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8章 他媽的EDG,你把亞索ban了我看什麼?
第158章 他媽的EDG,你把亞索ban了我看什麼?
「西八mata,真的菜!」
別看imp當年和mata搭檔下路,兩人一起拿到了S4全球總決賽的冠軍。
但是imp和mata之間,一直都是不太對付的。
想看更多精彩章節,請訪問st🍈o9.com
主要是mata老嫌棄imp,覺得他不如deft。
這一點,也是一直讓imp非常的不爽。
無論哪個男人,都沒法容忍別人說自己不行。
現在,mata總算是和他心心念念的deft搭檔了。
可結果呢?
還不是被SKT吊起來打!
看著KT在決賽中被SKT連虐兩局,imp可算是出了點惡氣。
當然,imp這口噁心要想完全出掉。
那還得LGD在世界賽上能夠碰到KT,imp再親手虐deft一回,這才能狠狠的打臉mata。
聽到imp的吐槽,一盤的PYL也是笑著說道:「KT不是銀河戰艦麼?都吹了一個春季賽了吧,結果就這?」
「這算哪門子的銀河戰艦,搞不好世界賽都進不去!」周巔也跟著說道。
對於mata這個人,周巔的印象很不好。
主要這B在LPL打比賽這兩年,職業態度很差。
什麼單手傑斯,風語者婕拉,全都是mata在LPL這兩年的傑作。
拿著LPL俱樂部這麼高的薪水,結果就這種職業態度,多少有點噁心人了。
「哈!還不至於進不去世界賽吧?」
PYL接著說道:「KT只是打不過SKT而已,打不過SKT也正常,但是打LCK其他隊不都是隨便打嗎?」
「不好說!」周巔聳了聳肩。
不過,LGD眾人也沒有繼續這個話題了。
看到周巔回來,Dgc聚攏隊員們,開始聊接下來LGD半決賽的事兒。
雖說賽前已經準備很多了。
但是多討論討論,多思考思考,總不會有錯的。
過了一會兒,有工作人員進來通知準備上台。
周巔和隊友們接連起身,跟在主教練Dgc後面,朝著休息室門外走去。
「好的,各位觀眾,歡迎大家回到正在直播的2017年LPL春季賽季後賽的半決賽!」
「接下來要進行的,就是今天的第二個半決賽BO5!」
「大家好,我是王多多!」
在WE和RNG的半決賽之後,解說席上也是換了一組解說,來解說第二場比賽。
王多多說完簡單的開場白之後,旁邊的大光頭趕緊跟著說道:
「大家好,我是昊凱!」
昊凱這人,由於解說過程中,經常喜歡憋著一口氣不出,一口氣說一大段,搞得一副快要斷氣的樣子。
所以也是被諸多觀眾戲稱為氧氣瓶解說。
看他解說得吸氧。
自我介紹之後,王多多接著說道:「誒,剛才第一場比賽的時候,大家在台下,包括我們解說在後台,也是都看得熱血沸騰的!」
「精彩,非常精彩!」昊凱附和道。
「確實,無論是終於闖入到LPL決賽的WE,還是苦戰四局遺憾落敗的RNG,兩支隊伍確實都給我們帶來了最高水準的比賽!」
「那接下來要進行的LGD和EDG的這場比賽,同樣是牽動著無數粉絲的心。」
「那比賽之前,還是要給大家.」
王多多這個打GG的手法,還是挺絲滑的。
說著說著,就非常自然的把話題拐到GG上去了。
沒辦法,贊助商才是爹。
解說在每場比賽中需要打多少次GG,這都是有硬性指標的。
漏念GG是要扣錢的。
念完了一大通GG之後,鏡頭給到主舞台上。
LGD和EDG兩隊各自的首發選手,已經在選手席上就坐。
不過離比賽正式開打,還有點時間。
雙方選手正在進行設備調試。
這時,現場大屏幕上給出了兩隊的首發選手。
LGD這邊,上單Zhou,打野Eimy,中單GodV,下路imp,輔助PYL。
EDG那邊,上單Mouse,打野Fireloli,中單Scout,下路Zet,輔助Meiko。
都是平時打常規賽主要用的那一套首發。
EDG今天的首發打野,依然是愛蘿莉。
Clearlove7雖說在賽前大名單里。
但他畢竟一整個春季賽都沒有上場打比賽了,不可能這時候讓他上場打這場重要比賽的。
不過廠長今天也隨隊到了現場。
這會兒就在EDG休息室里坐著。
首發介紹完之後,現場大屏幕上,又陸續給出了兩隊在常規賽的一些比賽數據。
接著就是兩隊五個位置上,各自隊員的常規賽數據對比。
上單數據對比一亮出來,周巔的各項進攻有關的數據,全部都是常規賽LPL所有上單中的第一名。
鏡頭也是立馬停留在了周巔身上。
台下的LGD粉絲立刻發出了一陣歡呼聲。
LGD和EDG的這場半決賽。
在賽前,LGD自然是更被看好的那一方。
但是對手畢竟是EDG。
這一時期的EDG,那可是內戰的神。
所以對上EDG,很多LGD粉絲還是非常忐忑的,根本就不敢打包票說LGD一定能拿下這場比賽。
不過,當看到周巔出現在鏡頭下的時候,很多LGD粉絲,立刻就心安了不少。
人的名,樹的影。
周巔就是現在LGD粉絲最大的底氣所在。
而且,一想到周巔今天對位的上單是Mouse,LGD粉絲就覺得更穩了,更有信心了!
這時候,兩名解說,也適時聊起了周巔。
周巔的數據,表現,常規賽MVP這些東西,都屬於是老生常談的了。
兩人也沒有談,而是談到了中立觀眾對這場比賽最大的期待。
「我記得周神昨天很鄭重的說,今天要玩亞索的!」
「不知道待會兒第一局能不能看到周神的亞索!」王多多說道。
「應該能看到吧!」昊凱說道,「周神這個人,還是說到做到的!」
「嗯,要是周神真選出亞索來,那各位觀眾就有眼福了!」
頓了一下,王多多接著說道:「亞索這個英雄,誰不愛看呢!」
與此同時,在EDG選手席。
EDG主教練nofe用他那十分夾生的中文,對Mouse說道:「要不要,ban亞索?」
聞言,Mouse直接就沉默了。
說實話,他有點想把亞索ban了。
雖然上一次LGD打EDG的常規賽中,周巔玩亞索的那一局,EDG上單是korol,自己沒有遭到上單亞索的折磨。
但那場BO3的前兩局,還有平時LGD和EDG的訓練賽里,Mouse可是被周巔折磨的不輕。
現在Mouse一對上周巔,他就有點怕。
他不想當亞索教學的素材啊!
可是,真ban亞索的話,會不會看上去太慫了?
這年頭,哪有人打比賽ban亞索的?
周巔不過是賽前說了一句「要玩亞索」,結果你這上來就把亞索ban了。
那不顯得怕了嗎?
還沒打就低人一頭?
看到Mouse沉默不語,nofe說道:「你不用考慮其他東西,咱們就從比賽的角度考慮,你覺得能打亞索那就不ban,你覺得不好打,那咱們就ban掉!」
這麼長一句話,以nofe的中文水平,肯定是說不明白的。
所以他說的是韓語。
然後Scout翻譯成中文傳達給了Mouse。
Scout這人,職業態度還是非常可以的。
來LPL之後,為了比賽中更好的溝通,他一直在努力的學中文。
還不到一年,中文已經非常可以了。
反觀有些韓援,在LPL打比賽,不願意學習中文。
打比賽的時候就乾脆不說話。
更有甚者,還需要本土隊友學韓文,反過來遷就他們。
聽到Scout傳達的話,Mouse下定了決心。
「那就還是把亞索ban了吧!」
別人說慫,就說吧!
要真被打成素材局了,那更加讓人難受。
Mouse覺著,周巔既然敢賽前放話說要玩什麼英雄。
那肯定是有什麼騷操作在等著自己。
還是ban了為好。
真不是害怕了,主要是為了團隊能贏遊戲。
在解說稍顯漫長的閒聊之後,現場大屏幕上,終於出現了BP界面。
藍色方LGD,紅色方EDG。
「好的,各位觀眾,LGD對陣EDG的半決賽BO5的第一局,即將開始BP!」
王多多也鬆了一口氣,總算開始了。
「由於LGD的常規賽戰績,是要好於EDG的,所以在這場BO5中,LGD是多擁有一局選邊權!」
「這第一局,LGD是主動選擇了藍色方!」
「看來LGD第一局還是以試探為主!」昊凱跟著說道,「如果他們上來就出招的話,那就選紅色方了!」
一整個常規賽打下來,從觀眾到解說,對LGD的比賽風格,還是有一定了解的。
如果LGD主動選擇紅色方,那就代表著這局遊戲他們一定要拿下來。
此刻,兩邊已經開始ban英雄了。
第一輪BP。
LGD ban掉了婕拉,馬爾扎哈,韋魯斯。
EDG ban掉了大嘴,劍姬,亞索。
「LGD上來先ban了手婕拉,EDG則是ban掉了大嘴。」
「大嘴這個英雄,在目前季後賽的BP率非常高,而且勝率也很高!」王多多說道。
「大嘴.怎麼說呢!」
昊凱接著說道:「主要是這英雄現在對線不弱了,輔助配個璐璐娜美什麼的,線上打誰都能打,不太會劣勢。」
「然後到了中後期,大嘴的作戰能力實在是太強了!」
就雙方的ban人,兩名解說是分析的頭頭是道,有理無理反正都能扯一大推話出來。
只是,當EDG第三手ban掉亞索的時候。
解說席上的話語聲,突然就停滯了。
「真,真真ban亞索啊!」
王多多的聲音適時響起,沒有讓解說席進入到冷場狀態。
而在賽事直播間,諸多觀眾早就已經開始起鬨了。
彈幕飛速刷新。
【啊?ban亞索?什麼意思啊?】
【哦豁,有人慫了,是誰我不說!】
【不是,ban亞索幾個意思啊?現在哪有人比賽ban亞索的?】
【他媽的EDG,你把亞索ban了我看什麼?】
【就是!難道看你EDG上單玩大樹?】
【快樂風男沒了,我缺的快樂這一塊兒,誰給我補啊!】
【慫逼EDG,慫逼EDG,慫逼EDG!】
【七醬不上場,亞索也ban了,沒意思,真沒意思,看隔壁LCK決賽去了!】
【走了走了,看SKT去了!】
【.】
(本章完)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