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斌斌
也許是楚洋給強子的希望太大,也許楚洋太相信強子的技術了,也許楚洋太小瞧林萱了,總之強子和林萱打了十局贏了三局。
「我操,不玩了!」強子鬱悶道,「你說你一個女的,練這麼撞球幹啥啊?」
「切!」林萱鄙視道,「這你就不懂了?」
「我怎麼就不懂了?」強子笑著說道。
想看更多精彩章節,請訪問🍍sto9.com
「泡帥哥唄!」林萱得瑟的笑了笑,「你看看姐這身段,這姿勢,這微笑,多迷人啊。」林萱邊說邊擺了一個姿勢。「怎麼樣?」
「你去迷糊紅髮!」強子笑道,「反正我對你沒興趣,我只對我的曉菲有感覺。」
「我去,真噁心!」林萱故作噁心狀道。
強子沒有理他,坐到了楚洋的旁邊,「哎!真丟人啊!」
楚洋看著強子一臉無奈的樣子笑道,「知道丟人就好。」
「你們還有人來嗎?」林萱坐在撞球案子上面囂張的問道,「紅髮,你要不要試試?」
「算了算了!我不會玩。」紅髮趕緊拒絕掉。楚洋也有一些後悔,早知道也說自己不會玩了。
正在林萱得意的時候,坐在楚洋另一旁的張克,站了起來,「我陪你打打!」
「你會玩不會啊?」林萱笑著說道。
「不會!」張克也笑著說道。
「不會玩,就一邊去!」林萱得意道,「別lang費我時間!」
「我是不會玩,但是贏你還是沒問題的!」張克也囂張的說道。
「切,你還得瑟起來了?」林萱真的不信張克能打多好,其實別說林萱不信,就連楚洋都不信,楚洋也不認為張克會打撞球,不過看著張克信心滿滿的樣子,楚洋也好奇了。
「敢打賭嗎?」張克問道。
「那有啥不敢的?」林萱笑著說道。
「行,這可是你說的啊?」張克笑道,「如果你輸了,你就去親紅髮一口。敢不敢賭?」
「敢!」林萱這個人不能激,被人一激啥事都能做出來,「那你輸了呢?」
「你說!」張克笑道。
「你要是輸了,以後見到我就叫師傅!」林萱笑著說道。
「行!」張克笑道,張克對自己的撞球非常的有信心,小時候,就愛玩這個,記得小時候跟著自己的舅舅,在撞球廳教會了自己撞球,從此自己對撞球的愛就一發不可收拾。
楚洋他們呢都站了起來,圍著撞球案子轉了一圈。強子去給他們擺的球。
「你開杆!」梁悠笑著說道。
「你開!」張克笑著說道。
「讓你開,你就開,廢話什麼!」
「行,我開!」張克拿著撞球杆子,在空中比劃了幾下打球的姿勢,接著擦了點巧粉。然後張克彎下了腰,張克的姿勢看著很標準,讓楚洋對他生出一種希望,干倒林萱,為我們報仇雪恨啊!楚洋心裡激動的想道。
可是麻杆就靜靜的在那擺著姿勢,也不打球,也不說話。
「你會打不會啊?」林萱再一次的問道。
張克沒有說話,很認真的看了看球,接著用力一打,白球出去了。咣當!一聲,進去了一個球。張可繼續打,連著進了三個球,該林萱了。林萱也只進了一個就又該張克了,這次張克沒有給林萱任何機會把球全部給進了。
「我操!」楚洋激動起來,「沒想到你打球這麼牛逼啊?」
「我這也是超常發揮!」張克靦腆的笑了笑。
「來,去執行賭注!」強子拍了拍手道,「親一個,親一個!」
三藏哥也插口道,「親一個,親一個。」
「都別鬧了!」高燕過來插話了,「不就才輸一盤麼!三盤兩勝的道理你們不懂嗎?」
「好!你說三盤兩勝,就三盤兩勝!」強子笑道,「克兒,再去贏林萱一把,讓她心服口服。」
第二句依然是張克勝利,林萱也覺的張克打的實在太好了,所以林萱倒是輸的服氣,不過讓她親紅髮,她還真有點下不去嘴。
「親啊!」三藏哥奸笑道。
「算了!」紅髮看著林萱說道,「自己人沒必要這麼計較賭注了!」
「不行!」聽紅髮這麼一說,會讓別人以為自己毒品差呢,所以林萱走到紅髮面前,嘴唇挨了紅髮臉上一下就趕緊挪開了。
「沒聽見聲音!」三藏哥笑著說道。
林萱愣了三藏一眼,「老娘就是這麼親的,要不你過來親親紅髮,我看看你咋親的?」
「算了,算了。」三藏哥尷尬道,「就但跟你親過了還不行啊!」
看著林萱賭輸,楚洋心裡非常興奮啊,不是說楚洋小心眼,只是朋友在一起,閒的沒事幹,就是相互詆毀,刺激,尋找一點樂趣麼,就算林萱真的不親,楚洋他們也不會說什麼的,只是會刺激刺激林萱,逗逗她而已。
正在他們鬧的歡騰的時候,小貝跟著一個人過來了。
「這麼快就下學了?」楚洋笑著問道。
「下午放學了,晚上的課就不上了,正好安排安排人手!」小貝衝著楚洋說道,「對了,這個人叫黃斌,你可以喊他斌斌。我的好兄弟,不過跟我不是一個班級的,也是那個班級的領頭。」小貝給楚洋介紹道。
「抽菸!」楚洋笑著給了小貝一根,給了斌斌一根煙。
「我後面的女人你們都認識?」
「認識!」小貝和斌斌一起點頭道,楚洋也知道他們肯定都認識,一般那些在學校愛混的人,跟學校那些漂亮女人,總是相互認識的。這是楚洋上了三年高中得出來的經驗,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跟別的高中不一樣。
「我後面的是,三藏,強子,紅髮。」楚洋笑著給他們倆個指了指,「都是我兄弟。」強子他們都很善意的跟小貝,斌斌倆個人笑了笑。
「三藏哥好,強哥好,發哥好!」小貝和斌斌兩個人客氣的喊著,還跟強子他們上了煙。
見過面之後,楚洋看著小貝問道,「你們能找多少人啊?」
「三四十個!」小貝說道,「不過能打,敢打的也就十來個。」
「十來個就夠了!」楚洋笑著說道。「對方多少人?」
「他們估計得五六十!畢竟他們高一,比我們高三人多,以前很多能打的人也都不上了。」小貝嘆了一口氣說道。
「幾點開始?」楚洋笑著問道。
「等會!」小貝笑道,「估計今晚都不上晚自習。」
「行!」楚洋笑道。
他們在撞球廳玩了一個小時之後,來到了學校對面,學校對面已經聚集了不少好人,小貝和斌斌兩個人給他們打著招呼,楚洋和強子他們就站在後面。
「阿力他們來了嗎?」楚洋怕高一那幫人叫來社會人,所以把阿力他們叫來了。
「我給阿力說了,他們快來了!」強子笑道,「十二個人夠不夠?」
「有點多了!」楚洋笑道。
「玩的就是得瑟麼,不裝逼怎麼能行?」強子笑道。
「也是!」楚洋這樣一想,心裡感覺特別爽。誰不想扮豬吃老虎啊?誰不想得瑟啊?如果真的有人在有錢,有權的時候不想,那就是性格原因了。反著楚洋就是喜歡瞎得瑟。
小貝他們一幫人站在了右邊,慢慢的左邊也聚集了很多人,領頭的正是張宇。
「我還以為你不敢來了呢。」小貝衝著張宇喊道。
「誰不敢來誰孫子!」張宇笑道。
「還他媽的得瑟呢?」小貝繼續罵道「老子就得瑟,管你毛事啊!」張宇的底氣,很足,因為他叫來了辣皮青,而且現在正在路上往這裡走呢。
雙方的人拿什麼武器的也有,有拿板磚的,有那棍子的,有拿鋼管的,有拿砍刀的,也有拿板凳腿的,總之五花八門。
「以後這個學校,我扛,你願意還是不願意?」小貝懶的跟張宇罵來罵去,直接說道。
「那得看你有沒有這個實力!」張宇得瑟的說道。
「行,那就試試!」小貝笑著說道,小貝剛說完,接著一個身影就跑了過去,楚洋看見了黃斌,衝著張宇的頭上就是一棍子,當然雙方距離有點遠,所以斌斌的這一棍子,張宇是用胳膊擋住的,但是棍子和骨頭相撞發生的那聲悶響,楚洋知道張宇肯定很疼的。
「草你瑪!張宇大罵一聲,兩群人開始了混戰。
楚洋和強子他們離他們十米左右遠,看的非常清楚,斌斌的一棍子被張宇擋住之後,斌斌愣都沒有愣,直接一腳跺到了張宇的肚子上面。在斌斌出去之後,小貝也跟隨其中,在張宇弓腰的死後,小貝上去補了一腳,張宇轟然倒在地上。
周圍已經打的非常亂了,有的人甚至在剛打的時候就已經跑了,楚洋他們跟看電影一樣看著他們眾人的打鬥,總體來說,還是小貝他們這夥人戰鬥力比較強壯,楚洋是非常的滿意。
正在他們打得過癮,楚洋看過的過癮的時候,一輛麵包車停在了他們附近,接著五六個人從車上跑了下來,張宇站起來,看見從車上下來的人的時候,不有自主的說道,「辣皮青,你終於來了。」
這句話恰巧讓斌斌聽見了,斌斌笑著接話道,「還拉皮條呢!」接著斌斌一腳揣在了剛站起來的張宇身上。
ps:江湖與兄弟,百度貼已經創建了,喜歡玩貼的大家可以去玩啊。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