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卡住了
唉,卡住了
想獲取本書最新更新,請訪問sto9.co🍀m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發瘋】【發瘋】
八點回來坐了四個小時,卡了四個小時,寫不出來啊啊啊啊啊!
【發呆】
【發呆】
簡單說下吧,
前面之所以跳了唐門,直接轉到納森島,
因為我也知道,前面一直在跟著劇情走,人也沒死,劇情也沒改,
大家也在罵,如果繼續寫跟著劇情走,寫去唐門的話,估計大差不差,大家都能猜到內容是什麼樣,
加上那會數據確實直線下降,想找點突破,整個活,就心血來潮,乾脆直接跳了唐門,轉進納森島。
至於納森島刀龍出場,其實到寫之前我還在考慮,刀龍到底要不要出來,
後來想著既然追求刺激,那就貫徹到底了,
寫!都能寫!
然後就寫崩了【大哭】
腦子裡有內容,這鍵盤就是打不出來,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轉後面的劇情了,一直在刪刪減減,
唉.阿Sir,給個機會,讓我再想一下,
以前我沒得選,現在我想當個好人(劃掉),
以前我沒得選,現在我想寫的好點。
反正進宮是不可能的,這輩子不可能的,不為別的,就是單純捨不得這幾十萬字,我就是寫爛了,也會寫完。
(本章完)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