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我就混一混,怎麼就成世界第一了> 第450章 TheShy的發力,拖住節奏!!

第450章 TheShy的發力,拖住節奏!!

  「EDG丶cat(維克托)擊殺了IG丶TheShy(吸血鬼)!!」

  當這一聲的播報響起來之時。

  台下的所有觀眾都是愣住了。

  官方直播間內,彈幕更是在這一刻轟然沸騰。

  【66666666!】

  本章節來源於st☕️o9.com

  【哇靠!貓神這也太牛了吧?一打三還反殺了一個,真牛!!】

  【來!黑子,說話!!看到沒,貓神只會混??】

  【真無語了,說什麼?他一個維克托居然還出肉,要不要臉啊!只會玩肉噁心人!】

  【確實!!玩個維克托居然還出肉,這對得起這英雄嗎??只會玩肉混!!】

  【你們這些FW還在這叫??出肉怎麼呢??IG這不是來了三個?三打一都是被反殺了,會不會玩啊!】

  【真無語了,這也能扯到肉?扯到混?混能反殺??你做得到嗎?!】

  整個直播間一眼是吵鬧得不可開交。

  主要的還是因為顧晨的這維克托出裝,讓他們傻眼了。

  他們還是第一次見到有人玩維克托是出肉的。

  這叫人怎麼秒他??

  而EDG的粉絲,尤其是顧晨的粉絲,那真叫一個歡天喜地。

  這波顧晨完成反殺,真的比單殺還要牛了!!

  絕對是要進入到錦集的畫面。

  三打一被反殺,這在整個世界賽的決賽上,都是難以見到一幕。

  尤其是——

  這個畫面的主角還是法師維克托,甚至是在在吃到三個人大部分攻擊的情況下。

  最終被反殺了一個……

  當真的是不可思議!!

  但更多是也是震驚!!

  EDG戰隊內。

  看著上路還沒有陣亡的顧晨,不論是廠長還是scout,亦或者是Uzi,都是面面相覷,張大了嘴巴,最終看了一眼顧晨:「牛!!」

  不約而同地,其餘四人一起誇讚了一聲。

  廠長更是驚呼起來:「小晨牛逼啊!!這都能反殺一個,你這一出手,真的是不同凡響的啊!」

  Uzi也是誇讚:「晨哥天秀了,都給IG這三人秀麻了,估計他們三個人,現在都愣住了吧??」

  socut:「貓神這理解能力真的強,這以後,是不是也能玩玩中單冰拳流了??」


  在選出維克托後,顧晨就跟EDG的眾人說了自己要玩的就是肉裝維克托。

  但眾人都是沒見過的。

  一時間還有些疑惑。

  可當看到這波,面對三個的攻擊,居然沒被秒,還反殺了一個之後,他們全部都坐不住了。

  偷錢肉裝——維克托!!

  yyds!!

  ……

  而此時觀眾席位上,KT戰隊,smeb也是眼前一亮。

  「好理解!!」

  「真的是好理解啊!!」

  「這一手維克托,我學會了!!」

  這話一出,KT的好幾個人都是點頭認同。

  作為職業選手,也是能夠看出來,顧晨的這一手冰拳維克托絕對是有大想法的。

  一旁的mata也是摸著下顎琢磨道:「這確實可以啊!!他出的這些裝備都是比較便宜的,而且貓神的這把天賦還是偷錢,這成型就特別快。」

  「本身維克托的技能,觸發耀光冰拳就比較容易,這線上耗人能力特別強,這把若是對線一個物理的戰士什麼的,第一件冰拳,那可真的就是折磨了!」

  「而且,維克托是有海克斯核心的,戰輸出也不缺,這個流派的維克托還真的能打上單的!!」

  同樣的!

  此時RNG這邊。

  Letme和姿態也是驚嘆了起來。

  「哇!!貓神這理解能力真的頂天了,居然是想到了偷錢流肉裝維克托,這線上打起來,真的是不怕被秒的!」

  「是啊!而且輸出還不缺!」

  「這一波,IG直接是要炸開了,他們似乎還換不掉貓神的維克托!!」

  ……

  遊戲中。

  擊殺人之後。

  顧晨立馬是按出了閃現來,往塔下閃了過去。

  有了Q的加速,他很快就進了塔。

  洛和趙信還在追擊!!

  維克托血線很殘,他們不想放過這人頭。

  只是當趙信閃現之時,維克托的Q又是轉好了,CD十分之快,一個QA觸發了護盾,同時也是獲得了加速。

  即使趙信打到了傷害,也是不足以擊殺維克托。

  而且他還要接受塔的傷害。

  看著揚長而去的維克托,寧的趙信不敢再追擊下去了,他現在已經知道,維克托的Q好得快,他若是再深入追擊,很可能自己也要被換掉。


  最終!!

  只能是草草地推了一波兵線,推了一下塔,這才離開!!

  解說席上,娃娃、米粒、管澤元瞠目結舌地看著這一幕。

  「跑了??」

  「真的是反殺了一個人後,還跑掉了??」

  「真牛逼!!」

  米勒都是愣住了。

  他看著顧晨那維克托快要見底的血線,可就是沒被打掉,不禁都是揉了揉眼睛。

  這肉裝維克托這麼離譜??

  管澤元也是感慨起來:「進化後,Q有了移速也有了護盾,趙信的傷害不夠,殺不掉!!」

  娃娃輕笑了起來:「那這波IG炸裂了啊!!下路一塔要丟,上路還被反殺,這節奏亂了!!」

  誰也沒有想到,被三包一的顧晨,居然是在這種情況之下,成功地完成反殺,並且還逃離了。

  本來是IG的一波換經濟。

  可誰曾想,維克托居然是出肉的??

  巔峰了認知!!

  ……

  與此同時,下路的一塔已經是被推掉。

  jackeylove難受無比,這波兵線他都不敢去吃,沒想到上路還抓人失敗了,這真的是有些搞心態了。

  比賽時間來到19分鐘。

  趁著峽谷先鋒最後的時間,EDG是強行地將團戰開了起來。

  就現在EDG的各路的裝備,那發育都是很好。

  只要是不被先手開到好幾個,這團戰,他們還是不懼怕IG的,即使是他們的開團手段頗多,也不用擔心。

  先鋒團戰,IG到也是能接。

  吸血鬼的裝備還是有的,而卡莎也是早已經進化了Q,況且前面也拿到了幾個人頭,現在發育不比Uzi差多少。

  就是千珏這個點。

  廠長的千珏這一把發育得實在太好了,都是出的輸出裝備,而且還有一個大招的無敵在,這就給了他一個很大的操作空間。

  「這波能開嗎??」

  此時IG隊伍裡面,jackeylove詢問道。

  現在IG沒有太多的機會了。

  就EDG這發育,只要是來抓單,真的很難頂得住。

  而團戰的話,先手被開到,他們反手打起來,就很難受了。

  「我來開!!」


  TheShy說道:「rookei你等下跟著我進場,這波我大招至少能開三個以上!!」

  說完!!

  畫面之中,TheShy的位置已經TP到了EDG深後方。

  隨後走了幾步之後,閃現直接進場。

  解說席上,娃娃大喊:「吸血鬼進場了,加里奧大招也要進場,這波EDG陣容要被分割了!」

  陣容被分割,那輸出就比較受限了。

  隨著吸血鬼的開團,戰鬥也是一觸即發!!

  後面趕來的顧晨,也只能是利用立馬丟出WR往封鎖對面C位的輸出。

  不過很可惜的是。

  Uzi的霞是被吸血鬼閃現追擊,最後一發Q給擊殺了。

  這一把的TheShy是挺而走險,出的全部是輸出,沒有半點防禦裝,自然傷害也是不低的。

  「污漬被秒了!!」

  「IG開團開得很好,還能繼續輸出嘛??」

  「誒!不對了!維克托一個WR封路了,他雖然是出的肉,但輸出也是很高的。」

  「EDG這邊開始了反擊了!!」

  「雖然污漬的霞死了,但EDG這邊還有著千珏和辛德拉,他們傷害很高,進場的卡莎瞬間被融化了……」

  解說席上,管澤元和米勒是交換著說。

  這番戰鬥實在太過激烈。

  所有人都是在盡力地輸出。

  IG第一是時間,TheShy的吸血鬼是秒掉了Uzi的霞,但是這邊的千珏和辛德拉也是憑藉自己的輸出將卡莎給殺了。

  這波也不能不上了。

  jackeylove只能這樣R飛進來入場。

  畢竟此時正面戰場,洛直接是出開啟了大招,往人堆裡面扎進來了,而趙信也是WE直接往最前面的維克托跟前挺來。

  這波他飛進來,是想配合吸血鬼和加里奧的W團控,瞬間秒掉辛德拉或者千珏。

  卻怎麼也沒想到,剛落地,就被辛德拉E推,接上大招,隨後千珏兩下平A,他就斃命了。

  這傷害已經高到離譜了。

  戰鬥很激烈!!

  最後整個IG是死了四個,而EDG則是死了三個!!

  IG僅僅只有洛還活著。

  而EDG這邊只有千珏和維克托還活著。


  雖然是多了一個,但其實對於IG來說是十分樂意接受的。

  這樣的換人頭,對於目前他們來說是不虧的。

  甚至!!

  他們更希望多點這樣的大規模團戰,這樣他們才有施展的機會!!

  而隨著團戰結束,場下的觀眾,也是一陣喧譁響起。

  這一次!!

  IG的粉絲們,終於鬆了一口氣!!

  同時心中也是高興不已!!

  【哇!!TheShy這波是立大功了,直接秒了污漬,而且拿到了兩個人頭,真的離譜!!】

  【0/3居然是開團開得很好,而且還打出完美輸出,不敢想像,這波若是3/0的吸血鬼,EDG的團戰會不會炸!!】

  【真的!這波其實還可以打得更好,jackeylove的卡莎著急了,飛早了點,被秒了,不然卡莎還活著,絕對收割了!】

  【我都說了,TheShy無敵的,維克托出肉有什麼用?這波團戰,一個人頭都拿到,根本就沒輸出好吧!!】

  很多IG的粉絲,這波是欣喜若狂。

  對於他們而言。

  這種劣勢之下,能打出這樣的團戰,就已經是在吹響翻盤的號角了。

  畢竟就EDG這陣容,明眼人都知道,越打到後面,就越難打團!!

  而EDG的粉絲也是開始了擔憂。

  【這波團戰,真的是看出了EDG的弊端了,不能被開,只能先手,而且陣容太脆了,一旦被開到好幾個,就要出大事!!】

  【感覺貓神這維克托全輸出應該會好一點吧??出肉,真有點小混了!!】

  【不!!貓神的出裝沒問題的,這波輸出他不僅僅是打滿了,抗的傷害也不少,這波他都存活了下來,這就說明了這套出裝的合理性!!】

  【是啊!這波是污漬被秒,廠長的千珏被牽制了很久,若是給足兩人輸出空間,這波IG不可能換到三個!!】

  這波團戰就說明,EDG很怕被開。

  現在需要的,就是加快節奏,不能等卡莎和吸血鬼裝備起來。

  不然團戰就很難應對了。

  ……

  「還好峽谷拿到了!」

  「這波地方太難操作了,洛和加里奧的控制連接起來有些吃不消!」

  看著時間已經快二十分鐘了,廠長嘆了口氣。

  而Uzi很是無奈地說道:「IG這團戰是真的離譜啊!!」


  「有這加里奧在,一個W閃,真的是無處可躲!!」

  Meiko也點頭:「還有一個洛,R閃魅惑,我們這團戰著實難打!!」

  這波團戰雖然是三換四了,但也是能夠看出來,IG的團戰能力。

  即使是在這種經濟領先的情況下。

  還是打得這麼艱難!!

  「現在這個時間段,還不是最恐怖的,等下等他們發育了,我們就更加難打得了,我們必須抓單,然後拿資源才行!!」

  顧晨皺著眉頭說道。

  這波峽谷開得有些勉強了。

  主要的還是因為這波他們是想要快點拿到峽谷,拿到這個資源,沒有掌控好視野,讓吸血鬼繞了一個後。

  而且這位置實在是太狹小了,根本就沒有走位的空間。

  「OK!」

  廠長點頭,說道:「這波我們換線推,這波峽谷,至少推個二塔!!」

  EDG這邊是立馬規劃好了接下來的節奏。

  雖然說這波團戰是以三換四勉強贏,但實際上,這種時候,換人頭,就是在給IG拖節奏。

  讓他們有機會拖到後面後期。

  這越到後期,對於EDG來說,就越不好,陣容的問題是主要的!!

  因此接下來他們是要加快節奏了!!

  比賽繼續。

  遊戲時間來到了22分鐘。

  廠長是來到下路。

  配合著顧晨的維克托,推進下路的二塔!!

  這波來下。

  不僅僅是要推塔,還要搞一下吸血鬼!!

  剛才那波團戰結束之後,吸血鬼是拿到了兩個人頭,這真的是給TheShy回了一口大血。

  他前期被抓了兩波,後來又被反殺,發育是真的很滯後了。

  先前峽谷那波團戰,也是他拉滿了輸出,這才讓團戰打成了如此局面,不然這團戰,IG就要一敗塗地了。

  不過。

  就算是吸血鬼很肥了,但面對此時的維克托依然沒有辦法。

  QA護盾,吸血鬼很難換到血。

  再加上千珏的到來,一波輸出,還被維克托的冰拳給黏住。

  無法動彈!!

  最終,剛起飛的吸血鬼,就被二人給擊殺了!!

  下路二塔推掉!

  直逼高地!!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