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9章 肯定是陳凡,我們撤
第239章 肯定是陳凡,我們撤
239肯定是陳凡,我們撤
齊桓的無線電滋滋響了兩聲。
「洞麼,洞兩任務失敗,戰損兩人,另外兩人已安全撤出,人員和裝備都已搶回來,哦,對了,丟了兩支槍用作詭雷,完畢!」
齊桓的臉一下沉了下來。
他剛剛派過去的那個狙擊手,不算最強,但也不弱,算是老a里中等水平,況且他還不是一個人,而是帶了一個小隊,可是竟然折損了這麼多。
紅軍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狙擊手?
難道?
看本書最新章節,請訪問st🍉o9.com
忽然,齊桓眉頭一蹙,目光一下凝重到了極點。
「齊隊,怎麼了?」旁邊有人問。
「告訴兄弟們撤回來,不要去騷擾他們後方了!」
「為什麼?」
「那裡有一個袁隊的兵!」
「袁隊的兵?是軍區那次狙擊手集訓的學員?齊隊,那我倒要去會會他!袁隊一天到晚拿那傢伙訓我們,說我們連一個普通連隊的狙擊手都不如,我還真就不信了,那傢伙真那麼強?袁隊,給我一個機會,我去會會他!」
「會什麼會?就你——別出去丟老a的臉了!我們這裡的人沒一個是他的對手,趕緊撤吧!」
「不至於吧齊隊?再厲害能有我們老a厲害嗎?」
「馬國英都栽他手上了,你覺得你比馬國英厲害?」
「.」對方撓了撓後腦勺,訕訕笑了笑,最後還是有點兒不服氣地道:「齊隊,老馬那肯定是大意了才馬失前蹄,如果我去.」
「少跟我廢話,立即撤離!那傢伙雖然是袁隊親自訓練,但整個過程我都有參與,他真的太強了,伱不是他的對手,而且他的強,不僅僅只是狙擊,懂嗎?無論是偽裝還是偵察還是格鬥,甚至是比文化,你都不是他的對手,就別去丟人了,趕緊撤!」
「是!」
齊桓一邊帶人撤離一邊用大功率電台和袁朗聯繫。
「袁隊,陳凡在13號地區,我們暫時先脫離了。」
「陳凡在13號地區?你確定?」
「袁隊,我確定,他用SVD幹掉了我們三個人,我後面叫馬國英帶人去處理,他也被幹掉了,只有陳凡那小子有這個能力!」
袁朗聽了,哈哈一笑,一點兒不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這小子——還行——總算沒丟人!」
「好吧,齊桓,你帶人先撤,那小子交給我,我這邊安排一下,後面我親自來捉他!」
「是!」
此時。
十三號地區。
洪興國的望穿秋水中,702團主力——或者更準確地說,是一部分主力,終於姍姍來遲。
洪興國興高采烈地迎了上去。
坦克連的連長從艙門裡爬出來,跳落到地後,他拍了拍身上,這才和洪興國見了禮。
「可把你們盼來了!」洪興國笑著說道。
「我也想早點來,可是那些傢伙又是地雷又是炮的,炊事車、補給車都給炸了,我們想快也快不起來!」
「炊事車都給炸了?」洪興國大吃一驚。
「是啊,所以今晚要跟你們蹭飯了!」坦克連的連長笑著說道。
洪興國不滿地道:「只是炊事車被炸,又不是炊事班被一鍋端?」
他雖然沒太大本事,但是胳膊肘不往外拐這一點,他還是能做到的,想讓他們七連給坦克連做飯——還真是想得美呢?
他連忙轉移話題道:「炊事車和補給車被炸,不過你們的坦克都還在嘛,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
說起來,這一次你可得好好感謝一下我們鋼七連,要不是我們連的陳凡一再提醒,你們損失會這么小?要不是陳凡一再叮囑,你們此刻只怕連一輛能戰鬥的坦克都沒有了呢?」
聽到這裡,坦克連的連長長嘆一聲,然後是恨恨地道:「這倒是,要不是陳凡提醒,這一次我們真的要被打慘了,誰會想到堂堂的藍軍竟然在路上埋地雷!藍軍這些傢伙,真他-媽缺德!」
「是啊,他們真的太缺德了!」
「不過他們只怕也被你們坑了一道了,誰會想到你們的坦克竟然臨時裝上了格柵裝甲呢?」
「哈哈,那倒是,他們還想用老辦法來打我們,哪兒知道我們已經進化了,我們連的坦克全部裝上了格柵裝甲,哈哈,他們至少要打三發火箭彈才能幹掉我們一輛車,我剛才真的看到有人打坦克打到哭!」
「哈哈哈哈!」
兩個人一邊聊著一邊走近了七連的指揮車。
指揮車旁邊,高城在查看著地圖。
遠處的槍炮聲響得比這裡更為熱烈,尤其是後方,團部指揮中心附近,槍炮聲更是響個不停,此時整個戰場的核心就在團指揮部那邊。
好在團指揮部的陣地非常堅固,鐵桶一般,王慶瑞本來就擅長陣地戰,此時又因為陳凡的提醒,極大地提高了各種防禦火力,尤其是防空火力更是增強到了一個變-態的地步,甚至一度讓老a懷疑這一次跟他們打的不是一個重型裝甲團,而是一個重型防空團,所以那一邊的戰火雖然焦灼,但702團損失並不算大。
近處的電台緊張地響個不停。
三個連隊主官還沒開始商議呢,幾個士兵就氣急敗壞地跑過來告狀:「報告連長!」一邊喊,一邊給他看手上一個牌子,上邊寫著「水源已投毒」。
「他-媽-的!」坦克連的連長一看,頓時氣得一巴掌拍在了並不牢實的野戰桌子上。
洪興國也氣得不輕,嘴上不停嘀咕道:「當年小鬼子都沒這麼缺德啊——當年小鬼子都沒這麼缺德啊——」
不過令人很意外地是高城卻很平靜,他看了只是淡淡說道:「我明白了,既然如此,那大家今天嚼壓縮乾糧吧!」
坦克連的連長和洪興國罵罵咧咧了一會兒,這才漸漸平靜了下來,洪興國於是問道:「老高,上面怎麼說?」
「剛跟指揮部聯絡過。主力攻擊部隊改變計劃移師回防,藍軍已經三次襲擊指揮部了,不過沒吃下來。七連和坦克連暫時原地待命。」
「原地待命?」洪興國和坦克連的連長都一怔。
「山巒命令原地候命。」高城抬頭看了出去,看著近在咫尺的山峰,以往那個距離對步戰車來說是一蹴而就,現在卻遙不可及。
通信兵從指揮車上探出頭來:「連長,指揮部來電。」
高城過去的時候顯得有些急躁。
洪興國看看周圍,他已經意識到,七連從來沒有受過這麼大的挫折。
沒一會兒,高城大踏步回來了,神情甚至比去時更加難看:「指揮部命令加固陣地,原地防守。」
他看著洪興國,嘆氣說,「指揮部放棄進攻了,主戰場現在在指揮部位置。我們現在的任務是消耗敵軍,隨時準備移師回防。」
洪興國愣住了:「我沒打過這樣的仗。」
高城說道:「我也沒遇到過,沒有單純的守方,也沒有單純的攻方,不過這樣也好,這樣的話,就可以執行團長的計劃了,結硬寨,打呆仗,只能拼損耗和耐心了,不過——好消息是——這正是我們這種重裝部隊擅長的!」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