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CSGO:我是buff隊長> 第121章 一把大狙破防了(三更)

第121章 一把大狙破防了(三更)

  第121章 一把大狙破防了(三更)

  「蕪湖~!」

  豆豆驚喜的叫了一聲,俯身看了過去,「spinx,你特麼打的真准。」

  spinx笑了笑,「謝謝!」

  可以說,不是以色列狠人點掉兩人。

  這一分小蜜蜂想要拿到,不是一般的難。

  只能說CXG給機會了,spinx也抓住了機會,沒有失誤。

  比分0:1。

  第二回合。

  「CXG強起鋼槍。」

  閱讀更多內容,盡在sto🎉9.com

  「沖神直接是無甲鳥狙,走的VIP。」

  「看他們的走向,又是要在中路擺陣。」

  「小蜜蜂沒有封VIP煙,他們覺得長槍打小槍有優勢,中路廝殺,你小槍還能打的過我長槍?」

  「載物跟豆豆走中路,兩人都沒有丟道具,直接干拉了出來。」

  「沖神鳥狙一甩,果斷離開。」

  「啊,這一槍甩中了,直接爆頭,打掉豆豆。」

  「豆豆這個倒霉鬼,他的頭太大了。」

  「載物蹲身壓槍,近點的族長,沒有接住,B小的旺仔也馬上被打掉。」

  「沖神拉出來打了一槍,中了,但沒有爆頭,只是把載物打殘了。」

  「載物準星還轉到VIP,把沖神打了幾槍。」

  「cut拱門出來想要補槍,載物準星一拉,爆頭就給收下了。」

  「殘血沖神,鳥狙再re一槍,鳥狙總算是帶走殘血的載物。」

  「載物差一點就躲進沙袋了。」

  「我的天,太可怕了載物,他太冷靜了。」

  「中路連續擊殺,恐怖壓槍,看到人就是爆頭。」

  「這就是法蘭西的終極兵器,一人就粉碎了CXG在中路的大陣。」

  「他太強了,強的離譜。」

  「要不是沖神補上了,真讓載物躲進掩體,說不定反peek一槍,沖神都可能要被帶走。」

  載物中路強勢三殺。

  瞬間就引起現場雷動一般的歡呼。

  豆豆更是直接對載物一陣誇讚。

  「能把chong給打死就好了,不過這已經是最好的。」

  遊戲還沒結束,豆豆就對載物一陣誇讚。


  「全部轉B,快快快。」

  ……

  「中路打架,火仔已經把B點摸空了,他搶先占到了超市。」

  「沖神要是走超市回防,肯定要被抓的。」

  「哇!」

  「沖神沒有走超市回防,他直接VIP跳B小,這是什麼思路,他仿佛是早就知道超市有人。」

  「B小架B二樓窗口。」

  「spinx,妹子走的二樓去包點,他們絕對想不到B小這個時候會有人架窗口。」

  「deeping走超市回防,他肯定有防範,但還是沒有磕過炎帝,小槍劣勢太大了,只是把火仔給打成半殘。」

  「一打三的殘局。」

  「沖神已經聽到二樓的腳步聲了。」

  「他還在冷靜的架槍,妹子從窗口凌空跳下來,看的就是B小,小蜜蜂應該是判斷出來了。」

  「沖神空摘,鳥狙爆頭空摘。」

  「一打二,有沒有機會。」

  「相信沖神,他能做到的。」

  「他鏡都沒有收,鳥狙快速上膛再re,剛才看到二樓是兩個人,但spinx他沒有跳下來,就在窗口架B小。」

  「沖神以為他下去了,看的是包點,判斷失誤。」

  「spinx爆頭擊殺。」

  「小蜜蜂再拿一分。」

  玩機器無奈的說道:「spinx這個決策太頂級了,他竟然在二樓生生剎住腳步。」

  「導致沖神這一槍就看的包點。」

  「正常來說,肯定是會跳的。」

  「不過,也沒有辦法,火仔那邊看到擊殺,就已經摸到了近點卡著。」

  「spinx跳下去,也不會主動再給機會,肯定是下包。」

  「這一分,前期是有希望的。」

  「但載物太能殺了,中路直接轉了起來,三個點,都打出快速擊殺。」

  「當然,三兄弟要是能打掉載物一點血,沖神第一槍就能把載物給打掉了,就不會有後面的擊殺。」

  「你們看載物擊殺回放。」

  「先中路,在B小,然後又打VIP,再秒掉cut。」

  「四個點,除了VIP沒打出秒殺,其他三個點,都爆頭擊殺,這不是轉是什麼。」

  彈幕:「載物還是載物啊。」


  「這咖喱都能轉。」

  「不愧是法蘭西終極兵器,太吊了。」

  「怎麼說中路三兄弟不當人啊,沖神都那麼peek了,吸引火力了,還是沒辦事。」

  「主要還是載物太厲害了,見人就是鎖頭的,小槍扣都扣不出來。」

  「沖神要不是鳥狙re的快,怕是也跑不掉。」

  ……

  「尼瑪,這載物太能殺了。」

  「真就爆頭機器唄。」

  王傑吐槽道:「我那麼架,一看到我就爆頭。」

  趙亮也是無奈的說道:「誰說不是呢,我B小拉出來,看到人,他就秒過來了。」

  cut微微搖頭沒有說話,他露頭就被秒,有什麼好說的。

  「e吧。」

  羅沖打斷隊內語音,估算了一下經濟,下局應該能夠起小甲大狙。

  「CXG只能是純e了。」

  「小蜜蜂這邊,載物有了大狙。」

  「誇張,第三分就起大狙了。」

  「這是來自豆豆的饋贈,從手槍局,豆豆就開始給載物攢經濟了。」

  「小甲手槍,道具都沒有起。」

  「第二回合,也是什麼都沒買。」

  「豆豆太有智慧了,反正自己都白給,還不如直接給載物攢錢買大狙的。」

  「太寵載物,也太會使用載物了。」

  「不愧是法蘭西終極兵器最好的使用者。」

  玩機器不無感嘆的說道。

  「CXG會不會想到呢。」

  「不過也無所謂,反正都是純e的。」

  「CXG五人全走中路,deeping捏了一個閃光。」

  「送四個兄弟上去。」

  「載物在後點架中路,豆豆一個人拿著吹風機,反了個一個閃光拉出來。」

  「雙方頂得太快,都沒有被閃到。」

  「反而是載物被閃了,丟了槍位。」

  「豆豆面對四個手槍,他一個都沒有打死,伱的吹風機在吹風機大隊面前,太班門弄斧了。」

  「沖神撿起吹風機,就朝載物沖了過去。」

  「載物拉出來打掉cut。」

  「豆豆大喊,快跑快跑。」

  「二樓的火仔都馬上折返回來,要救載物。」


  「載物能跑嗎?」

  「跑不掉,哪怕他丟火封路,CXG也絕對不帶怕的,就是踩火追你。」

  「腳步聲沒斷,載物只有回頭架槍,一槍打掉旺仔,想要切手槍打,沖神幾個人拉出來,完全不給他機會,亂搶打死。」

  「啊哈哈!」

  玩機器看到羅沖撿起了大狙,馬上大笑喊道:「豆豆要氣死了。」

  「兩局攢出來的大狙,就這麼白給。」

  「你看載物這氣的欲言又止,還有豆豆抓狂折磨的樣子。」

  「真的,CXG真把豆豆給氣壞了。」

  「火仔二樓口看到兩個背身,壓槍打掉一個,轉移到族長身上的時候,沖神突然peek出來。」

  「大狙沒有空。」

  「當場狙死了火仔。」

  「又是載物的大狙,又是載物的饋贈。」

  「沖神絕對要高興壞了。」

  「純e局,竟然還有大狙用,有什麼是比這更大的驚喜呢。」

  玩機器樂壞了。

  彈幕也是歡樂搞笑的海洋。

  只有現場的觀眾,看到這一幕在齊齊嘆息。

  「二打二的殘局。」

  「沖神大狙,族長AK。」

  「鳥槍換炮了,這一分他們完全不用去了。」

  「肯定保槍了啊,這可是大幾千的經濟啊,AK還是CT拿錢都買不到的。」

  「小蜜蜂成功下包守點,CXG躲著就不出來了。」

  「導播給回放了。」

  玩機器看回放畫面,道:「你們注意載物的站位。」

  「我可以絕對的跟你們說,載物站的這個位置,就是小蜜蜂在防CXG抱團推進的。」

  「豆豆拿的吹風機,就是想特,想繼續攢經濟的。」

  「可他的槍法,你們都知道,面對CXG四人的突進,根本沒戲。」

  「載物這邊,他吃閃退後再re,是豆豆死了之後。」

  「他應該直接跑的,不該再re。」

  「但這時間太短了,豆豆哪怕喊出來了,意識的慣性,也得讓載物打完這一槍。」

  「也就是這一槍,讓載物錯過了保命的機會。」

  「只要他能跑,丟道具拖延,二樓折返回來的火仔,就能解救他。」


  「為什麼跑到匪家不跑了?」

  「臥槽,你是什麼雲觀眾,匪家那麼寬敞的一條路,你跑?你能往哪兒跑。」

  「往二樓跑?虧你想的出來。」

  「封煙?你有封煙的機會嗎,CXG都踩火追殺了,封煙能自保,載物會不封煙?」

  「你還能比載物更會玩CS的?」

  玩機器說著說著,再次哈哈大笑起來了,「不行了,真的笑死我了。」

  「豆豆苦心攢了兩局的大狙啊,丟給載物就殺了兩個人,大狙就到了CXG的手上。」

  「還好CXG保槍了,要是這一分還丟了。」

  「豆豆絕壁要氣死。」

  「你看這一分雖然到手了,豆豆還是一臉喪氣的樣子。」

  「就知道他心裡有多氣憤了。」

  「不怪載物,怪他一個人都沒有吹死。」

  ……

  「這大狙還真好拿的。」

  羅沖笑吟吟的說道。

  「那可不是,我還想著什麼時候能拿AK的呢。」

  王傑感嘆道:「果然槍炮敵人給我們造,先輩誠不欺我。」

  羅沖也是高興,他眼珠子一轉,就在遊戲裡打字。

  chong:「豆豆,謝謝你。」

  apEX:「fk。」

  chong:「急了,急了,怎麼破防了啊。」

  apEX:「AWP會還回來的。」

  chong:「多謝你的饋贈,載物的大狙,會讓我更有手感。」

  本來就很氣的豆豆,這會兒直接紅溫警告,臉都跟上了色一樣。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