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6章 單帶無敵
第286章 單帶無敵
十分鐘不到的時間,陳牧的劍姬已經在上路斷兵線了!
當然陳牧這麼做也是有底氣的,寧王的夢魘復活後,急匆匆的刷了兩隻野,便又靠到了上路。
雖然大招CD還久,但是就算用肉體,他寧王也會保證陳牧的發育。
不過就以劍姬現在的戰鬥力,G2也不會有人來碰瓷。
現在即使一個笨蛋都知道,劍姬這麼做,2000碼內必有一個夢魘。
果然,直鉤現在已經是釣不到魚的~
想獲取本書最新更新,請訪問st🍈o9.com
G2絕了來上路的心思,就算是阿P的刀妹也是一點來上路的意思都沒有。
治標不治本,殺一次劍姬又如何呢,自家劍魔和劍姬的差距可不只是一個人頭的事,與其幫一個起不來的上路,不如安穩發育或者幫助下路起節奏,那樣打團或者還有機會呢?!
十分多鐘的時間,陳牧看著時間也是差不多了。
此時對面上路一塔血量已經很殘了,而劍魔面對劍姬的推塔也沒有什麼反擊手段。
噌噌噌!!
爆破的倒計時已經結束,劍姬上前不過一個QA,上路一塔轟然倒塌。
600大洋,也在劍姬的錢袋中跳動。
至於Wunder可不是新手上單,對於這種釣魚的防禦塔,他的劍魔自然不可能上當,早就看著情況不對勁,已經撤退到自閉草叢中站崗。
12分鐘的時間。
IG五人也是集齊上路,準時開始對峽谷先鋒動手。
而G2此時也知道,這個時間段要和IG動手,勝算不超過一成。
所以立刻轉而控小龍,交換地圖資源。
不過在IG的眼裡,在前期肯定是峽谷先鋒優先級更高,有了峽谷先鋒可以快速幫助IG滾雪球,建立優勢。
先鋒是即時收益,小龍是團隊增益,但實際上小龍這種buff增益,必須建立在你們已經是優勢和均勢前提下,如果是劣勢,小龍的增益將毫無作用,該打不過的團戰還是打不過。
片刻後,看著已經化為先鋒之眼的峽谷先鋒,IG其他四人都打算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各自找地方打錢去。
但是突兀間,打野夢魘也不撿峽谷先鋒,寧王卻開口說話了。
「牧哥,牧哥,來,先鋒之眼給你,你來吃!你吃!」
啊?!這?!
陳牧一時間都有點小呆滯,還有這種好事?!他都有點不好意思了,之前越塔時,buff轉移大法,劍姬吸了夢魘的紅藍buff,現在寧王還要把先鋒buff給自己。
這時何等的無私奉獻啊!
陳牧一時間「感動」的都快要甩出兩滴淚來!
不僅僅是陳牧,就連IG的其他三位隊友也是一時間在風中凌亂。
按照常理,峽谷先鋒的buff肯定是打野吃的,可以更好的帶動節奏。
但是寧王當「狗腿子」竟然到了這種地步,是令人想不到的!
「寧王啊,為什麼我不能吃峽谷buff啊?!」rookie在一旁酸溜溜的打趣道。
「寧王寧王,我能吃吃你的紅buff嗎?!」阿水也模仿著走A怪的語氣開著玩笑。
「喻文波,我吃嗶嗶嗶嗶嗶嗶」寧王當然也用麻辣香鍋的語氣問候了一番。
既然寧王已經讓了峽谷先鋒的buff,陳牧當然二話不說的先把buff撿到手,隨後淡淡的說了一句:「謝謝!」
得了便宜,不能賣乖!
贏下遊戲,才是最好的感謝方式!
可是LPL的導播老師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特意放大了鏡頭,眾目睽睽之下,是劍姬將先鋒buff撿到了手。
而LPL直播間的觀眾粉絲們也是開起了玩笑。
「啊?!這?!」
「為什麼是劍姬撿先鋒buff呀?!一般不都是打野撿嗎?!」
「陳牧隊霸實錘了,嘻嘻!」
「寧王:陳牧,我吃你嗶嗶嗶嗶嗶嗶」
「Wunder看著劍姬身上的峽谷先鋒陷入了沉思~」
「Wunder:對面有狗,怎麼玩啊?!」
「Uzi:都說我吸隊友血,誹謗啊,誹謗啊,他才是吸血鬼啊!」
「有一說一,這個吃峽谷先鋒有點誇張了,不過誰讓他是陳牧呢?!誰能拒絕『爹地』呢?!」
「」
不過就在解說和觀眾們玩笑之際,陳牧也是物盡其用,將先鋒峽谷buff功效最大化。
有著先鋒強化後的回城效果,劍姬立刻原地回城,又是節省了四秒的時間。
回城後,劍姬的貪慾九頭蛇已經做了出來,還多了一個耀光。
隨後劍姬去到下路帶線推塔,而IG的下路雙人組調到了中路,肉雞的妖姬則是去了上路,沒有防禦塔可是他妖姬游龍的好戰場。
而G2面對IG的分推,則是把G2的刀妹調到下路來和陳牧的劍姬對線,Wunder的劍魔已經不配和劍姬在一條線上了,他已經失去了守線的資格。
不過即使這樣,對於刀妹和劍魔彼此雙方都是一個折磨。
劍魔出的布甲鞋,結果被調到上路去打妖姬;刀妹出的是水銀鞋,結果跑到下路來打劍姬。
可是即使這種如此愚蠢的分線方式,G2也是無可奈何,上劍魔裝備已經差的太多了。
但是遊戲進行到現在,都快13分鐘的時間,劍魔的補刀才90個,完完全全的落後時間線。
碰到妖姬他還能勉勉強強的混混線,但是碰到劍姬可能連命都要交待,跑都跑不掉。
可是就是這樣,阿P也是守得十分艱難。
劍姬只是一個QA戳上去,打破弱點,刀妹立刻便掉了四分之一的血量。
What?!Fuck?!
這是納尼傷害?
阿P也是被這個劍姬的傷害嚇到了。
原本阿P還來回穿梭小兵,歘歘歘的Q小兵,但是劍姬只是一個QA,他便嚇得立刻縮回塔中。
要是再被消耗兩下,可能劍姬就要越塔了。
可是你即使這樣,劍姬就不會越塔了嗎?
那顯然不會。
寧王的夢魘也從上路跟到了下路,像一個跟屁蟲一樣,從頭跟到尾。
但是Jankos的岩雀卻是有點顧頭不顧腚,首尾不能相顧。
明知道下路的刀妹可能會被越塔,但是上路劍魔也是岌岌可危。
他的岩雀剛剛掩護劍魔吃完一大波兵線後,雖然穩住了劍魔的發育,於是緊趕慢趕的往下路趕去。
但是還是慢了一步
只見劍姬將兵線帶進塔中的瞬間。
看著阿P的刀妹還在防禦塔內想要守塔,寧王可不會慣著,立刻開啟大招,天黑關燈!
直飛刀妹而去~
而劍姬也是秒動手
掛上大招,四個破綻出現在刀妹周身。
A,微微移動腳步,EA,兩個破綻已經綻放。
QA,再移動腳步,九頭蛇!
不過一秒鐘的時間,四朵破綻全部綻放!
瞬間刀妹的血量便已經是殘血,而夢魘和劍姬反而沐浴在回血陣中,血量蹭蹭蹭的恢復著。
至於可憐的阿P,他刀妹的那點操作卻是沒有任何用。
在夢魘開大越塔的一瞬間,他的刀妹便按下來W技能減傷,可即使按著W減傷,可能減得了夢魘的無力傷害,但減不了劍姬的傷害啊。
劍姬的破綻可是百分比最大生命值真實傷害!
這個傷害可是刀妹W技能減不了的。
臨死前刀妹還想操作一番,W結束的瞬間,來一個R閃,再咻咻咻的來回穿梭,一打二,完成反殺。
可是這只是他腦海中的幻想而已。
陳牧劍姬的W技能勞倫特心眼刀捏的很死,將刀妹的大招擋的死死的。
最後再次一個QA收下人頭。
天亮了,但是也留下一具屍體。
Fuck!
阿P看著瞬間黑屏的屏幕,再次怒罵一句。
這個時間段,這個劍姬的傷害完全超模,似乎哪怕沒有夢魘的輔助,他一個人也能越塔。
但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同樣是上單四姐妹,為什麼你要殺我呢?就不能和平發育嗎?!
而Jankos的岩雀又是慢了一步,一步慢步步慢,從一開局他的岩雀似乎總是陷入了對面的節奏。
先是前期刷野被反了一組石甲蟲,從此刷野節奏受到影響。
隨後夢魘六級上路越塔,他又是晚到了一步,不光是晚到了一步,還送給劍姬一個人頭,直接造成上路天崩。
現在下路刀妹又被越塔,他又又又又晚了一步。
這一下似乎局面已經無力挽回!
越塔刀妹後,陳牧的劍姬直接將峽谷先鋒的buff釋放出來。
寧王的夢魘也是打算將養爹戰術進行到底,似乎想掉頭就走,將防禦塔的經濟整個讓給劍姬。
但是陳牧看了一眼遊戲面板,說道:「一起推吧!」
而寧王聽到陳牧的話後,也是停下腳步。
「好。」
說實話,寧王的夢魘有點瘦了,前期為了幫助劍姬,夢魘刷到6級後,幾乎就沒怎麼刷野。
又把峽谷先鋒的buff讓給了劍姬,此時,陳牧也是時候反饋給隊友的時候了。
否則即使劍姬一個人再肥,遊戲也不一定贏!
有著劍姬和夢魘推塔一起推塔,Jankos的岩雀一個人根本守不了塔,連刀妹都要被越塔,何況他一個脆皮岩雀。
只剩下半血不到的下路一塔瞬間被峽谷先鋒一頭撞掉。
可只是這樣陳牧可不會滿足,否則他也不會讓寧王留下來一起推塔,他們的目標可是下路二塔。
而劍姬和夢魘一起推兵線速度太快了
夢魘給一個Q技能,劍姬走上前,AQAEA九頭蛇A,兩秒鐘的時間,一波兵線便已蕩然無存。而寧王也是細節的一個小兵沒吃,全部將經濟讓給了劍姬。
到了對面下路二塔,Jonkos一看,自家中路支援不了,否則掉中塔,劍魔也不可能TP下來,rookie的妖姬正在上路游龍。
得了,這個二塔也無了。
咚的一聲,峽谷先鋒再撞一頭。
這時陳牧還有一個小細節,之前撞下路一塔時,劍姬特地沒有把自己的爆破用掉,而是等到了下路二塔再用,加快推塔速度。
不過一分鐘的時間,IG連推兩座防禦塔,經濟暴漲一波。
再次回城後陳牧已經將三項做了出來。
太誇張了,這才十六七分鐘的時間,劍姬已經三項九頭蛇在手。
兩個核心裝備已經做了出來,陳牧的劍姬已經徹底在邊路無敵,兩個人來抓,立地反打,三個人來抓,可以隨時撤退。
可是G2面對IG這一種近乎無賴的進攻方式,也是無可奈何,絲毫沒有反抗能力。
這已經不是什麼三叉戟戰隊了,這完全就是一枝獨秀的打法。
IG戰隊其他人的實力看不到任何表現,完全是對面那個男人的個人表演秀。
上路令人誇張的實力碾壓,線上直接完成突破,從而到了中期的單帶,根本沒有人能夠管得住,再帶動整個團隊經濟的滾雪球。
妖姬和ADC可以無壓力的在邊路和中路發育,根本沒有任何人會注意的到他們,甚至沒事可以去吃吃小野怪,也都是無傷風雅的小事。
因為所有人都將目光聚集到下路那個一枝獨秀的劍姬身上。
而你別看夢魘被吸了很多的血,其實發育並不差的。
首先團隊經濟吃的足夠多。
其次對面的打野岩雀發育也很差啊,他的野區都快要被反爛了,誰都能進去踩一腳。
夢魘起碼還有一塊完整的野區,但岩雀走到哪裡都要小心翼翼的。
只要劍姬在的那一條邊路,那片野區必然就是危險地帶。
三狼和六鳥倒是還好,靠近中路,但是石甲蟲和蛤蟆這種野怪可就太危險了,沒有視野,岩雀根本不敢走這麼深,生怕落單被夢魘,或者妖姬,或者劍姬逮到。
20分鐘已過,在IG的標準碾壓式滾雪球下,G2所有外塔全部告破,雙方的經濟差已經來到了七八千。
不過有將近3000經濟差是集中在上路,劍姬這裡完全領先了劍魔一個大件。
雖然第一條小龍被G2控到了,但是剩下的小龍,G2可是看一眼的資格都沒有了,全部被IG控下。
20分鐘後,陳牧依然選擇在下路帶線。
IG的其他四人則是在中路和上路圍繞大龍控視野。
雖然將視野控的死死的,但是卻沒有rush大龍。
這個時間段打龍還太早了,Ez和妖姬這兩個英雄rush大龍的速度太慢了,很容易被對面G2找到機會開團。
對面G2陣容說實話,打團還是不錯的。
而陳牧的劍姬一直在帶線,如果沒有好的TP位置,或者TP晚了,說不定IG貿然開龍,團戰是要崩的。
而IG最好最簡單的贏遊戲方式,便是單帶!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