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LOL:我真不是演員> 第149章 基哥不是不玩重裝戰士嗎?

第149章 基哥不是不玩重裝戰士嗎?

  第149章 基哥不是不玩重裝戰士嗎?

  「其實小炮還在外面的,基哥可以拿小炮出來打AD上單!據我所知,letme的英雄絕大多數都是抗壓英雄,小炮其實還不錯,拿出來肯定是優勢。」

  解說席上的記得提議道。

  sto9.c🍒om為您提供最快的小說更新

  「問題是人家RNG是康特位啊,第二輪辦位VN不辦小炮,說不定是RNG給EDG留下的陷阱呢?」

  一旁的管大校則是有不同的意見。

  在他看來,AD上單的確壓制力很強,不過對於手握康特位的RNG來說,也不是不能抵擋。

  要知道,在世界賽的時候,如果沒有合適的BP戰術,EDG也不敢給徐知因先拿AD上單。

  而且這麼長時間的休賽期,難保RNG沒有研究出來什麼。

  「是劍姬!EDG拿了劍姬!」

  隨著Rita一聲輕呼,EDG的四五樓確定下來,豬妹和無雙劍姬。

  「劍姬的話,那就是沒有搖擺!EDG這個陣容基本已經定下來了,上單是個劍姬!」

  記得聞言給出肯定的判斷。

  「不過基哥的劍姬我們是都沒見過的!他以前從沒玩過重裝戰士!」

  管大校微微皺眉。

  【基哥不是不玩重裝戰士嗎?】

  【是啊,基哥就沒玩過重裝戰士!他rank的時候都不玩!】

  【不是AD上單就是工具人上單,重裝戰士他是真不玩啊!什麼時候練出來的?】

  【說不定是偷偷練的?】

  【大家相信知因哥哥,在他用AD上單之前,我們不也是不知道他會AD上單嗎?】

  很多觀眾們抱著和管大校一樣的擔憂,就是徐知因的劍姬到底如何。

  雖然徐知因現在的英雄池非常寬廣,能凱瑞能抗壓,有AD輸出也能AP輸出,還有他最初擅長的工具人坦克。

  可從來沒有拿過重裝戰士。

  他們當然討論過這個問題,最後得出的結論並不是徐知因練不會重裝戰士,而是單純的不喜歡重裝戰士而已。

  畢竟徐知因的英雄池已經證明了,他連德萊文都能練會,還有什麼英雄是練不會的呢。

  然而這次突然拿出來,難免會讓觀眾們疑惑。

  徐知因是什麼時候偷偷練的劍姬呢?

  與此同時,在RNG的比賽席上,眾人也是一臉茫然。


  「什麼意思?訓練賽從來沒用過,rank也沒用過!他小號我們都找人OB了!他哪裡掏出來的劍姬?」

  教練臉色難看。

  徐知因作為當前的世界第一上單,尤其是在EDG的中下雙核離開後,成為了EDG的當之無愧的第一核心。

  他的一舉一動都在將EDG視為最大對手的俱樂部觀測中。

  但這麼長的休賽期,徐知因沒有用過哪怕一場劍姬,突兀地就在揭幕戰上掏了出來。

  「他的英雄池根本無法捉摸!以前他就會個大樹,現在什麼東西都有可能拿的出來!他連VN都往上路拿了,還有什麼不敢拿的!」

  烏茲無奈地嘆了口氣。

  「那我怎麼辦啊?萬一他劍姬很猛,我不是炸了?」

  剛提上首發的讓帝著急地說道。

  他現在的定位是抗壓型上單,要玩坦克前排的。

  可重做之後,破綻打出來的都是真實傷害!

  除了VN之外,打肉最快的就是劍姬了!

  EDG這是算準了他要玩坦克,提前選個劍姬來等著康特呢!

  「要不你也換個重裝戰士?」

  小虎提議道。

  「我肚子有點痛.」

  讓帝突然感覺身體不適。

  「好了,選個船長炫橘子吧!至少有Q可以保證補刀,後期補發育!這把他不是長手上單,船長應該能打。」

  教練開口打斷了RNG眾人的討論,直接做出安排。

  既然坦克不能選,重裝戰士又不敢選,那不如用船長!

  就算前期被壓到死,中後期也能補起來發育。

  現在這個香爐版本,都在保著ADC打,比賽的節奏相對偏慢,還是有發育空間的。

  於是,RNG的五樓確定下來——船長!

  【嘶~這個新人膽子這麼大嗎?敢在基哥面前拿船長?】

  【基哥那船長可是在世界賽打出過地火名場面的,你這不是班門弄斧嗎?】

  【人家也沒辦法啊,這不是沒東西用了嘛?】

  【坦克上單就是劍姬的玩具,AD上單又不會,你說選什麼嘛!】

  直播間的觀眾們見狀也都來了興致,頻繁發送彈幕討論起來。

  而與此同時,雙方的陣容也已經確定完畢。

  藍色方EDG:上單劍姬,打野豬妹,中單發條,下路老鼠和璐璐。


  紅色方RNG:上單船長,打野皇子,中單蛇女,下路大嘴和風女。

  「雙方的陣容都是中規中矩的!EDG贏一手後期單帶,搬掉瑞茲和卡牌的原因可能就在這,一方面不希望RNG中路可以頻繁去下路帶節奏,另一方面恐怕是給劍姬單帶創造空間。」

  解說席上,管大校做出分析。

  「不過RNG這邊船長也能單帶,只要沒被劍姬壓得太狠,後期單帶是能夠勉強擋住劍姬的!這把RNG的上路壓力很大啊。」

  一旁的記得也是嘆道。

  雙方的中下路強度相差不大,真正的勝負手就是上路。

  到底是船長抗住壓力,還是劍姬帶穿上路。

  「一級團嗎?」

  遊戲開始之後,廠長就在隊聊里問道。

  「不團了,我們沒有明顯優勢,正常開野就好了。」

  徐知因搖搖頭。

  他們的陣容沒有明顯的一級團優勢,控制不多,對面的一級團戰鬥力也不弱,他們沒有必勝的把握。

  「那好,我從下往上面刷,刷完第一圈過來幫伱。」

  自從胖將軍和deft離開之後,徐知因正式被確立為絕對核心,接過了指揮權。

  現在比賽一開始,全隊都得聽他安排。

  而另一邊,RNG似乎也沒有打一級團的意思。

  雙方保守站位,等到野怪差不多刷新,便各自回去開始自己的對線。

  值得一提的是,EDG這邊廠長選擇下半野區開,往上路刷,RNG那邊香鍋則是選擇上半野區開,往下路刷。

  這也充分體現了兩隊核心的不同。

  EDG是以上路為絕對核心,RNG則是以下路為絕對核心。

  「基哥這劍姬出裝還是挺穩健的嘛,多蘭盾出門!不過打法倒是很兇悍。」

  導播大概也是知道這一局的勝負手主要看上路,鏡頭大部分時間都停留在上路。

  眾人看到徐知因的劍姬雖然出門裝選擇了多蘭盾一紅的保守出裝,但打法卻非常兇悍。

  不斷利用草叢卡船長視野進行消耗。

  劍姬的Q技能破空斬在打到破綻之後會附帶額外真實傷害,並給自身恢復一定生命值,以及移動速度加成。

  這也就給了劍姬拉扯的空間。

  雖然船長的Q技能槍火談判是指向性技能,必然會命中劍姬,但只要劍姬不被船長的火刀砍到。


  打破綻回血加多蘭盾的回覆,船長的消耗效率是不如劍姬的。

  好在讓帝這一局選擇腐敗藥水出門,賴線能力很強,還不至於被劍姬消耗得對不了線。

  而且保持著與劍姬相差無幾的補刀。

  「還不錯啊,基哥這劍姬的熟練度真的可以!」

  記得見狀忍不住稱讚。

  徐知因的劍姬不僅利用草叢卡視野消耗,還會刷破綻。

  就是當對手消失在劍姬視野之後又再度出現,對手身上的破綻會重新刷新位置。

  往往當破綻刷到對手身後,劍姬不容易打到的時候,會使用這個小技巧。

  雖然這不能說明徐知因的劍姬有多厲害,但至少劍姬的基本機制是了解清楚了。

  再加上徐知因自身的操作能力,相信他的劍姬也弱不到哪裡去。

  「劍姬熟練度是不錯,不過船長的出門裝是腐敗藥水,而且letme二級之後直接學了W技能!賴線能力真的很強。我看劍姬短時間內恐怕不容易打出優勢啊!」

  一旁的管大校卻是微微皺眉。

  別看場上徐知因的劍姬一直在進攻,實際上並沒有對船長造成什麼實質性的威脅。

  船長可以一直利用腐敗藥水和橘子回血,一直賴到身上的錢夠出耀光。

  回城出了耀光再TP出來,情況就會好很多了。

  【RNG這新上單確實不錯啊,打得很穩,跟以前的基哥差不多!】

  【真是不給機會,草里沒眼就絕對不去貼臉肉搏,兵線也控得很好。RNG上哪兒找來這麼個人?】

  【這種其實就很噁心了,哎~基哥現在進攻壓力有點大啊!】

  直播間的觀眾們見狀則是對讓帝做出了高度評價。

  遊戲時間都五分鐘了,讓帝的船長一點失誤都沒有,也完全不給機會。

  徐知因的劍姬利用草叢卡視野拉扯,船長能Q就Q,沒Q就算了,絕不上頭貼臉肉搏。

  河道里沒有視野的話,他的船長就不過河道,一些補刀寧願漏了也不給打野gank的機會,突出一個穩健。

  廠長緊趕慢趕從下邊刷到上路來,在河道蹲了二十秒,都沒找到機會,只能無奈離去。

  而遊戲進行到現在,船長的補刀也跟劍姬相差不多,只有五六個而已。

  這是一個抗壓船長完全可以接受的程度。

  要知道,船長的Q技能槍火談判擊殺目標可以獲得額外經濟,也就意味著,其實現在船長跟劍姬的經濟是幾乎持平的。

  這可是世界賽里那些LCK的頂尖上單都做不到的事啊!

  先更一章,然後繼續寫~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