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1章 求求你一定要選亞索啊!
第171章 求求你一定要選亞索啊!
聽到Meiko的話,阿布當即是愣了一下。
一旁的Nofe也是微微點頭,覺得Meiko說的也有道理。
對啊,人家為啥就非得看到鱷魚了還選亞索?
要是不選呢?
看到你先出鱷魚,反手掏個奎因啥的出來。
雖說根據他們EDG賽訓組了解的情報,Zhou應該是不會玩奎因的。
但萬一他真會呢?
畢竟情報上也沒說Zhou不會玩小炮啊,這不就突然掏出來了!
s🍭to9.com提供最快更新
不過,阿布思索了片刻之後,還是說道:
「我覺得放亞索他是一定會選的!」
「周巔這個人,我有一定了解,就通過他的比賽風格,以及他做教學視頻的這些行為就可以看得出來,他骨子裡是一個十分狂傲的人!」
「所以,就放他亞索,咱們先出鱷魚。」
「既然他賽前放話要玩亞索,那麼他會選亞索的!」
聽到這裡,主教練Nofe想了想,終於還是點頭了。
也確實沒啥其他好辦法。
上路這個對位難題,根本就解決不了。
只能用這一招試一試,賭一賭了!
就賭LGD那個上單,真如阿布所說的那般狂傲。
「那這樣的話,我們下一局還是選藍色方好了,反正咱們上路先出鱷魚,藍色方畢竟還是好做BP一點!」
「還有一點,LGD這個隊,在紅色方的時候,基本上是會把五樓counter位給到上單的。」
「這樣一來,Scout可以在藍色方五樓後手出中單!」
Nofe覺得,要賭,就賭大一點。
直接藍色方,賭LGD回在紅色方五樓選亞索。
真成了的話,那EDG就是藍色方的一搶、中上兩路康特,我全都要。
下了決定之後,Nofe看向Mouse,說道:「下一局,上單鱷魚,沒問題吧!」
「啊?我沒啥問題!」Mouse的語氣似乎不太堅定。
其實,Mouse自己心裡也不是很有底。
如果下一局真的是鱷魚打亞索這個上路對位,Mouse還真沒那麼大的信心。
因為鱷魚雖說康特亞索。
但也只是對線比較好打而已。
並不是狗頭天使,或者小魚人卡牌那種,康特到死的對位關係。
還沒到那種閉著眼睛都能隨便拿捏的程度。
在這種不是終極康特的對位關係中,選手對於英雄的熟練度水平,還是影響比較大的。
在職業賽場上。
逆康特打爆對手,也是經常能見到的。
Mouse是真的怕下一局,自己被周巔給逆康特打爆了。
畢竟上一局酒桶發揮不行,他還可以找自己是被康特了的原因。
可如果被逆康特打爆了。
那真是沒藉口可找了。
輸球的黑鍋必須牢牢背好!
但比賽形勢到了這個份上,教練這樣問他。
他也只能硬著頭皮說「沒問題」了。
鱷魚打亞索都不敢去打的話,那真的是個死廢物。
看到Mouse表示自己沒問題,Nofe也是稍稍鬆了口氣,心想:
「求求你一定要選亞索啊!」
LGD和EDG半決賽的第一局打完之後。
在貼吧微博等討論LOL賽事的地方,各路粉絲自然是開始了經典的賽後「高談闊論」環節。
EDG粉絲擱那兒分鍋罵隊員罵教練。
LGD粉絲自然是相當高興。
甚至有一部分LGD粉絲,膨脹的老毛病又回來了,開始提前開香檳,覺得穩進決賽了。
也是嚇得大部分還算理智的LGD粉絲,趕緊讓他們住嘴,別把自家戰隊給奶死了。
飯,要一口口的吃。
比賽,要一局局的打!
當然,這這些網絡論壇里,自然是也免不了一些串子,反串成LGD的粉絲,去嘲諷EDG、踩EDG。
這些串子是罵爽了,但是鍋都是LGD的。
到時候LGD輸了,被EDG粉絲反攻倒算的時候。
挨罵的也都是LGD相關的。
與他們這些串子何干。
這就是反串的好處了。
而當今的網絡環境。
也就註定了在網際網路上,任何一個有粉絲爭端的地方,都免不了有大量的串子存在。
當然,正常人多少還是有的。
就有不少正常人表示:EDG下一把能不能別ban亞索了,他想在季後賽中看到亞索啊!
這些言論下面,自然也是少不了嘲諷EDG的人。
他們嘲諷EDG太慫,連個T3級別的上單亞索都要ban。
至於這麼怕周神嗎?
LPL季後賽比賽現場。
解說席。
鏡頭一切過來,王多多當即大聲說道:
「好的,各位觀眾,歡迎回到咱們2017LPL春季賽的比賽現場!」
跟觀眾打過招呼之後,接下來又是念了一大通的GG。
贊助商真金白銀花了錢,必須得伺候好。
至於觀眾的觀賽體驗?
那不是我LPL官方要關心的事!
解說在念GG的時候。
主舞台上,LGD和EDG的選手教練,也陸續上台了、
各自走到自己所在的位置就坐。
王多多念完了GG,接著說道:
「可以看到,雙方選手已經就位,BO5的第二局,很快就會開始BP!」
說著,王多多轉頭看向身旁的搭檔。
「昊凱老師,你覺得EDG戰隊在輸掉了BO5第一局之後,接下來的第二局,他們會做出哪些方面的調整?」
「嗯這個嘛.」昊凱摸了摸自己的光頭,「我覺得EDG還是要多針對針對周神!」
「上一局周神突然掏出來的一手上單小炮,也是讓EDG有些措手不及,顯然是出乎了EDG的預料!」
「EDG對小炮的針對,也明顯不足,讓小炮的推塔節奏起來了!」
「嗯!」王多多點了點頭,「我的看法和昊凱老師一樣,那麼,EDG是不是應該多圍繞一下自家的上路呢?」
「但EDG平時一貫是上路抗壓的打法,或許他們會選擇繼續相信自己用的更多,更為熟練的打法!」
「究竟如何,BP之後就可以見分曉!」
「來看第二局的BP,這一局EDG有選邊權,他們是主動選擇了藍色方!」
此時在現場大屏幕上,出現了BP界面。
藍色方EDG,紅色方LGD。
LGD和EDG的半決賽BO5第二局,正式開始了BP。
第一輪BP。
EDG ban掉了蜘蛛,劍姬,翠神。
LGD ban掉了艾希,男槍,馬爾扎哈。
「周神的劍姬還是常駐ban位,放不出來!」
「上一局Eimy發揮不錯的蜘蛛,EDG這邊是選擇了按掉,還順便ban了一手翠神!」
「翠神這個英雄,LGD在常規賽是玩過幾次的,有一套搭配翠神打野的體系,並且效果還不錯。」
「LGD這邊是ban掉了艾希,表達的意思很明確,就是針對EDG的Zet選手可能存在的英雄池問題。」
「對於艾希這個英雄,LGD在藍色方就直接搶,在紅色方就直接ban,反正不可能給EDG拿到!」
解說們正聊著,EDG在藍色方一樓鎖下了獅子狗。
「一搶獅子狗!」昊凱當即說道,「看看Eimy會拿什麼來應對愛蘿莉這手獅子狗?」
聞言,王多多說道:「單說野區對位,好像也什麼英雄打得過獅子狗吧,在現在這個版本哈!」
「不過現在7.7版本獅子狗又削弱了!」昊凱立馬說道。
「是削弱了!但是獅子狗還是強,就他的機制在哪兒擺著呢!」
王多多繼續說道:「男槍這些英雄ban了之後,獅子狗就還是強!」
「確實!」昊凱微微點頭,「那看LGD這邊的選人了,要不先選個璐璐?就獅子狗伱強歸你強」
說到這裡,昊凱突然就住嘴了。
然後解說席上突然就沉默了兩三秒。
昊凱憋不住了,說道:「後面一句怎麼不接」
王多多前面顯然是沒有意識到,昊凱在和他玩梗。
聽到昊凱這句話,王多多笑著說道:「你強任你強,老子能變羊!」
話音剛落,LGD在紅色方一樓亮出了璐璐。
隨後鎖了下來。
「哦,還是先拿了璐璐,先把變羊拿了!面對獅子狗,璐璐是一個保護C位的相當不錯的選擇!」
跟著,LGD在紅色方二樓選擇了女警。
「女警!LGD拿了一手後期保障。」
「當然,女警的前期對線能力,也同樣是非常強的!」
緊接著,EDG在藍色方二三樓韋魯斯,卡爾瑪。
「這手卡爾瑪,我覺得應該是不會去打中單了,你覺得呢?」王多多問道。
「我覺得也是,應該是輔助卡爾瑪,下路搭檔韋魯斯打對線,能夠匹配得上女警的對線強度!」昊凱答道。
「甚至,LGD這個韋魯斯加卡爾瑪的下路組合,對線強度是要比LGD的下路組合高的。」
「那LGD這邊第三手,拿個什麼打野呢?」
「要不拿個瞎子吧,好像只剩下瞎子算是個不錯的選擇了!」
第一輪選人最後一手。
LGD在紅色方三樓選擇了酒桶。
「酒桶!這是一個相對來說比較穩妥的選擇吧,瞎子這英雄還是有點走鋼絲了!」王多多說道。
其實,Eimy他是很想玩瞎子的。
但是當Eimy提出要玩瞎子的時候,Dgc那腦袋,搖得和撥浪鼓似的。
Eimy的瞎子,屬於是瞎子愛好者的水平,人菜癮大的那種。
平時常規賽能偶爾讓你耍兩盤,就差不多得了。
你還真想季後賽玩瞎子啊!
Dgc當然是不會同意的。
當然,這些東西都是看人。
要是周巔這時候說他想玩上單瞎子,Dgc十有八九是會同意的。
來到第二輪BP。
LGD ban掉了劫,辛德拉。
EDG ban掉了妖姬,小炮。
「LGD這裡是針對Scout,ban了兩個中單英雄,EDG這邊是ban掉了韋神上一局發揮不錯的妖姬」
「當然,還有周神在上一局中,發揮相當炸裂,拿下第一局MVP的上單小炮,也是被EDG給ban掉!」
說到這裡,王多多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誒,這一盤,EDG沒ban亞索啊!」
被王多多這麼一說,昊凱這才想起來,這場BO5還有亞索這關鍵一茬。
於是也跟著附和道:「對哦,亞索放出來了!」
「那麼,周神會不會如他賽前所說,來一盤上單亞索呢?」
「我很期待!」王多多說道。
「我也是!」昊凱跟著說道。
(本章完)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