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率土控號手> 第433章 偷襲

第433章 偷襲

  第433章 偷襲

  一號:亂星,主盟給位置。

  亂星:怎麼了?

  

  一號:我們團今晚開始打城。

  亂星:額……打城應該是明天開始吧……

  一號:我們團今天打。給我們50個位置。不然我們只能用【楓組織】這個盟殼打了。

  亂星:額。我馬上去安排。

  聽到一號說要用【楓組織】的盟殼去打城,亂星豈能同意。

  開區沒算對楓團的戰力,讓主盟流失這麼多一波同盟等級已經讓他很心痛了,這次說什麼都不能再放楓團跑掉了。

  不就是50個位置,就算是硬擠我也給你騰出50個位置!

  這賽季亂星算是看明白了,楓團才是真財富密碼!

  這個團,真的就是永遠都不會讓人失望!

  ……

  老譚:「啥?今晚有團要打城?還需要50個位置?打個三級城需要50個位置?鬧呢?」

  亂星:「我不清楚,是一號她要求的。」

  老譚:「額……那沒事了。」

  亂星:「為啥?」

  老譚:「楓團他們的任務是四級城。也是我這邊唯一安排的4級城。」

  亂星:「!!!」

  亂星:「48小時不到開4級城會不會有點扯?」

  老譚:「還行,曾經就有盟開過,50個人絕對打得下來。他們有勇氣開守軍就行了,其實一些人不提前開就是因為48小時內開4級城打守軍會很傷……等等,為啥他們的要塞呢?」

  亂星也是一臉茫然:「什麼要塞?我就是來轉達一下的。」

  老譚:「我靠,打城要塞啊!他們的任務是【攸】,怎麼才六個要塞?難道他們想用這六個……不對,這幫瘋子該不會打算遠射吧?」

  亂星:「……」

  老譚:「牛皮!48小時內開四級城用遠射!這怕是沒人敢這麼做的,他們團算是全率土第一個,怪不得需要50個位置。」

  毛肚:「這一號挺莽啊!老譚。你覺得他們能行不?」

  老譚:「我不知道,我指揮這麼多年第一次遇到這麼勇的團!一個真敢下命令,另一群還敢執行這個命令。」

  亂星:「相信他們吧!根據他們以往的戰鬥經歷,他們沒有失誤的經歷。50個位置給她!」

  老譚:「你們都發話了,那我也不說啥了。」


  ……

  楓團晚上開4的消息不經意間就在聖盟盟群傳開,引來陣陣驚呼聲。

  太卷了!

  大家都還在艱難開6中,甚至還有一群人正在和內鬼們鬥智鬥勇,而楓團這幫人已經準備開四級城了,並且還是容錯率極大的遠射打四級城!

  賽高!

  牛逼!

  眾人已經無話可說,早就聽聞楓團是一個恐怖的戰爭機器,如今一看果真挺猛,第二天就開始秀操作!

  隨著消息的發酵,這件事也同樣傳到了銀行聯盟的高層那裡。

  700:對面今晚開四?真的假的?

  陳不臣:線人傳來的,而且【楓組織】那個盟的人員已經全部下野了,聖盟主盟才同樣下野了不少人,看來這件事准沒錯了。

  草地:對面這是打不過開始亂秀博眼球了嘛?

  700:按照我對楓團的了解,他們肯定有十足的把握才會這麼做。

  草地:了解?

  700:/微笑,上賽季我帶人跟他們交手過,伱沒經歷過不知道他們恐怖的統治力。我們千萬不能進入他們的打城節奏中,我們那個時候就是因為強行跟對面的節奏,導致前期打城節奏全部打亂崩盤。

  陳不臣:你的意思就是不管他們,我們繼續按照原有計劃不變是吧?

  700:放心吧,我指定的計劃絕對沒問題。他們那裡當然也不能不管,可以讓水子哥他們干擾一下。

  ……

  晚上8點半

  城池【攸】附近出現幾個慢慢靠近的紅色箭頭。

  敵人的小號隊出現了!

  他們偷偷地在【攸】的不遠處占領了幾個野外要塞,現在似乎是準備好了一切開始展開行動。

  在他們看來自己占領野外要塞的行為可謂是神不知鬼不覺,而且攻戰野外要塞的過程統統都是在聖盟的視野盲區內。如果不是一直關注著這裡,肯定不會發現他們。所以此次出擊必能打掉城池附近的那六個要塞。

  可惜很不幸,他們從開始行動的那一刻就已經被一號發現。

  哪怕這幾個小號都還沒有出手攻擊過聖盟成員,但他們的真實信息早就韓楓的黑名單上。

  韓楓今早那一波荊州大陸全面掃描可不是鬧著玩的。

  聖盟核心群中說的什麼34個內鬼,其實遠遠不止,這其實只是銀行暴露在明面上的內鬼數量。

  真實數量應該是78個。


  雖然其中有將近21個韓楓不確定是不是銀系的人,不過本著寧可錯殺也不願放過的原則,這些人統統被韓楓打上了標記。

  而眼前這幾個在【攸】附近徘徊的小號正好都是上了黑名單的玩家。當他們向【攸】移動的那一刻開始就進了一號的必殺列表中。

  ……

  戰鬥模式和偵察模式的雙重加持下!

  韓楓很容易就獲取到了這群敵人的信息,其中最強的一個人開荒隊等級也就23級,而自己要塞里的主力隊早已達到了30級。

  突然間眼前的土地突然變成血紅色!

  這幾個小號仿佛都收到了某種信號,同時加入了【復仇者聯盟】,向【攸】張開他們的獠牙!

  下一刻仿佛他們向【攸】衝鋒的鋪路隊速度也加快了幾分。

  出征!秒回!

  全速前進!

  目的便是【攸】城池旁的那幾個要塞群。

  在這之前他們已經做好了偵察,他們找到了六個要塞號主的主城,並且還看到他們的主力隊掃蕩完家旁邊的五級地之後就開始遠射【攸】!

  「他們壓秒的時間是21:30!你們有一個半小時行動!」

  這就是從聖盟線人那裡傳來的消息。

  既然是21:30 觸城,而這六個號的主城都開始遠射,加上眼前這六個要塞的耐久都沒掉。

  用屁股想想都可以猜到這些一級要塞中內肯定裝的都是拆遷隊,是用來補最後的拆遷值。自己只要在他們觸城之前吃掉楓團的這波拆遷,那麼楓團這波遠射打城計劃就血炸!

  嘿嘿嘿!

  ……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