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申請調整一下作息(or2)
阿巴申請調整一下作息(or2)
阿巴這一周差點要墮入黑暗輪迴了。
3號那天因為被家裡人吵的睡不著,一天只睡了三個小時,之後今天的作息就徹底亂套了,變得只有在四點左右才能感到困意。
五點睡,十點醒,好幾天了·
這兩天腦子木木的,劇情有點卡住了,有個轉折怎麼也想不明白。
渾渾噩噩地在電腦前糾結了一天,最終決定還是請個假吧。
思路這種東西,就像那個什麼,沒有的話就別硬擠了,那對大家都不好———(目移)
阿巴發誓!
sto9🍀.com提醒你可以閱讀最新章節啦
今晚遠離手機,吃褪黑素早睡,早起後好好梳理一下思路。
然後給自己定一個更新的DDL,明天下午四點!六千字!
算了一下,這個月還是有機會平均更新超過六千的。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