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莫名其妙的記憶
在那天晚上過後,我又一次被困在家裡,跟江哲學習高三的課程,不瞞你們,前一陣我已經把高一和高二的知識都學習好了,不過我好崇拜江哲,他可以將很複雜很難的問題變得很簡單,把一個學期的知識濃縮到一定的範圍,讓我學得輕鬆又有很好的效果。
「鈴鈴鈴……」
我按了開門鍵,抱著大洋娃娃,看著高三上學期的語文教科書,不知誰那麼晚還來我房裡呢?
「寶貝!」正當我想著,奶奶笑著走進來,我看著她,等待下文。
「寶貝,在看書啊!」奶奶坐到我床邊,看了我手中的書一眼。
我懶洋洋地點了一下頭,把床上的抱枕放在床頭,背靠著。
「寶貝,你開學的第一個星期不用去上學,把高三第一學期的學習內容學完再去吧。」奶奶笑著說。
「奶奶,有這個必要嗎????」我皺著眉,天啊,又一個星期沒自由,哭死!!!!
看本書最新章節,請訪問st🎤o9.com
「當然有,好了,就這樣說定,對了,別看那麼晚,快睡覺!」語罷,人影都不見了,我嘴角抽搐,這哪是問我意見,擺明就是先斬後奏!!!
一轉眼,四天過去了,高三第一學期的課程基本上學完,可奶奶卻不讓給我去上學,硬要我在家陪她,煩死了!!!
「歐陽小姐,葉少爺找您!」
我正看著電視,有一個傭人走過來說。
「哦,讓他過來,對了,沖兩杯mo li花茶!」我揉揉額頭說,不知為何,這兩天總感覺有些不舒服。
「是!」
「靜!」不用三分鐘,葉宇澤就出現在我面前。
「阿澤,好久不見!」我對著身旁的他說。
「那你有沒有想我啊?」葉宇澤溫柔一笑說。
「呃,還好,對了,學院那邊怎樣?」
「哦。」葉宇澤眼神先黯淡一下,爾後恢復以往的神采,「學院很好,不過你們高一的這一屆學生要住宿、晚上不用上晚自習,還有,三個年級都按上次期末考試分班,不過調動並不大,對了,你將調到一班,你們班導是江哲老師,你要去找他再去一班報導,畢竟你開學典禮沒參加,也沒去學院一個星期。」
「哇塞,太棒了,不用被奶奶管了!!!」我激動地抱著葉宇澤大叫。
拿mo li花茶過來的傭人看到自家小姐抱著葉少爺,不免吃了一驚。
葉宇澤被歐陽靜這一抱,臉不禁微紅,有多久了靜沒有這樣抱她他了,不過靜還是一點沒變,一激動就會抱人,想到這,葉宇澤微微一笑。
「阿澤,可不可以帶我出去玩?」我放開他,滿臉期待地問。
「這個啊,呃……」
「阿澤,我已經好多天沒出去玩了!!!」我撒嬌地抱著他的胳膊說。
「好吧!」葉宇澤想了一會兒說。
「耶,阿澤最好了,阿澤萬歲!!!!」我又一次激動地抱著他,並親了一下他的臉頰,全然不顧別人的看法。
在葉宇澤陪同下,奶奶答應了讓我們出去玩,坐在車上,我看向窗外,人來人往,車輛也很多,有不少其他學校的坐公交車去上學,啊,對了,阿澤不去公司嗎?我轉頭剛想問他,發現他正目不轉睛地看著我,心有些悸動,馬上別過頭,完全沒看到葉宇澤那受傷的目光。
前面的司機通過車鏡,看得一清二楚,心裡不免有些感嘆,以前小姐總圍著葉少爺轉,還為他自殺,現在,唉,真是風水輪流轉!!!!
「阿澤,你怎麼不去公司了?」我打破沉默的氣氛說。
「想看看你啊,畢竟那麼久沒見。」
「哦。」
一個下午,我和葉宇澤去了很多地方玩,最後他把我帶到上次第一次見面那個人造公園。
因為我們的到來,這裡停止營業,不過說實話,我很喜歡這裡,我們找到一個石凳坐下來。
望著那個湖,我的頭有些疼,就不自覺靠在葉宇澤肩上,沉沉睡覺了……
葉宇澤望著睡著的歐陽靜,手摟住她的肩,唇親了一下她的額頭。
在紐約的一個大公園裡,開滿各式各樣的花,鬱鬱蔥蔥的公園裡栽種著各種各樣的樹木,還有一個占地很大的人工湖,環境優雅至極,有一個可愛至極的女生拉著一個天使般容顏的男生不斷向前跑,時不時發出爽朗的笑聲,在一旁的外國人見此情景,也不禁露出笑顏。
「呼呼呼,好累喔,澤,你…你怎麼都不喘氣啊!!!」女孩跑著跑著停下來,放開男孩的手,彎著腰,兩手搭在膝蓋上,不斷喘氣。
「噗嗤,靜跑累啦!!!」男孩笑著望著女孩,因為男孩這一笑,在場的所有人無不露出讚美、愛慕的眼神。
女孩看著那些人的表情,馬上嘟著嘴,氣憤地看著男孩,「澤,你怎麼可以在別人面前笑,你只是我的澤!!!!」
「小女王,我只是對你笑而已,我哪有對別人笑!」男孩一臉無辜地說。
女孩見男孩這般模樣,氣消了一半,「澤總是裝無辜,靜最討厭了!」
「好啦,小女王,澤只專屬小女王一個人,澤會一直在你身邊的,哪怕你已經不需要我了!」男孩抱著女孩哄著說。
「我也是!」女孩甜蜜一笑,也抱緊男孩,聞著男孩身上散發出來的mo li花香。
過了許久,女孩從男孩懷裡抬起頭,用清澈失望的目光望著男孩,「澤,這個地方很優雅、寧靜喔,可惜我們明天就要回國了!!」
「我的小女王很喜歡這裡嗎?」男孩優雅地笑著問。
「嗯,超喜歡的!」
「那好吧,到時我建一個一模一樣的公園在我們那個所在的城市,那我們就可以經常去啦!!」
「真的?!!太棒了,澤真好,靜最喜歡澤了!!!」
男孩寵溺地捏了一下女孩小巧的鼻子。
「唔唔唔……」這裡是哪裡啊?好眼熟喔,我皺著眉,拍拍頭,頭好痛喔,這裡好像是我的房間吧,可是我不是應該在公園嗎?還有,我腦海中那一段東西又是什麼?靜?澤?誰啊????
「寶貝,你醒啦!」這時,我聽到一把無比熟悉的聲音。
「奶奶,我怎麼在自己的房間?」
「傻丫頭,你睡著在小澤家的公園,是他把你抱回來的!」
「哦,那他現在在哪裡?」
「在飯廳,我正準備叫醒你來吃東西呢!」
「哦。」我迷迷糊糊跟奶奶進了飯廳,阿澤坐在我對面,正微笑著看我,我也朝他笑笑。
不一會兒,飯菜上來了,正當我們吃著,爸爸回來了。
「靜,媽,我回來了,咦,小澤怎麼在這裡?」歐陽業見到葉宇澤,驚訝地說。
「伯父,您好!」葉宇澤溫文爾雅地說。
「嗯,原來小澤在這裡,難怪下午你沒來開會,找靜兒啊!!」歐陽業一臉『我明了』。
葉宇澤沒有說什麼,優雅一笑。
「爸爸,吃飯了!」我沒好氣說,阿澤不會因為而沒去開會吧???他喜歡我?不可能啊,他怎麼可能會喜歡上我這種貪財,長得不是特別漂亮又不溫柔的女孩……可是,他對我好像……唉,不想了,煩死了,頭又有點疼……
歐陽業輕輕一笑,無奈地搖搖頭。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