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0章 310:這就是當cs的代價嗎?
第310章 310:這就是當cs的代價嗎?
「直接刷卡吧兄弟們。」
「主播不想當區了,咱們直接刷一手東區吊橋卡。」
「去核心區先。」
剛一落地,寧辰就沒有半點猶豫的,衝著吊橋跑了過去。
打算刷東吊過點去核心區。
為您帶來最新章節
【??】
【刷卡?】
【不說要踹人嗎?怎麼還刷上吊橋了,直接從牢區打出去啊】
【清圖位你跑了這對嗎?】
「打出去?」
轉眼間,已經從滑索上橋。
開始刷卡的寧辰看了眼彈幕。
扯了扯嘴角道:「打你大壩呢,還打出去。」
「我只是想來踹人。」
「不是進來主動找虐的,進核心區就不能踹人了嗎難道?」
「你們知道,從牢三一路從牢區打出去,要經歷多少次戰鬥,和多少個敵人浴血奮戰,才能打出去嗎?」
「你們什麼都不知道。」
「你們只知道讓主播去打,你們只在乎自己看得夠不夠爽,卻一點都不在乎主播辛不辛苦。」
「哼!」
「一群渣男!」
寧辰這一波長篇大論的發言。
讓直播間裡的一眾水友瞬間繃不住了。
【牛逼】
【老子沒話說】
在彈幕的無語下。
寧辰趁著吊橋還在下降的空隙,掏出了AWM來。
朝著組裝室小門以及吊裝室看去。
「看一眼牢二。」
「看對面聽到開橋的動靜,會不會尾隨過來。」
「好牢二沒人,那我們再看一眼發射區,看有沒有來人,不過這把發射區好像沒刷人的樣子。」
「畢竟有斷橋沒槍聲。」
「當然了,也不排除刷人了,但直接從小橋過來。」
在吊橋放下來後,寧辰二話不說。
直接一個噴氣就往前沖了過去。
『磁吸炸彈投出』
甚至在噴氣的加速buff結束後,又秒接一個C4提速。
用最快的速度。
來到了跳水位上面,一躍而下。
【這集我看過,主播跳水撤了】
【秒吃!】
【不科學啊,為什麼我刷在牢三開橋的時候,人都被抽麻了,到主播這裡竟然沒人抽過點?】
【這狗運,趕緊跳水撤了行不,我已經等不及來狙你了】
「跳水撤?」
一躍而下的寧辰。
見彈幕全都在說自己要跳水撤,頓時不屑道:「開玩笑,我什麼實力你們不清楚,我會跳水撤嗎?」
「就這個位置,主播閉著眼睛都能跳。」
「還跳水撤」
「臥槽!」
正說著的寧辰。
突然表情一變,神色肉眼可見的慌張了起來,猛地怪叫了起來:「不要啊臥槽,怎麼會腳滑了呢?」
只見他在跳下去後。
竟然在空中,遇到了一個空氣牆,不著痕跡的擋了他一下。
然後
寧辰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自己。
以差之毫厘的距離,直挺挺的往下掉了下去。
【6666!】
【我說什麼來著】
【笑死了臥槽】
【你不是說你閉著眼睛也能跳嗎,來給我表演一下】
【真·跳水撤了?】
在彈幕的嘲諷立馬刷屏下。
寧辰突然嘿嘿一笑,輕輕摁了下空格,觸發攀爬爬了回去:「不是,你們真以為我會掉下去嗎?」
「逗你們玩呢。」
「一群糖的,都說了這位置主播閉著眼睛都能跳,你們到底在期待什麼呀?」
聽著寧辰這滿是嘲諷的語氣。
彈幕集體沉默了。
【淦!】
【???】
【好好好,喜歡玩是吧?】
【幾天沒收拾你,給你臉了啊,信不信我直接取關】
【牛逼,老子懶得噴】
【呵呵】
【取關了取關了,狗東西今晚太囂張了,兄弟們都點點取關,讓狗東西好好的冷靜冷靜,倒反天罡了還】
「哎哎哎。」
看著彈幕上那滿屏的問號和取關。
寧辰急了:「不是兄弟們,主播就和你們小小的開個玩笑,你看你們急什麼呀真的是,別鬧。」
「給兄弟們發個福袋。」
「左上角黑海斧頭皮膚哈,都參與參與,別罵了別罵了。」
「愛你們麼麼噠~」
【愛你大壩呢,讓你麼麼噠了嗎?】
【老子沒話說真的】
發完福袋後,寧辰也是沒再耽擱下去。
在補充了一波狀態,和把各種針劑buff拉滿後。
便徑直去了黑室。
「吃一口。」
「來都來了。」
進了黑室的第一時間。
寧辰在沒聽到腳步的情況下,直奔小保險而去。
「擦!」
看著小保險里的尿壺。
寧辰扯了扯嘴角,嫌棄道:「吃到屎了兄弟們。」
接著,在又開了兩個航空箱。
卻依舊一點貨沒出的情況下,寧辰眉頭皺了起來:「不是這爆率對嗎,主播開的還是絕密航天嗎?」
【這才對嘛】
【這才是正常爆率】
【哪來的那麼多高爆局給你玩,就該是這爆率才對】
【看到主播和我一樣黑我就放心了】
【可能這把有大貨,然後把爆率全都給吸走了吧】
【還真有這個可能】
在水友發彈幕的間隙。
寧辰已經把一整個黑室一樓吃了個遍。
「不是哥們!」
「一個黑室吃完,連個小金都沒有,這我玩個蛋啊?」
「三角洲你自己看看這爆率呢?」
「我打個絕密不說你給我出個紅,起碼給點小金啊,你這一整個黑室,連一個小金都不給我刷?」
吃完黑室最後一個航空箱的寧辰。
看著自己空空如也的背包,整個人都不好了。
【舒服了】
【樂~】
【這很對,因為我就是這麼過來的】
「不對勁。」
「這很不對勁兄弟們,我懷疑我被三角洲做局了。」
「我的號爆率不可能這麼低呀?」
寧辰這會是真有點麻了,他這號的爆率一直都挺高的。
不管KD打多高。
也不管一把殺多少人。
該出貨還是會出貨,而且一出就是大貨,小紅更是家常便飯。
但最近他這個號。
爆率是真的在肉眼可見的下降。
【好像還真是哈,辰哥這個號之前的爆率確實高,但自從直播時間長了後,爆率是越來越低了】
【???】
【壞了,真被三角洲針對了】
【爆率低就對了,畢竟這就是你當cs的代價哈哈哈】
【讓你天天當cs噁心人,現在舒服了吧?】
【三角洲幹得漂亮!】
彈幕這時候,也是幸災樂禍了起來。
畢竟主播爆率這種事見多了,主播比他們都黑的情況。
還真沒怎麼見過。
現在難得見一次,還不抓緊時間,趕緊狠狠的嘲笑一波。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