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大家好,我是金屬雨點。
明天中午十二點半上架,上架更五章!
時隔兩年,雨點終於又上架了。
我草,還真隔了兩年?
就簡單說一個上架感言,聊聊思路了,不感興趣的讀者可以跳過。
🎤sto9.com提供最快更新
《世界級》和《反對》這本相似,都是有『主角出生』為賣點,不過牢萊和牢安確實是有不一樣的地方,安蘇出生是因為他生來就是出生,算是混亂中立陣營吧。
而牢萊出生是因為他需要去成為出生,這樣才能趕跑玩家們,而趕跑玩家本質上是為了保護盧明,算是混亂善良吧。
這就是兩者人設的本質區別了。
打個比方,安蘇是耄耋基米,萊恩是牢財基米。
「為了盧明,對無光者們使用哈氣吧!」
從寫作難度上,其實牢財比耄耋更難寫一些,而從兩本成績來看,安蘇的人設也更有賣相,其實是有點吃力不討好的。
不過雨點寫的挺開心的。
有讀者反映,有的章節寫得水,有的章節寫得還挺有意思,其實是有原因的。
前者是上班摸魚時寫的,後者是下班打完遊戲後寫的。
所以這遊戲真得玩吧。
....
閒話說完了,聊聊接下來的更新計劃吧。
明天中午十二點半上架,一口氣更新五章!
這是雨點的全部存稿了。
因為存稿榨光了,以後所有更新都轉到晚上。(悲
上本確實是鴿了,雨點不會否認的,犯錯就要挨打。
不過,確實是在上架前鴿的了,可以說雨點是太監,但不能是騙錢的太監了,因為確實是白寫十二萬字沒賺大夥錢。
都是絲之歌的錯)
而這本上架收費了,性質就截然不同,那就必須要寫到完結了,這是作者最基本的人品了。
這點請大家放心,雨點可以拍胸脯保證——
絲之歌的dlc,今年肯定做不出來。
明年也懸。
因為絲之歌比雨點還能鴿,可以質疑雨點的人品,但不能質疑廠商的懶惰!
....
開個玩笑,咱們明天中午十二點半,不見不散。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