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聖楓學院之藍色之戀> 第一章第一天上學

第一章第一天上學

  公交車上,許許多多穿著和小琴他們一樣制服的人,還有人叫洛淺宇這傢伙老大,看來他混得不錯嘛,不過我是第一次坐公交車,感覺有點喘不過氣,好像很悶,人也擠過來,位置都被人坐了,只有站的份……

  「小稀,你還好吧?」洛莎琴望著苦著一張臉的上官稀問。

  我皺著眉,「小琴,好辛苦喔!!!」

  「你要抓緊一點,是這樣的嗎,便宜嘛!!!」洛莎琴說。

  我不自在地扭動了一下身體,誰知司機突然剎車,我裝在前面欄杆上,好痛喔!!!

  「哎喲,我都叫你抓緊一點啦!!」洛莎琴扶扶我說。

  閱讀更多內容,盡在sto9🍋.com

  我摸摸額頭,「好痛喔!!!」

  「好啦,快抓緊,一會兒就好!!」

  我吸吸鼻子,不敢亂動了,好吵喔,車裡的人吱吱喳喳,煩死了。

  「噯,你第一次坐啊?!」洛淺宇不知何時湊近我問。

  我尷尬地應了聲。

  洛淺宇和洛莎琴用看怪獸的眼神望著我。

  一下車,我馬上吸著新鮮空氣,這跟在車裡簡直是天和地啊!!!!

  洛莎琴拉著我走進『華星』,我看了下大門,一般般,跟『聖楓』的沒有得比,一踏進去,四處就瀰漫著花的清香,讓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這裡有六棟教學樓,一看就知道是有很久歷史的……

  這裡的環境、設備、教學樓,在『聖楓』相比來看,簡直不堪入目啊!!而且這裡的占地面積遠遠不及『聖楓』,我想五十個這裡都不等於一個『聖楓』……

  洛莎琴帶我到了教導處就去禮堂開會,我通過老師那裡知道我在高二八班,我四處遊蕩了一下。

  「鈴鈴鈴……」禮堂的鐘聲響起,就代表開會已經結束了吧,我緩緩向教室走去,一路上人人都對我議論紛紛,但我都沒有理會。

  「叩叩叩」

  我到了高二八班,十分有禮貌地敲了幾下門,所有人望向我這邊,我向裡面看了一下,人還真齊耶,呃,等等,那……那不是洛淺宇嗎?!!!!他亦瞪大眼看著我。

  「這位同學,你是?」一個聲音彼為渾厚的中年男人拉回我的視線,看來是班主任。

  「您好,我是插班生。」我微鞠一躬,走進去說。

  「哦,你就是上官稀同學啊,來,自我介紹一下吧!」那個男人一拍頭說。

  「大家好,我叫上官稀,很高興能與大家成為同學,以後多多指教,謝謝!」我勾起一絲可愛的笑說。


  「嘩,好可愛喔!!!」

  「對啊,可以跟寧秀雅她們那一群人有的一拼,但是沒有寧秀雅漂亮!」

  「看來今年的校花選舉很精彩!」

  「對啊對啊!」

  「……」

  一時間所有人議論紛紛。

  我狐疑地看著大家,寧秀雅?!我沒聽錯吧,怎麼又叫秀雅啊,到底要到哪裡才能擺脫啊!!!!

  「好了!」那個男人大吼,全班停下來,「上官稀同學,你就去跟鞏珠同學坐吧!」

  「啊,哦。」我看到第四組第四張位有個空出來的位置就走過去,不過這個鞏珠不就是那個『乖乖』牌的領袖嗎?!怎麼兩個幫的領袖在一起啊?

  我看了幾眼鞏珠,那是一個很普通的平凡的女生,瘦小但卻十分文靜,彼有一種平時不出門的那種學習淵博的大家閨秀的感覺。

  接下來,老師講了一些事項就放學了,叮囑我們明天別遲到。

  我去拿了校服和書本已經是中午十二點了,不過幸好有男生幫我拿書本到課室,不過那麼重都不知怎麼搬。

  原本那個男生說要送我回家,不過被我拒絕了,我拿著校服走出校門,去公交車站等車,雖然想起今天早上還是有點害怕,不過不管怎麼說還是要回家的,我可捨不得坐計程車,太貴了!!!

  我到了公交車站,車還沒,左看右看,突然我看到洛淺宇和一個長得異常漂亮的女孩肩並肩,有說有笑走著,他似乎也看到我了,帶著那個女生朝我走過來。

  「上官稀,她呢?」他走到我面前,拽拽地問,那個女生眨眨美眸看著我。

  「不知道。」

  「你會回去嗎?」

  「不會也要會啊,不是嗎?」我撅撅嘴說。

  「我送你,省的到時穿綁!」

  「隨便!」反正有一個免費的帶路人,不用白不用。

  「秀雅,你先回去,那件事今晚再說!」

  「嗯,好吧!」那個叫秀雅的女生看了我一眼,淡淡地笑著說。

  公交車上,沒有今天早上的擁擠,還有座位坐,不過我不明白為什麼那些座位都好燙喔,大概是被太陽曬成的吧,我想了一下,沒有做,而是抓住靠車門那邊的欄杆。

  公交車上我們一句都沒有說,直到差不多回到家時,我開口了,「洛淺宇,那個是寧秀雅對不對?!」

  「嗯,怎麼了?你不會是吃醋了吧?」洛淺宇笑著說。

  我白了他一眼,「神經病,從來沒有見過像你這麼自戀的人!!!」


  「死丫頭,你說誰自戀,不想活啦!!!」洛淺宇邊走進電梯邊拍了一下我的頭說。

  「洛淺宇,可惡,以為是『奇蹟』牌的老大就了不起啊,哼!!!」我嘟著著說。

  「別嘟嘴,很難看!!!」他捏著我的臉說。

  「洛淺宇,你這個王八蛋,動手動腳的,我要宰了你!!!」我撲上去打他,可他總靈活閃躲,我追打著他,出了電梯,我們還在追逐打鬧。

  「死……死洛淺宇,你這個王八羔子,有種別跑!!!」我氣喘吁吁大叫。

  「不跑的是笨蛋,哈哈哈……」他大笑特笑,兩邊的梨渦都跑出來了,可愛極了。

  「噯,洛淺宇,今晚帶我去玩好不好?」我突然想到什麼說,平時和小琴去的那些地方都沒有點刺激性。

  「不好!」他想也不想就回答了。

  「淺宇,帶我出去好不好?!!我真的好想去你去的那些地方!!!」我扯拉著她的手,哀求道。

  「不好!」他甩也不甩我就進了自家屋子。

  「哼,洛淺宇,我一定會讓你帶我出去的!!!」我目光狡黠說。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