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喬神你家打野超級甜> 第210章 到底是變菜了還是變強了?

第210章 到底是變菜了還是變強了?

  第210章 到底是變菜了還是變強了?

  

  第二局贏回來之後,官博底下的評論的確好多了,給隊員加油打氣和誇獎鼓勵的話,但是,基本都是僅限於其他四個隊員。

  對於一城,仍然是不滿意的態度,沒有任何亮點,也就是在中路清線,其他什麼事情也不干,全靠有隊友。

  並且還表示「我上我也行」的理論,有四個職業隊友,躺贏還不行?

  問題是,你上還真是不行。

  人家打得菜也只是在職業比賽中,然而在路人中那也是頂級大佬,巔峰榜前三的大神!

  你可以說人家菜,但是說「我上我也行」這種言論多少還是沾點腦癱的,畢竟,別說是進職業戰隊了就連進青訓或者是打次級聯賽的資格都沒有!

  第二局的MVP給到的是帶動全場節奏的大喬。

  畢竟,這個體系最BUG的也是大喬!

  意識、指揮、思想、操作全部都缺一不可。

  如果沒有這個大喬的話,SX的人也不可能拖到大後期,大喬的帶線抓人傳送全部都做得太好了。

  一個玩的好的大喬就是要噁心對面。

  而喬神的大喬恰恰就做到了這一點。

  所以接下來的比賽,KG就再也沒有放過大喬這個英雄,鎖死在了小黑屋裡。

  當然,公孫離也沒有再放出來,畢竟兩邊都有公孫離非常秀的選手。

  後面又打了兩場,打得非常焦灼,有來有回,最終是雙方二比二平手。

  ……

  貼吧的所有人都在討論這場比賽。

  【不是吧,是SX變菜了還是KG的變強了?】

  【冠軍杯之前SX打KG的都是非常輕鬆的,不是零封帶走就是二比一三比一帶走,也都沒那麼難】

  【就是換了一個中單不至於吧?】

  【(摸下巴)現在都知道SX是誰在C了吧?】

  【不過我說實話,一城的確發揮的一般般,尤其是法刺真的不如北極星亮眼!】

  【打不過冠軍中單就算了連KG的北極星都不過,SX轉會期要是不買中單我覺得秋季賽走不遠】

  【本SX粉絲心都涼了,打一個KG都那麼困難,我估計都要二輪遊了】

  【別說二輪游,我已經躺平了,一輪游我也認了】

  【真不明白俱樂部為什麼會要一城都不要星星的!!!】


  ……

  第五局比賽,雙方開始BP階段。

  藍色方SX,紅色方KG。

  這邊SX四手各BAN了上官婉兒、馬可波羅、不知火舞和孫臏,而KG這邊則是BAN了大喬、公孫離、盤古和蘭陵王。

  SX這邊的陣容是:上路關羽、中路貂蟬、打野橘右京、下路孫尚香和輔助盾山。

  KG的陣容是:上路程咬金、中路沈夢溪、打野裴擒虎、下路伽羅和輔助張飛。

  「陣容已經選擇完畢,SX這邊的陣容就非常的明顯3C陣容,主要發揮還是要看關羽貂蟬和孫尚香!」舊城分析著兩邊的陣容,「而另外一邊KG的陣容十分吃伽羅的發育,我們都知道伽羅是個非常後期的英雄,前期無傷害,但是到了後期手長傷害高,最主要非常好打貂蟬!」

  「到底是前期貂蟬能壓制住這個伽羅,還是伽羅摁著貂蟬打呢?」

  「今天勝利的隊伍將進入八強賽,而失敗的隊伍則是無緣冠軍杯,那到底誰會是第一支進入八強的隊伍呢?」

  「好,比賽開始,讓我們把畫面拉到視頻中。」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