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5章 快樂風男
第225章 快樂風男
獲取最新章節更新,請訪問sto9.c🌠om
【來了來了,終於來了!BO5才是真正的比賽,BO3看得沒意思!】
【別的不說,我終於可以看到基哥暴打廠長了。】
【其實也不一定,說不定是廠長暴打基哥呢?】
【不存在的,基哥太了解廠長了,BP就玩死你!】
時間來到正月初七,徐知因的直播間裡熱鬧非凡。
年後的第七天,小組賽的賽程都已經結束。
期間在大年三十和初一,眾人停賽兩天,直到正月初六,打完所有的小組賽。
兩個分組的頭兩名沒有意外,A組分別是知因隊和大B隊,B組則是IG和廠長隊。
根據交叉對決的原則,四強賽階段,將由A組的小組頭名知因隊,對陣B組的小組頭名廠長隊。
另一組對決也是如此。
由於LPL常規賽第二階段的賽程將在正月初十開打,L7L的最終決賽必須要在正月初九結束。
廠長將時間算得剛剛好,結束時間就在常規賽開賽的前一天。
今天,正是A組頭名對陣B組第二名的BO5,也是徐知因和廠長這對上野隊友第一次在公眾場合正面對決。
「基哥,馬上就要暴打廠長了,你開不開心?興不興奮?」
與此同時,在隊聊里,氣氛擔當水晶哥開始調侃起來。
「喔嚯,你馬上就能暴打聖槍哥了,你應該也會很開心的!」
徐知因笑了笑,也調侃起來。
「可是你能暴打廠長加妹控兩個人,我只能打一個人,就沒你那麼爽。」
水晶哥搖頭晃腦,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那我這也有兩個,豈不是也很爽?」
就在這時,香鍋也插了一嘴。
對他來說,廠長隊裡也有他的兩位隊友,打起來也算骨肉相殘的。
不過想想卻還是覺得興奮。
「那我就虧了,連個重點打擊對象都沒有。」
聽到徐知因等三人的對話,隊聊里的韋醬忍不住嘆了口氣。
兩支隊伍的糾纏很深,分別都有大量人員相互屬於同一家俱樂部。
他則顯得有些孤單。
「韋醬,我們兩個相依為命吧。」
另一個與他處境類似的人就是撕少了,對韋醬的心態感同身受,忍不住笑了起來。
「好了好了,不說了,別到時候真輸了就遭重了!他們可都是會噴我的,廠長粉絲太多了,跟邪教一樣。」
徐知因笑著打斷了眾人的討論,提醒隊友們該進入競技狀態了。
對他來說,能否拿到這次的冠軍都可以暫時放在一邊,可要是自己帶的隊輸給了廠長帶的隊,那以後在EDG可就永遠抬不起頭來了。
天知道廠長會拿這個事兒笑話自己多久。
除此之外,廠長那海量的粉絲,也就抓著這個把柄來調侃自己,一世英名就全毀了。
自己的職業生涯才剛剛開始,廠長那張老臉還有能繼續丟,用不著自己來扛火力。
想到這裡,徐知因的神色也逐漸認真起來。
【雙方選手?準備好了嗎?】
房間所有人頻道中,名譽裁判周姐發出最後通牒。
事實上,這已經是她第七次發出最後通牒了。
房間裡的十個人都是職業選手,大多都是老相識,一進入房間就在瘋狂打字聊天。
手速極快,眨眼間就把周姐的消息給刷沒了。
直到現在,才稍稍平靜下來,讓她的消息多停留了一會兒。
【OK!】
【可以!】
【準備好了~】
十個人相繼做出回復。
周姐這才鬆了口氣:【那就開始吧!第一局廠長隊藍色方!】
經過拋硬幣的決策,知因隊獲得優先選邊權,毫不猶豫地選擇了紅色方。
這讓觀戰的三位解說不由興奮起來。
「嘿嘿,知因隊的紅色方!有基哥在,肯定會有驚喜的。」
記得率先開口。
知因隊的第一局比賽,徐知因的BP就做得非常漂亮,為觀眾們展示了三AD的戰術體系。
甚至第二天IG和廠長隊的比賽,也爭相模仿三AD戰術。
雖然隨後的比賽,或許是因為對手不算太強的緣故,知因隊都選擇常規戰術輕鬆取勝。
但今天的對手可是有著全明星陣容的廠長隊,記得不認為知因隊還會用常規戰術去應對。
「我覺得也是這樣,基哥痛擊隊友是有一手的!當時打大B隊的時候,基哥把老賊一陣好秀,阿光也被他壓得生活不能自理!我看這把,廠長和妹控怕是也落不到什麼好。」
管大校接過話茬,也呵呵笑了起來。
「BP要開始了,我們說這麼多,最後還是要看看雙方的正式博弈!廠長隊也是不容小覷的,能咬下完全體IG一局,絕對是L7L中最頂尖的戰隊之一了。」
Rita輕笑一聲,將話題拉入正軌。
其實看好廠長隊的人不在少數。
雖說知因隊由徐知因領銜,且輕鬆戰勝了硬幣哥所領銜的大B隊,可大B隊的星味兒畢竟不如廠長隊。
廠長隊甚至能在完全體IG身上咬下一局,絕對比大B隊要更強。
不說一定能夠戰勝知因隊,但絕對有足夠的抗衡之力!
再加上雙方都粉絲眾多,這場比賽幾乎成了徐知因的粉絲和廠長加烏茲粉絲的對抗!
結果自然是徐知因完敗!
徐知因現在也僅能勉強媲美一位LPL頂流,豬狗合體,粉絲數比LPL其他選手加起來還要多。
因此在粉絲數上,廠長隊還是占據絕對優勢的。
「好的,開始了!雙方的第一輪辦位!」
比賽進程很快,雙方已經進入了BP界面。
「在第一輪辦位上,位於藍色方的廠長隊選擇辦掉了德萊文,莫甘娜,以及~韋魯斯!辦韋魯斯還是很少見的,尤其是現在這個版本!似乎是衝著韋神去的啊!難以想像,竟然能在S7還看到有人辦韋神的韋魯斯!」
看到廠長隊的第一輪辦位,記得有些驚訝。
韋魯斯雖然在這個香爐版本又有了些許起色,但主要還得看輔助。
璐璐風女等香爐英雄,才是更值得關注的。
無論如何,韋魯斯也提不到第一輪辦位的優先級。
唯一可以做出的解釋,就是針對韋醬了。
「廠長隊顯然是辦的絕活!不僅是韋魯斯,第一個辦的德萊文就是水晶哥的絕活!也就莫甘娜看起來常規一點,正常辦體系絕不是這麼辦的。」
Rita聞言微微一笑。
「沒錯,在知因隊,韋醬和水晶哥或多或少都有狀態的問題,搬掉他們的絕活能大幅度限制他們的發揮。」
管大校跟了一嘴。
旋即又說道:「紅色方的知因隊這邊第一輪辦位也很有意思,他們辦掉了卡莉斯塔,寶石,以及潘森!把盧錫安給放了出來!這裡要強調一下,廠長隊那裡上單聖槍哥和下路烏茲的盧錫安都是頂級!知因隊這是什麼意思?」
當他眼神落在知因隊第一輪被辦位的時候,整個人都有些懵。
他沒想到徐知因竟敢在對面同時擁有聖槍哥和烏茲的情況下,把盧錫安給放出來。
「陷阱!一定是陷阱!每次基哥放這種平時看起來不可能放的東西的時候,就是編織好了陷阱等你跳進來的。」
記得二話沒說,直接做出了判斷。
在他看來,徐知因就不是那種會輕易吃虧的人。
敢讓你占便宜,一定有個大虧在後邊等著你。
「可這盧錫安也得拿啊,你不拿知因隊反手就拿了。」
Rita見狀卻是微微皺眉。
【還是拿了!不拿不行啊!】
【你總不能把盧錫安給基哥吧,你等著上路炸穿?】
【心疼廠長,腦子都燒壞了也想不出基哥要幹嘛。】
猶豫半晌,廠長隊最終還是拿下了盧錫安,觀眾們忍不住感慨。
誰都猜測徐知因放盧錫安可能是有什麼陷阱,可廠長隊不拿,給知因隊拿了,他們又扛不扛得住呢?
目前最強的盧錫安上單還是徐知因啊。
而廠長隊又沒有可以克制盧錫安的絕對把握。
儘管鍊金勉強能夠避免與盧錫安的對線,可誰知道知因隊的盧錫安是上路還是下路?
水晶哥又不是不會玩盧錫安。
一搶下來已經是目前的最優解了。
「那知因隊這邊的一二樓會怎麼選?這個盧錫安到底會不會是一個陷阱呢?一樓先選一個,皇子!這應該是打野,給香鍋拿的,主動性強一點!然後二樓,拿輔助牛頭?」
知因隊的一二樓選擇讓人疑惑。
沒有拿常規的下路雙人組,甚至都沒有拿香爐輔助。
竟然拿了一個強開團的皇子,和一個硬輔。
要知道,版本T0的下路組合,大嘴和璐璐還都在外面呢。
然而知因隊似乎不屑一顧。
管大校忍不住打開徐知因的直播間,便聽到隊聊里有水晶哥賤兮兮的笑聲:「嘿嘿嘿,我們這麼搞會不會被廠長和烏茲的粉絲爆破啊?」
「怕個毛!廠長的粉絲有一半也粉我!」
徐知因則是毫不在意地搖搖頭。
「不要慌,我樂觀家族人不多,但都能打!是經過風雨洗禮的。」
韋醬也是語氣輕快地開口。
作為樂觀家族的族長,他太清楚自己的粉絲都是什麼質量了。
數量或許不多,但絕對是相當能扛事的。
那可都是當年噴反向Q的猛人,最後黑著黑著都黑出感情來了。
「你不要在這裡得瑟,按照計劃,這把就是你的局!到時候爆破點肯定是你,你趕緊去你的樂觀家族群里搖人準備應戰吧。」
香鍋開口調侃,稍稍透露了一些信息。
管大笑眼睛一亮:「難道說~這把知因隊的核心在中路?」
說到這句話的時候,三位解說都是一愣。
知因隊的上單是LPL第一上單,打野是LPL第二打野,甚至連受傷狀態下滑嚴重的下路,也一直在打職業。
怎麼會把一個長期疏於訓練的中單當作戰術核心?
儘管這個中單最近一段時間已經有了些許改變。
不過對於這一點,知因隊眾人在聊天中沒有多說,他們也難以揣測。
但BP還在繼續。
看到知因隊一二樓鎖定皇子和牛頭之後,廠長隊那邊竟然果斷了許多,毫不猶豫地鎖定了艾翁和傑斯!
令眾人皆是一愣。
「三AD戰術?廠長隊居然還要搞三AD戰術!沒想到啊,傑斯小菊都在外面,知因隊是沒注意嗎?還是有意為之?」
記得驚呼出聲。
廠長隊竟突然就拿出了三AD的體系。
要知道,除了小組賽知因隊和大B隊的第一場,以及廠長隊和IG的第一場之外,就再沒有三AD的對局出現了。
誰能想到,廠長竟然要在創始人面前拿三AD戰術。
【別搞了好吧廠長,你這麼玩要遭重的!】
【你是基哥隊友,是沒體驗過偷基哥戰術被暴打的感覺是吧!】
【冷知識:廠長就是施暴者。】
直播間的觀眾們也是一臉懵逼,紛紛表示廠長瘋了,竟敢在徐知因面前照抄戰術。
在EDG的時候,廠長是受益者,那是因為他跟徐知因是隊友。
現在徐知因不是他的隊友了,他就要成受害者了啊。
然而,英雄已經鎖定,所有人的注意力漸漸轉移到知因隊的第三選上。
當知因隊的三樓英雄亮出來的瞬間,全場都沸騰了!
頓時他們也明白了,剛才知因隊的聊天中,香鍋為什麼會說這把是韋醬的局!
知因隊的三樓,鎖定了那個全英雄聯盟人氣第一的英雄快樂風男——疾風劍豪,亞索!
「我的天!亞索!真的是亞索啊!」
Rita驚叫。
「皇子,牛頭,野輔全是擊飛,這真是韋神的局啊!韋神的亞索很強很強啊,還記得當初中路河道草叢,韋神的亞索殘血風牆一秀二?這也是絕活啊!」
記得感嘆起來。
當亞索確定下來的這一刻,他終於明白知因隊的一二樓為什麼會選皇子和牛頭了。
這兩個群體擊飛的技能,玩亞索的都知道有多爽。
與此同時,這一局知因隊的基本盤也明確了,就是中野輔的節奏。
等兩人感慨完,專業的管大笑才接過話茬分析道:「這麼看起來,上路可能要補AP輸出了吧,中野都是物理輸出,下路也不好補AP對吧,除非整個大嘴或者VN?但這又有點為難水晶哥了。這兩個英雄對線都太弱,怎麼頂得住烏茲啊。」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