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小琴喜歡的人
這幾天,我、洛淺宇和洛莎琴一起上學、放學,坐久了公交車,終於有點習慣了,也許本小姐的適應能力強吧,哈哈哈,不過我覺得小琴的行為有點奇怪,好幾次,我倒垃圾都看到她一個人匆匆地出去,真詭異,一定有問題!!
想獲取本書最新更新,請訪問sto9.c💻om
我一個人走在校道上,沐浴著中午的陽光,現在幸好不是很熱,兩旁都有大樹,可以擋住太陽。
「上官稀!!!」我聽到前方有人叫我,抬頭一看,只見有四個女生擋在我面前,一副兇巴巴的模樣。
「有事嗎?」我眨眨眼問。
「離宇遠一點,否則,別怪我不客氣!!!」其中一個為首的女生走到我跟前說。
「哦,怎麼不客氣法?」我雙手環胸,一挑眉問,唔,她挺有我當年的感覺,不過比我差遠了!!!!
「我告訴你,我媽媽是這個學校的董事長,我爸是市長,只要我隨便說一下,哼哼哼,你吃不了兜著走!!!!」
「是嗎,我好怕喔!!!」我裝作一臉很怕的模樣。
「你……上官稀,別那麼拽,哼,我們走!!!」那個女的冷哼一聲說。
我對著她的背影做鬼臉,討厭的傢伙!!!
我剛一轉身,就看到小琴和一個男生有說有笑,而且還是那天大膽放言說要追小琴的姜南,我趕緊躲在一旁的大樹。
他們一步一步走向這邊,同時也可以聽到他們談話內容。
「小琴,你真的喜歡馬哲文嗎?」姜南停下腳步,望著洛莎琴,洛莎琴愣了一下,也轉過身望向他,他們站的位置剛好是我站這棵樹的位置。
「姜南,你一直都知道,我喜歡的是馬哲文!」洛莎琴咬著下唇說。
「可是,小琴,我也喜歡你啊!」
「姜南,對不起!」
「為什麼?馬哲文他又不喜歡你,況且……況且他已經有女朋友啦!!!」
「我知道!」
「小琴,這幾天你都去了pub,也看到他是那般的愛他的女朋友,你還不死心嗎?!!!」
「夠了,別說了,我不想聽!!!!」洛莎琴捂著耳朵大叫。
「哈,你就那麼愛他嗎?那我呢?一直在你身邊的我呢?」姜南冷笑。
「對不起,姜南!」語罷,她跑開了。
姜南一轉身,剛好與躲在樹後的我目光相撞,他微微愣了一下。
「那個……那個我不是故意要偷聽的,我剛巧路過!!!」我支支吾吾開口,唉,真想不到當場就抓包。
「沒關係了。」他苦笑一下。
「噯,姜南,剛剛的我都已經聽到了,不過我真沒想到小琴居然喜歡馬哲文。」我走到他身邊說。
「上官稀,我是不是很差勁?」他突然嚴肅地問,讓我著實嚇了一跳。
「不會啊,我挺喜歡你的,好啦,別板著臉,你很勇敢,我沒想到你說告白真的告白耶!!!」我用粉拳捶了一下他的胸口說。
「謝謝你,我終於知道老大為什麼喜歡你了!!!」姜南笑著說。
「哈哈。」我訕訕一笑,什麼喜歡不喜歡的,明明就在演戲嘛!!!
「噯,你是怎麼勾到老大的?」姜南好奇地問。
我一挑眉,「本小姐長得那麼漂亮,他能不敗在我石榴裙下嗎?!!!」
姜南聽了,噗嗤一笑。
「喂,你什麼意思啊!!」我瞪著他。
「你覺得自己有寧秀雅漂亮嗎?」姜南一本正經地問。
我半眯著眼,「噯,你找揍啊!!!」
「開玩笑啦,雖然你沒有秀雅那麼漂亮,不過,你很有活力,這是她沒有的!」
我聽了,並沒有多高興,「你的意思是我想野丫頭囉,而她就是千金大小姐!!!」
「拜託,我是在稱讚你耶,你也想太多了吧!!!」姜南委屈地說。
我輕咳一聲,好像是自己太敏感了!!
「對了,姜南,說說看你為什麼喜歡小琴?」我用手臂肘動了他一下問。
「不為什麼,喜歡就是喜歡!」
星期六一大早,小琴就到我家了,說什麼電視被爸爸霸占了,三台電腦,一台壞了,另外兩台被她的媽媽的弟弟霸占了,唉,真可憐,居然來我家上網。
我開了空調,她在我房裡上網,我坐在床上看電視。
看了一會兒,我肚子咕咕叫,決定出去找東西吃,剛經過電腦台時,發現小琴的眼淚嘩啦啦地流下,我不解了。
「小琴!」我推了她一下。
「嗯,啊!」他一見我,忙擦臉上的眼淚,並把電腦關掉。
「小琴,你怎麼了?」我蹲下身子,一手扶著電腦椅問。
「我……我沒有啊!」她給了我一個哭比笑更難看的笑給我。
我微蹙眉,隨即一臉傷心,「也對啦,我只不過是一個外人,你跟我只認識一個月而已,怎麼會告訴我你的秘密呢,我真是自作多情!!」
「小稀,不是那樣的!!」她急急開口。
「算了,別說了,留一點自尊給我吧!!」我站起來,苦笑。
「不是啦,我將,我講,行了吧!!!」她拉著正欲出去的我,哈,小羊入圈了,不行,還要再下猛藥。
我看了她一眼,嘆了一口,「小琴,算了,我不勉強你,正所謂強扭的瓜不甜啊!!!」
「不,我是自願講的,你不聽也得聽,快!!」她嘟著嘴說,哈,成功了!!
「既……既然這樣,那我就聽聽吧!」我坐在床邊,下決心說。
她一屁股坐在我旁邊,吸吸鼻子,「小稀,你有喜歡的人嗎?」
「呃,這有關聯嗎?」
「嗯,如果你有,或許你就可以體會到我的感受吧!」
「喔,說來聽聽!」
「小稀,我……我喜歡哲文,從初一開始就喜歡了,可是,他卻不喜歡我,我向他表白了,他卻不理不睬,後來有一天,他對我說他不喜歡像我這種類型的女孩,希望我以後別再打擾他,剛剛,他……他還在博客寫了一篇情書給那個女孩,還……還發出他與那個女孩接吻、擁抱的一些曖昧的照片,我,嗚嗚嗚……」小琴還沒講完就撲在我懷裡嚎啕大哭,奇怪,那個馬哲文為什麼做得太絕了?為什麼呢?我不是很相信他不喜歡小琴,因為他看小琴的眼神好像,呃,總之就說不清。
「小琴,其實,姜南他挺好的啊,為什麼不。」
「哼,他……他有什麼好,只不過是成績好了點,總愛損我,整個大混蛋!!!」小琴突然離開我懷裡,嘟著嘴說,臉上的淚珠還掛著,還有些鼻涕,髒兮兮的。
「噗嗤,可他喜歡你對不對。」我拿過一盒紙巾,然後扔給她說。
「不知道,別說他了!!」
「好了,大小姐,我們去超市買東西吧,反正我家的零食也差不多沒了,你也該出去散散心!!!」我笑著說。
「嗯,好吧!」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