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幻小說> 我以神明為食> 今天更新會有些晚!

今天更新會有些晚!

  今天更新會有些晚!

  我這兒疫情嚴重起來了,要排隊做核酸,排隊領卡!

  現在出入小區要憑卡了,一戶一張,一次一個人。

  大家出門,還是要注意做好防護!

  話說我都快兩個月沒出門了,幾天前做核酸才是第一次出去,見了見太陽!

  

  碼字碼的都快與世隔絕了!

  不過就我個人來說沒啥感覺,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挺好的。

  大家的一些想法、評論和意見我看到了。

  這幾天又思考了一番,對小說目前的劇情,感覺自己寫的不夠嗨,劇情上沒達到我想要的那個感覺,有點煩。

  恨自己水平不夠呀,要是才華橫溢,下筆如神該多好?

  但是會竭盡全力去寫,儘自己百分之二百的努力!

  這波酒吧結束,是一個大神墟,我在考慮一個主角團成員的出場順序,糾結中,是先出場,還是先神墟!

  就這樣,

  我先去碼字了!

  大家注意安全!

  還有各位大恩人有月票的話,給來幾張,激勵激勵咱,叩首拜謝了!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