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受寵吧!天機少女57
扶立羞澀又認真的點了點頭,「娘親,我明白了,我會給小雪溪時間的。」
他自己之前也想過的,小雪溪一直以來對他都是和小楚琰一樣的,他也擔心,小雪溪可能一直把自己當哥哥。
「小師妹,你還想跟扶立分開一陣子嗎?要不要點時間弄清楚自己的心意?」明霧顏出聲問道。
小雪溪沉默了一陣,然後搖搖頭。
明霧顏見自己女兒只搖頭不說話,她笑著說道:「你對扶立是不是有什麼不滿?要是有,你現在說出來,娘親給你做主。以後再說,我可是不管的。」
小雪溪一聽,立即急了。
她看了一眼扶立哥哥,然後有些不安的拉了下娘親的手。
「娘親,你讓扶立哥哥先離開,我再告訴你。」
明霧顏卻是搖搖頭,「不行,你們的事,娘親可管這一次。此後,不管是你跟我抱怨扶立,還是扶立委屈,我都是不管的。」
小雪溪沉默了,鬱悶了。
娘親的意思很明白了,她只有這一次機會跟娘親說。
其實,她對扶立哥哥是真的有一些小抱怨的,只是,他就在旁邊呢,這讓她怎麼說。
到是扶立沉默了一會兒,最後說了一句話。
「娘親,我只有一點要求,小雪溪不能一不高興就避著我,有時候找不到她我很著急,別的我都可以接受。」
明霧顏聽到扶立這樣說,心底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扶立這話到是讓她想起了很多年前雪易寒對自己說過的話。
那時候,雪易寒說,不管怎麼樣,她不能躲著他,不能拒絕他。
她轉頭看著有些羞澀不安的小雪溪,「你呢?沒有什麼想要說的嗎?」
小雪溪也沉默了一會兒才道:「娘親,我就不想扶立哥哥什麼都管著我,吃沒吃飯啊!洗沒洗澡啊!幾點回來啊!和誰出去玩啊!有時候還要限定我時間要做什麼。我長大了,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不想被這樣管著。」
明霧顏聽到女兒的抱怨卻是忍不住笑了,「那這兩天沒有人管著你,你高興了?」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