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洛淺宇,我們和好吧
回到家,我洗了個澡,吃了一個泡麵就去冰箱拿東西喝,唉,天天去他們家吃飯,再怎麼臉皮厚也會不好意思啊,冰箱裡那些生的食物我都全貢獻給了洛家,只剩下零食汽水,這個廚房我一次都沒有用過。
我看準時間就去洛家,我一進去,他們都在吃水果,洛媽媽十分友善地拉我到洛淺宇身邊坐。
sto9.c🎺om提醒你可以閱讀最新章節啦
「小稀,你來幹嘛?」洛莎琴邊吃水果邊問。
「難道我不能來嗎?」我裝作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問。
「小琴,你怎麼能這樣啊,小稀可是你的嫂子耶!!!」洛媽媽一陣訓斥,小琴撅撅嘴。
「伯母,小琴不是有意的。」
「你啊,總是這麼善良!」洛媽媽摸摸我的頭說。
「沒辦法,善良是我的天性!」我笑著說。
洛莎琴和洛淺宇一聽,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對了,明天就要開學了,我想淺宇帶我出去走走。」我微笑著說。
「不好!」
「好啊!」
兩把聲音同時響起,前一把是洛淺宇的,後一把是洛媽媽的。
「你這臭小子,怎麼不好啊!!!」洛媽媽一陣訓斥。
「不是啦,她不是經常跟姐姐出去嗎,再則了,明天還要上學,我不想小稀遲到。」洛淺宇討好說。
我望著伯母一陣沉思,哼,死洛淺宇,想打倒本小姐,別做夢!!!
「不礙事,淺宇,你對我真好,可是我們已經很久沒去約會了,我真的很想跟你出去,淺宇,好不好?」我紅著臉,羞澀地說。(裝的!)
洛淺宇雞皮疙瘩都起了。
「小宇,你就帶小稀出去玩玩吧,別太晚回來就行了!!!」一直沒開口的洛爸爸說。
「嗯,我同意,好了,你們現在就出門吧,小宇,你不會反對吧!」洛媽媽皮笑肉不笑說。
「走吧!」洛淺宇面無表情說。
「嗯,拜拜,各位!」我甜甜一笑,耶,成功了!!!
一出家門,洛淺宇就寒著臉看我,「上官稀,你真卑鄙!」
「謝謝!」我徑走向電梯說。
「不客氣!」他十分不情願走進來。
出了大廈,他一直都沒有講話,步伐越走越快,而且他專挑一些黑漆漆的地方,我小跑都跟不上,他……生氣了嗎?!!!
「洛淺宇!」我跑上去,攔住他的去路,埋怨地看著他。
「走開!」
「幹嘛那麼生氣嘛,人家真的想去玩嘛!!!」說著說著,鼻頭一熱,淚珠大滴大滴滑下。
「想玩你也不該用這樣的手段啊!!!」洛淺宇的語氣沒有那麼僵硬了。
「我……我……誰叫你不答應我,嗚嗚嗚嗚……好啦好啦,你走吧,我不勉強你,我不會告訴伯母的,嗚嗚嗚……你走啦!!!」我用力推他哭泣著說。
洛淺宇看到她那樣,無奈嘆了口氣,上官稀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愛搞一些惡作劇,大概是被寵壞了吧。
「你走啊,怎麼還不走,你們都不要我,你們都討厭我,我就知道,可是……嗚嗚嗚……我又不是故意惹你們生氣的,我只不過是想……想你們對我好一點……嗚嗚嗚……」我哭泣著說著,然後乾脆蹲在地上。
洛淺宇微蹙眉,她大概不只是被寵壞,只是害怕孤獨而已,想到這,他也蹲下,伸手揉揉她頭頂。
「噯,別哭了,不然人家以為我欺負你!!!」
「你就是欺負我!!!」我哭訴道。
「好好好,我錯了,行了吧,大小姐!!!」洛淺宇無奈地說。
「幹嘛認錯,你……你不是很討厭我嗎?!!!」我抽咽著。
「沒有啦,起來吧,不要哭了!!!」洛淺宇扶她起來說。
「洛淺宇,我們……和好吧,好不好?我不欺負你了,好不好?」我把掛滿眼淚的小臉抬起來,望著他說。
「嗯。」
「淺宇,那我們現在還去不去玩,如果,如果你不想的話,我……我可以回去!!!」我低著頭,囁嚅道。
「走吧!」洛淺宇看了她一眼,拉著他的手走。
我趁他沒留意,勾起一絲奸詐的笑,他真好騙!!!!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到了台北的市中心,這裡可熱鬧了,附近也有小吃街。
「淺宇,我們現在去哪裡玩啊?」我興致昂揚地問。
「去『hing pub』,介紹一些人你認識!!」洛淺宇微笑著說。
「好啊,不過……我們不是約法三章嗎?」
「切,管它咧,規矩是人定的!!!」
「對,好姐妹!」我想搭他的肩,可不夠高,只好拍一下他的背。
「去死,誰是你好姐妹,我是男生!!!」洛淺宇被我氣得差點噴血。
「隨便吧,不都一樣嘛!!!」我撅撅嘴說。
「唉,算了,跟你講等於雞跟鴨講,進去吧!!!」說著說著,那間pub已經到了。
我看向外觀,挺不錯的!!!
一進去,菸酒味撲面而來,又多人,音樂又吵雜,為了防止人流衝散,我抱著洛淺宇的手臂,據說台灣的黑道分子很多的!!!
左穿右穿,左擠右擠,終於在一個角落的餐桌前停下,沙發上坐著許多人,他們一見洛淺宇,全部都站起來,「老大!!!」
「嗯,都坐吧,對了,這個是上官稀,她。」
「淺宇,等我自己來介紹吧!」我打斷他的話說。
大家驚訝地望著上官稀。
「大家好,我叫上官稀,是新來的轉學生,也是宇的女朋友!」我笑著說,唔,洛淺宇那麼厲害,用他來罩著應該沒問題,反正我們也算是男朋友,雖然是因為錢!!!
大家聽了,一臉詫異。
洛淺宇一挑眉,不解地望上官稀,可上官稀直朝他笑。
「哇塞,老大,這個嫂子還真可愛,新同學耶,這麼快就把到手,厲害!!」一個看起來長的挺帥氣的男生笑著說。
「馬哲文,你話太多了!!!」洛淺宇沒好氣地說。
洛淺宇拉著我到一旁的沙發坐下,不過那個馬哲文不是『混帳牌』的領袖嗎?怎麼叫洛淺宇老大?!!!不過不管了,洛淺宇那傢伙一定很厲害,賀凡還真會為我找地方住耶!!!
「老大,那秀雅姐怎麼辦?」一個長得挺嬌氣的女生站起來說,望著我的眼神十分不友善。
「對啊,新來的,你還真厲害啊!!!」一個長得一般般的男生說。
「就是啊,真不知你用了什麼辦法!!!」一個長得還不錯的女生開口。
「你們在胡說什麼!!」洛淺宇微蹙眉。
「好啦好啦,別說了,對了,小琴呢?怎麼沒來?」一個長個挺秀氣的男生打圓場問。
「她啊,在家,不來了!!!」
洛淺宇一講完,那個男生表情十分失落,同時,我也發現馬哲文眼中也透露出失望,不過只是一閃而過,看來有戲要看了!!!!
「姜南,有必要這樣嗎,幹嘛一臉失落,怕大家不知道你喜歡小琴啊!!!」一個男生起鬨道。
「就是啊,幹嘛不放膽去追!!!」其他人也跟著起鬨。
「關你們什麼事啊!!!」姜南沒好氣地說,然後似有似無地看了眼馬哲文,開口,「我正要追她!!!!」
馬哲文身體明顯愣了一下,不過低頭繼續喝酒。
我十分欣賞這個場面,看來小琴蠻受歡迎的!!!
一個晚上下來,我發現洛淺宇蠻有領導的威嚴,不過我總覺得那麼嚴肅的表情按在他那張娃娃臉上一點也不適合。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