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LOL:世界賽之神> 第236章 輪流犯病?!

第236章 輪流犯病?!

  第236章 輪流犯病?!

  RNG險之又險的以小組第一的身份晉級了8強。

  這也是讓即將達到紅溫頂點的Uzi緩和了不少,看向小虎的眼神也不再是之前的死亡凝視。

  就連RNG的專屬休息室中,後勤人員和領隊都心有餘悸的拍了拍胸口。

  幸好這一局是Uzi和麻辣香鍋發威了,拿下了比賽,否則要是輸了,國內的輿論也是不敢想像。

  獲取最新章節更新,請訪問st☕o9.com

  上到RNG的老闆白星,中到RNG的選手和教練,下到RNG這些後期工作人員,有一個算一個,一個都逃不掉,全部都得雙親暴斃,族譜升天。

  至於三星Gen已經成為了RNG,乃至於LPL三支隊伍的前車之鑑,如果RNG真的出線不了,韓國網友是怎麼對待三星的,中國網友就是這麼對待RNG、EDG和的。

  但是RNG不管如何也是順利過關了,那接下來的交接棒便遞到了IG和EDG的手上。

  就看IG和EDG怎麼發揮了。

  次日是A組的小組賽名額爭奪戰,和LPL賽區沒有多大關係。

  最終晉級的是Afs非洲隊和G2。

  而FW閃電狼也不愧是拉胯的神,明明第一輪小組賽成績和狀態那麼好,可是第二輪小組賽好的不學習,偏偏學習RNG,直接連輸三場,最後又與G2的加時賽中,輸掉比賽,無緣八強。

  至此五大賽區的LMS賽區,三支隊伍全部被淘汰,第一個無緣最後的冠軍寶座。

  小組賽第二輪的第三日,D組的名額爭奪戰。

  也是EDG的考驗之戰。

  雖然能夠看出來,EDG已經是竭盡腦汁的在努力了,但是在面對KT戰隊攻勢下,特別是曾經的老隊友Pawn和Deft雙C毫不留情的無情打擊,讓EDG在比賽中期就無力抵抗,最終輸掉了比賽。

  不過好在,EDG面對TL和MAD時,還是頂住了壓力,成功拿下,以小組第二的成績成功的晉級了8強。

  小組賽的最後一天,D組的名額爭奪戰,也是輪到考驗IG的日子。

  當天,雖然小組賽已經進行到了第8天,但是世界賽的熱度絲毫不見減少。

  釜山的比賽場館依然是座無虛席,而且從面龐上來看,還有許多遠赴重洋而來的白人,甚至還有臉上貼著國旗,身穿紅色衣服,手中搖著紅旗的國人來到了現場,來體驗一下電子競技的魅力。

  IG的休息室中。

  所有的選手坐在靠椅上,神色輕鬆。

  第一輪的小組賽,IG輕鬆拿下三場,無論是阿水這種剛剛出道的雛鳥,還是rookie這種久經沙場的老手,壓力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緩解。

  而金教練和nofe教練也在一旁做著最後的布置。

  「今天依然是TheShy上路首發,陳牧你在下邊好好觀察觀察!」

  「大家今天心態一定要放輕鬆,就按照平常我們打訓練賽一樣來,穩紮穩打,爭取小組第一出現!」

  「這樣後面,8強賽也能分到一個輕鬆一點的對手」

  而TheShy和陳牧也是對著金教練比了一個OK的手勢。

  很快

  今天的第一局比賽即將開始,IG vs FNC。

  在工作人員的通知下,IG的五名首發選手也是抱著自己的外設走向了舞台,而陳牧則是靠著休息室角落中的靠椅上,看著比賽畫面,不知道心中在思考些什麼。

  FNC歐洲賽區的一號種子,也是歐洲的電競豪門,S1世界賽冠軍。

  在小組賽第一輪時,IG也和FNC交過手,而結果也是IG順利的擊敗了FNC。

  此時FNC可是憋了一股勁,發誓要報那一箭之仇。

  隨著BP的開始。

  雙方你來我往,各自針對版本OP英雄和對面選手的英雄池進行banpick。

  而IG這邊,依然是像往常一樣,將counter位留給了中路或者上路。

  看著對面FNC的上單SOAZ確定了厄加特之後,金教練摩挲著下巴,自言自語到:「厄加特?!」

  「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個版本厄加特有點強啊!」

  下一刻,金教練帶著商量的語氣和TheShy說道:「TheShy,對面厄加特應該百分百走上路的,你想玩什麼英雄?」

  「要不劍魔,或者船長吧?!」

  可是看著TheShy遲遲的沒有選擇英雄,隨後金教練直接又看向了TheShy,笑著說到:「TheShy你有什麼英雄想玩嗎?」

  而下一秒,金教練就為自己的這一話而後悔了。

  不知道shy哥是真不懂,還是裝不懂,金教練既然這麼問了,shy哥便直接說道:「教練,我想玩劍姬。」

  與此同時,選擇英雄的界面也出現了劍姬的模型。

  而看到shy哥的反應後,金教練則是一臉問號,就像是整個人突然卡殼一般,愣在了原地,呆呆的看著TheShy。


  「???」

  「什麼意思???」

  過了好幾秒鐘,金教練才突然反應過來。

  TheShy要玩劍姬!

  可是這個版本的劍姬強度真的很一般啊!

  先別說你拿出劍姬和自家的陣容是否搭配,打野盲僧,中單瑞茲,ADC卡莎,輔助牛頭,一個接近完美的陣容,有輸出有控制,有前排有位移,有中野聯動,有後期保障。

  但是此時此刻,你TheShy要說玩一個上單劍姬。

  你和這個陣容真的一點不搭啊!

  而且對面還是玩的厄加特,你一個劍姬衝上去打四破,不是要被厄加特的機關槍突突到死嘛!

  反應過來的金教練當即便是言詞拒絕了TheShy。

  「不行!!」

  「姜承録,你不能拿劍姬!」

  「拿劍魔,上單確定劍魔!」

  金教練直接對TheShy下指令道。

  但是下一刻,TheShy的選英雄界面停留在劍姬的模型下,瞬間鎖定。

  TheShy確定了劍姬!

  「哦?!TheShy拿出了久違的劍姬!」解說台上,幾名解說也是十分的驚訝,此次世界賽,劍姬還是第一次登上舞台,之前還沒有上單選手敢冒險的選用劍姬。

  「是啊,不過劍姬可是一個雙刃劍啊,這個版本的劍姬似乎並不是很強啊」

  「而且而且IG的這個陣容和劍姬有點不搭配啊」

  解說台上的幾名解說也是一時間有點好不清楚狀況,這是發生什麼事了,明明IG戰隊的前幾手都非常的不錯,怎麼到了上單這裡出了這個么蛾子?!

  這是金教練故意拿劍姬的,還是發生了什麼變故?!

  一時間摸不著頭腦的他們,也不敢瞎說,只能保守的糊弄了兩句。

  但是此時國內的直播間卻是炸開了鍋。

  「???」

  「不會吧?不會吧?!」

  「RNG雖然犯了病,但是起碼還是小組第一,EDG是真打不過別人,只能小組第二出線,不會到你IG這裡,來玩一把大的吧?!」

  「把這個ID和攝像頭遮住,我還以為是IG的那個男人上場了!」

  「搞不懂,我是真的搞不懂,為什麼要拿劍姬啊?金教練是腦子丟在了國內了嗎?你不學Heart的四保一是好的,但是你也別拿劍姬啊?!」


  「不會是金教練回到韓國,想家了吧?!一到世界賽就玩這種東西?!」

  「笑死我了,對於韓國人來說,這不是常事麼?想想當年的風語者婕拉」

  「呵呵,所以還是要看全華班,終究自己人還是靠譜一點!」

  「」

  而國內網絡上的風風雨雨,金教練暫時是看不到了,此時他正一臉難以置信的看向TheShy。

  「姜承録?你什麼意思?!」

  「為什麼不聽我的指揮?你為什麼私自選劍姬?!」

  「姜承録,馬上向組委會說你選錯英雄了,現在還能夠重開BP,說你打算選劍魔的,選錯了,快!」

  但是回應他的卻是TheShy的固執。

  「沒事,教練,我能C的,相信我!」

  可是此時,shy哥無論說些什麼,金教練都已經不想聽他的解釋了,金教練他還打算努力一下,想要直接和裁判進行溝通,進行BP重開,重新選定英雄。

  但是對面的FNC可不會給你這個機會,在TheShy劍姬確定下來的一刻,便開始進行下一步的BP了。

  按照聯盟比賽的BP規則,你要是選錯英雄或者時間到了沒有找到英雄,你及時和裁判溝通,是可以重開BP的,只是BP不能變,只能變那個選錯的英雄。

  但是這有一個前提,那就是對面沒有選定英雄的情況下。

  而剛剛金教練讓shy哥向裁判報備時,shy哥的拖延,以至於對面的FNC已經進行了下一步的BP。

  所以不能夠再進行BP的重開了。

  此時,金教練快要氣瘋了。

  「你你」

  他所有的預案都想到了,但是獨獨的沒有想到自家的上單會獨走,不按照自己的BP選英雄,直接選了一個和陣容不搭噶的劍姬。

  這讓他整個人都是處於懵逼狀態。

  而此時,IG的其他四名隊友也是處於一個懵逼的狀態。

  這這是怎麼了?!

  剛剛上場時,還不是有說有笑的,怎麼一個BP還沒有結束,就開始教練和上單決裂了。

  而此時,坐在休息室角落中的陳牧也是一臉的疑惑。

  就算以他的水準都能夠看出來,這個BP有問題。

  其他的四手選擇的都不錯,穩紮穩打,但是上路突然來了一個劍姬,就和這個陣容非常的違和。

  不過沒有等他疑惑一會,就看見金教練氣沖沖的回到了休息室。


  一進門

  嘭!

  金教練將手中的小本本重重的砸在了桌子上,然後狠狠地拽開了脖子上襯衫的紐扣,同時重重的呼吸了兩聲,稍微平復了一下心情。

  而IG的另外一名教練Nofe看到這種情況,立馬便是意識到情況不對,湊到了金教練的跟前,拍了拍他的肩膀問到什麼情況。

  其實在休息室中,看到IG的bp時,Nofe便已經意識到不對勁了,按照金教練的強勢性格,對於比賽和BP的掌控欲,是不可能給到選手亂來隨便選英雄的機會。

  而IG就是因為看中了金教練的這一點,而Nofe教練就是性格軟一點,管不住IG的這一幫驕兵悍將,才會在夏季賽開始,找來了金教練。

  但是沒想到還是出事了

  隨著金教練喝下一口水,平復了一下怒氣,才對著Nofe解釋了一遍事情的原委。

  而旁邊的陳牧則是聽到目瞪口呆。

  這shy哥是犯了什麼病了,還是思想出問題了?!

  其實,前世TheShy在S8世界賽上也是獨走過一次,在8強對戰KT時,也是不聽教練的安排,私自確定了劍姬。

  隨後金教練也不慣著TheShy,第二局比賽就把TheShy連板凳帶椅子抬了下去,讓Theshy冷靜冷靜再說,將替補duke抬了上來。

  但是很快到了決勝局,局勢需要TheShy,而shy哥也冷靜下來了,表示會服從教練的安排,才又回到了場上,完成了對KT的絕殺。

  但是那一次,經過事後爆料,是當時比賽前教練和隊員已經提前定好了陣容,但是打野寧王在BP時突然掏出了計劃之外的英雄,打野趙信,所以事先定好的上單就不再適用於原本的陣容,當時shy哥認為劍姬是更好的選擇,才沒有聽教練的安排,私自鎖定了這個英雄。

  可是這一次,shy哥又是因為什麼原因犯的病,寧王這個打野英雄選的挺好的呀!

  打野盲僧配合中路rookie的瑞茲,只要中期聯動起來,一抓一個死!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一次機會和偶然,讓duke只登場了一場比賽,就又混到了一個冠軍皮膚。

  而這一次快要「退休」的duke甚至都沒有來到比賽的現場。

  隨後,讓陳牧更加目瞪口呆的狀況來了。

  金教練似乎氣還沒有消完,左顧右盼了一圈,突然看到休息室角落中的陳牧。

  「陳牧啊,做好準備,下一局你上場!!」

  「啊 ?!」陳牧一時間都沒有反應過來。


  這時,旁邊的Nofe教練也是勸阻起來,拍著金教練的肩膀說道。

  「哎,金晶洙啊,消消氣,消消氣。」

  「如果這一局,承録的劍姬能夠帶起來,也是能夠carry比賽的。」

  「不是不讓陳牧上去比賽,只是此時出現這個狀況,更是要穩住其他隊員們的心態,等到我們出線的積分穩定了,再讓陳牧上場打一場比賽也是無所謂的。」

  「所以我覺得還是不要臨陣換將了,當然,承録這一局比賽下來,我們肯定要好好批評他的」

  但是Nofe的話還沒有說完,金教練便斬釘截鐵地說道:

  「不行,必須讓他下場,好好的給我冷靜冷靜!」

  隨後又看向陳牧:「下場比賽就決定你上了!」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