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睡醒,在猛猛碼字
剛睡醒,在猛猛碼字
昨天存稿剛好用光,現在剛睡醒,在猛猛碼字。
稍等更新很快送上。
兄弟們、不知道有沒有姐妹們,這一次貴州之旅總體來說有好有壞。
荔波小七孔和西江千戶苗寨都很棒,推薦。但黃果樹瀑布堅決不推薦啊!!!
想獲取本書最新更新,請訪問s🌶️to9.com
那黃果樹瀑布景區管理方都快把要錢倆字寫在臉上了,吃相簡直不是一般的難看。
而且要說景色真的就一般,能看到瀑布的地方也就兩三處,剩下的全都是暴走。
是的,花了250塊去一趟景區運動量快趕上我在健身房的兩倍了
(擺渡車路線設計的像屎一樣,大概是景區知道自己這裡沒什麼看的,為了250的票價讓遊客往死里走
去了真是250,我就是這些250之一)
景區恨不得讓你在景點裡每走一公里就走三公里的商業街,注意這裡的商業街不是指那種賣吃賣喝的服務點,是那種各種私營紀念品攤位一起上陣的商業街。
講道理我真的沒見過吃相這麼難看的景區。
總之其他的景點都很好,但是黃果樹瀑布真的不建議去。
最後,荔波小七孔真的挺漂亮,而且逛下來也不累,景區服務很人性化,強烈推薦!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