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9章 IG.WXZ已經連接...
第209章 已經連接
IG俱樂部的基地,蘇小洛的辦公室中。
IG戰隊的管理層,隊員以及教練呼啦啦的全部聚在一起,商議著王撕蔥將要登場比賽的事宜。
蘇小洛喝下一口水,繼續對著陳牧說道:「前一陣子,我們為王校長申報了LPL職業選手的註冊,而現在聯盟那邊已經批了,沒有任何問題,已經成功審批下來了」
「本來校長打算之前就登場比賽,但是王校長說想和陳牧你當一次隊友,一起上場打一場比賽。」
「所以時間才拖到了現在~」
而此時,所有人不約而同的將目光放在了旁邊老神在在的王撕蔥身上。
而王撕蔥看著眾人詫異的目光,則是呵呵一笑:「都看我幹嘛?!」
「我可沒有走後門啊,聯盟打職業的要求是鑽一就行了,我可是峽谷之巔大師啊!」
聽到王撕蔥的解釋,rookie,TheShy,寧王,阿水等所有人都是一幅我都懂的表情。
畢竟前一陣子,可是他們一手屎一把尿的,把王撕蔥帶到了大師段位。
不過有一說一,王撕蔥的LOL水平,相對於職業選手不夠看,但是其實也不差的,峽谷鑽石水平還是有的,要不然英雄聯盟一有什麼明星表演賽,他也不會趨之若鶩的參加。
而IG副總經理藏馬為了掩飾一下氛圍,也是咳嗽了兩聲,憋著笑,強調兩局,「LPL選手應走的流程,我們都按部就班的完成了!」
「所以今天召集大家來,就是商議一下比賽的首發情況?!」
而陳牧一聽也是樂了,原來是百分百勝率的ADC要登場了。
而後這時,原先在一旁不說話的金教練解釋了起來,開始履行自己的教練職責。
「是這樣的,校長登場的那一場比賽,初步安排在9月3日,對陣VG戰隊,而校長也會打自己最習慣的ADC位置。」
「我的想法是,上中野的人員不會變動,已經快要磨合了一個賽季的,沒有變動的必要了。」
「而校長又想和陳牧你當一次隊友,索性直接將阿水和寶藍替補,陳牧你直接去打輔助位置,和校長一起包下。」
聽到這,陳牧也算是明白了蘇小洛和金教練什麼意思了。
王撕蔥想要打一場比賽,圓自己一個夢想,而恰好這段時間陳牧又在亞運會上奪冠,這種熱度不利用都對不住自己。
但是有人上場,就要有人下場。
中單rookie是王撕蔥的親兒子,自然不會讓他下場,寧王是一個打野,沒人會頂替他的位置。
而這段時間,上路shy哥的表現也是十分的亮眼,Theshy的熱度也是一路走漲,IG也不想下他。
思來想去,於是直接讓阿水和寶藍兩個對內的弟弟,兩人一起下場,直接讓陳牧來給王撕蔥打輔助。
好在這只是一局比賽而已,阿水和寶藍也沒有什麼不願意的。
反正這一局的比賽已經不影響常規賽的名額了,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輸了也不要緊,贏了更是血賺,不僅僅賺到了熱度,還讓老闆玩了一個痛快。
豈不是一舉兩得。
而且IG對陣 VG。
VG這支戰隊也是一言難盡,這個賽季也是拉胯到底,一場比賽都沒有贏過,排名在整個聯盟當中也是倒數第一。
即使讓王撕蔥打ADC,也不見得就會輸。
說白了就是看中了陳牧當前的熱度,不想錯過,想拉著陳牧陪著王撕蔥打一場「娛樂賽」,但是又不想讓陳牧首發上單位置,而是和王撕蔥一起包下路,去給王撕蔥打輔助。
這種事情,陳牧自然不會拒絕,又不是什麼違反競技體育的事情,只不過是陪自家老闆打一場娛樂賽而已。
哄老闆開心嘛!不寒顫!
反正常規賽自己沒有系統,也就是一個菜逼。
去上路送,還不如和王撕蔥在下路組成一個臥龍鳳雛組合,說不定還有奇效呢!
於是陳牧點頭答應道:「我服從俱樂部的安排,可以和校長一起走下路。」
「好,那就這麼說定了!」
聽到陳牧答應嘞,蘇小洛和金教練沒有說話,旁邊的王撕蔥倒是高興的蹦了起來。
自從他創建IG戰隊以來,已經數年的時間了,他老早就想親自上場打兩把比賽了。
但是以前的IG戰隊實力不允許,以前的IG戰隊能不能進入到季後賽都是一個問題,常規賽上的每一分都是十分的寶貴,自然不會胡來,隨便讓他上場。
但是今年IG戰隊起飛,已經不怎麼考慮積分的問題,所以才能拿出一個無關緊要的場次讓王撕蔥上場揮霍一下。
而現在,王撕蔥看著已經湊齊的幾員大將,中路雞真主,上路shy爹,打野一個不亞於麻辣香鍋的莽夫。
就連給他打輔助的都是剛剛拿下亞運會金牌的最大功勳,被譽為上單之神的陳牧。
現在他已經膨脹到不得了。
有種捨我其誰的氣勢!
現在他可恨對線的只是小小的VG戰隊。
就算是碰到了RNG的棗子哥,他王撕蔥也要給Uzi上一堂課。
隨後王撕蔥大手一揮,爽快的說道:「只要這局比賽,不管輸贏,三倍獎金。」
隨後王撕蔥又看向小透明寶藍和走水,補了一句話:「不管選手登沒登場,都是三倍獎金。」
聽王撕蔥大手一揮,鈔票就已經撒出。
辦公室內的人,有一個算一個,全都都是笑嘻嘻了。
您是老闆,您開心就行!
而商議定後,IG戰隊便選定對陣VG這一場比賽,將這場比賽的首發人員和替補人員提前的發給了聯盟那邊。
所有比賽的首發人員和替補隊員都是需要提前報備給聯盟,不是隨便就能夠更換選手的。
而聯盟那邊的工作人員收到IG對陣VG這場比賽的戰隊首發名單,也是大無語了,擦了擦腦門上兩滴不存在的冷汗。
這有錢人也太會玩了吧!~
不過玩笑歸玩笑,王撕蔥一直在謀求上場比賽的可能,這件事已經在聯盟內部鬧得沸沸揚揚。
有的人不同意,覺得這不就是兒戲嗎?
如果讓王撕蔥上了比賽,LPL豈不是淪為有錢人的遊戲,只要有錢想打職業就打職業,絲毫沒有任何電競精神,甚至是侮辱現在的職業選手,侮辱電子競技,是LPL的悲哀。
但是有人也覺得,在IG本身情況(不影響成績)允許且符合聯盟規則的前提下,王思聰有能力去圓自己一個電競夢無可厚非。
王撕蔥和IG俱樂部都是按照聯盟公布的規矩和章程走的,並沒有一點違規的操作,那麼就理應讓王撕蔥登台比賽。
而且王撕蔥早年間就開始投資電競產業,也算是國內電競的推動者,LPL賽區現在越辦越好,有他一份功勞。
他花了這麼多錢,想要打兩場比賽,享受享受,怎麼了?!
而且如果王撕蔥要是登台比賽,都不需要LPL賽區和騰競的宣傳和營銷,直接自己的熱度就會爆炸,正好還可以壓一壓嫖男風波帶來的不利影響。
這豈不是也是間接的宣傳了LPL賽區?!
最終IG俱樂部在得到聯盟肯定得回復後,這份首發名單便是敲定了,隨後IG俱樂部也在自己拆官方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這一份首發名單。
上單:;打野:;中單:;ADC:;輔助:;替補:;。
同時又配上了一段話。
「目前校長的LPL選手資格註冊已經進入尾聲,在此我們也可以在此告訴大家,註冊已經順利完成,按照目前情況,我們將在9月3日的IG對陣VG的LPL比賽中,派出」王思聰選手」上場進行比賽。而這位選手近幾日據說也已經完全放下了手中其他遊戲,每天都和朋友們來一會兒LOL的「訓練」,為上場做準備。
同時我們也保證:嚴格按照Riot的新選手註冊制度提交所有信息,確保一切程序符合LPL規定。對於比賽的成績,我們俱樂部層面上也是願賭服輸。
最後附上這位新選手的一張「訓練照」以及LPL定妝照,讓我們先睹為快。也希望各位iG粉絲屆時可以一起給校長加加油,如果在BO3我們戰勝對手,也將會送出特殊禮物~」
微博的最後,放出了兩張王撕蔥的定妝照。
一張是王撕蔥身穿IG戰隊的隊服,一個標準的死魚眼瞪著前方,另外一張是王撕蔥正在和隊友訓練時的照片。
而當這個微博一放出來了。
整個IG戰隊的微博又是炸了,康帝嫖男的風波剛剛平息下去,又起風波。
「國民老公」;「首富之子」;「娛樂圈紀檢委」;「壕無人性」這樣一個人物竟然要上場打比賽了。
而微博底下的評論也是瞬間爆炸。
「IG也要打4保1了嘛?」
「可能是9保1(斜眼)(斜眼)」
「別人四保一強的,IG四保一有錢的那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思聰:這個無盡多少錢?3400!王思聰:支付寶可以嗎?」
「真·打不好·回去繼承家業系列!」
「wsc:誰敢A我一下,以後逛萬達超級加倍!」
「坐等失利,狂噴其他四個菜逼!(斜眼)(斜眼)」
「陳牧這個逼,竟然被喊去打輔助了,這也太搞了吧,我已經有畫面了!!」
「想起了PDD時期「校長這是西域進貢的藍buff,如今Rookie也是完美繼承呀。」
「恭喜我小IG喜提史上最高身價選手。」
「請問王思聰給了你們多少錢,我馬化騰給你雙倍。」
「等我以後像思聰一樣富了,iG能給我打場比賽不?」
「海峽對岸周姓男子摩拳擦掌!」
「我隱約看到了,在不久的將來,王健林和許家印在中超賽場上,雙向奔赴,攜手奔跑的矯健身影了(狗頭)(狗頭)」
「有畫面了,有畫面了!!」
「以後IGvsRNG時,Uzi:怎麼辦?對面王撕蔥!小明默默的說了一句:你們看一眼支付寶。只見大家聽見了一句,叮,支付寶到帳500萬!」
「一個優秀的教練首先應該為隊員客觀的分析遊戲的設計理念。這是整個遊戲的核心,比如天賦的重做體現了設計師們怎麼樣的想法?這是一個怎麼樣的遊戲?對戰的核心是什麼?禁用系統起到什麼用?等等不知道IG教練要如何應對這位大boss?」
而也有許多圈內人,看到IG俱樂部的這條爆炸消息,也是不免互動起來。
熊貓直播:「將王將至,請求連接……」
滔搏電子競技俱樂部:「新選手訓練賽約嗎?笑哭@iG電子競技俱樂部」
解說雨童:「我滴個龜龜!!」
PDD:「芽兒呦,校長都能夠登場打比賽了,看來是時候我重新出山的時機了,今年YM的升降級我要親自打,看我神威,無堅不摧~」
小孩游神:「校長還需要我回去打野嗎,其實我不光會點菜~」
「算了吧你,你443,還不如校長上去打,說不定還能打出一個4396的傷害!」
當然還有很多人不理解IG戰隊和王思聰的神奇操作,開始狂噴,其中甚至還有許多IG的粉絲。
「???」
「馬上季後賽了,好好打幾場不行?要讓校長上可以在杯賽上啊,何必要在聯賽搞這一出?就算IG穩第一,但是接下來的比賽也會涉及其他隊伍的名次,你這讓其他戰隊怎麼想?」
「真搞不懂你們膨脹什麼?真以為自己是世界冠軍了,即使分數再高,粉絲也希望全力以赴,能不能全力以赴?能不能尊重對手?有沒有電競精神?莫要為了舔校長,把電競圈完成了娛樂圈。成績好了就飄了,對得起你們成績不好是陪著你們的粉絲嗎?」
「我真是搞不懂,陳牧也陪你你們在瞎搞?!」
「算了,粉轉黑了!」
當然陳牧現在也有許多鐵粉了,不再是之前的小透明了。
「我暈,這關陳牧什麼事啊?!老闆和俱樂部讓他上場打比賽,他還能拒絕?!」
「愛看不看,不看拉到!」
「開始當起VG的粉絲來啦?前幾天還一大堆罵他們滾出LPL的,為什麼取消升降級,這種隊伍混吃等死不配贏的話,今天集體維護起他們來啦?」
「又不是關鍵局,LPL第一打倒數第一,說句不好聽的,尊重是要靠實力贏來的,即使是上王思聰打ADC,大家都不看好VG能贏,明天打LGD都不上他,說明IG還是想贏,是不是應該讓VG自己反思?」
而微博底下的紛紛擾擾已經改變不了既定的事實,IG vs VG的日子即將來臨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