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CSGO:我是buff隊長> 第96章 羅沖撿起了大狙(一更)

第96章 羅沖撿起了大狙(一更)

  第96章 羅沖撿起了大狙(一更)

  這場比賽關注度很高。

  國內熬夜看,國外是白天,人就更多了。

  遊戲開始,CT還在警家不出門,在比賽中還沒看到過。

  「看來,來自CN的隊伍出現了一些問題。」

  「裁判沒有介入,不是設備的緣故,應該是選手之間在交流。」

  「他們可能放棄比賽了,我們或許可以提前恭喜G2晉級2:0組了。」

  國外主播如是說道。

  想獲取本書最新更新,請訪問sto9🦋.com

  彈幕:「幹掉CN隊伍。」

  「他們就不配當作GG的對手。」

  「難以置信,major傳奇組,竟然混入歷史戰績這麼差的隊伍。」

  「沒有隊伍審判他們,就讓G2這位歐洲武士,完成這一使命。」

  ……

  「沖哥,我玩不了狙了,還是你來吧。」

  隊友聽到王傑的話,頓時沉默下來。

  他們或許猜到了什麼。

  羅沖微微一頓,沒有多說:「好,我來打!」

  「賽後再討論。」

  「沒問題。」

  聞言,王傑如釋重負一般。

  「裁判沒有介入,不是技術問題,他們在交流,肯定是自身的問題。」

  「好了,終於是動了。」

  「羅沖撿起了本該屬於葬愛的大狙,葬愛則是接過羅沖的步槍。」

  「啊?」

  玩機器不敢相信,羅沖會拿狙,「到底怎麼啦這是。」

  「羅沖玩大狙,他玩過嗎?」

  「有沒有神通廣大的兄弟告訴我,羅沖還會指揮狙不成?」

  「想不來那麼多了。」

  「CXG還在警家開大會的時候,G2已經摸進了A點,全空無人,大喜過望啊。」

  「他們還以為CXG在B賭點呢。」

  「成功下包,接下來是CXG的反擊,他們要怎麼打,丟失的信息太多,圖權也太多了。」

  「CXG五人抱團,準備回防。」

  「呼吸剛好要進書房,迎面就撞上了兩個猛男。」

  「族長直接秒掉,書房口的煙霧,他逮著就是一頓亂混。」


  「哈!把歐尼醬給混死了,呼吸死了,他就是單純的想要peek一眼而已,沒想到這麼倒霉。」

  「五打三,更要打了。」

  「Niko在包點聽到中路十萬個腳步。」

  「CXG開始對A點常規爆彈。」

  「先燒大坑,再封小坑煙,擋住槍線……。」

  「不是……。」

  玩機器似乎覺得哪裡不對勁,「兄弟們,是不是我的錯覺,這爆彈,怎麼搞得好像是CXG在進攻了。」

  「CXG全套道具來回防的,反而是G2之前爆彈一波,浪費了不少道具。」

  「Niko與二樓的小孩同步,兩人要搶先解決掉書房出來的兩個人。」

  「族長跟旺仔沒能打出擊殺,羅沖貼著包點牆壁,聽到二樓槍響,馬上一個大拉peek,正好看到二樓口小孩,大狙先給收掉。」

  「他甚至都沒有切槍,大狙上彈的時間,拉到高箱後,Niko看不到他,只見到一個人影。」

  「喔……!」

  「盲狙,一發盲狙,羅沖的大狙鏡都沒開出來,似乎早就知道nexa的站位,直接就把他帶走。」

  「這是什麼鬼……。」

  「Niko正在游龍躲著cut他們的鎖定,又是chong……。」

  「他大狙子彈上膛,跳上高箱,居高臨下一槍,把Niko也擊殺了。」

  「我的天。」

  玩機器震驚不已的喊道:

  「沖神的大狙,一拿出來就是三殺,挽救危局的英雄。」

  「兄弟們,羅沖會玩大狙的。」

  「這一套行雲流水的擊殺,絕壁是一個會玩狙的。」

  「可我從來沒見過羅沖玩狙的啊。」

  「拆包時間夠不夠?夠的,還有半秒鐘。」

  「奈斯,漂亮!」

  彈幕:「牛筆啊我的沖,這狙玩的可以。」

  「至少比葬愛的大狙玩得好。」

  「哈哈,羅沖還有大狙,我真沒想到。」

  「會大狙早點玩啊,非給批愛玩個雞毛。」

  「沒有用的5:12,七個賽點,CXG拿頭去追。」

  「讓一個步槍手,強行去打狙,也就批愛丟得起這個臉。」

  ……

  第十八回合。


  「G2有下包經濟,他們選擇了鋼槍。」

  「CXG這邊三A兩B。」

  「沖神跟旺仔走的B點,旺仔丟道具滅火,沖神大狙站到木板位,吃閃不敢冒頭。」

  「要遭啊。」

  「還好,旺仔的閃光補得及時,G2吃閃白了。」

  「沖神要走嗎?」

  「沒有走,白過後,一個peek狙掉Niko,G2馬上穿木板,沖神掉血,身體不適了該走了。」

  「他還不走,又是一記大狙peek,這速度太快了,瞬秒掉呼吸。」

  「這下他走了,但沒完全走,他架在石板過點,跟當初小孩狙掉他一樣。」

  「旺仔站在沙袋位,隨時準備補槍,這是要讓殘血的沖神當鉤子嗎?」

  「不可能上當的好吧,一般大狙這麼站,肯定是有人保底的。」

  大狙一響。

  【chong使用AWP擊殺m0NESY】

  「小孩也被打掉了。」

  「沖神沒有吃小孩的晃身peek,敢晃就給秒了。」

  「香蕉道狙死三人,完全把香蕉道的入侵打崩了。」

  「族長他們也前壓了出來,歐尼醬跟nexa都被族長帶走了。」

  玩機器大吃一驚,「不是,族長丟掉大狙,就跟換了個人一樣,怎麼這麼生猛了?」

  「臥槽,你為什麼不早點換步槍啊,就捨不得你那批狙是吧?」

  再拿下一分。

  6:12。

  還有六個賽點。

  「還能拿一分,G2經濟這下是徹底爆炸了,他們只能是半起。」

  「CXG還是三A兩B開局,旺仔本來就是主B的,副B是deeping。」

  「現在沖神拿了大狙在B點,deeping就要補到A點去。」

  「沖神在香蕉道又偷了一個,他的速度太快了,閃身出去,開鏡鎖定一甩,槍響人走。」

  「這是什麼樣的peek。」

  「臥槽了,太帥了吧沖神。」

  「秒得這麼幹脆。」

  「G2就打掉他一點血皮而已。」

  彈幕:「臥槽,真特麼狂啊這狙。」

  「這尼瑪甩狙太吊了,開鏡見到人,準星就甩了過去。」

  「不是,羅沖玩狙這麼會的?」

  「這特麼比批愛會玩百倍吧。」

  ……

  「G2拿到香蕉道控制權,準備集合打B了。」

  「旺仔一箱附近,捏著火,沖神在架過點,等著G2的進攻。」

  「爆彈了,先通道封煙,再丟棺材煙,三箱死箱火,道具全給了。」

  「沖神沒有了槍位,他不退反進,拉出來架。」

  「旺仔也丟了火,準備直架。。」

  「閃光肯定不會少的。」

  「閃光爆開,G2開始進攻。」

  「沖神吃白,大狙開出……啊!白著打掉一個。」

  「倒霉蛋的Niko。」

  「沖神退到煙後架煙,nexa上來就混煙。」

  【chong使用AWP隔煙擊殺nexa】

  「混個雞毛混啊伱。」

  「沖神可沒有慣著他,順著彈道就是一槍,隔煙反殺。」

  「旺仔打出連殺,小孩跟呼吸沒有殺掉他。」

  「喔~~。」

  「這B點打不了一點啊。」

  「G2仿佛變成了CXG的模樣,只要大狙在B點,他們就沒辦法攻破。」

  「G2不得不叫暫停,比分在逐漸拉近,雖然還有多個賽點,但也不能這麼浪費的啊。」

  「儘早拿下比賽,才不會夜長夢多。」

  「要知道G2的臭克,那是一貫的戰隊文化,拿到賽點就不會玩了。」

  玩機器說完後,興奮的說道:「不得不說,沖狙有點東西啊。」

  「這下我可以確定,沖狙是真的會玩的。」

  「你們看回放……。」

  「沖神第一個peek,打掉huNter,慢放鏡頭下有多誇張。」

  「沒有玩過狙的,絕對打不出這麼精彩的一甩。」

  「不是,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那特麼在遺蹟,預瞄甜甜圈AK甩VIP,那驚艷的一槍,不會是沖神把步槍當大狙甩的吧?」

  彈幕:「???」

  「玩÷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神特麼步槍當大狙甩,你真要把羅沖吹上天是吧?」

  「你要說大狙當AK甩,我還有點相信。」

  「吹,繼續吹你沖爹,這特麼都被打出屎來了,還吹呢。」


  「不就是追了幾分嘛,賽點還多呢。」

  比分7:12。

  第二十回合。

  「G2暫停後,會拿出什麼戰術來。」

  「CXG這邊有點怪了。」

  「旺仔扔道具在地上,然後跑去A點了。」

  「這是要衝神一個人單B?」

  玩機器驚訝的說道:「不是吧,沖神一個人單B,風險太大了。」

  「這也太自信了吧?」

  「不過,G2這一次,是開局提A點,香蕉道就封了煙霧彈。」

  「但沖神是什麼人,他一個人單B,都不尊重煙霧的。」

  「主動摸香蕉道,大狙在慢推……。」

  「A點這邊G2爆彈一啟動,就開始進攻。」

  「四A警察局,你G2能打進去嗎?」

  「cut接住一個,小孩大狙立馬補掉。」

  「旺仔在A2也換了一個。」

  「這是一波慘烈的一換一交換,CXG四A都做事了,每個人都打出了擊殺,補上了槍,但G2的槍法也爆發了。」

  「面對交叉槍線,硬是強行打出一換一。」

  「最後剩下小孩一個人,他下包的時候,沖神已經在馬棚位置了。」

  「他能想到嗎?」

  「地上有槍,兩人都沒有換,頂尖狙擊手的驕傲,不允許在這一刻認慫,打一個非主狙的要換步槍。」

  「沖神為什麼沒換,我就不明白了,步槍才最合適他的。」

  玩機器盯著畫面,無數人都看著這一刻。

  一個頂尖的狙擊手,一個步槍手的大狙。

  一對一的殘局,誰能打贏?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