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武俠仙俠> 仙府御獸> 回老家了,下雪路滑,差點翻車,聊幾句。

回老家了,下雪路滑,差點翻車,聊幾句。

  回老家了,下雪路滑,差點翻車,聊幾句。

  今天回老家,冒著風雪,到家也晚,今天不更了,趁著睡覺前,跟大家聊一會。

  縣城裡的路,冰有一尺厚,我一路還沒有自行車快,縣裡沒錢,環衛馬路雪都不處理,就這麼堆著,主路上的冰坑坑窪窪的,一走一發飄。

  今天都臘月二十五了,家裡生意也忙,我應該要幫著幹活,更新就儘量正常。

  再聊聊劇情,我想寫爽文,但不知為何,寫出來的事就很擰巴,大概是比較現實,這就讓人感覺看著很累,我想改,但我做不到寫弱智橋段出來。

  我寫書各種情節儘量合理,我追求邏輯,犧牲了爽度,這是我能力有限導致的。

  下本書,我一定要寫大爽文,第一本書上來就碰瓷掌門路這種現象級別作品,如今想來,我太自不量力啊。

  st☕️o9.com提醒您查看最新內容

  但還好能有些收入,可以堵住家裡人對我寫書這事的反對意見,畢竟見到錢了嘛,笑。

  這裡感謝各位衣食父母,為了每月的稿費,這本書必須有始有終的完結好了。

  說回劇情,說句實話,方清源與樂川走到這份上,我一個星期前也沒有想到。

  基本上是情節推到這裡了,我也沒有辦法,當樂川開口時,我就後悔了。

  但樂川不說熊風的事,不符合他的性格,他不是個善良且無私的人。之前好多書友覺得方清源做得不是人事,大白熊之死,也要怪到方清源身上,我承認,方清源有罪,他不上心,不主動推這個事。

  但這畢竟是樂川的事,是白山御獸門的事對嗎?方清源已經把最難的事搞定,難道還要他親口餵到白山御獸門嘴裡嗎?

  就因為方清源是主角,隱藏了實力,所以原本能避免大白熊死掉,故而相當於是方清源殺了大白熊。

  應該是這個邏輯吧,我之前沒想明白,現在懂了。

  寫書就是積累的過程,以後我會處理的更加絲滑。

  一百二十萬字了,我感覺也就金丹期之後,才算有點存在感,能夠參與真正的秘密中,不然一個築基修士,誰把他當做一回事。

  此界的秘密很多,目前出場的化神,只是一小部分,以金丹境界參與化神元嬰謀劃中,自然處於最底層,這那裡能爽得起來。

  所以我應該加快進度,等到主角元嬰期後,再參與這些事就合理多了。

  不再繼續攪和化神間的事了,馬上結束月娥線,進行開闢戰事,立功打仗。

  天冷,大雪,大家注意保暖與地滑,晚安各位,好夢。

  (本章完)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