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0章 修羅場歡迎你
第400章 修羅場歡迎你
幾番較量下,揚州弈盟高層發現,若是底下玩家各自為戰地起要塞,百分之百會被楓團的大佬們摧毀。
由此弈盟高層不得不下達死命令:不允許同盟成員在指定範圍外的坐標起要塞,所有成員全部空降一處。
基層玩家在幾次折騰之後心裡自然也明白楓團對要塞的嗅覺有多麼「靈敏」,很快就將自己隊伍朝著盟標方向聚集。
就在駐守隊伍如火如荼地增漲到30多隊的時候,在不遠處的迷霧中猛然間出現了將近40多隊楓團隊伍,他們步伐一致,氣勢逼人,呈排扇型圍攏而來。
每一步的踏出,都像是一股重錘敲擊在弈盟玩家的心中。
結合之前幾次被楓團支配的恐懼。
這一次大軍圍殺,更是給這些玩家產生十足的壓迫感!
……
「他們總共45隊!我剛才數了兩遍了!他們45隊!」
「這次感覺有戲!」
「我們駐守隊伍數量已經超過他們了!我們已經達到50隊了!」
「不夠!不夠!繼續加駐守!」
「50隊駐守哪夠?要知道對面全是滿紅!繼續加駐守,別往他們集火的坐標駐守了!往這個坐標的旁邊駐守!!!」
「這……」
「這不至於吧!老楊,這還沒打呢!」
「你就當留後手吧!萬一扛不住呢,這些駐守部隊豈不是等於白跑一次?」
「也對哦!」
「不過我們這已經70多隊了!他們秒的掉?」
「別問我!我不知道!」
那個被稱「老楊」的人有些煩躁,作為楊州弈盟的大佬之一,在此之前他認為楓團滿紅也就那樣,被己方攻入老巢之後肯定軍心大亂,這種局他之前幾個賽季不是沒有遇到過的。不過現實並不是如此。
接下來唯盟的應對,或者準確得說是楓團的應對方式堪稱教科書般,來了一招大範圍的「請君入甕」,讓弈盟的玩家不自覺地進入他們「包圍圈」中。此外老楊之前也曾仗著自己是一名高紅玩家,選擇帶著幾個現實認識的小夥伴組成一個小分隊,在冀州的某個山谷旁落腳。
與前幾個賽季相同,老楊這次再次聯合其餘的高紅小夥伴,將自己的隊伍全部駐守在的要塞上,結果沒過多久他們的這個坐標就暴露了,在楓團大佬五六個箭頭輕飄飄地打擊下,老楊小分隊玩家的主力全部陣亡。
那一刻戰報的慘狀就連現在,老楊也不想再去看第二次,就是傳說中的白給。
連續三個位置,連續三次被滅,這讓老楊對楓團玩家的戰鬥素養產生了一絲敬畏。
這是一種對強者的敬畏!
也就是因為這份敬畏,讓老楊在面對跟楓團有關的事件上都格外的小心……和焦慮。
……
「70隊了!感覺……還是有些不夠呢!」
「滿紅也不可能強到這種程度……45秒70。一次性肯定打不下,不過只要平局,我們後五分鐘就能趕到不少駐守!慌什麼!」
「就是就是!他們如果不能第一時間秒掉我們的駐守,我們後面的增援可是源源不斷……」
「額……等等,好像……穿了……」
「啊!我的眼睛!」
「不會吧!」
「狗賊,開掛了吧!」
……
沒等那個人把話說完了,遠處的楓團大軍依舊將弈盟駐守的70多隊主力全部秒殺!
那個被楓團集火的坐標此時赫然已經易主了。
下一秒
這塊地突然起了一個瞭望塔。
「修羅場歡迎你!」
……
唯盟總群爆發出驚天的歡呼聲。
哪怕是唯盟分盟的玩家也在主盟玩家的截圖直播下了解了全過程!
他們也同樣是揚眉吐氣。
從撞州保監會開始,到并州弈盟來襲,然後是曹操陣營【恭喜發財】的破關警告,到現在的楊州弈盟的跨州破關……
這一路走來,不管是世界頻道還是貼吧上,可謂是節奏不斷。
有人說唯盟雖強,但肯定打不過有銀系班底的【保監會】。
有人說唯盟再強也頂不住四方勢力的聯手,外交稀碎。
更有甚者說唯盟只是被秋盟拉下水的可憐蟲,是這種權力戰爭的犧牲品。
但每次節奏謠言都被唯盟的兄弟們用實力給打了回去!
我們沉默不代表我們無作為,而是只想用行動證明給那些等著看笑話的人。
這就是強者對螻蟻的藐視!
無論是之前的完美撞州戰績、還是極限外交幽益出手,唯盟一次又一次地從血與火的戰場中站了起來。
包括這一次楊州弈盟的突然襲擊!
一方是發育州,一方卻是撞州
兩者的碰撞,不應該就是碾壓局嗎?
當所有人都認為弈盟這次襲擊可以直接擊垮脆弱的冀州時候,辣個男人……哦不,是辣個團隊又站了出來!
楓團!
一個本區都不陌生的頂級團隊!
從撞州初期就隱隱成為唯盟精神支柱的團隊!
他們,再一次站了出來!
用24小時無休的高強度戰鬥風格硬生生拖住了整個弈盟的推進進度。
讓弈盟明白,他們來的可不是什麼「溫柔鄉」,而是一個令人膽寒的「修羅場」!
……
弈盟指揮群
「艹!裝什麼逼!嗎德!還修羅場,老子早晚有一天把你們冀州打成遊樂場!免戰一過就給我這個瞭望塔給我打掉!」
「行了行了,別吹了!別人也沒罵人。」
「額……」
「但是我覺得他們在羞辱我們!」
「我不要伱覺得,我要我覺得!」
「難道你們不覺得嗎?」
「誒……想覺得,但是實力不允許……先等能推過去了再說吧。」
「你什麼意思?」
「老哥,你看看遊戲啊!他們又來了……這波說實話,我是一點把握都沒有……」
「尼瑪的,靠!對面欺人太甚!不給喘氣機會?」
「……冷靜些,你看你都開始說什麼胡話了!」
「他們這次總共32隊!兄弟們!」
「我們剩餘駐守12隊……」
「……」眾人沉默。
「涼了涼了,我就說別一次性落這麼遠,找個中間點的位置,這樣我們支援速度還能趕上對面的攻擊速度。你們非要衝別人臉上起要塞,這次好了吧?信我,他們肯定不會讓我們要塞順利起來的!」
「嗎德,他們都是出了3隊主力的怪物,打個毛!!!」
「誒,退後點再弄一個空降點吧!」
「別啊,盟主,讓兄弟們再守一次吧!」
「沒意義,退吧!」
……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