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4章 冠軍,最有分量的時刻!
第364章 冠軍,最有分量的時刻!
看到Faker被打斷的那一刻,Kiin心哇涼哇涼的。
獲取最新章節更新,請訪問s⛅to9.com
兩個人,還有操作的機會,但是一個人真的只有死路一條,根本就等不到打野和輔助的到來。
中國隊兵線進塔,Kiin甚至連閃現都懶得交了,送出自己的第一顆人頭。
在中國隊刻意讓人頭的情況下,UZI拿到了本場比賽的第一個擊殺。
【First Blood!】
【卡莎擊殺了劍姬。】
全場歡呼。
「中國隊牛逼!」
「哈哈,這就有了!」
「這一級的設計,簡直無敵。」
「斷層級別的領先。」
「Faker被打斷了啊!有神一直在F6等Faker的tP!」
「哇!Faker在抖啊!英雄落幕!」
「說實話,看到Faker這個樣子,有點兒心疼。」
「是麼?我感覺好爽啊!Faker已經霸占聯盟第一人太久了!是時候讓位了。」
「.」
大型的比賽,是真的容易把選手心態給打崩的。
饒是Faker,此時也完全做不到冷靜。
代表國家出戰,竟然被打成了這個樣子。
扣馬已經不忍心看接下來的比賽了,劍姬沒有發育起來,甚至可以說沒有發育。
贏的點已經沒有了。
而這個時候,奧恩直接TP下路。
因為CoreJJ知道上路有危險,在小兵上線,看到奧恩在中路的時候,就已經朝著上路趕去。
導致現在下路只有Ruler一人。
一打一,是肯定打不過的。
但是吃塔刀,經驗完全沒有問題。
「舒服啊!小兵都能吃到。」
對於聖槍哥而言,這就是意外之喜。
麻辣香鍋:「臥槽,有神!這把又是天優開局,有了啊!」
陳有:「沒打過這種局吧,來我RW做替補吧,哈哈!」
UZI:「確實沒怎麼打過!」
RNG的比賽,時長很長,基本上都是等UZI的三件套。
現在,前期拿到這麼大的優勢,簡直不要太舒服。
香鍋,Ming,UZI現在是真的有些不太捨得結束這場比賽了。
下一次再做隊友,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拿到優勢的UZI,也有著絕對的把握Carry比賽。
前期復活時間短,劍姬再次TP上路的時候,輔助和打野已經過來,能夠吃點兒兵線了。
但,依舊是要被中國隊的雙人路壓制。
發育不良,還不如這個奧恩。
而這個時候,中國隊的輔助,竟然刻意的不吃經驗,讓UZI的卡莎,獨享上路經驗。
這樣一來,劍姬的等級,甚至可能都不如這個卡莎。
上單之所以能夠隨便亂殺ADC,就是因為等級的優勢。
這還怎麼打啊?
Kiin,韓國隊最有信心的一個人,此時也已經心態近乎爆炸。
根本看不到贏的希望。
中路這邊,Faker也占不到一點兒優勢,雙方極為和諧的發育。
但是陳有還是會有一定領先的,畢竟多出來一個TP。
韓國隊也知道這麼打下去,不過是慢性死亡。
找了一個Timing,準備換線。
霞洛面對泰塔卡莎,發育還是能夠做到的,但是劍姬,現在發育都成了問題。
而這一切,都被中國隊洞察到。
連續兩次的換線,都被中國隊給猜到。
劍姬,已經徹底崩了。
選出這種英雄,就要承受風險。
只是韓國隊沒有想到,風險竟然會如此之大。
時間流逝中。
香鍋和UZI逐漸接管了比賽,這已經到了他們最熟悉的雙人路優勢領域。
陳有也逐漸沒了聲音。
不是陳有不能C,而是沒有必要。
真正的強者,要善於利用資源。
UZI本就是一柄鋒利的劍,不用可惜了。
最主要的是,現在的陳有,已經不是十七歲的陳有了。
他已經不需要多麼亮眼的操作去得到觀眾的認可。
他只要站在那裡,就必定萬眾矚目。
陳有,已經不需要向任何人去證明自己。
「這樣的話,中國隊只要圍繞UZI來打,就能很輕鬆的獲得優勢。」
「有神,又躺了一局啊!」
「可惜,沒有看到UZI和有神雙劍斬敵!」
「但是已經足夠了。今天的比賽,勝利才是最重要的。」
「.」
香鍋,UZI他們還是比較喜歡打團的。
這一局的團戰,特別頻繁。
優勢之下,操作空間也隨之變大。
良性循環,中國隊的團戰越來越好打。
韓國隊的反開陣容,也不過是幫助他們爭取一些苟延殘喘的時間。
三十五分鐘,韓國水晶爆炸!
「三比零!!!」
「恭喜中國隊!」
「在亞運會總決賽的舞台上,三比零輕鬆碾壓韓國代表隊!」
隨著解說的聲音,全場徹底沸騰,爆炸!
「對於很多召喚師而言,S賽的冠軍獎盃,更有含金量!」
「但是,我想說的是,能夠代表國家隊出戰,才是一名中國職業選手的榮耀。」
「奪得冠軍,不辱使命,便是至高無上的榮耀。」
「再一次的恭喜中國隊,拿下比賽的勝利!」
「沒有獎盃,只有金牌!」
「.」
阿布看到電視機上顯示的三比零比分時候,懸著的心才終於放下。
此刻,如釋重負!
這種背負國家榮譽的壓力,太特麼大了!
不到最後一刻,根本不敢放鬆啊!
「贏了!!!」,UZI狂吼,亢奮的比賽,早已讓這個小胖子紅溫。
大吼一聲,紅溫更甚!
「兄弟們!牛逼!!」,聖槍哥沒有Carry的壓力,看起來還是比較放鬆的。
「奈斯!!!」,香鍋動作極其誇張,「狗子,職業生涯第一冠!」
陳有,「來RW吧,冠軍還會有的。」
兩人落寞,不是不想去,是真走不了啊。
合同沒到期。
自己說了不算啊。
聖槍哥:「走,握手去!」
UZI探出頭,看向韓國選手席,Faker處。
13-18年,太長的時間,還是第一次和Faker主動握手。
臉上便按捺不住笑容。
陳有倒是沒有太多感覺,早已經習慣了勝利者的姿態。
心境上也沒有太多的起伏。
「你贏了,怎麼彎腰比Faker還低?」,陳有相當無語,UZI這姿態也太特麼低了!
UZI:「擦,習慣了!」
走到舞台中央,對著觀眾深鞠一躬!
領獎台上。
戴著冠軍獎盃的中國隊眾人,看著一面鮮紅的旗幟,隨著國歌,緩緩升起。
升國旗,奏國歌!
全體起立!
這一刻,
才是冠軍,最有分量的時刻!
這一刻,
亞運會冠軍,超越S賽冠軍!
(本章完)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