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LOL:我真不是演員> 第268章 宿怨之戰

第268章 宿怨之戰

  第268章 宿怨之戰

  時間過的很快,在L7L結束之後,EDG和蛇隊的成員在俱樂部附近的夜宵店裡吃了一頓美美的燒烤,算是慶祝。

  隨後也沒有太多的時間休息。

  兩天之後,便進入了緊張的春季賽賽程。

  如果不是EDG和IG的比賽排在年前的最後一場,EDG很可能L7L結束的第二條就要迎接新一輪的比賽了。

  不過即便是多休息了一天,EDG將要面對的對手也並不簡單。

  本賽季,除了EDG,RNG以及崛起的IG之外,還有一支不可忽視的隊伍。

  那就是IG曾經的宿敵,擁有輝煌歷史的WE俱樂部。

  實時更新,請訪問st🌶️o9.com

  廠長的老東家。

  今年的WE新人都獲得了成長,還有zero和大舅子兩位經驗豐富的韓援,漸漸有了化學反應。

  在年前的賽程里,雖然他們並沒有碰到IG,卻保持著全勝的戰績。

  甚至其中還包括擁有頂尖上單的蛇隊,以及號稱僅次於EDG的RNG。

  很顯然,WE也不再是前兩年那個落魄的魚腩了。

  「廠長,WE現在跟我們並列第一呢,有什麼想法?」

  行走在上台的選手通道里,妹控笑著開口調侃。

  要是放在以前,他肯定不敢在廠長面前說這種話的,

  不過現在廠長虧欠於他,他膽子就大了很多。

  而聽到妹控的話,廠長面無表情地看了他一眼,淡淡開口:「過了今天就不是了。」

  「你這不是廢話嗎?」

  妹控翻了個白眼。

  兩隊是並列第一,都保持全勝的戰績。

  今天的比賽必然會決出一個勝負,輸的一方就不再是全勝戰績了。

  當然不能再並列了啊。

  「我說的是,他們過了今天就不是了。」

  廠長語氣有些低沉。

  他是老WE出來的,但是與WE之間的關係可不和睦。

  自從他離開之後,WE的成績就一蹶不振。

  現在WE的成績又變好了,WE的粉絲們早就在論壇得意壞了。

  要知道,當年的WE可是號稱60E,粉絲數量極其龐大。

  哪怕近兩年成績不佳,依舊有許多粉絲不離不棄。


  EDG現在雖然如日中天,可粉絲數對WE也達不到碾壓的程度。

  畢竟WE現在不僅有成績,還有大舅子這位顏值擔當,啥也不差。

  「今天要是輸了,廠長應該要遭噴吧。」

  徐知因沒有搭廠長的話,湊到阿布身邊,小聲問道。

  「當初我跟他走的時候,就被噴得半死,這點程度還算不了什麼。」

  阿布臉色平靜,並什麼憤怒或者低落的情緒。

  停頓片刻,他又露出一個笑容:「而且就算他們現在成績可以了,難道還真能贏過咱們?」

  阿布很自信。

  WE現在雖然有復興的勢頭,可跟EDG比起來還是有明顯差距的。

  EDG可是去年S賽的世界冠軍!

  雖然冠軍成員已去其二,卻還坐擁現役的世界第一上單,世界第一打野,以及世界第一輔助。

  除此之外,即便補位上來的小學弟和老賊,實力也堪稱LPL頂尖。

  不是WE這種剛有苗頭的俱樂部可以比擬的。

  心裡想著,阿布瞟了一眼通道盡頭,逐漸清晰的諸多WE應援牌,微微一笑。

  現在就想要打他們的臉,還早著呢。

  隨即他的視線下移,看到走在隊伍最前面的廠長,背影似乎沒有當初那麼挺拔了。

  好像是少了些意氣風發的味道。

  他暗自嘆了口氣:【明凱怕是打不了多久了。】

  廠長職業生涯的目標就在不斷追逐冠軍,哪怕接連八強回家,受盡謾罵,依舊鬥志昂揚。

  不過上賽季廠長已經圓夢奪冠,追求達成,廠長的進取心不再那麼熱烈。

  再加上最近的L7L,讓廠長逐漸意識到,這片賽場將要成為年輕人的天下了。

  阿布猜測,廠長恐怕是萌生了退意。

  要是放在以往,每次碰到WE的時候,廠長都是最有激情的那一個,哪會像今天一樣古井無波?

  沉吟片刻,阿布看向徐知因低聲說道:「我準備用個大招。」

  「哪個?」

  徐知因微微一愣。

  他知道阿布不想輸給WE,可以目前EDG的實力,就算正常打,勝算也非常大。

  沒想到阿布為了保證萬無一失,竟然要用大招?

  「為所欲為。」

  阿布緩緩吐出四個字。


  徐知因嘴角忍不住抽搐起來。

  與此同時,在解說席上,娃娃米勒正在熱場。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啊!今天為大家帶來一場重量級的比賽,LPL春季常規賽頭名之爭哦!目前WE和EDG都保持著全勝的戰績。EDG就不多說了,去年的衛冕冠軍,一直以來也都是LPL的統治者。WE今年有了復興的跡象,現在的五人化學反應極好,堪稱是LPL默契最佳的隊伍,沒有之一!不知道他們今天會不會給EDG造成一些麻煩,甚至掀翻EDG呢?」

  娃娃很清楚觀眾們想要聽什麼,熱場的時候把雙方都捧得很高。

  一時間,直播間的彈幕也都熱烈起來。

  【肯定是掀翻EDG啊!乾死狗廠長!】

  【我們WE不會一直落寞下去的,遲早再次站在LPL之巔!】

  【笑話,我們EDG會怕你們?】

  【真以為世界冠軍是大白菜呢?要不要去問問RNG和IG的感受?】

  【笑死,要不是有徐知因,你們不還是個八強?】

  【八強也比你們進不了世界賽好。】

  粉絲們的火藥味很濃,超越EDG與其他隊伍的任何一場比賽。

  兩個俱樂部的宿怨早已積攢到了極深的地步。

  哪怕現在的EDG如日中天,聲勢浩大,WE的粉絲們也絲毫不慫。

  至少目前為止,WE和EDG的戰績是並駕齊驅的,絲毫不弱。

  一時間,現場的加油聲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

  兩方的粉絲都想在氣勢上壓過對方。

  「咳咳,今天觀眾們都很興奮啊,看來對這場比賽都非常期待!希望經過新年放鬆的兩隊沒有影響狀態,給大家帶來一場精彩的比賽!讓我們來看看BP!」

  聽到現場震耳欲聾的歡呼聲,米勒乾咳一下,將話題拉回正軌。

  此時現場的大屏幕也出現了BP畫面,場館內的嘈雜終於安靜下來。

  「好的,第一局比賽,EDG處在藍色方,WE拿到了紅色方!這對WE來說或許是一個不錯的消息。」

  娃娃微微一笑。

  眾所周知,EDG是一個極擅長BP的隊伍,尤其擅長後手康特。

  EDG不在紅色方的時候,會讓EDG的BP優勢相對小一些。

  停頓片刻,他繼續開口道:「藍色方的EDG,在第一輪辦位分別辦掉了寶石,潘森,以及EZ!寶石和潘森都是EDG辦位上的常客了。至於這個EZ,難道說EDG這一局的重點在下路?」


  娃娃皺著眉分析。

  正常情況下,EZ這樣的萬金油是很少進入辦位的,更別說進入第一輪辦位了。

  EDG會這麼做,肯定有特殊的理由。

  身邊的米勒接過話茬附和了一句:「有這個可能啊。」

  不過他沒有接著分析下去,隨即轉移話題:「WE這邊則是辦掉了卡莉斯塔,盧錫安,和莫甘娜!這三個英雄早已是辦位上的常客了,相信大家也不陌生,我就不過多介紹了。來看看EDG一樓會搶什麼吧。」

  說到這裡,他也將注意力放到藍色方跳動的一樓上。

  可還沒等他說出他的猜測,EDG的一樓就立即鎖定下來。

  「加里奧?EDG一搶加里奧?這才剛重做不久的英雄,EDG就已經有戰術體系了嗎?」

  娃娃見狀瞪大了眼睛。

  他沒想到EDG的一樓居然搶了正義巨像加里奧。

  要知道,加里奧才剛重做不久,也是年邊的時候才正式上線的。

  雖然強度不錯,可還只是在摸索階段。

  根據他的推測,想要正式運用在職業賽場,怎麼著也得研究一兩周之後才有可能。

  誰知道EDG年後回來的第一場比賽,就把加里奧掏了出來。

  【好傢夥,EDG這是拿WE練手呢,就這麼看不起WE嗎?】

  【你放屁,分明是EDG重視WE,才拿新研究的大招出來。】

  【你怎麼知道這個加里奧在職業比賽猛不猛?】

  【EDG掏出來的東西有不猛的嗎?】

  【說的也是,不過這加里奧到底是怎麼個玩法啊?坦克還是法師?】

  觀眾們議論紛紛。

  對於EDG拿出新東西他們並不意外。

  自從去年世界賽徐知因開始登場打首發之後,EDG就在頻繁創新。

  所以下意識里,他們就默認了EDG會是第一個摸清新版本,新英雄的俱樂部。

  現在他們只是驚訝於EDG對WE的重視,以及對加里奧這個英雄的好奇罷了。

  他們也想知道,加里奧這個重做的新英雄,已經被EDG開發到了什麼程度。

  而與此同時,在WE的比賽席上,看到這個加里奧,WE眾人也是微微一愣。

  「他們想幹什麼?加里奧已經開發完成了嗎?」

  中單兮夜第一個開口。


  重做後的加里奧初始定位就是中單,也就是說EDG選的這個加里奧很有可能跟他對線。

  「也可能是上單吧,我覺得基哥拿的可能會不會大一點?」

  腿哥957也皺眉開口。

  他的意見跟兮夜不大一樣。

  雖然加里奧的初始定位是中單,可徐知因拿中單英雄打上單的情況還少了嗎?

  而且說EDG是LPL最擅長創新的俱樂部,不如說是EDG隊內擁有一個最會創新的選手才對。

  也是有了徐知因之後,EDG的戰術才層出不窮,一飛沖天,不可收拾的。

  腿哥擔心這局遭重的會是自己。

  「咳咳,大家不要太過擔心,我們按照自己的思路選就好了!現在猜也猜不出什麼,以不變應萬變吧。」

  聽到中上兩位選手的情緒有點波動,教練趕忙出言安撫。

  其實他們也在緊鑼密鼓地研究新版本,新英雄。

  甚至對加里奧的研究已經有了一些思路,只是還沒有徹底完善。

  因此並沒有拿給選手們演練,這才讓選手對加里奧感到陌生和神秘。

  現在EDG選了出來,他也很想看看EDG開發加里奧的思路到底如何。

  停頓片刻,他示意一二樓選擇英雄。

  「小法和璐璐!嘖,WE這一二樓一點意思啊!」

  當看到WE一二樓確定下來的時候,娃娃微微一愣,露出奇怪的神色。

  「嗯,莫甘娜辦了之後,小法牛頭的下路體系倒是會很舒服,不過WE可能是擔心會被EDG反過來針對,所以又補了一手璐璐吧。不過小法也不能給EDG拿去,萬一EDG再來一次小法牛頭,其實WE也挺難應對的。」

  米勒接話分析道。

  每個模仿EDG戰術的隊伍都在EDG面前吃了大虧,他估計WE肯定也不敢輕易嘗試。

  而且他也覺得,WE有以搶代辦的意思。

  「沒錯,EDG的戰術體系太多,光用辦位是辦不完的,還得以搶代辦。」

  娃娃笑著點頭附和。

  隨即說道:「這邊EDG的二樓三樓選擇也是很快啊,一個皇子,一個老鼠!嗯?不搶大嘴嗎?WE的大嘴璐璐組合很強的啊!」

  說到這裡,娃娃微微皺眉。

  WE的大嘴璐璐體系非常強,是他們能夠保持全勝戰績的最大功臣。

  他如果是EDG的教練,肯定會趁此機會把大嘴搶走。


  好歹EDG的下路老賊也是大嘴人柱力,拿了大嘴只強不弱,何必放給WE舒服的組合。

  然而EDG卻是放棄了大嘴,選擇了老鼠。

  那WE肯定就沒有懸念地拿大嘴了。

  果不其然,回到紅色方,WE三樓秒鎖大嘴,沒有絲毫猶豫。

  看到這裡,WE的粉絲們也鬆了一口氣:

  【太好了,拿到大嘴了!有大嘴璐璐,下路不用擔心了!】

  【小法也搶了,EDG沒有那些花里胡哨的東西,老賊和妹控壓不住大舅子的。】

  【EDG還是太小看WE了啊,有你們後悔的!】

  他們太希望WE能夠戰勝EDG,報仇雪恨,徹底宣告復興了。

  可他們也知道,他們現在硬實力還真不如EDG,戰術儲備更是遠遠不如。

  如果EDG刻意針對,他們還真不一定是對手。

  現在能拿到最擅長的大嘴璐璐組合,又搶了小法,下路就不用擔心了。

  當前這個版本,下路接管比賽的能力可是很強的。

  不過他們不知道的是,看到WE三樓選了大嘴,EDG的比賽席上也暗暗鬆了口氣。

  其實對EDG來說,他們並不忌憚WE的大嘴璐璐組合,反而忌憚WE反手來一套小法下路,璐璐打中的操作。

  要知道,小法體系本就沒什麼操作,隨便玩兩把就能學會。

  EDG之所以選擇老鼠而不是搶大嘴,就是為了讓WE選大嘴。

  如今目的達成,他們也不需要擔心下路了。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