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9章 309:拷打彈幕小將,職業選手禁止參
第309章 309:拷打彈幕小將,職業選手禁止參賽!
【???】
【真的假的?】
【連續被踹死兩把,就播通宵這話認真的不?】
【我已經錄屏了,希望你說到做到】
【好傢夥,剛好明天調休不上班,你就要播一晚上給我看是吧】
【你都立flag了,那我還能說啥,期待你通宵了唄只能】
sto9.c🍍om提醒你可以閱讀最新章節啦
【可以來狙擊你嗎主播】
【嘿嘿嘿我也想問】
【話說,你不會是只打算打一把,然後就下播了吧?這樣你就算被踹死了,也只被踹死了一把,不能這麼玩吧?】
見寧辰才剛被踹死就敢這麼囂張。
直播間裡的水友都驚了,但隨之立馬就興奮了起來。
不過鑑於寧辰的cs程度。
彈幕為了穩妥起見,還是先問了一手,免得白期待了。
「不至於。」
「說到做到好吧,咱們就從現在開始計時,一個小時之內好吧,一個小時剛好也能打兩把了。」
「在這一個小時之內,只要我被連續踹死兩把的話,我就給你們播通宵,絕對不耍賴,行不行?」
彈幕的不信任,讓寧辰扯了扯嘴角。
他看起來,就是這麼不講信譽的人嗎?
他雖然cs是cs了一點,但那也是只在遊戲裡啊。
現實里人品還是可以的好吧。
【當真?】
「真!」
【不耍賴?】
「大丈夫一言既出。」
【行,那就信你一次】
「我什麼時候騙過你們,真的是。」
【那能來狙擊嗎?】
「狙擊?」
見彈幕小將還真想來狙擊自己。
寧辰不由嘖了一聲:「看樣子你們是真想讓我播通宵啊,想狙就來唄,我無所謂啊,區區彈幕小將而已。」
「不一樣是路邊一條?」
「不過咱們提前說好啊,咱們要打就正經的打,不要搞什麼組隊,組隊打我那我可不認,還有別打不過了跟我打暗號求放過這種,我不可能接知道吧。」
【你好像有點囂張啊?】
【需要你放過?】
【呵呵】
【囂張是吧,看我把不把你打出屎來就完事了】
【狙擊二等一,來個信息位】
【真當我們都是路邊一條呢你?】
【今晚這個宵你是通定了,我說的,耶穌也救不了你】
【彈幕小將是吧,喜歡裝是吧?】
【我看你是有點認不清自己的實力了】
寧辰這一番話,可謂是『仇恨值』瞬間拉滿。
彈幕聽完,立馬嗷嗷叫著就要收拾他。
給他點顏色看看。
「嘖嘖。」
看著一片『謾罵』的彈幕。
寧辰嘖了兩聲:「我就囂張怎麼了,有本事來打我啊?」
「別叫好吧。」
「真排到我那會,你們就老實了,還想把我打出屎來,你真以為你是小叮噹呢,彈幕小將鬧麻了。」
「來!狙我來!」
「我話放這了,今晚直播間裡的,有一個算一個,誰要把我打死了,帶著截圖來找我,當場給你轉一千大洋過去。」
【好好好,這麼說是吧?】
【你已有取死之道】
【麻煩你把我的幣子準備好,賞金獵人已就位!】
【kami:我去哥你玩這麼大?】
【@kami,捉!你不好好直播跑來這裡做什麼?】
【miku:把你打了就有一千大洋是吧,我能參加不主播】
【南波萬:我也想問,我能不能來?】
【林樹:帶我一個啊兄弟】
【千歲Sui:我去還有這種好事,能不能等我一會,我這邊馬上開了,我等會打完直接過來窺屏】
【666!】
見彈幕突然不對勁起來的寧辰。
在看到一群彈幕小將里,竟然混進去了一對奇形怪狀的東西後。
頓時人麻了:「什麼玩意?」
「不是。」
「你們一個個的不直播,全來我直播間幹什麼玩意?」
看著幾個技術主播,前職業
以及現役職業選手的彈幕,寧辰就算再自信。
也有點慌了這會。
【kami:我今晚沒直播,從你開播就看到現在了】
【miku:這不是聽說你這有米賺嘛】
【南波萬:報仇報仇報仇!】
【千歲Sui:本來是來看你破防的,沒想到竟然遇到了這種好事】
【林樹:米不米的無所謂,我主要是想看你播通宵呀兄弟】
【臊皮牛:統統閃開,你牛大人來了】
【水友:不是怎麼突然混起來了一個奇怪的玩意?】
「糖得發瘟。」
看到牛大人突如其來的彈幕。
寧辰翻了個白眼:「提前說一聲哈兄弟們,職業選手以及主播禁止參賽,俱樂部掛名的護航也別來。」
「我只拷打彈幕小將。」
「哦對了。」
「前職業選手也不行。」
讓這群貨參與進來那是不可能的。
這輩子都不可能了,畢竟他只是想拷打一波彈幕小將。
又不是來做慈善的。
還想從他身上薅羊毛?
鬧呢這不是。
【慫了?】
【就這啊?】
【你剛剛聲音辣麼大,我以為你有多厲害呢,怎麼這就慫了?】
【fw!】
【你這也不行啊】
【kami:就是就是,你這也不行啊辰哥,你得支棱起來啊】
他這話一出,彈幕立馬就嘲諷了起來。
「懶得搭理你們。」
對此,寧辰當然是選擇無視咯。
『歡迎來到航天基地』
『這裡充滿了未來科技的氣息』
正好這時候,過場動畫也剛好結束。
寧辰看向屏幕:「不囉嗦了兄弟們,看看這把咱們的出生點刷在了哪,不過不管在哪,直接踹就完事了,只要對面沒盾狗,那我就是無敵的。」
「隨便殺哎」
「不是怎麼又是牢三?」
「我打你的那個呢,策劃給老子出來,我踏馬一打單三,你就給我活牢三是吧,求你做個人行不行?」
看著這一把的出生點。
竟然又雙叒叕刷在了牢三,寧辰整個人都有點不好了。
【讓你裝,現在舒服了吧?】
【活個牢三鬧麻了】
【我還是喜歡你剛剛那桀驁不許的表情,麻煩你恢復一下】
【南波萬:有好戲看咯,有的人要被一腳踹死咯哈哈哈】
【miku:牢三而已,有什麼好怕的,直接上去干啊主播,我相信你的實力,區區絕密航天,隨便殺嘛不是】
【臊皮牛:糖完了簡直,刷個牢三這麼緊張做什麼,就不能學學我,直接趴下刷個十分鐘斗音嘛?】
【kami:牛你怎麼好意思,用最大的聲音說出這麼慫的話的?】
今日份兩更!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