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說好開發消消樂,地球戰爭什麼鬼> 第160章 劇情版【諾曼第登陸】,繃不住的藍星玩家(6.2k 二合一)

第160章 劇情版【諾曼第登陸】,繃不住的藍星玩家(6.2k 二合一)

  第159章 劇情版【諾曼第登陸】,繃不住的藍星玩家(6.2k 二合一)

  玩了這麼久的《第二次世界大戰:帝國的崛起》,加上現在有極星官方的論壇。

  裡面各種戰局分析的帖子,即使是新手玩家也都看過不少,對於『地球」上目前二戰的局勢有些了解。

  【諾曼第登陸】也早就被分析出來,是盟軍這邊的反攻戰役。

  只不過自從法國被占領後,一直到劇情現在1943年,也沒有任何消息,許多人都差點忘了這裡。

  sto🎉9.com提供最快更新

  沒想到此時看到了美,英,蘇三國領導會面,準備開闢第二戰場的消息。

  那肯定是【諾曼第登陸】無疑了。

  沒想到當初極星的開局戰場,時間線居然這麼靠後。

  一時間。

  許多玩家都開始討論著什麼時候開始。

  畢竟【諾曼第登陸】作為第一個多人常駐戰場,所有的玩家都會經歷至少一遍,多多少少有那麼點情懷。

  而現在的局面看上去,帝國這邊要完了。

  第二戰場開闢的消息,無異於雪上加霜。

  東線戰場全面敗退,西線又要開闢新的戰場,歐洲這邊的盟友義大利公然跳反,只是不知道會是怎樣收場。

  一時間。

  不少主播和玩家,為了體驗原汁原味的【諾曼第登陸】劇情。

  開始不斷跳過劇情。

  從原本的現實一天,遊戲內跳過幾個日夜,到現實一天,遊戲內跳過十來天。

  許多玩家和主播基本不做任務和劇情了。

  就待在屋子裡,等到彈出提示就跳過,然而黑夜變白天,白天變黑夜。

  這玩意還沒辦法制止,都是為了熱度。

  畢竟按照《第二次世界大戰:帝國的崛起》的火熱程度,誰先觸發劇情,肯定是把平台的一大波玩家吸引過來。

  趙鳴這邊見狀,也不能強卡時間。

  因為劇情中的時間只比大戰場快幾個月,都這麼跳過的話,過幾天肯定會被卡住,於是又開放了半年的時間線剛剛夠觸發【諾曼第登陸】劇情的。

  玩家們這邊自然不知道,還在繼續跳過,然而即使這樣跳過..:.也跳了半個多月。

  才有人陸續觸發【諾曼第登陸】的劇情。

  此時。

  於鋒直播間內。


  經過半個多月的跳過,終於觸發了【諾曼第登陸】劇情。

  同時。

  於鋒這邊也將方明拉了過來,雖然不是第一個觸發【諾曼第登陸】劇情的主播,不過他本身的熱度,加上方明的熱度。

  倆人都是當初第一批挑戰【諾曼第登陸】競速榜的。

  現在倆人組隊,不少直播間的水友刷著『爺青回!』之類的話。

  於鋒這邊雖然觸發了【諾曼第劇情】但是目前還在海上,沒有進攻呢,距離奧馬哈海灘還有一段距離。

  方明那邊也跟直播間的水友聊看:

  「為什麼不播《第二次世界大戰:帝國的崛起》了?」

  「不是不播,而是新游也是極星公司的換換心情,【華夏】這個歷史遊戲,確實很有意思。」

  「成天在『二戰」殺殺殺都有些膩了,去【華夏】當個二代,調戲官家婦女豈不是很有意思~」

  「什麼?」

  「為什麼不調戲良家婦女?那是畜生做的事!」

  「要調戲當然要調戲官家婦女了~」

  「主要還是拼爹,但是我開局的是皇子,誰能拼過我?」

  方明這邊正跟一些水友聊著,有些水友對歷史系遊戲沒興趣,所以也就沒繼續看方明直播。

  而此時方明回來播【諾曼第登陸】聽到方明說的各種玩法,也不由得好奇起來,想著回頭找時間下載遊戲。

  看看能開局到什麼身份。

  據說可供選擇的身份上千種,而身份的分支加起來不下萬種。

  選擇的自由程度比《第二次世界大戰:帝國的崛起》可高多了,畢竟這邊怎麼開局都是隨機的,除了陣營..::

  聊著聊著,於鋒那邊捅了捅他,示意其向前看:

  「看見海灘了,要上了。」

  方明也抬頭看去,一股熟悉的感覺迎面而來,還是熟悉的登陸艦,還是熟悉的海灘,

  不由得咂咂嘴:

  「這破地方。」

  「咱倆那時候死了多少次?」

  那段時間他和於鋒帶著一大批主播,成天挑戰【諾曼第登陸】的競速榜。

  直到後面各大聯邦的部隊下場,把他們吊打之後才放棄的。

  但是那段時間也沒有少死,甚至現在閉著眼睛也知道沙灘上哪個地方有鋼鐵拒馬,哪個地方有地雷。

  於鋒這邊笑著說道:


  「忘了。」

  「不過當時每天少說得死個三四十次吧?」

  方明搖了搖頭:

  「不止。」

  「我估計一天至少得死50次。」

  「死太多,記不清了。」

  說著,方明看向四周:

  「嗯?」

  於鋒見狀也看了看,沒發現什麼異常:

  「怎麼了?」

  方明這邊開口說道:

  「沒什麼。」

  「只不過現在除了咱倆,都是npc。

  「緊迫感壓抑感更強了。」

  於鋒聽完看了一下,還真是。

  【諾曼第登陸】戰場裡面,許多玩家會被分到一條船上。

  藍星玩家知道這是遊戲,自然不會感到什麼壓抑,恐懼,只有略微的緊張罷了。

  但是現在除了他們兩個。

  船上的二三十人都是npc,要麼在祈禱,要麼在恐懼,要麼有的渾身發抖,畢竟對於他們來說,生命只有一條。

  站在這個角度看,更能夠體會戰爭帶來的恐懼。

  方明和於鋒這邊也嘆了口氣,雖然知道這些都是假的,但是這該死的極星公司,給每一個npc都輸入了經歷。

  這裡的npc士兵死亡,遠在大洋彼岸的npc也會傷心崩潰。

  二人前方不遠處,一個士兵正拿著一個懷表看著上面的照片,還數著錢。

  由於距離有幾個身位,於鋒和方明看不清上面的照片。

  不過可以看出是個女性。

  此時那名士兵看著照片,嘴唇動著說著什麼。

  見狀。

  於鋒和方明搖搖頭,方明說道:

  「又一個戰前立flag的。」

  「這些『地球」人,不知道戰前立flag容易死嗎?」

  「估計又是女朋友。」

  「數著錢,估計是在想等結束之後,買個什麼禮物。」

  「不過很難活到結束啊。」

  直播間內的彈幕搞事,方明上前去調侃那名土兵一下。

  加上本身看方明的也都是想搞事的。

  方明這邊看著滿屏彈幕,也沒多想,距離登陸還有一段時間,就湊了上去,站到了那名士兵身前。


  而剛到身前。

  那名士兵就收起了懷表,抬頭看向方明眉頭微皺:

  「有事嗎?」

  看著直播間的彈幕,方明這邊照著說道:

  「那是你女朋友嗎?」

  「很漂亮啊。」

  見到方明說出來,直播間的彈幕更激動了。

  【哈哈哈哈哈,小明子真勇啊,這哥們不得揍他?】

  【打起來,打起來!!!】

  【你們也太壞了吧?不過我喜歡~】

  【你們猜這個npc是什麼反應?】

  【我覺得會揍小明子一頓。】

  【你們怎麼都想著揍他呢?打他一頓不行嗎?!】

  【那有區別嗎?!】

  然而。

  那名士兵的一句話,給所有人都干沉默了。

  見到方明那玩世不恭的樣子,沒有一點緊張感,那名士兵雖然好奇,但是也認真地回答道:

  「不,那是我的媽媽。」

  此話一出。

  直播間瞬間沉默下來,方明也是頭皮發麻,啊這...,

  這怎麼接?

  方明的嘴角抽動,很是尷尬:

  「呢....我以為是女朋友呢。」

  「一般往懷表里放的,不都是女朋友照片嗎?」

  看向於鋒求助。

  於鋒那邊也是著笑,攤手示意自己無能為力。

  那名士兵似乎不想跟方明多說,開口道:

  「我沒有女朋友,你到底有事嗎?」

  「沒事準備戰鬥了。」

  方明見狀也只能幹巴巴地說道:

  「嗯...沒事。」

  「就是提醒你一下,快要衝鋒了,不要對著懷表許願了,最好留下遺言吧。」

  然而。

  話音落下,那名士兵卻很是生氣,語氣有些厭惡:

  「哦,好冷的笑話。」

  「但是我很不喜歡,因為我一定會活下來的。」

  好在方明臉皮比較厚,剛剛尷尬之後立馬調整過來,面對生氣的士兵笑著說道:

  「不要生氣嘛,我也是好心。」

  這些npc不知道即將面對什麼,但是方明和於鋒都門清,第一批登陸艦,還是前排,


  那幾乎就沒有活下來的可能。

  「不過希望你能活下來吧。」

  那名士兵神色鄭重,開口說道:

  「謝謝。」

  「不過我很不喜歡你剛剛開的玩笑。」

  「我一定會活下來的。

  看著這名士兵這樣的堅持和肯定的語氣,方明和直播間的藍星網友一顫,他們只當這個是遊戲,死不死的無所謂。

  但是在這個npc的角度,死了就真的死了..:

  方明和直播間內的藍星網友,也意識到了剛剛的話,有些過分了,方明這邊看著士兵想了想,開口說道:

  「嗯....你有什麼願望嗎?」

  「比如戰爭結束之後?」

  這名士兵在「地球」的歷史上,在「諾曼第登陸戰」中會不會活下來他不知道。

  不過如果這個士兵有什麼遺憾,或者沒有完成的願望,他或許可以幫他完成或者去他的墓碑前告訴他。

  就像之前的尋找信封另一邊的活動一樣。

  聽到方明的話。

  這名士兵沉默了一下,隨後開口說道:

  「我想等戰爭結束,帶我媽媽去一次倫敦。」

  「她這一輩都呆在農場,照顧著祖父祖母,照顧著我們這一大家子,從來沒有見過外面的世界。」

  「她總是念叨著去倫敦看一看,可是卻連小鎮都沒有出去過。」

  「總是說著浪費錢,不想去。」

  「不過現在....我的錢已經攢夠了。」

  而此時的方明,於鋒,還有直播間的藍星網友們腦袋全都『嗡』的一聲....炸開了。

  方明深吸了幾口氣,聲音儘量平靜:

  「嗯...我們會勝利的,兄弟。」

  「到時候你的母親會為你感到光榮的。」

  「你一定會活下去的。」

  那名士兵見狀,也看著方明的臉,鄭重地說道:

  「謝謝。」

  隨後,方明便再也繃不住地回到了於鋒旁邊。

  此時整個人都是懵的,方明把手伸進兜里,拿出了一盒煙,手不由得有些顫抖地掏出一根放進嘴裡:

  「糙!」

  「就不該問的,趙老賊是想殺了我嗎?

  不止方明這樣,直播間內的藍星網友也是愧疚不已。


  早知道就不攝方明去調侃了,現在一下變沉重起來。

  方明拿出火柴想要點燃嘴裡的煙,但是風大浪急,怎麼可能點燃,幾次都沒有成功後,氣地將火柴盒丟進大海。

  嘴裡的煙也吐了出來,隨後看向了前排的那名土兵。

  於鋒見狀也只能說道:

  「沒辦法的。」

  「第一批基本就是個死,我們都活不了。」

  「想救他也沒辦法。」

  「而且就算活下來,也只是在我的【沉浸式劇情】模式中活下來,其他人的劇情中還是個死。」

  方明這邊點點頭,不再去看那個士兵。

  只是這突如其來的情況,給所有人都搞了一個措手不及。

  方明這邊沉默了一會,再次抬頭:

  「md。」

  「不做點什麼,過不去心裡的坎啊。」

  方明直接抬腿走上前去,拍了拍那名士兵的肩膀,那名土兵轉頭一臉疑惑,方明將他拉了出來拽到後面:

  「你在我這個位置。」

  「一會衝鋒的時候,從旁邊跳,儘量躲在別人後面。」

  「如果前面人都倒了,你就趴地下裝死。」

  「上岸的第一時間,去尋找掩體,就是那些鋼鐵拒馬。」

  「聽懂了嗎?」

  隨後不管那名土兵要說什麼,直接將其按在隊伍的最後,方明則是轉身走到了前面那個士兵的位置。

  於鋒見狀也是拍了拍那名士兵的肩膀,給了一個鼓勵的眼神,隨後上前走到了方明的身後,整個隊伍又向後串了一下。

  隨著登陸艦的前進,前方的海灘也逐漸變大,耳邊響起軍艦指揮官熟悉的命令:

  「別擋住踏板,三分鐘後登陸!」

  「所有人從兩邊下船!」

  「願上帝保佑你們!」

  嗖嗖嗖!

  還沒有登陸,對面海灘上的子彈已經飛來,隨著距離沙灘越來越近。

  咪當!

  一聲劇烈的震顫,登陸艦撞在什麼上。

  前方的擋板從兩邊打開。

  「GO!GO!GO!!!」

  突突突突——!

  衝鋒的士兵們如同割麥子一般倒下,方明和於鋒這邊不知道打過多少次這個戰場了,


  雖然個人的力量無法逆轉大局。

  但是對於帝國守軍的火力點幾乎都熟悉,儘量朝著帝國的火力點射擊,能拖一會是一會。

  「老於!」

  「別喊了!瞄著呢!糙!火力太猛了!!!」

  轟!轟!

  「掩體!掩體!!!」

  沒有那麼多菜雞的玩家,但是這些土著的npc,表現似乎也沒比第一次上戰場的藍星玩家好多少。

  因為在這裡能活下來,純靠運氣...

  傍晚。

  夕陽下。

  血色的夕陽照映在沙灘上,於鋒癱靠在一個火力點的沙袋上,旁邊躺著兩具帝國士兵的屍體。

  而於鋒自己這邊腹部,腿上也有五六個槍洞。

  此時只能勉強挪動身體,活下去是夠嗆了。

  順著火力點的角度向下望去。

  破損的登陸艦殘骸與焦黑的沙灘融合在一起,許多士兵的屍體就堆在沙灘上被海水反覆沖刷。

  大海變成了紅色,分不清是夕陽照射的還是鮮血浸染的。

  方明在登陸不久,就被一發炮彈命中。

  鋼鐵拒馬也沒有用,直接被炸開了,連人直接撕裂了,不過方明也沒有離開,而是在自己的直播間內看著於鋒直播間。

  於鋒這邊也和方明,還有直播間的藍星網友,目光四下找著。

  看看能不能找到那個土兵,

  沙灘上麻木的士兵搬運著戰友的遺體,醫療兵穿梭在沙灘上,給傷員綁著繃帶,注射著鎮定劑止痛止血。

  一名醫療兵過來,想要給於鋒綁繃帶。

  但是於鋒擺了擺手,開口說道:

  「留給需要的人吧。」

  血流得已經太多了,腸子都被子彈穿透打爛了,已經救不了了。

  醫療兵還想說什麼,被於鋒指了指不遠處的傷員,也只能過去救治。

  於鋒這邊和方明還有直播間的藍星網友又找了一會。

  還是沒有找到。

  於鋒這邊嘆了一口氣,開口說道:

  「看樣子是找不到了。」

  「希望那兄弟能夠活下來吧。」

  雖然只是個npc。

  但是對於那簡單單純的願望,直播間內的所有人都不希望他死。


  只是於鋒這邊撐不住了。

  隨著話音落下,於鋒這邊頭顱一查拉,失去了氣息。

  而這只是奧馬哈海灘上隨處可見的一幕。

  於鋒這邊畫面一黑,隨後回到了遊戲的主播界面,看著房間的方明,開口說道:

  「還來嗎?」

  「繼續體驗後面的劇情?」

  方明那邊揉了揉太陽穴:

  「先不來了。」

  「我緩緩。」

  「該死的,趙老賊怎麼總是設計這種劇情。」

  「你先玩吧,我去玩玩【華夏】,之後就下播了。」

  於鋒這邊點點頭:

  「行。」

  「去吧。」

  接著方明那邊便離開了房間,只是方明離開後,於鋒也是站在原地,一時間也沒有了玩的興致。

  還是那個npc的衝擊太大了。

  於鋒這邊在直播間內發呆,腦海中也忍不住想如果那個母親,知道孩子犧牲的消息會怎麼樣。

  然而越想越覺得難受,於鋒這邊搓了搓臉,對著直播間說道:

  「兄弟們。」

  「先下了,我也得緩緩。」

  「今天這個劇情,勁有點大。」

  「先不播了。」

  於鋒這邊下播了,不過那段對話的劇情卻是已經在網上流傳。

  這還是許多人第一次注意到了士兵的視角。

  以為對於那些戰場中死亡的npc懷裡的信封之類,都只是看一個結果。

  但是唯獨這個士兵的自述。

  那最簡單的願望活下去,等到戰爭結束帶著媽媽去倫敦看一看,以及那句我的錢攢夠了,讓所有藍星人都繃不住了。

  錢攢夠了,但是這場戰鬥..:.活下去的概率很小很小。

  那些政客確實兩嘴一張一合,前面在北非戰場死亡的數萬士兵就好像沒有存在過一樣,打生打死的仇人變成了盟友。

  對比此時這一個土兵最簡單願望。

  無比的諷刺和荒誕的感覺,湧現在直播間的藍星網友腦海中。

  針對戰爭到底誰得利的討論,愈演愈烈。

  讓原本一些堅定的狂熱分子,也產生了動搖,看著那個士兵最簡單的願望,他們也不是沒有家人啊..::


  不少人都在遊戲內的【諾曼第登陸】劇情中,自發尋找起那個士兵,想知道一個結局只是..:.遊戲內的戰爭,可不會因為藍星人的討論而停止。

  戰鬥還在繼續。

  隨著帝國的末路逼近,所有人都能感覺到即將瘋狂的感覺。

  並且西線這邊第二戰場的開闢。

  帝國也陷入了兩面夾擊的情況,雖然西線這邊的盟軍兵力還不強,但是只要有這個威脅在,就隨時能威脅帝國。

  迫使帝國不分出一部分重心關注西線的情況。

  而東線那邊本就困難的情況,更加艱難了。

  此時【歐洲戰場】東西兩線開花,帝國在這邊唯一的盟友還跳反了,【大西洋戰場】

  也因為盟軍技術升級的原因開始敗退。

  而目前也只剩【太平洋戰場】和【亞洲戰場】了。

  【亞洲戰場】雖然沒有開放,但是從之前的極星【華夏】系列遊戲的CG也大致能推測出來,日本夠嗆了。

  而【太平洋戰場】這邊。

  日本已經無力再維持局面,面對美自由聯邦的進攻節節敗退,只不過日本的土兵似乎被洗腦一般。

  那種瘋狂的模樣讓不少美自由聯邦的士兵都感到麻煩,

  不過有小道消息傳出,美自由聯邦那邊正在研究一種『大規模殺傷型」武器,似乎要用來應對日本的自殺襲擊。

  只不過誰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

  「地球』上的戰局一天一變。

  然而。

  戰況的快速變換,連藍星玩家也始料不及。

  就在【諾曼第登陸】發生的同時,蘇維埃聯邦發動的反攻也同步進行,此時不僅收復了基輔。

  甚至蘇維埃聯邦的大部隊,已經打到了波蘭。

  最開始的時候,蘇維埃聯邦和帝國之前的國家就是波蘭,也就是說此時蘇維埃聯邦不僅收復了失地。

  只要將波蘭打下來,那就可以直接威脅帝國的本土。

  帝國潰敗的勢頭太快了。

  藍星玩家這邊,因為快速跳過,導致錯過了許多信息,完全不能理解怎麼僅僅半年時間,就變成這樣。

  不過好在這些主播雖然有很多跳過劇情的。

  也有不少沒有跳過太多的,劇情的時間線比【諾曼第登陸】慢了不少。

  程宇這邊作為帝國陣營玩家,自然知道帝國大勢已去,但是也不想跳過劇情,提早體驗潰敗,所以就一直在按部就班的玩看。

  只是沒想到這一天,從【沉浸式劇情】模式裡面,得到了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曼施坦因被解職了?」

  「什麼情況?帝國擺爛了?」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