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CSGO:我是buff隊長> 第102章 王傑生病,李想上場(三更)

第102章 王傑生病,李想上場(三更)

  第102章 王傑生病,李想上場(三更)

  「沖哥,你終於捨得玩狙了。」

  李想很開心的說道。

  要說了解羅沖喜歡玩什麼武器的,也就只有他這個老休閒隊友了。

  一般羅沖是玩步槍,但那是沒條件的情況下,一有條件,就會玩大狙。

  也不說那時候羅沖的大狙有多厲害,但就是情有獨鍾,喜歡玩而已。

  不喜歡大狙的,可能有,但喜歡大狙的玩家群體,絕對龐大。

  𝐬𝐭𝐨𝟗.𝐜𝐨𝐦為您帶來最新章節

  那種一槍致死的快感,帶來的多巴胺分泌,是其他武器不能替代的。

  在路人對局中,你能見到五把大狙。

  休閒局中,你甚至能看到雙方十幾把大狙的現象出現。

  誰都是狙神嗎?

  不可能。

  但在這種對局中,玩家們不是為了取勝,追求很是純粹,要的就是那種擊殺帶來的快感。

  步槍上手的難度太大了,單是壓槍的問題,就能讓無數玩家頭疼,不得不放棄步槍。

  大狙就不一樣,沒有壓槍的困擾,新手能快速上手,不說伱能打的有多厲害,但能殺人就足以。

  大狙的門檻低,上限高,但想要玩的好,那就太吃天賦了。

  CS中的職業選手,最受歡迎,最被關注的,絕對是狙擊手。

  top1,常年都是狙擊手霸占的。

  森破,載物為什麼那麼受歡迎,受追捧?

  無他,因為他們的大狙,就是天花板,就是無數狙擊玩家們,所想要成為的模樣。

  但凡FPS中,狙擊手都是永遠都是排第一。

  「怎麼,你很高興?」

  羅沖笑問道。

  「當然高興了,沖哥能玩自己喜歡的,我肯定開心。」

  李想嘿嘿的笑道:「不過沖哥,為什麼你開始的時候不玩啊。」

  「你完全可以主狙的,為什麼要給王傑哥呢?」

  「為了隊伍?還是因為傑哥喜歡玩?」

  他有點疑惑。

  不理解的地方就是這兒,作為隊長,沖哥完全不用考慮王傑喜不喜歡的問題。

  羅沖淡淡的解釋道:「那到不是。」

  「我之所以讓王傑玩狙,自己用步槍,是因為完全沒有必要。」


  「為什麼沒必要?」李想詫異道:「很有必要啊。」

  「你不懂。」羅沖說道:「我玩步槍,能夠打出突破,帶隊伍快速贏得勝利。」

  「國內的隊伍,還不至於讓我去玩狙。」

  「亞洲的隊伍也沒有。」

  「歐洲隊伍,挑戰組還好,傳奇組面對的傳統豪門,就不一樣了。」

  其實。

  如果不是打G2,王傑主動放棄大狙。

  賽後,他也會讓王傑轉步槍的。

  差距太大了,太明顯了。

  有發揮的時候還好,沒發揮的時候,完全就是經濟黑洞,打亂隊伍的各種節奏。

  一個優秀合格的大狙對於一個隊伍來說,不是一般的重要。

  那絕對是節奏的發動機。

  隊伍核心的核心。

  到了CS2也是這樣。

  西若的大狙讓羅沖一度沒聲。

  小孩的大狙,讓CXG在一向能拿大比分的進攻端,都打的閉氣,丟了那麼多分。

  羅沖已經發現,傳奇組的隊伍,開始有研究性的針對他了。

  就拿大狙來限制他的突破跟發揮。

  綠龍是苗頭,那麼G2就是貫徹。

  後面的隊伍見到G2的效果後,絕對會爭相效仿。

  還讓王傑主狙,那特麼頭皮都要給人家狙爛。

  「哈哈,這麼說還要感謝小孩?」

  「他讓沖哥不得不主狙了。」

  李想如是說道。

  「也不能這麼說吧,情況如此,不能任由大狙繼續針對我們。」

  「否則,真的要玩完。」

  羅沖好笑的說道。

  他在隊伍是穩定發揮的。

  之前面對那些隊伍,他能打出突破就成。

  不用考慮大狙發揮不發揮的問題。

  步槍就能拿下。

  如今隊伍迫切需要一個大狙站出來,改變隊伍將面臨被針對的窘境。

  那就只能是他了。

  一個穩定發揮的大狙。

  那麼無數職業選手,將要迎來一場噩夢了。

  ……

  哥本哈根入夜。

  國內卻是來到了清晨。

  一些早睡CS玩家們,一覺起來,就發現看不懂了。

  「怎麼回事,熬不住沒看比賽,CXG逆襲翻盤了?」

  「不是吧,G2這麼抽象的,先拿下九個賽點,都能輸?」

  「果然,G2不抽象,那就沒有抽象的隊伍。」

  「啊?羅沖是主狙,族長是他麼的副狙,開什麼國際玩笑。」

  這或許就是驚喜與驚嚇了。

  睡醒的玩家們,感覺這一驚一乍的,完全讓他們感覺CS有點陌生,這還是他們昨天看的CS?

  有一些看過直播的玩家,熬到現在都還沒睡,高強度的刷著帖子,在各個視頻主的切片視頻下,或者論壇的地方,留下他們的腳印。

  參與到討論之中。

  白天的熱度,比清晨的熱度高了無數倍。

  討論的人群數量,都不是一個等級的。

  哥本哈根早上。

  羅沖還在洗漱。

  「羅沖。」

  李沁匆忙趕來,「王傑出事了。」

  「怎麼了?」

  羅沖一驚,大家都在酒店,能出什麼事,難道是王傑偷摸出去搞事了?

  「發燒了,情況很嚴重。」

  李沁快速說道:「是趙亮發現的。」

  「我剛看了一下,有點燒昏迷的跡象。」

  「聽說晚上的時候,王傑又吐又拉的折騰了一陣。」

  聞言,羅衝心頭落地,不是其他麻煩事就好。

  他胡亂的收拾一下,趕到王傑的房間,好傢夥,伸手一摸,滾燙無比。

  「跟官方說了沒有?」

  「說了,馬上就有醫護來了。」

  「那就好。」

  羅沖看向有點慌的趙亮,疑惑問道:「晚上王傑折騰,你怎麼沒說啊。」

  「沖哥,我也不知道啊,王傑又吐又拉的時候,我就問了他怎麼了。」

  趙亮急忙解釋道:「他說有點不舒服,估計是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休息一下就好。」

  「我就沒放在心上,誰知道,早上一起來,我喊了他幾次沒動靜,推他的時候渾身滾燙,人說話也迷迷糊糊的。」

  「我就馬上叫了沁姐。」

  羅沖一時間不知道說什麼好。


  那種時候,王傑都說了沒事,也不會往深了去想。

  ……

  醫生的診斷出來了,食物中毒外叫高燒。

  需要休息兩天。

  「晚上就是比賽,王傑是上不了。」

  李沁說道。

  「只能是李想上了。」羅沖說道。

  王傑醒了過來,還是很虛弱。

  「特麼的,酒店的東西有毒,草。」

  他這麼虛弱的,一想到比賽參加不了,就忍不住破口大罵。

  「行了吧,好好休養,也就一場比賽而已。」

  「我讓李想上了。」

  羅沖好笑的說道,不是什麼大問題就好。

  「哎,老子真的是草了PGL。」

  「特麼的不會辦就別特麼的辦。」

  王傑氣的一個勁的噴PGL。

  PGL辦的確實差勁,比賽掉線一個接一個的,生活上更特麼一團亂糟。

  聽說有別的隊伍,也有選手中招了。

  羅沖他們之前都是忍著沒亂吃,吃的是中餐館的。

  錢還是李沁墊了一部分,等到比賽拿到獎金後償還。

  「你自己管不住嘴。」

  羅沖無語的說道,讓趙亮他們也別亂吃東西了。

  國外的東西,不一定適合國人的胃。

  要都步了王傑的後塵,隊伍還打個勾八。

  羅沖也不由慶幸,還好留了一手,有個替補。

  碼的,要是沒替補,讓王傑上陣,就太那啥了。

  「李想沒問題吧?」

  王傑問道。

  「你又不是不知道,李想問題不大,平時都一起訓練的。」

  羅沖說道。

  「那就好。」王傑還是有點心虛,隊伍要是敗了,自己這偷嘴真的要背鍋。

  人沒上,鍋還要背。

  那就太慘了。

  李想能上場,很是激動。

  羅沖啞然失笑,也能理解。

  ……

  一行人到了選手休息觀賽室,就受到無數目光的關注。

  昨天三槍盲狙結束比賽,讓各路職業哥都感到驚艷。


  此外,CXG主狙副狙問題,也是令他們瞠目結舌。

  「chong。」

  Niko招呼道,「這邊。」

  G2旁邊的,是小蜜蜂。

  羅沖走了過去,Niko就抱怨道:「chong,你真不友好,為什麼你是主狙,一直打的步槍。」

  「伊莉雅晚上跟我說個不停。」

  羅沖露出疑惑,李沁翻譯後,他才聳了聳肩,道:「那是因為伊莉雅,把我們的狙擊手打自閉了。」

  「他要負責。」

  小孩道:「這怎麼能怪我?」

  「他今天生病了,也沒辦法上場。」

  「啊?」

  呼吸問道:「沒什麼事情吧?」

  「就是食物中毒,發燒而已,問題不大。」

  「那你隊伍誰上?」

  「這位,ID:dream。」

  李想羞澀一笑。

  「哇哦,他看起來更年輕,有多大?」

  「十六歲。」

  「這么小。」

  豆豆一直在偷聽,大傢伙都在審視李想,李想更加不好意思了。

  「他很不錯的。」

  羅沖笑道:「比賽場就知道了。」

  「Niko,你們是不是快上場了?」

  「對,馬上就要比賽了。」

  說話間,官方人員就來叫人了。

  G2全隊離開。

  「chong,下次再遇到你們,我們肯定會贏回來的。」

  「沒問題,祝你們好運,拿下對手。」

  G2離開後,羅沖跟豆豆聊了起來。

  豆豆太嘴碎了,話是真的多。

  「chong,如果我們有機會比賽的話,到時候我肯定會喊得比呼吸更厲害的。」

  豆豆說道:「那樣才有激情。」

  「當然,我覺得我們肯定喊的更多。」

  言下之意,就是他們能拿很多分。

  羅沖道:「那可不見得,萬一是我們喊得多呢?」

  繼續碼字,今天有事耽誤了,抱歉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