彈幕,很沒有上場,坐在休息室中的阿水寒蟬若禁。
本來以為春夏兩季的季後賽,IG都輸給RNG,節奏已經夠大了。
當時輸出的主力還不在他JKL身上,而是上路TheShy的斷手上單的事件上。
但是當時滿屏的彈幕和謾罵還是讓IG眾人自閉了好一陣子。
但是此時,看著鋪天蓋地、漫山遍野的彈幕,而且九成的矛頭全部指向Uzi,這種節奏可是初出茅廬的阿水沒有見過的。
這還只是開始而已
兩分鐘後,微博熱搜已經被RNG淘汰的字樣占領。
五分鐘後,貼吧論壇里的段子和動圖已經做出來了。
有天下苦皇雜久已的
那一年,我18,你也18,你對我說:「我最喜歡RNG了!」
「是啊,我也喜歡RNG!」
我淡淡的笑道,把設有IG牛批屏保的手機往身後藏了藏,望著你的眼,不禁有些痴了。
這一年,我23,你23,你哭了,梨花帶雨:
「RNG輸了!」
「是啊,他們輸了」
我依舊淡淡的笑道。
「你還笑!你還笑!」
你一個頭槌撞向我的胸口,不過被我順勢把腰攬住。
「我們結婚吧。」
我擦乾了你眼角的淚水,認真的說道。
你驚訝的看著我:
「為什麼這麼突然?」
「因為,我的國籍終於取回來了~」
還有大才出版的皇籍申請書模版出世!
你們想毀了中國電競嗎?
首先我不是_____粉絲/我是_____粉絲
有一說一,________
理性討論,________
平心而論,________
_____選VN贏了又怎麼樣,我心中的世界第一VN永遠都是______
雖然______贏了,但是你能進季後賽嗎?
今年你們噴的,我們明年十倍奉還,______
自己主場給自己喜歡的隊加油聲大點怎麼了?______
你們那麼討厭全華班,那乾脆今年msi、洲際賽,還有亞運會都讓LCK奪冠吧!
又不是UZI的鍋,噴子都是雲玩家嗎?這中上能幹嘛?______
天天黑_____,你們的生活一定過的很苦吧!
皇籍申請書模版嗷,一次考不過包全額退款嗷!
更有大才改編了《燃燒我的RNG》。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說自己是冠軍,每次多壓一點兵,都說自己很無敵,粉絲,粉絲吹吹我,我的對手在哪裡,膨脹,我要膨脹,我是宇宙最無敵。
為了變成總冠軍,天天沒事做GG,為了多賺吸粉一些,天天到處吹牛皮,冠軍亞軍我都有,世界第一我無敵,無敵我要無敵,沒有對手我無敵。抽到G2穩冠軍!
燒燒我的rng~(破音)88總冠軍,八強止步游回去,GG代言全撤回,拿走拿走別客氣~88RNG,三把聖槍很開心,燈籠保我我不怕,閃現在手就要浪~
來來四保一,保我發育我無敵,BO5還有香鍋,膨脹到底沒關係。來來繼續浪,G2太菜不用慌,最後一局再拿下。,膨脹到底不放棄!燃燒自己我自閉,我要變成大撈比!!!
這還只是貼吧論壇里的冰山一角,更多陰陽怪氣的大才紛紛出世,展示自己的才情。
陳牧刷著手機,心裡倒是平靜,沒有任何波動。
畢竟前世,他也是貼吧論壇里的暴躁老哥之一,輸出不比Uzi來的低。
可是旁邊的阿水可是看的一愣一愣的。
要知道下一場比賽就是IG的比賽,要是IG也輸了的話。
阿水打了一個寒蟬,有點不敢想像,到時候LPL觀眾粉絲們的怒火必然轉移到IG的身上。
隨後,IG的管理層和教練組反應的很快,立刻沒收了所有隊員的手機。
非常時期非常對待。
這種時候再讓IG的隊員們看著國內亂七八糟的節奏,影響的必然是自己的心態。
而陳牧也是搖了搖頭,啞然一笑,將自己的手機也遞了上去。
其實,不僅僅是IG的隊員們有點慌神,就連金教練也是大為震動。
此時金教練真坐在椅子上,思考著。
原本他的壓力並不大,打一個C9還不會把他逼到這種地步。
預想中,他第一場是打算繼續讓陳牧首發,雖然訓練賽表現不佳,但是他的底牌還有很多。
如果比賽中,陳牧表現繼續不好的話,他也可以及時更換shy哥上場。
現在shy哥坐了一個星期的冷板凳以後,也是老實多了,平常BP時他都喜歡我行我素,想玩什麼就玩什麼,但是此時也開始按照自己的BP戰術來執行了。
可是現在看到RNG的後果後,金教練真的有點害怕了。
如果IG再輸的話,後果真的不敢想像,他能不能保住自己的飯碗事小,被憤怒的LPL粉絲活撕了,能不能安全的回國都是一個問題。
但是思忖片刻後,金教練還是讓陳牧首發上單。
一是,首發的名額早在一天前就已經報給了聯盟,此時要更改名單,就屬於臨陣換將,不管輸贏,節奏已經起來了。
二是,萬一呢!
萬一陳牧還是那個陳牧呢!三分鐘單殺,六分鐘爆線,十分鐘推塔!
要是陳牧能亂殺呢?!
就這麼放棄了,豈不可惜!
最終金教練還是讓陳牧首發!
十分鐘後,等到工作人員的通知。
該輪到IG上場了!!
上場前,IG五人圍成一圈,五個手掌迭在一起,猛地向下一揮。
「加油!」
「加油!」
「沖鴨!」
「叮!發現宿主處於英雄聯盟S8世界賽四強現場,覺醒世界賽之神!」
下一刻
種種神級buff開始從身體的深處湧現。
此時IG已經是LPL的獨苗苗了。
LPL的演播室內,已經更換了解說下,今天下半場的解說是管澤元、王記得和氧氣瓶昊凱。
一上來王記得就給LPL的觀眾粉絲們打強心劑:「雖然EDG和RNG走了,但是我們LPL還沒有輸,此時所有的希望都已經放在了IG的身上,希望IG的幾名小伙子能夠頂住壓力吧!」
沒辦法,EDG和RNG走的太突然了,連他們這些專業的解說也是還無準備。
不過此時登場解說,他們作為解說也是壓力極大,上面已經下命令了。
不管怎麼樣,想要安撫住LPL粉絲躁動不已的內心。
否則他們也怕世界賽還沒有打完,LPL先被憤怒的粉絲們拆了。
所以一上來,解說們也不敢提RNG和EDG的茬,只能將壓力全部擺在IG的身上。
不過這也不僅僅是壓力,也是希望。
最後的希望!
「是的,沒錯,IG此時就是最後的希望!」
「你永遠可以相信送一斤!」
「你你也可以永遠相信陳牧!」
大喘氣昊凱也是說道。
「哎,澤元,再來預測一下這一局,IG對陣C9,你看好誰?!」
聽到這話,管澤元心中犯了無數個白眼。
你這不是害我嗎?!
但是此時,管澤元也是顧不得那麼多了!
明知道自己的嘴就跟開了光一樣,但是此刻也不得不挺IG!
管澤元清了清嗓子說道:「這沒什麼說的啊,當然是IG啊!」
「而且是三比零啊,有牧哥在沒意外!」
「剛剛沒看到陳牧上場時,那狂拽酷炫冷霸天的表情嘛!」
「一看到如此高冷的陳牧,我就知道這一句已經穩了」
比賽的BP還沒有開始,解說台已經開始吹起陳牧的彩虹屁。
而LPL直播間的彈幕內,此時也不在是一片和諧,EDG和IG的接連失利,友誼的小船已經說翻就翻。
「哈哈哈,管狗又開始毒奶了,你已經毒奶走多少個隊伍了,此時還不放過IG?!」
「笑死我了,自己菜就是自己菜,還怪別人毒奶,要是你強的話,別人再怎麼毒奶,也毒不到你!」
「IG加油啊,沖鴨,你們是IG最後的希望了!」
「牧哥,加油啊,我們相信你!」
「xswl,別什麼最後的希望了,LPL就是不行,你們還看不出來嗎?!」
「陳牧,你們說的是那個98k上單嘛?!別吹了,就像你們賽前那個世界第一cjb一樣,要是陳牧比賽也輸了,看你們怎麼辦?!」
「韓雜和皇雜滾出直播間啊,這裡是IG的比賽啊!」
但是此時,LPL直播間的任何節奏都已經影響不到陳牧。
就算無數人當著面謾罵,神之狀態在身的陳牧也不會有絲毫的心境波動。
BP正式開始。
雙方正式開始交手。
IG在藍色方,C9在紅色方。
此時C9的選手和教練可是精神振奮啊!
G2可真是給他們打了一個樣,賽前所有人可都是不看好G2。
但是G2真的掀翻了RNG,要知道RNG可是LPL的一號種子。
現在他們C9可是北美最後的希望,面對的還是LPL的二號種子,憑什麼不能創造奇蹟!
你IG的確有著上單大魔王,但是我C9還有兩位北美之光呢?!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