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我就混一混,怎麼就成世界第一了> 第474章 上戰歌!!BO5最後一局!!

第474章 上戰歌!!BO5最後一局!!

  26分鐘的大龍團。

  FPX原本是想要利用自身陣容來進行poke。

  他們也確實有這個資本。

  前排扛著的泰坦都是承受不住這樣的poke,可以說,若是FPX再來幾波,他們團戰,就有著血量優勢,那就能打贏團戰了。

  閱讀更多內容,盡在s💡to9.com

  只是……

  讓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

  顧晨的塞拉斯,一波極限卡視野繞後,僅僅是偷了一個皇子的大招,就來了一波猝不及防的開團。

  大中三個不說,順手給doinb的瑞茲秒掉,這真的是嚇呆了所有人。

  傷害已經高到爆炸!!

  見到顧晨開團,EDG其餘人也是跟上,Uzi的卡莎無情輸出。

  本來還想要EQ挑飛的皇子,瞬間被集火擊殺。

  而吞著維魯斯往後撤的塔姆,也是在劫難逃。

  被Meiko的泰坦閃現Q留住了。

  林偉翔的維魯斯第一時間出來就閃現,但可惜,Uzi已經是非了過來,閃現跟上。

  卡莎此時的裝備是十分之好的。

  對付一個少他一些等級和裝備的維魯斯來說,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再說,維魯斯剛才就被顧晨的塞拉斯給打殘了。

  血量根本就支撐不住他來操作。

  最終維魯斯被擊殺!

  塔姆這邊也是被其餘三人集火擊殺。

  最後出來的凱南,雖然是給鐵男溜了一遍,可在他出來之後,看著空蕩蕩的大龍河道,整個人都懵了。

  就這麼片刻的功夫,自己的隊友全都死了??

  而EDG五個人都是虎視眈眈地盯著他。

  無處可逃了!!

  最終凱南也是陣亡!!

  Uzi的卡莎拿下了一個三殺!

  而顧晨此時也是已經超神了……

  「塞拉斯!貓神!又是貓神的一波繞後!毫不吝嗇地閃現,將FPX的陣容給擊潰了!」

  「污漬也是操作了起來,直接就飛到了維魯斯臉上,無敵的傷害,FPX要玩完了啊!」

  「ACE了,團滅了!!」

  嘩!!

  隨著最後一個金貢的凱南陣亡,那一聲ACE的聲音,瞬間就讓現場炸開了鍋!!


  一瞬間,驚天動地的掌聲響了起來。

  無數人都想到過這波團戰將會是FPX最後一波,也將會是最激烈的一波。

  可誰也沒有想到,最後FPX居然就這麼輕易地被擊潰了。

  哪怕EDG的一個人都沒有換到。

  0換5!!!

  EDG此時的對於語音也是瘋狂了起來。

  一個二個激動不已。

  要贏了……

  這場贏下,那他們就將會把比賽拉到BO5的最後一句。

  想都不敢想!!

  他們開場的兩局被那樣的虐殺,到現在,居然有了讓二追三的機會了。

  「打完就回家,我們可以直接一波!!」

  顧晨不想給FPX任何機會了。

  趁著這一波大龍buuff,一舉推平FPX!!

  EDG可是有著五個人或者的,打龍速度十分之快,再者說,FPX已經是被團滅,所以沒有任何人阻攔他們。

  有著Uzi的卡莎在,這打的速度自然也是非常的快。

  拿下打龍,殘血的人回家,其餘有狀態、有回覆的人,直接推中路。

  顧晨和ray兩人回家之後,就tp了出來。

  沒有任何的猶豫,直接就五人抱團到了中路開始了推進。

  中高地無!!

  水晶也無!!

  剛復活的FPX看著來勢洶洶的EDG,他們滿眼都是絕望。

  裝備的差距實在太大了。

  根本就沒有翻盤的機會了。

  現在EDG還不給他們發育的時間,直接是趁著大龍buff,一波推了過來。

  他們能怎麼辦??

  沒有任何的辦法了,只能是嘗試著和EDG接著團戰,只是現在的EDG根本就不是他們能夠扛得住的。

  別說是顧晨這塞拉斯了,就是Uzi的卡莎,都是夠他們喝一壺的。

  本來這就有著裝備的差距。

  現在等級也是逐漸拉開了,FPX的幾人根本就沒法和EDG他們打。

  尤其是廠長的酒桶很果斷E閃就把團戰給開了起來。

  門牙塔前的開團!!

  EDG的其餘人立馬是跟上了步伐,這一把EDG的陣容其實也是十分有限制力的,在這種有優勢的情況下,FPX他們隊伍根本就沒有機會讓自己的輸出打出來。


  還有一個泰坦,一個大招丟出,就直接讓fpx的人後撤了。

  再加上塞拉斯和卡莎的進場,FPX此時根本就抵擋不住。

  門牙塔前,EDG是表演了一手強行的開團。

  而且還開成功了,僅僅是殺了一個抗塔的廠長,就將FPX的四個人給殺死了。

  僅僅剩下一個閃現逃跑的皇子活了下來。

  可他活下來又有什麼用呢??

  他什麼也做不了,他清線也清不了,只能是眼睜睜地看著自己家的門牙推掉。

  最終隨著FPX這邊最後的高地被破,時間就定格在了29分鐘整!!

  「哦哦哦!!EDG牛逼!」

  「贏了!贏了!!EDG真的是打滿BO5了!!」

  「讓二追三!奈斯,EDG真的是有機會要讓二追三了!!」

  隨著EDG的勝利打響。

  看得現場的觀眾都是一陣驚呼!!

  尤其是顧晨的粉絲,那叫一個激動!!

  一整個S9的賽季了,他們終於是見到了顧晨上場了,而且還是以中路出場的!!

  最為重要的是,顧晨的實力並沒有退卻!!

  甚至是在這場比賽之中,拿下了一波五殺,這是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的結果。

  誰能想到,一個半年都沒有上場的選手,在這LPL的決賽現場,面對如日中天的FPX,居然是拿到了五殺!

  台上。

  管澤元激動地大喊道:「恭喜EDG成功地贏下了這第四局的勝利,現在比賽的比分來到了2:2,雙方是持平,接下來就進入到最後的決戰!」

  記得更是大喊道:「上戰歌!!」

  「BO5的最後一局,究竟是FPX守住擂台,拿下EDG,還是EDG完成逆天翻盤,讓二追三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說完之後,幾人就開始感嘆了起來。

  今天這場BO5打得真的是太激烈了。

  就算是他們這些解說處於上帝視角來看,都是看得熱血沸騰。

  尤其是顧晨這一把的塞拉斯。

  直接打出來了一個驚天的五殺。

  這賽前誰能想到一個半年都未曾上場的人,居然還會這麼強大?

  只能說太不可思議了!!

  ……


  第四局再次輸掉比賽。

  摘下耳機,FPX五人沉默不語。

  此時他們的五個人的面色也都是有些難看了。

  第三局輸了也就罷了,畢竟他們先前就已經拿下了兩局勝利了。

  可現在這四局他們也是輸了。

  而且輸得還是這麼的徹底,根本就沒有什麼反抗的之力。

  這就讓他們有些難繃了。

  就EDG現在表現出來的實力,他們真的是感覺到了壓迫感了。

  世界第一強隊的實力!!

  「下一把,不能這樣下去了,必須按照正常的節奏來,不能被貓舍牽著鼻子走。」

  doinb此時摸著下額沉思道。

  雖然其他人沒有直接說,但他自己心裡是清楚,這兩局都是因為他的中路,這才讓比賽輸掉的。

  若是這場決賽輸掉了,那他絕對是第一罪臣了。

  「可惜了!!EDG這群傢伙,就是不給你放出來潘森或者克烈,不然你也不會這麼難受。」

  劉青松此時開口說道。

  他們最舒服的時候,就是doinb拿到這幾個戰士英雄的時候了。

  只可惜!!

  僅僅只有在第一局時候用了一下,之後就被EDG上了ban位了。

  所以在他看來,若是doinb能拿到這幾個英雄,這一場的比賽,絕對是能夠拿下的。

  不過他這話說完之後,其餘的人卻是沉默了。

  想要拿這幾個英雄,可能嗎??

  這可不是什麼rank!!

  這可是職業比賽,知道你的強勢是什麼,自然就不會放出來的。

  對於FPX自己也是如此,也不會放出顧晨的那些強勢的英雄的。

  而且!!

  doinb,此時的他已經是在想了,若是自己能拿到潘森或者克烈的話,真的是打得過顧晨嗎??

  就這兩局下來,顧晨表現出來的實力,真的是超乎了他的想像了。

  真的不敢想像,顧晨這個已經脫離LPL大半年,甚至是有著差不多兩個賽季,都是沒有來玩中路了。

  可他居然還是這麼強。

  不僅僅是表現在對線上,還有意識!!

  本來在和顧晨開打之前doinb是想著,就算是顧晨還有著當初的實力,那自己不和顧晨打對線不就行了??


  可結果!

  不和顧晨打對線,顧晨依然是有著辦法來和他打。

  甚至是比他更加熟練地去四包二!!

  這兩場對局下來,他是真的就是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回到了休息室內。

  FPX教練就顯得有些愁容滿面了。

  畢竟他們先前還是有著巨大的優勢,拿到了兩個賽點,當時他也是意氣風發,覺得,EDG這王朝戰隊也不過如此。

  可怎麼也我們要想到,就這麼片刻的時間就迎來了巨大的變化。

  連續地就贏下了兩場比賽。

  這絕對是出乎了他的意料了。

  「你們也不要有壓力!」

  「還沒有輸比賽呢!!還有最後一局,還有機會!!」

  「心態不要崩!!」

  雖然說這個時候教練也是惱火不已,但他也是知道,現在是特殊的時期,絕對不能影響到隊員的心態,言語滿是安慰。

  教練開始分析道:「EDG現在的強勢點,就在這個cat的身上,想要贏得比賽,就必須要在他身上做事情。」

  「既然說,廠長能幫忙抓,那我們的打野何嘗不可??你們下一把,在前期就關注著中路!」

  「就算是輔助,也是可以來一趟來看看,反正就是不能讓cat這傢伙拿到任何的優勢。」

  聽著教練的話,doinb和小天還有其餘FPX的人都是用力地點了點頭。

  這兩局的敗局,他們很是清楚輸在了哪裡。

  就是在顧晨的身上。

  這最後的一局,只要是解決掉顧晨這個麻煩,或者說就是不讓顧晨拿到任何的優勢,就能贏得這一場比賽。

  這是當前最需要的。

  畢竟,這兩局他們之所以輸掉比賽,就是因為中路的線上,被顧晨各種嗲節奏,這就讓doinb很難發揮出來他們的體系了。

  本來FPX就是圍繞中野來打的。

  可現在中路被限制了,這後面的節奏還怎麼進行下去??

  FPX的教練也是知道這個事情的。

  所以連忙就開始了研究。

  ……

  另外一邊。

  EDG五人則是有說有笑地回到了休息室。

  他們幾人就顯得很輕鬆了。

  就連教練,也是歡聲笑語的。


  阿布和茂凱兩人笑呵呵地看著下台的EDG幾人,點著頭誇讚。

  「不錯不錯!!」

  「就這狀態下去,讓二追三,基本上是可以拿下了!!」

  「現在就是不知道FPX是否還能拿出什麼底牌了!!」

  這話也是一眾教練組的人現在繼續面對的了。

  兩局拿下得很輕鬆。

  但大部分都是因為,FPX太輕視顧晨了,讓他們自己的體系無法發揮出來。

  可現在就不一樣了。

  FPX這最後的生死局,絕對是會要針對顧晨的。

  也只有這樣,他們的那個體系才能發揮出來。

  EDG教練組的人開始思索了起來。

  成員的狀態已經是不用多說了。

  都是很好的!!

  現在需要這最後的一場生死局,需要注意的那就是FPX那邊到底是會拿出什麼新的陣容了。

  「不管對面拿什麼,我迎面而對!!」

  廠長自信地說道。

  若是在之前的比賽,那他必定是不會這麼自信的。

  但現在他們的中路可是顧晨。

  他和顧晨的中野配合,那可是已經練習了很多年了。

  而這兩場的對局,也是讓他找回了當年的感覺了。

  其餘幾人也是自信地附和著。

  FPX有底牌又如何??

  難道他們EDG就沒有??

  連續地追了兩局,贏下了比賽,這也是讓他們的心態有了很好的轉變。

  尤其是廠長和Uzi!!

  剛開始的兩局,那打得叫一個憋屈。

  那真的就是有力使不出。

  整個比賽,都是被FPX那邊的doinb牽著鼻子走。

  Uzi的下路是重點。

  一直是被針對,根本就不給他發育的機會。

  好在第三局,顧晨上場了,不僅僅是牽制了doinb的四包二,甚至倒反天罡,反手來抓FPX的下路。

  「哈哈哈,有晨哥在,看樣子,這一次的LPL夏季賽決賽冠軍,又是我們的了!!」

  Meiko一臉輕鬆地開口說道。

  這兩場的比賽真的打得舒服,沒有了之前那樣的難受了。


  Uzi也是笑道:「那是了!!晨哥都上場了,就算是doinb又如何??依然是手拿把掐的!!」

  廠長也開口:「就是這種節奏才是我最舒服的了,哈哈哈!!」

  前面兩局,他是想要做事情,但可惜的是,根本做不了事!!

  doinb那傢伙動不動就來搞。

  這小天的打法就跟之前的Mlxg一樣了,都是會進他的野區。

  這是讓他真的難受的不得了。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