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8章 無腦越塔,就是點你Khan的菜!
第428章 無腦越塔,就是點你Khan的菜!
OB鏡頭此時正跟著蠻子,於是幾位解說也注意到了蠻子剛出的這雙攻速鞋。
「哇,蠻子這雙攻速鞋有點嚇人了,純殺豬出裝!」PDD說道。
「多了一雙二級鞋,怕是要追著傑斯砍哦!」
傑斯和蠻子此時都在馬不停蹄的朝著上路趕。
觀看最新章節訪問🍍sto9.com
傑斯是要比蠻子先從泉水裡出來的,但由於蠻子出了雙二級鞋,所以兩人應該是差不多時間趕到上路線上的。
畫面一變,本場OB突然將畫面切到了上半河道。
此時豬妹正靜靜地蹲在上路河道草里,一動不動,仿佛掉線了。
「芽兒喲,還來!豬妹這盤是野怪都不刷了,就刷傑斯!」PDD大聲說道。
「這要再死,可汗估計人直接暈了,就看他有沒有感覺了。」管澤元的笑聲都快要憋不住了。
此時傑斯已經走到了藍色方上二塔的位置,他還不知道有一波套餐正在等著他。
在大量兵線進到龍珠上一塔里之後,上路是形成了一波回推線。
此時上路兵線正交匯在正中間的位置,不過大體趨勢上是朝著LGD上一塔那邊緩慢推過去的。
而隨著傑斯離兵線越近,離上路河道草里的豬妹越近,現場觀眾的起鬨聲也就越大。
現場觀眾們的鬨笑聲已經憋不住了。
除了支持LCK的粉絲之外,估計其他所有觀眾都在期待那一幕的發生。
傑斯走到兵線後方,吃到了一個剛死亡的紅色方小兵的經驗,總算是升到了兩級。
Khan秒升E技能,然後操控傑斯往右走了兩步,然後把身上的真眼插在了上路河道草里。
於是相同的劇情再次上演!
真眼一放下去,就看到了裡面的豬妹。
Khan當場被嚇的一個激靈,傑斯趕緊腳下放加速門,然後切換形態。
雙重加速往回跑。
不過沒有閃現,哪裡跑得掉!
傑斯剛一轉身往回跑,身後的蠻子一個叫雞將其減速。
接著豬頭頂了上來。
三秒鐘後,傑斯再次命喪當場。
這次周巔將人頭讓給了豬妹。
畢竟豬妹有好一會兒沒刷野了,拿個人頭錢補一下發育。
LPL解說席上,幾名解說這次是真繃不住了。
就連一向沒什麼情緒波動的致幻都嘿嘿笑了起來。
「我以為前面越塔已經下手很重了,沒想到還有更重的!」管澤元說道。
「這手二二三四,再來一次,把可汗徹底搞暈了呀!」
「哎呦,我不行了!」PDD笑得直喘氣,「這傑斯,打到現在兩級,死兩次,三個補刀,慘的誇張!」
PDD接著說道:「這盤LGD上野,真的是純的不能再純的點菜打法,喜歡選傑斯是吧?就是點你Khan的菜!」
「不過這盤周神和Eimy下手確實重了點,比當年烏茲點菜小孩游神的時候下手還重!」
於是,此時的官方賽事直播間裡。
【Kid:我又沒說你!】
【小孩游神:禮貌你嗎?】
【傑斯那個真眼插下去的時候,我只想到了一句話!】
【什麼?】
【surprise mother fxxk!】
【哈哈,四分鐘兩級三個刀的傑斯,還玩傑斯不?】
【打成這個樣子,後面純純的蠻子爽局了呀!把前面那個黃金蠻子絕症哥這時候換上去估計也是隨便殺傑斯!】
【周神,V你50,這盤蠻子給我玩!】
【】
回到對局。
先前Eimy的豬妹在上路河道草里蹲守傑斯的時候,Cuzz的皇子倒是也沒閒著,把豬妹下半野區的兩組野怪都給刷了。
只是這樣還遠遠不夠,傑斯已經是個半廢狀態,得想辦法搞搞LGD其他人。
不過LGD這邊,卻不給他這個機會。
豬妹在上半區搞事的時候,知道皇子在下半區,imp和PYL兩個人也是玩的相當猥瑣。
畢竟對面輔助是錘石,相當好配合打野gank。
犧牲幾個補刀不要緊,隊友正在其他路搞優勢,這種時候你不能反手就把隊友在其它地方拿的優勢給送出去。
所以在職業比賽上,有些時候對線補刀少,還真不一定是對線對不過,被壓刀。
有些時候其實是為隊友做犧牲了。
贏比賽往往是五個人的功勞。
一個人的carry,離不開另外四個人的付出。
Cuzz操作著皇子在下路河道晃了兩圈,始終找不到機會,只得悻悻離去。
也就在這時,上路傳來了傑斯第二次陣亡的消息,Cuzz也有點懵逼了。
要說Khan能被這樣連著抓死兩次,最大的鍋當然是他自己。
要不是他自己一級被蠻子打成殘血,打出閃現,後面絕對是啥事沒有。
就算可能還是會被豬妹抓死,那也就虧人頭錢。
不會像現在這樣,四分鐘兩級,三個補刀,炸的天崩地裂。
但反思一下,當時傑斯一級被蠻子打的沒血沒閃的事情已經發生了,自己是不是應該去上路保他一會兒呢?
即便可能是白去一趟,浪費許多時間,而不是去貪對面那組F6。
傑斯一崩,龍珠打野Cuzz的腦子裡也是一團亂麻,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不止Cuzz,龍珠另外三人心裡也有點發慌,畢竟傑斯真的崩的太狠了。
可以說這盤查無此人了。
在LOL這個遊戲裡,某個位置崩盤產生的連鎖反應是恐怖的。
兩分鐘之後,剛到六級的蠻子,直接開大開疾跑越塔擊殺了滿血傑斯。
傑斯傳送還沒有轉好,又要虧一波兵。
剛才蠻子打傑斯是六級打四級。
這波傑斯一死,估計要七級打四級了。
但是龍珠那邊也不可能真的完全不管傑斯。
蠻子這英雄,有優勢對線真的是無限越塔追殺的。
於是接下來的一段時間,皇子也等於被傑斯綁架了。
Cuzz根本不敢離開上半區,只能一直在上路附近給傑斯站崗,生怕自己一走傑斯就要死。
這種對面打野明牌在上路附近的情況下,LGD的中下野就玩的相當爽了。
線上想壓線就壓線,打野想抓人就抓人,根本不用擔心被抓或者是被反蹲。
其實這盤遊戲打到這個份上,LGD的贏面已經很大了。
其他路良好發育,上路爆炸肥,這也是今年LGD最常贏遊戲的一個模式。
如果是LPL其他隊,觀眾可能還會擔心這盤拖下去會被翻。
畢竟在過往世界賽的歷史上,這種事情也發生過不少次了。
但放在這支LGD身上,當前這種局面,LPL觀眾是真不擔心LGD會被翻盤。
LGD算是目前LPL最會玩上單分推的隊伍了。
上單拿到單帶英雄有優勢的時候,根本不會跟對手打團的。
因為絕大多數單帶英雄,都有一個毛病,那就是團戰不太好發揮。
往往容易陷入團戰零作用或是沒啥作用的場面。
單點優勢在5V5的團戰中,作用是會縮小的。
只有在一對一的環境中,單點優勢的作用才能最大化。
眼看著上路兩座塔都被蠻子拆掉,接著,蠻子換到下路,又拆掉了龍珠的下路一塔。
龍珠那邊是真急了。
但是急歸急,也只能幹著急。
LGD另外四個人發育不差,雙方就算拋開上單,正面打4V4龍珠也未必打得過。
龍珠那邊正面打的贏還好,正面要是打輸了,沒人能夠去支援傑斯的話,長時間放傑斯一人面對蠻子,怕是高地都要讓蠻子掀了。
況且,LGD這邊正面四個人的避戰做的相當好。
其實,光看LGD中下野輔這四個英雄,是一個偏開團的陣容。
但是這個陣容並不是那種純沖陣的,而是控制非常多非常足的那種。
控制多,在防對手開團拉扯對手上,也是非常好用的。
對手想開,一堆控制技能甩出去,控住了就跑。
遊戲時間還不到二十分鐘,眼看下路二塔都已經被蠻子砍掉了一半血,傑斯縮在後面瑟瑟發抖看著蠻子拆塔,龍珠戰隊另外四個人已經急的不行了。
對此,LGD的回應是:我知道你很急,那你還是接著急吧!
LGD正面這幾個人每人買個真眼,把野區視野一做,就在塔下清兵。
清完兵就去刷野,就好像幾條鹹魚,對龍珠幾個人沒啥想法。
野區逮不到人,即便龍珠有皇子這等開團神器,但這個時間點,裝備都不多,也不可能去沖塔強開,那屬於純送。
但LGD正面四人又不是真的鹹魚,只要視野捕捉到龍珠那邊分人去抓蠻子了,立馬抱團在中路推進。
這樣來上幾次,蠻子沒抓到,反而龍珠自己的中路一塔被LGD給磨掉了。
而隨著防禦塔被越推越多,在團隊經濟的加持下,LGD除蠻子外另外四人的裝備也漸漸有了優勢。
這樣一來,即便龍珠能在正面開起來,4V4也未必打得過LGD。
單帶端如此大的劣勢,正面只要輸一波,龍珠全場的局勢就會立馬崩盤。
這也使得龍珠正面的四個人也變得束手束腳,不敢輕易動手。
解說席上。
PDD哈哈一笑,「哎呦,這龍珠讓LGD給拉扯麻了,正面開不起來,抓蠻子又抓不到,人已經暈掉了!」
「是的。」管澤元點了點頭,「LGD應該是咱LPL上單分推團隊協同做的最好的隊伍了,這盤真是教科書般的四一分推。」
「以前都是咱們被韓國戰隊的四一分推拉扯的暈頭轉向,現在該輪到韓國隊伍被咱們分推拉扯了。」PDD大有出了一口惡氣之感。
「這就叫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此時場上局面對龍珠相當不利。
而在遊戲時間過了二十分鐘,大龍刷新之後,龍珠這局的場上局勢瞬間惡化。
之前周巔帶線還不敢帶的過於肆無忌憚,他還是擔心自己被抓死的。
單帶點每被抓死一次,就要吐出很大的優勢出去,遠不止是單純的一個人頭終結錢。
在單帶點陣亡等待覆活的這段時間,敵方能夠把視野搶回來。
後面再想單帶,即便單線還是隨便打,單帶難度也是大幅度上升。
總之無論是上單還是中單,去單帶的那個人是萬萬不能白白被抓死的。
死一次就很傷。
被抓與否不光取決與單帶的那個人,隊友也是能幫很多忙的。
遊戲時間22分鐘。
周巔的蠻王又一次把兵線帶到了龍珠殘血的下二塔,然後推掉了龍珠的下路二塔。
Khan根本不敢守這個殘血塔,操控傑斯退守下路高地塔。
而這個時候,LGD另外四個人,從龍珠的視野上走了過去,明目張胆的打起了大龍。
看著LGD就這麼堂而皇之的打起了大龍,龍珠這邊明知LGD並不是真的要rush大龍,但也不敢不過去守大龍。
因為你過去的慢一點,假打龍就變成了真打龍,LGD是真的會打到底的。
這就是陽謀,你必須接招。
看著視野下,已經掉了三分之一血還多的大龍,龍珠別說是想分兩個人去抓蠻子了,就連想分一個人去幫傑斯守塔的想法也放棄了。
龍珠那邊除傑斯外的四個人,全部直奔大龍坑,去守這個大龍。
看著龍珠四個人過來,這條大龍LGD肯定是打不了了。
但LGD正面的四個人也不著急撤退,就在大龍坑附近這麼拉扯磨嘰。
就這麼磨嘰了一會兒,龍珠下路高地塔下,傑斯被開著疾跑的蠻子越塔幾刀給砍死了。
「臥槽,周神這一手太狠了,不等兵線進塔,蠻子直接先抗塔對傑斯動手。」PDD嘆服。
「要是讓兵線先進塔的話,傑斯完全可以把兵線清完的,就算死了也保住了下路高地,現在就算是白死了。」
砍死傑斯,龍珠下路高地塔下還有將近一整波兵線,蠻子回頭開始拆起了塔。
傑斯一死,在大龍坑附近的龍珠另外四人,便想要回城守家。
但LGD這邊又怎麼會輕易讓他們回去呢!
豬妹隔著老遠Q上來一個大招,斷了一個人的回城。
PYL的洛直接R閃W往前沖,又控到兩個人,斷了他們的回城。
照理說,正面4V4,開到三個人,這團該打起來了。
但是。
誒,我就不打團!
豬妹和洛控到龍珠三個人之後,立馬往後縮,根本沒有要打架的意思。
就是單純斷你回城。
而龍珠那邊,唯一沒被打斷回城的那個人,也主動斷了自己的回城,四個人想要一起反打LGD,卻撲了個空。
再往家裡一看,下路高地塔已經被蠻子拆掉了,下路小水晶都已經被蠻子砍沒了大半血了。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