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2點群里有紅包哦

晚上12點群里有紅包哦~

  本來今天是想寫番外的(阿奈凝阿依凝和她們不靠譜師父的過去故事)。

  不過在這個劇情節點插入番外總感覺怪怪的,所以就打算延後到元宵再寫番外了。

  想獲取本書最新更新,請訪問

  這幾天欠的更我會儘快補上……

  一會跨年兩個群里都會發紅包(紅包封面是姐妹倆新跑的美圖)。

  那麼,祝大家2025蛇年快樂,萬事吉祥,多多發財,學習和事業節節高!

  冰乃。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