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說好開發消消樂,地球戰爭什麼鬼> 第159章 【義大利...投了?投了?!】懵逼的藍星人(6k 二合一)

第159章 【義大利...投了?投了?!】懵逼的藍星人(6k 二合一)

  第158章 【義大利...投了?投了?!】懵逼的藍星人(6k 二合一)

  此時。

  一直在歐洲戰場這邊開局的主播徐傑的直播間內。

  正在直播著此時庫爾斯克的情況。

  閱讀更多內容,盡在st🍓o9.com

  庫爾斯克作為防線中的凸出部位。

  風平浪靜的表面下,隱藏著雙方蓄積力量準備決戰的暗流。

  即使沒有通過各種渠道消息,僅僅是在這裡,就能夠感受到日益緊張的氛圍。

  徐傑這邊在距離營地不遠的山坡上。

  靠在一棵白樺樹上,身後的白樺樹林新長出的綠葉在風的吹動下,發出『沙沙」的聲音,徐傑看著這平原落日的美景,跟直播間聊著:

  「不知道這次能死多少人。」

  「估計明年這平原的草一定很旺盛。」

  直播間內的水友也是紛紛贊同,看到有讓他講一講這裡情況的彈幕,徐傑這邊坐直了一些身體,隨後在直播間內調出了極星官網的『實時地圖』:

  「庫爾斯克的情況啊?」

  「準備決戰了。」

  「從5月份開始,蘇維埃這邊就開始陸續從各地調兵過來。」

  「到現在已經快兩個月了。」

  「整條戰線的防禦,全都已經做好,就等著上面下令與帝國開戰了。」

  「不過說實話。」

  「這時候開戰,感覺帝國夠嗆啊。」

  看到直播間內的水友們有些不理解,徐傑這邊解釋道:

  「主要還是防線的問題。」

  「經過這段時間的調兵,蘇維埃聯邦這邊的防線基本都搞完了,各種工事也都有。」

  「這時候打肯定難度加倍。」

  「我倒是在玩家論壇裡面查過一些帝國那邊的情況。」

  「據說5月份曼施坦因就想打過來了。」

  「不過帝國的後勤補給,現在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了。」

  「過去一年多,帝國損失了數千輛坦克,估計都沒有補回來呢。」

  「不像蘇維埃這邊有著美自由聯邦做後勤。」

  「因為那個《租借法案》,美自由聯邦那邊支援了不少飛機,還有坦克什麼的。」

  「現在的情況就是人比帝國多,後勤補給比帝國多,哪怕帝國的戰鬥力再強,感覺也能給帝國這邊耗死。」


  戰爭打到最後會變成消耗戰,已經是藍星眾所周知的了。

  因為消耗不起的都已經亡國了,還痛快一些。

  而像帝國和蘇維埃這樣拼消耗,光是看著就讓人感到恐懼,因為死的實在是太多了,

  一場大戰役就是上百萬人的死亡。

  清晰的告訴了藍星的網友們戰爭有多殘酷。

  加上最近那些剪輯視頻,許多揭露出來的黑暗,看看那些各國的高官,政要,再看看這些前線上各自高呼著為了祖國的口號死亡的年輕人。

  一股讓人清醒的風,吹進了許多玩家的腦海里,

  徐傑這邊起身,一邊直播間聊著,一邊向著下方的軍營走去:

  「庫爾斯克的晚霞真美啊....」

  走到營地中的時候,太陽已經落下。

  一個剛剛訓練完的坦克車組,幾名土兵坐在坦克上望著天空中似乎在暢想什麼,徐傑見狀將直播間的視角轉過去。

  咔唻!

  一張照片在直播間內定格。

  (因為是素材,就不分陣營了)

  即使是背光看不清人臉,但是從那年輕士兵微翹的下巴,也能感受到此時他們的笑容直播間內的彈幕涌動,徐傑見狀也露出笑容:

  「真不錯啊。」

  「一會得去找個『地球照相館」,把照片用二戰的照相館設備洗出來。」

  「原汁原味的才更絕。」

  極星公司發布的『地球』ip系列產品,不僅有食物和酒水,還有相機,洗照片的這種設備,不過一般不會有個人玩家買,目前各大城市的『地球照相館」。

  都是極星公司鋪設開的。

  得益於玩家的基數,雖然談不上掙大錢,但是基本不會虧本。

  拍攝完這張照片後。

  本想著睡覺跳過劇情的徐傑,在直播間的催促下,在夕陽散盡之前,又拍攝了不少照片分享在直播間內。

  只是沒想到。

  這是最後的寧靜。

  翌日7月5日。

  黎明時分,天色還沒有完全亮起。

  轟一一!

  炮火的轟鳴在蘇維埃聯邦的陣地上炸開,徐傑這邊被驚醒,立即起身拿起東西沖了出去。

  此時的蘇維埃聯邦營地內,雖然有些混亂,但是眾人已經演練很多遍,徐傑這邊衝進團指揮部,此時團部的無線電內傳來上面的消息:


  「帝國的『虎式』集群正在向你方陣地推進。」

  「依託工事,堅持防禦,等待支援。」

  「重複。」

  「帝國....」」

  無線電內的重複,讓團部內所有人的臉色難看。

  不是別的。

  『虎式』集群?

  哪裡冒出來的,他們之前收集的情報,也沒有這個啊。

  帝國從哪調過來的?

  虎式坦克的威力在【哈爾科夫戰役】中就已經展現了,有時候數輛坦克都換不掉對面,裝甲厚的炮彈轟上去會被彈開。

  實際上。

  帝國之所以壓了兩個月才進攻,就是因為虎式坦克沒有列裝到位。

  所以上面沒有下令讓曼施坦因進攻。

  以至於5月份想進攻的曼施坦因,一直到了7月份虎式坦克列裝到位才發動進攻。

  徐傑這邊自然是不知道。

  不過也沒有時間去想,

  即使是『虎式」集群,他們也不能退。

  整個兵團按照之前的預演,開始進入戰鬥狀態,遠方的天際線邊上,出現黑壓壓的帝國士兵以及坦克,如同潮水一般湧來。

  軍營內的坦克衝出,迎戰向帝國的「虎式」集群。

  轟!轟!轟!

  炮彈爆炸在平原上升騰,一輛蘇維埃聯邦的坦克炮塔,掀罐頭蓋子一樣被爆炸掀飛出去,整個坦克瞬間燃燒,一名坦克兵披著火焰爬了出來。

  但是轉眼間密密麻麻的機槍子彈掃射過去,打在其身上。

  轟一!

  身下破碎的坦克似乎到達了極限,艙內的彈藥轟然殉爆,火焰從車內擴散衝出。

  掙扎的坦克兵被爆炸的衝擊炸飛出去,徹底失去了氣息。

  徐傑這邊僅僅是看了一眼,便轉過頭去繼續指揮其他人進行戰鬥。

  直播間內的藍星水友們,也是在緊張的看著這突然開始的戰役。

  第3天。

  庫爾斯克平原上的炮聲不分晝夜,已經持續了五天。

  徐傑這邊在第1天艱難的挺過來後,第2天就被打崩了,好在蘇維埃聯邦的支援下午趕到,跟隨看大部隊又奪回了陣地。

  不過此時徐傑這邊所在的兵團,已經只剩三分之一的人員。

  已經無法在主力作戰,只能被調去其他處支援,


  很快。

  徐傑這邊就接到命令,增援沃羅涅日方面軍,那裡的帝國『骷髏師』攻勢迅猛,必須要把他們死死攔住。

  整個兵團連夜出發前往增援。

  只是.

  天空的斯圖卡轟炸機掠過的轟鳴響起,整個兵團停下偽裝。

  原本以為騙過了那些帝國的轟炸機。

  但是剛走不久,斯圖卡專屬的『死亡哨音』響起,並且越來越大,這是他們俯衝的表現。

  徐傑這邊顧不得其他,大喊著:

  「分散!分散!」

  「隱蔽!!!」

  數不清的尖嘯充斥耳朵,密密麻麻的黑點如同雨下一般,鋪開在這偌大的平原上。

  轟轟轟轟!!!

  近乎全方位覆蓋的轟炸,徐傑這邊所在的部隊活下來多少也不知道。

  戰爭真的說死就死....好在這是遊戲,能夠重開。

  徐傑在直播間的藍星水友催促下,再次開局。

  好在映入眼帘的還是那個熟悉的平原,雖然地方不同,但絕對還在庫爾斯克。

  第7天。

  徐傑這邊作為坦克營的營長,指揮著魔下的坦克,作為第二梯隊進入普羅霍夫卡。

  在第一梯隊的T34與帝國的『虎式』交火後,徐傑這邊作為第二梯隊,指揮著魔下的T34/85坦克,從側翼包抄過去,藉助著第一梯隊的掩護。

  以自殺式的衝鋒,撞進帝國裝甲師的側翼。

  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面對『虎式』坦克技術上的優勢,蘇維埃聯邦這邊只能以空間換優勢,距離數百米外的炮彈無法殺傷『虎式」。

  那就衝到百米之內,近前互射。

  而這樣的辦法也確實有效。

  面對近距離下的坦克炮彈轟擊,即使是『虎式」的裝甲,也被打穿,但是相對的..:,

  帝國的『虎式』的炮彈威力也同樣增加。

  一發炮彈甚至能打穿之後,繼續打穿下一輛蘇維埃聯邦的坦克。

  從高空的視角俯視下去。

  有超過1200輛坦克在這平原上對沖,爆炸的火焰遍地開花。

  隨著時間的推移。

  翠綠的平原,變成了燃燒的地獄。

  遍地都是燃燒的坦克殘骸,打到這種地步,已經消耗完彈藥的T34,甚至直接開大馬力,撞向了同樣消耗一空的『虎式』坦克。


  轟一!

  兩輛坦克劇烈的震顫。

  艙門打開。

  兩邊的士兵爬出來,使用輕武器射擊,甚至肉搏廝殺。

  從清晨一直打到了黃皆。

  直到天色徹底黑了下來,雙方才停止。

  而徐傑...又死了。

  開戰七天,死了兩次。

  【庫爾斯克戰役】的開始,也暫時吸引了玩家們的注意。

  不光徐傑的【沉浸式劇情】模式內的庫爾斯克戰役開始,其他主播和玩家,跳過劇情多的,時間線也都走到了這裡,參與【庫爾斯克戰役】。

  由於極星公司這邊,趙鳴在後台設置的是所有最新時間線同步。

  所以這打了一個多月的庫爾斯克會戰,在全網同步進行著。

  而另一邊。

  隨著【庫爾斯克戰役】的開始。

  盟軍那邊同樣開啟了一個行動【西西里島登陸】。

  從突尼西亞進攻,接著便快速占領了西西里島,進攻的矛頭直指義大利王國的本土。

  然而局勢變化之快..:.不,或者說義大利王國之菜。

  遠超藍星網友的想像。

  盟軍這邊占領西西里島之後,還沒有進攻義大利王國的本土呢。

  7月25日。

  義大利王國的政權,便被人推翻。

  隨後新政權這邊暗中秘密與盟軍談判,投降。

  這一幕。

  看的藍星網友都驚呆了。

  打都沒打就投了?

  而且還是秘密投降,這是坑死帝國不償命啊。

  關鍵是這種情報,就算藍星玩家知道,帝國陣營的想告訴元首,也通知不到。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義大利王國跟盟軍秘密談判。

  有的藍星玩家回顧了一下義大利王國的操作,在帝國橫掃歐洲的時候,義大利王國只是派出軍隊協助。

  眼看帝國統一歐洲了,義大利這邊發現帝國原來這麼強,便想著也分一塊蛋糕。

  不過歐洲的蛋糕已經沒了,義大利這邊就將目光瞄向了非洲。

  在非洲打了一段時間,結果乾不過英國聯邦,開始搖人,這一搖則是搖來了一個『沙漠之狐』,帶著帝國的部隊和義大利部隊。

  再北非打了兩年多。


  結果隆美爾這邊因病歸國,義大利的部隊僅僅堅持一個多月,就被趕出了北非。

  而後就是盟軍登陸西西里島。

  還沒進攻到義大利王國本土呢,自己那邊的政權先崩潰被推翻了,然後緊接著就派人來秘密談判,投降。

  這一通操作,看的藍星網友腦袋突突的。

  這是吃..:.都趕不上熱乎的不說,反手還背刺一下。

  義大利王國的投降之快,讓所有藍星玩家都無法理解,實在不行你意思意思呢?

  沒聽說過誰放句狠話,對面就跪地求饒的。

  慫也不能慫到這種程度啊?!

  但是偏偏義大利王國做到了.::.盟軍剛走到家門口,義大利直接背刺盟友投了。

  不止如此。

  甚至有玩家開局成了盟軍這邊的官員。

  跟著進入秘密談判。

  全場直播,看著對面義大利王國官員臉上的笑容和不斷的痛斥帝國。

  也是不得不服。

  但凡要點臉,也不可能這麼諂媚的痛斥帝國。

  而此時的帝國。

  還不知道義大利已經跟盟軍秘密談判,投降的消息。

  還在【庫爾斯克】那裡跟蘇維埃死磕。

  只是雖然前期攻勢迅猛,但是僅僅半個多月以後,弱點就暴露了出來。

  補給不足!

  沒錯,還是補給不足!

  這已經是無解的問題了。

  從莫斯科的冬季,史達林格勒的冬季,到北非戰場的突尼西亞戰役,再到現在的庫爾斯克會戰。

  全都是一個嚴重的問題,補給不足。

  北非戰場因為補給不足,隆美爾無法擴大戰果,只能被動防禦。

  而歐洲戰場這邊,庫爾斯克會戰中,帝國的前期雖然突破了蘇維埃的防線,但是消耗了大量的彈藥和燃料。

  哪怕曼施坦因是帝國名將之首,他也無法解決燃料的問題。

  本身虎式坦克作為新型坦克,故障率就是居高不下,現在燃料又無法補充,打了半個月之後,原本進攻勢頭,已經轉變成了戰略防守。

  甚至因為燃料的短缺,裝甲坦克無法快速機動,

  以至於打著打著,坦克兵只能衝出坦克與蘇維埃聯邦的士兵搏殺。

  更要命的是。


  因為盟軍的西西里島登陸成功,帝國的元首思索再三,最終下令抽調了庫爾斯克這邊的部分裝甲部隊,去支援義大利王國!

  直接削弱了曼施坦因這邊指揮的集團軍群力量,只能進行被動防禦。

  但是義大利王國那邊,已經開始秘密談判投降了。

  帝國這邊絲毫不知。

  把這個【庫爾斯克戰場】重要的裝甲力量,送到了已經秘密投降的盟友那邊.::.就連站在第三視角的藍星網友們都看不下去了。

  實在是太坑了。

  這是把帝國往死了坑啊。

  然而。

  藍星的網友們還不知道,這才哪到哪..::以後義大利王國還會更坑的。

  隨著西西里島的登陸,間接影響了庫爾斯克戰役的結果,以至於8月份之後,轉攻為守的帝國部隊,無力再抵抗蘇維埃的大車。

  短短一個半月。

  庫爾斯克這裡,雙方傷亡士兵達到近140萬人。

  平均每天有2萬多士兵傷亡,好在陣亡率只有30%左右,但就算是這樣,雙方平均下來一天也要死近1萬人。

  庫爾斯克的潰敗,讓帝國的防線無力再繼續維持。

  緊接著就是對下第聶伯河方向進攻,百萬大軍壓過去,收復了下第聶伯河,基輔等地而這也徹底粉碎了帝國的『東方壁壘」防線。

  遊戲內的局勢變換之快,讓藍星玩家們還沒有反應過來,遊戲內因為可以跳過劇情所以現實一天在遊戲內可以跳過五六天。

  這就導致藍星玩家們這邊剛看主播的劇情中,庫爾斯克戰役結束。

  第二天就打到下第聶伯河了。

  等到晚上下班再看,義大利投了!!!

  沒錯。

  這次是真的投了。

  而且還是公開宣布的那種,藍星玩家們都懵了,你真有膽子公布啊?

  此時的沉浸式劇情模式,最快的已經到了9月份。

  帝國陣營這邊的主播程宇,就在直播間內,目瞪口呆的聽著廣播:

  「臥槽?!」

  「他怎麼敢的啊?!!!」

  不止他不可置信,周圍的帝國士兵和軍官也全是憎的。

  不過程宇作為玩家,是知道義大利秘密投降的。

  只是沒想到義大利王國這麼勇,你就偷摸投唄,現在居然敢公開,真是把帝國的面子往死里踩啊。


  而周圍的npc則是震驚於廣播中的美自由聯邦司令宣布義大利王國已經無條件投降,

  和義大利王國那邊的官方廣播也證實了這一點。

  帝國這邊為了支援義大利王國,都把【庫爾斯克】戰場的裝甲部隊調過來了。

  不然【庫爾斯克戰役】少說也得打到9月份,甚至現在可能都沒結束。

  此時『地球』內的帝國npc。

  上到元首下到小兵,就沒有一個不罵的。

  很快程宇這邊的部隊,就接到了命令,立刻占領義大利王國北部。

  程宇這邊倒是沒什麼。

  而憋了一肚子火的帝國土兵和軍官,占領的時候就別提打的多狠了.::.只不過更令他們上頭的還在後面。

  沒有多久。

  義大利王國直接加入了同盟國。

  公開對帝國宣戰,指責帝國入侵義大利。

  此時。

  程宇的直播間內。

  義大利北部的軍營中,程宇已經無話可說了,手中的杯子僵在那。

  前面是知道義大利早就投了,所以還沒什麼,只是意外他們居然敢公開。

  但是這次!

  他這下是真的震驚了,直播間的藍星水友同樣如此。

  程宇一臉的懷疑人生:

  「不是?」

  「義大利王國是跟同盟國有什麼py交易嗎?」

  「有沒有知道的大佬或者盟軍官員玩家說說?」

  「特麼一個侵略者,轉頭就換了身皮?」

  「反過來指著帝國侵略?」

  直播間內的彈幕也是涌動。

  【6666,再次一刷新了下限。】

  【這也證明了,戰爭只不過是那些政客航髒的交易。】

  【我都笑死了,因為義大利的入侵北非,帝國支援,打死了英國聯邦和美自由聯邦小10萬人,結果轉頭義大利和美英站一起哥倆好了?那戰死的士兵呢?】

  【講道理,誰在鼓吹戰爭,你看我不笑話死他。】

  【沒錯,笑死了,兩邊死了幾萬人,結果政客利益交換握手言和,幾萬士兵白死了,

  真就平民的命不是命唄?】

  【+1,這是最好的反戰遊戲絕對沒毛病,冠軍實至名歸。】

  真就難評。


  程宇這邊也跟吃了.::一樣難受。

  憋屈啊。

  真特麼屈。

  糙!

  什麼時候下令,幹掉義大利王國這些傢伙啊。

  然而。

  現在這樣的情況,帝國也沒有任何辦法。

  義大利為什麼敢公開指責帝國?

  因為歐洲戰場撐不住了。

  上半年帝國的防線,還在史達林格勒處。

  而現在帝國面對蘇維埃的猛攻,節節敗退。

  蘇維埃聯邦那邊丟失的大片領土已經被收復,已經馬上要打到基輔了,只要把基輔收服,帝國的東線戰場就徹底崩了。

  僅僅半年的時間。

  戰況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北非戰場結束。

  義大利投降。

  歐洲東線戰場幾乎全面崩潰。

  1943年的下半年,似乎決定了這場戰爭的走向。

  明眼人都知道帝國要無了。

  只是還想不到有什麼更糟糕的事情發生。

  然而。

  很快就有消息了。

  因為報紙上登出了美,英,蘇三國首腦會面的新聞,並且還有消息流出。

  要在歐洲戰場的西線,開闢第二戰場,兩面夾擊帝國。

  這個消息讓藍星玩家這邊精神一震。

  你要說一個新戰場就算了,但是第二戰場..:.那不就是【諾曼第登陸】?!

  這個我們熟啊,什麼時候開始?!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