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我是電競少爺,真不是救世主!> 第168章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EDG真奪冠了吧?!

第168章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EDG真奪冠了吧?!

  第168章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EDG真奪冠了吧?!

  EDG的優勢確實是打出來了,但這並不能代表EDG這一把就已經穩了。

  優勢確實很大,可也存在被翻盤的風險。

  一萬經濟被翻盤的一幕還沒在LPL觀眾的腦海里被完全抹去。

  「還不夠!還需要繼續擴大自己的優勢!」

  「沒錯!擴大自己優勢的同時還不能有失誤,一旦失誤.就有可能演變成小組賽的局面了。」

  這就是純純被打怕了

  觀看最新章節訪問🎆sto9.com

  巨大的領先優勢下要翻盤的前提條件有好幾個,有一點,SKT就不滿足。

  那就是陣容!

  嚴格說起來,SKT的強開團只有維魯斯的大招和酒桶的一個R。

  但這兩個開團都不穩定。

  維魯斯站位過於靠前就存在被過早擊殺的風險。

  而且SKT還有一個非常不有利的條件,就是清線!

  這一把的遊戲節奏看上去很快,可實際上打了將近17分鐘,兩邊的外塔才開始出現摧毀現象。

  直到EDG推完了邊路外塔準備向SKT中路一血塔發起進攻的時候,SKT的劣勢才真正的體現出來。

  「中了!傑斯這一炮打中了兩個人!SKT不敢守了!中路一血塔有了!」

  清線就是SKT目前面臨的最大問題。

  在EDG這種poke陣容面前,SKT再次嘗到了無力還擊的頹廢感。

  LCK的粉絲肯定不理解,只有三星和龍珠的選手才最有發言權。

  「還在罵!還在罵!就這波,你能有什麼辦法?別說相赫了,耶穌來了也不行啊!」

  「這波撤退是合理的,真搞不懂這群彈幕到底在罵什麼東西。」

  「彈幕嘛可以理解!」

  「其實我比較理解彈幕的心情,看到自己喜歡的隊伍被壓成這樣,換誰來都會著急。我們自己在場上打的時候不也挺著急的麼?」

  枯萎一句話,眾人沉默了

  情況對SKT來說的確有點不利。

  他們想通過自己的運營來交換資源,這種手段他們屢試不爽。

  在他們以往碰到的對手中,從沒有一隻隊伍在運營方面能和他們旗鼓相當。

  但是面對這隻EDG,他們居然有一種無力的感覺。


  交換資源?場面上看上去.好像他們是一隻在丟資源!

  為什麼?

  很簡單!

  上路打不過!

  SKT的交換資源很依賴單人路的牽扯。

  有一說一,huni這小子也確實很有實力,他在這賽季也確實幫了SKT很多,可以說是faker幕後的最大幫手。

  只要隊伍需要,他的單帶總能打亂對手的節奏,幫助場面上局勢穩下來。

  因為他..對線幾乎沒輸過!

  然而.

  「哇!!奎因這波沒有走!奎因在草里變身埋伏了一波!」

  「躲掉了!這波極限躲迴旋鏢很關鍵!要單殺了!納爾變大不了!」

  「單殺!」

  拿納爾去康特奎因?

  上路的問題解決了嗎?

  好像解決了,又好像完全沒解決!

  納爾這一把的發育不能說差,甚至要比其他人還要好。

  但他面對的對手是一個『接近神』的奎因!

  你發育好,別人發育已經逆天了!

  這種對線怎麼打?

  即使你已經意識到對手可能已經起殺心了,但伱壓根就跑不掉!

  那關鍵的一手點燃總能在他以為自己要走掉的時候清空他身上的最後一絲血量!

  「阿西八!煩躁.」

  煩躁是正常人都會有的情緒,huni也一樣。

  他這一把其實非常好的完成了扣馬交給他的任務,前期的戰術,中期的作用他的價值已經體現出來了。

  只可惜.隊友撈啊!

  如果不是在世界賽的決賽,而是在普通的rank里,他這時候已經破口大罵了:「全憨批!接著送!再送2分鐘可以點了!一群睿智!」

  但這是決賽,他只能.「我的我的.」

  在之後的幾分鐘時間裡,EDG有意放緩了節奏。

  這一點,得到了腿哥的點讚好評。

  「很對。這時候節奏可以慢下來了。大龍刷新了。我們可以先做好視野再和對手慢慢玩,沒必要急。」

  米勒也跟著說道:「沒錯,我們現在單人路是有優勢的,可以利用奎因的超快速支援打人數差的團戰。」

  連解說都能想到的點,EDG當然也想的到。


  只不過,他們要比解說做的還要好!

  在將龍坑位置的視野完全占據之後,EDG逐漸開始對大龍有想法。

  兩邊先是在中路線上發生了一波小摩擦,奎因開大一路狂奔,納爾亮起了TP。

  但也就在納爾亮TP的時候,EDG所有人後退,拉開了.

  難受!

  巨難受!

  LCK的粉絲難受,LPL的粉絲就開心!

  「哇這就是.王者EDG嗎?這思路太清晰了!這運營的也太好了吧?」

  「我願稱這波為頂級運營!這納爾沒T了,下一波EDG要跟你開,SKT該怎麼接?」

  「真想不到啊!王者之師SKT居然會在決賽的舞台上被EDG耍的團團轉?這還是那個三冠王SKT嗎?這還是大魔王李相赫嗎?」

  「大飛:就這局,誰來也C不了!天王老子來了也不行!」

  「爽!!」

  這就爽了?太年輕!

  在納爾往中路TP的時候,奎因直接一個180度漂移回到了下路線上,趁著納爾趕不回來的功夫直接拆掉了SKT的下路二塔。

  SKT也被拉扯的有點煩,五個人集體往下路跑,準備抓一波奎因..

  SKT有點上頭了,他們被打煩起來了。

  faker:「別放他走!能堵的住!我有伏地的!」

  huni:「那我直接閃現推了!」

  小花生:「我有大招的,我可以把他炸回來!」

  bang:「行!殺他!必須要殺他一次!」

  SKT的舉動驚到了所有人!

  他們明知道EDG四個人有可能已經往大龍坑去了,但他們還是毅然決然的選擇五人抱團先殺奎因!

  資源交換?拿大龍換奎因的終結?這筆交易在SKT眼裡並不虧!

  「瘋了.SKT絕對被打瘋了!這也肯換的啊?」

  「我湊了!五個人來抓我少爺?我少爺死了也值了!」

  「不對!少爺這走位.想送塔!」

  「他在拖!在拖了!看到了!追不到啊!塔殺!SKT虧暈了!」

  只要是喜歡電競,有在關注電競賽事的粉絲,哪怕你是外卡賽區,也一定會熟知SKT這個名字。

  只要提到SKT,別人的評價是什麼?

  穩健,豪門,三連冠,實力強,大魔王,頂級強隊,很會運營,實力天花板.


  什麼詞優秀就拿什麼詞往他們頭上扣就對了!

  但是,只要看過這一場比賽的人.可能對SKT要刷新一下認知了!

  「這這還是那隻SKT戰隊嗎?怎麼那麼糊塗啊!」

  「完了完了..太上頭了!SKT有點被打到昏頭了!這齣動五個人抓一個奎因,丟了大龍不說,還沒抓到人這太難受了。」

  「SKT這一把,估計無了。」

  「不是啊!SKT什麼時候變那麼菜的?這完全是在被EDG戲耍啊!」

  總有人會覺得是SKT變弱了,卻總不願意承認是EDG太強!

  SKT之所以會昏了頭,就是因為奎因的超神給他們的刺激太大了!

  EDG無懈可擊的運營讓他們感受到了窒息和壓迫感!

  這才導致他們失去理智,戰鬥力下降。

  SKT也是人,他們在逆境的時候也會受到心態的影響

  那些看似愚蠢的舉動他們也有可能被迫做出來。

  而造成這一切的,正是他們的對手EDG帶給他們的壓力!

  或者說是這奎因讓他們失去了理智,被降智三成!

  「我少爺純在C!」

  「黑子.說話!!我就問你們三樓拿奎因有沒有問題!我少爺的奎因就是隨便你康特!怎麼了?說話呀!黑子!你不說話,我好害怕呀!」

  「太強了叭!少爺的奎因也太強了叭?這一波塔殺比拿五殺還要讓他們感覺噁心啊!」

  「這還不是救世主?要不是這奎因,EDG這一把早就無了!人才!我只能說這個批真是個人才!」

  「遊戲打的好,人還長的帥!我要是能嫁給這樣的人,至少要村口流水席擺三天!」

  「才三天?我要是嫁給少爺,村裡的狗我都要單獨給它們開一桌!」

  「???姐妹,你一定要跟我搶生意是嗎?」

  「抱歉,我不是你姐妹,我是你兄弟!」

  「.男的也搶?你這不強人鎖男嗎?」

  「那你又是怎麼確定少爺就不好我這一口呢?」

  「.666!!」

  LPL的直播間彈幕已經好久沒那麼喜慶了

  或者說,在LPL的電競歷史上,沒有哪一年的世界賽直播間彈幕有今年喜慶的。

  黑子幾乎很少看到,彈幕全是舔狗!

  會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只可能是一個,那就是EDG的優勢太大了!


  拿下大龍,EDG一路高歌猛進,經濟的差距漸漸朝著一萬邁進。

  也會有粉絲擔心,擔心在接近一萬大關的時候會突然出現什麼奇怪的天譴,EDG全員石樂志,送給對手一個團滅。

  好在這種情況並沒有發生,EDG以絕對強硬的團戰一舉擊潰了SKT,攻破了他們的高地主水晶。

  同時,他們也在世界賽的決賽舞台上,拿下了開門紅!

  距離捧杯儀式的最快道路,只有兩站了!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EDG真奪冠了吧?」

  「不可能LPL的第一個冠軍只能是我RNG的!」

  「RNG?RNG不是早冠軍了嗎?」

  「.」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