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後續劇情的詢問帖

  關於後續劇情的詢問帖

  能夠追讀到現在的都是『核心』讀者吧?

  st🎤o9.com為您帶來最新章節

  哈哈哈。

  主要還是想要詢問一下大家對於S8的劇情有著怎樣的期望。

  目前有兩條路線,一是離隊,組建一支豪華陣容或者豪華全華班,主角會換位置,大家也都知道……S8是中上的舞台,超模英雄都集中在這兩條路,如果離隊的話劇情方面肯定會合理,這就會利用到前文埋下的一個小伏筆(有人能猜到不)。

  另一條就是留隊,但是留隊就只能繼續打ADC,而且還會跟傑克衝突。

  大家可以討論一下。

  其實也不算搶了IG在S8的冠軍吧,畢竟主角在S7幫IG提前拿了冠軍,1換1,不賺不虧嘛,哈哈哈。

  特意卡在總決賽劇情前發這個帖子就是想要儘量多的參考讀者的意見,哪怕是平時不喜歡發評論的讀者,也請在這裡留下你的評論,再次感謝!

  明天儘量多更感謝大家!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