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LOL:如果要輸,我上去帥一波> 第671章 煥風,我才是教練!

第671章 煥風,我才是教練!

  微博的休息室裡面。

  身為教練的李國鵬少有的沒有跟眾人進行賽前討論。

  因為今天這場比賽於他們來說,同樣是無關緊要的那種。

  不管輸贏,微博都已經跟季後賽無緣了。

  所以李國鵬也懶得再說什麼了。

  觀看最新章節訪問🍍sto9.com

  說了一整個常規賽,結果最後還是淪落到這般地步,實在是讓人無奈的很。

  上單的狼行自然是無所謂的,之前就有退役的打算了,沒想到還能再混了一年工資。

  打野的越南首富更不用多說,這麼多年的盤口早就讓他賺的盆滿缽滿了,實在不行回到越南那邊,憑藉著這些年在LPL積累的經驗,也還能當個教練什麼的呢。

  至於中路的Angel,家裡有錢,也不在乎這份工作。

  可對於煥風來說不一樣。

  他是真不想失去這份工作!!!

  奈何自打他知道微博明年不打算續約之後,就一直沒有接到其他隊伍私底下的聯繫。

  想一想,自己除了英雄聯盟又會什麼呢?

  雖說退役之後手頭上的錢也能瀟灑一段時間,可是以後呢?

  於電競來說,二十多歲已經屬於遲暮之年了,可人生這才剛剛起步呢好不好!

  所以這段時間,煥風私底下聯繫了不少隊伍。

  甚至連RNG這種深坑他都聯繫了。

  奈何,RNG這個俱樂部雖然名聲不怎麼樣,但他有一點還是值得肯定的。

  那就是RNG從來不卡菜雞,當即就是拒絕了煥風的聯繫,連給他試一試的機會都不給。

  見隊友都無所謂輸贏的樣子,煥風深吸了一口氣,伸出雙手輕輕的拍了拍。

  在將眾人的視線吸引過來後,他是緩緩的道。

  「今天是咱們隊伍的最後一場比賽,也有可能是我們五個人在一起打的最後一場比賽。

  就當是離別之禮吧,希望我們可以認真對待這最後一局比賽!」

  煥風也沒辦法,也不想說這種話。

  上路狼行還好,屬於上單犧牲位,但是其他路呢?

  打野埋頭可勁刷,不控資源不抓人。

  中路上線地縛靈,兩耳不聞窗外事。

  你讓我一個AD怎麼辦?

  我下路能做什麼事?


  英雄聯盟終究是一個團隊遊戲啊!!!

  所以必須把隊友給tian舒服了才行!

  因為煥風很清楚,自己今天必須要打的漂亮。

  只有這樣,才能有可能避免自己的事業危機!

  要不然明年沒隊伍要了,就只能另尋他路了。

  儘管每次直播的時候,人氣挺高的,可特麼都是一群白飄怪,讓他們帶節奏,攻擊主播的時候,花活一個比一個多。

  可讓他們刷點禮物的時候,卻又一個比一個摳搜。

  實在是讓人蛋痛!

  ……

  狼行、首富還有大安三個人聽到煥風的話後,並沒有多大感覺,甚至覺得他今天是不是吃錯藥了。

  說的好像之前比賽我們是故意不盡力一樣,下路有一個輸出是凹進去的AD,這遊戲該怎麼贏?

  唯有卓哥一臉惆悵。

  無他,因為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後,兩人那真是一見如故,相見恨晚啊!

  只恨為什麼沒有早點遇到對方,如果早就遇到的話,怎麼可能會落得現在這般。

  一旁的李國鵬聽到煥風的話,差點笑出聲。

  他當然知道對方這麼說的意思是什麼。

  可這不都是你自己作的麼?

  有多少次比賽,身為AD的你只要大膽一點都能拯救隊伍,結果你特麼跑了。

  KDA是保住了,但不贏比賽,再好的戰績又有什麼用?

  我是讓你來贏比賽的,不是讓你給我玩逃生遊戲。

  但凡你勇敢一點,可能會暴斃,但至少不會落得一個如此下場!!!

  「你們覺得我說的對不對?」見沒人搭理自己,只有旁邊卓哥露出一副好兄弟,我已經會燃燒自己來打好這最後一場比賽的模樣時。

  煥風是有點著急了。

  「不是,你們說兩句啊!」

  ……

  「說什麼?」

  IG臨時的休息室中。

  周洋坐在沙發上,滿臉輕鬆的看著其他人。

  「有什麼可說的?

  打特麼煥風還用得著討論戰術了?

  反正這場比賽對於我們來說就是走個形式,就是玩。

  所以大家不要客氣,玩的盡興就好了。」

  梁大仁笑著點了點頭,因為周洋說的確實不錯。


  都已經進季後賽了,這種走形式的比賽,確實沒必要放下心上。

  「那閒著也是閒著,不如我們商量一下,待會兒晚上吃什麼吧?」阿水提議了一下。

  「你們過分了啊!

  這還沒開始打呢,就開始準備慶功宴的事情了是吧?」寧王開口反駁了一句。

  「那你吃什麼?」

  「吃肉吧。」

  ……

  終於。

  在工作人員的提醒下。

  伴隨著余霜的聲音,雙方總算是登上賽場了。

  不知道為什麼,周洋感覺今天的煥風好像有點不太一樣,尤其是對比中上野三人來說。

  他的身後就好像燃燒起了熊熊大火一樣,給人的氣勢很足。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燃燒自己嗎?

  好像乍一看卻是挺虎人的,可哪怕是燃燒自己,也至少得對自己有點B數才行啊。

  你沒有實力,再怎麼燃燒,無非也就那麼一回事兒。

  在余霜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之後,雙方是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開始了第一輪的BP環節。

  由於這場比賽對於IG來說根本沒有任何的影響,輸贏都改變不了什麼,相對的就比較隨意。

  所以在周洋的提議下,IG不當人的直接按掉了下路五個AD英雄!

  像什麼伊澤瑞爾,厄斐琉斯,都是煥風喜歡玩的英雄。

  如此針對,頓時讓直播間的人都有些看不下去了!

  「太過分了,明知道這有可能是我煥風老弟的最後一場比賽,IG居然這麼的不當人。」

  「就是就是,D神真的是妄為人父,一點都沒有顧及自己孝子的感受。」

  「你們不懂,這搬人乍一看,好像是在針對我煥風老弟,可你們仔細品一下!細品一下。」

  「我懂了!!!煥風老弟每次用這些英雄都是輸,所以D神故意讓教練搬掉,就是為了不讓他玩,不想讓他輸!」

  「果然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我們錯怪D神了。」

  ……

  煥風絲毫不知道直播間人在討論什麼,否則一定會跟他們好好講講道理不可。

  他看著IG搬掉的五個AD英雄,不知為何,心中居然是湧現出了一抹自豪的感覺。

  看到沒,對面如此針對我!

  這說明什麼?


  這說明至少在目前的微博裡面,我就是絕對的院長!

  所以……

  下個賽季缺AD的隊伍,你們最好識相點。

  趕緊把橄欖枝拋過來,否則真就別怪我跪下來求你們了!

  ……

  「不行你就拿炸彈人吧。」

  見對面搬了五個AD,李國鵬是淡淡的來了一局。

  反正他沒指望今天能贏。

  一直被對面當孫子打,因為今年是最後一局比賽,所以小宇宙爆發一下就能贏了?

  開什麼玩笑!

  你以為介是在拍電影麼?介是王者歸來嘛!

  「我不想拿炸彈人。」煥風果斷的開口拒絕了。

  今天他是打好今年最後一場比賽,是為了證明表現自己,以求明年有隊伍要自己的。

  又怎麼能拿炸彈人這種C不了,只能蹭局勢,毫無AD之魂的英雄呢?

  「那你想拿什麼?」

  「金克絲吧,金克絲好一點。

  到時候團戰保護著我打,只要我不死,我們不可能輸的。」

  聽到煥風的這句話,上中野連同教練,四個人的目光頓時齊刷刷的朝著他所在的方向看了一眼。

  你要不要聽聽自己再說些什麼?

  只要你不死,我們就不可能輸?

  這句話儘管說的沒啥毛病,AD可是最重要的位置。

  但你特麼是真對自己沒有點比數啊。

  特麼的,你以前活著,團戰沒打過,遊戲還輸了的局,難道還少嗎?

  「你會玩金克絲嗎?」

  「我當然會。」

  「我覺得炸彈人更適合你。」

  「但是炸彈人C不了!」

  「煥風,我才是教練!!!」

  李國鵬皺著眉頭,直接用一句話給懟了回去。

  「那好吧……」煥風深吸一口氣,也沒啥辦法。

  總感覺全隊人都在針對自己。

  哦,除了卓哥!

  他是真想好好輔助自己。

  只可惜實力有限,結果都很不盡人意。

  在給煥風拿了一個炸彈人後,金克絲反手被IG這邊給拿了過去。

  面對這一幕,煥風突然很想罵人。


  玩個屁的炸彈人?

  炸彈人你讓我怎麼C?

  似乎是煥風的眼光太過於灼熱,讓李國鵬察覺到了他心中的一些想法。

  故而是輕輕的開口道,「沒事,這把你只要穩住就好了。

  畢竟……

  你下路是很難做事的。」

  煥風:「……」

  為什麼這話給我的感覺那麼熟悉呢?

  不對勁,這特麼都是我的詞啊!!!

  ……

  確定陣容後,雙方遊戲正式開始了。

  這把周洋玩了個上單劍姬,來應對狼行的抗壓奧恩。

  劍姬打奧恩想殺還是非常難的,不過吃塔皮倒是比較的輕鬆。

  把兵線推過去,利用爆破就開始嘗試吃鍍層。

  雖說奧恩推線比劍姬要快上一些,可別忘了,微博的打野是誰,IG的打野又是誰。

  所以為了不給機會,狼行只能選擇放線。

  寧王在所有打野之中,最不怕有兩個人。

  其中一個就是Sofm,因為他在打首富的時候,腦子會變得突然聰明起來,隨便在自己野區留一組野怪,就能牢牢的把這位真·打野給拴在野區裡面。

  然後他則是利用Sofm跑去打自己野怪的時候,來瘋狂做事情。

  你反野,我抓人,大家都有光明的未來!

  至於另一個不怕的,那就是塔贊了。

  用寧王的話來說就是:什麼叫寧都比塔贊打的好?你是看不起寧,還是太看得起塔贊?

  ……

  上路狼行奧恩抗壓,打野Sofm男槍一進野區不回頭,中路Angel阿卡麗被Rookie發條利用兵線死死的限制在上路。

  但你別說,下路倒是有點小優勢!

  不得不說,煥風的風格還是比較適配炸彈人這個英雄的,丟技能推線的同時又能打消耗。

  可也僅限於此了,正如煥風賽前所說的一樣,炸彈人這個英雄就C不了,他就是一個犧牲自己,成全隊友的工具人,只能蹭局勢。

  隊友厲害,我就跟著嘚瑟。

  隊友歇菜,那我只能跟著龜縮起來。

  所以在看到上中野又開始犯病的時候,煥風不免就有些著急了。

  好在阿水這小子自從出道以來,天賦就一直未曾被撼動過。


  看似走位,卻總是能夠被炸彈人的Q技能給蹭到。

  三接兩接,導致自己殘血了,最後只能回家。

  「男槍下來拿個龍吧,我有線權,對面金克絲也沒血了。」煥風招呼了一聲Sofm。

  可很顯然對於Sofm來說,控小龍遠沒有打野來的實惠。

  打一條小龍,我沒準要被寧王盲僧給反兩組野怪,那我圖的啥?

  「不著急,等會兒再拿。」Sofm一邊說著,一邊控制男槍一腦袋扎進了上半區。

  我身為一個男槍,後期有兜底凱瑞隊伍的能力,所以我瘋狂刷野很合情合理吧?

  「但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不錯的拿小龍機會。」

  煥風還想再爭取一下,奈何Sofm根本不聽勸,甚至還振振有詞的道。

  「對面也沒拿的意思,所以我們拿小龍並不會讓對方著急。

  更何況這只是第一條小龍罷了,作用一般。

  我可是男槍,於小龍來說,前期還是多需要經濟的。」

  對於這種情況,煥風也沒辦法。

  誰讓他現在才是最想贏的那個呢?所以為了安撫隊友,只得是接受了Sofm這個毒瘤的說法。

  煥風是很想贏比賽的,但隊友似乎就不一樣了。

  上路奧恩不到十分鐘,塔皮已經掉了兩層,中路大安阿卡麗地縛靈,一直沒支援就算了,補刀還落後偶爾去支援野區的Rookie發條。

  打野男槍倒是還好,硬是領先了寧王盲僧一級,可你能不能告訴我,你野區領先,為什么小龍一條都控不到?

  煥風很絕望,可他只是一個炸彈人!

  不過就算是這樣,他也還是努力的再尋找機會。

  終於在IG聽牌龍的時候,微博選擇了接團,並且也成功抓到了迷路的寧王。

  「能繼續追一下嗎?

  如果再追死一到兩個人的話,微博有機會動大龍啊!

  只要拿下大龍,前面劣勢就會全部回來了。」

  正當管澤園這樣說的時候。

  大屏幕中一件讓人笑噴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在撤退的路上,阿水控制金克絲丟了一個E技能攔路。

  結果你猜怎麼著?

  三個夾子,直接控到了三個人。

  硬是打出了小團控效果!

  ……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