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7章 現代空戰朝著更無聊,更庸俗的方向
第608章 現代空戰朝著更無聊,更庸俗的方向發展
「真打平了?」
李大全扭頭看著江辰,滿臉疑惑道。
他剛來黃田壩的時候。
🎤sto9.com最新最快的章節更新
可是被這兩個老銀幣陰得不行。
說好的單挑。
沒想到玩的居然是『釣魚戰術』。
關鍵是。
人家還振振有詞。
說這是充分模擬真實戰場上的複雜戰況。
硬生生的把自己的『滿腔怒火』給憋了回去。
現在又來新人了。
而且這個新人還是個沒有遭受過社會毒打的小年輕。
所以他和謝明偉就樂呵呵的當起了吃瓜群眾。
想要看看這個小年輕被陰了以後,會不會氣的跳腳。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大家都被陰了,吃了暗虧才顯得更加公平。
但是他怎麼都沒想到。
這個看起來年輕得不像話的小鮮肉,竟然大言不慚說『打平了』。
打平了。
豈不就是沒吃虧嗎?
擦!
他憑什麼沒吃虧啊。
謝明偉也是差不多的想法。
所以接嘴道,「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輸給這兩個老銀幣不是什麼太丟人的事,更不是你的技術不如他們,而是你的心眼沒他們多而已。」
江辰很無奈的攤了攤手。
看著倆人道,「真打平了。」
「這就對啥玩意兒?」李大全見江辰表情嚴肅,不像是開玩笑,所以表情也變得稍稍嚴肅起來。
他有些狐疑的轉過頭來。
看著黃志國和汪嘉元,「真,打平了?」
黃志國搖了搖頭。
李大全稍稍鬆了一口氣,「我就說嘛,論鬥心眼子,哪個斗得過你們啊。」
謝明偉則道,「年輕人愛面子沒錯,但是裝過頭了就是你的不對了哦。不過沒事,今天輸了的,明天我帶你找回來。」
江辰已經懶得搭理這兩個樂子人了。
而是脫下抗荷服。
和頭盔一起認真擦拭起來了。
黃志國見這兩個活寶誤會了自己的意思。
頓時沒好氣道,「我有說過我們贏了嘜?」
「你們沒贏,難道還輸了不成。」李大全白了他一眼。
下一秒。
他猛地回頭。
滿臉難以置信的看著黃志國和汪嘉元。
「輸了?」
謝明偉和王軒也是滿臉驚訝。
黃志國翻了個白眼,沒有回答。
汪嘉元則苦笑著點頭道,「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但是真輸了。」
「媽的。」
「你們是不知道這小子是有多妖孽。」
「我們不但釣魚戰術沒奏效,二打一居然也沒打過。」
「你們知道我現在的想法是什麼嗎,我現在真的好想把這小子送去實驗室,讓那些科學家們把這小子給切面研究了,因為我真的不敢相信一個人的天賦會強到這個地步。」
嘶~~~
嘶~~~
嘶~~~
三聲倒吸涼氣的聲音頓時響起。
李大全他們幾個似乎沒有聽到汪嘉元的『抱怨』和喋喋不休。
而是全都把注意力轉移到了這個小年輕身上了。
不過他們現在的想法倒是和汪嘉元有些類似。
都想把這小子拿去研究研究。
看看他到底是什麼構造。
怎麼能強到這個地步。
這時候。
江辰已經把抗荷服和飛行頭盔給擦完了。
當他發現幾雙炙熱的目光始終匯集在自己身上時,只得道,「沒他們說的那麼誇張,剛開打的時候我就上當了。所以算起來只能算打平,不算我贏了。」
「別謙虛,贏就是贏了。」汪嘉元笑道,「雖然我和老黃經常被罵老銀幣,但是陰歸陰,還算拿得起放得下,二打一都沒打過你,覥著臉說『打平了』我都覺得害臊。」
「呃~~~」
江辰沒有再爭辯了。
他本來想說自己駕駛的是殲-10c猛龍,打兩架梟龍3有些勝之不武。
但是對方在數量碾壓自己。
所以自己贏的還算堂堂正正。
「怎麼樣?」汪嘉元看著江辰問道,「說說對殲-10c猛龍的看法唄。」
「動力充沛,機動性強,飛控系統和航電系統十分強大,確實是一款性能優秀的空優型戰鬥機。」江辰沒有任何遲疑,立即回道,「而且如果單論狗斗能力的話,我覺得殲-10c猛龍能單挑至少兩架f-35肥電。」
之所以用f-35肥電舉例子。
是因為他真和肥電交過手。
其他幾個人相互對望了一眼,正要調侃江辰狂妄得無邊了,居然敢拿一款四代機和五代機相提並論了。
而就在這時。
江辰又搖頭道,「只是現代空戰已經朝著一個很無聊,很庸俗的方向發展了。」
「現代空戰不但是體系作戰,戰鬥機更依賴己方預警機和電子戰飛機的指揮和支援。」
「就算戰鬥機單打獨鬥,對上敵機了比的也是誰的雷達探測距離更遠,空空飛彈射的更遠。」
「傻逼才和你玩狗斗,玩單挑啊。」
他說完。
值班室里的幾個人都陷入了沉默之中。
因為江辰這番話夠直白,也很有道理。
現代空戰早就已經『改頭換面』,和幾十年前,甚至十幾年前完全不同了。
幾十年前的空戰類似於古代戰場上的『斗將』。
敵我雙方捉對廝殺,面對面『拳拳到肉』。
每每親眼看到敵機被自己凌空打爆,就像在戰場上利刃劃破敵人的胸膛一樣,讓人熱血沸騰。
但是現代空戰完全不一樣。
你甚至都沒有發現敵機的蹤跡,就已經被人家鎖定,並擊落了。
就算是很不甘心,就算是死也要拉一個墊背的也都做不到。
所以戰爭雖然越來越殘酷,殺傷力越來越大,但也越來越無聊。
「所以你的意思是」
這時候。
黃志國突然皺眉道,「像殲-10猛龍這種空優型戰鬥機,早晚會被時代淘汰了?」
江辰搖頭,「不會。」
「像殲-10猛龍這種空優型戰鬥機在一些小國家還是很有用的。」
「不過如果東大空軍想要發展成世界一流空軍,甚至想要和老美掰手腕的話,殲-10猛龍必然不會大規模服役。」
「因為我們面臨的是如何突破第一島鏈,面臨的是如何從純防守型空軍朝著進攻型空軍的轉變。」
「像殲-10猛龍這種空戰能力強,但是射程短,載彈量少的戰鬥機只能用來防守,想要進攻就差點意思了。」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