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0章 要升副廠長了?
一夜過後,李峰明顯的感覺到了丁秋楠跟自己的感情似乎更深了一些。
而且最重要的是,自己也算是邁出了最重要的一步,李峰想到這裡的時候他心情頓時好了不少。
起床之後,丁秋楠去醫院的食堂幫李峰打了一份早飯。
大約九點左右,李峰這時候已經吃上了丁秋楠給自己打的早飯。
這時候李峰一邊吃,然後一邊對丁秋楠說。
「我等下去見見我的老領導,上午的時候你就在家裡休息一下吧」。
獲取最新章節更新,請訪問sto9.🎉com
丁秋楠聽完李峰的話後,她馬上對李峰問道。
「那你中午的時候回來吃飯嗎?」。
李峰想了想,隨後他開始對丁秋楠回答說。
「應該不會」。
李峰之所以這麼說,那是因為這個老領導會經常的順便叫自己一起吃飯,所以李峰也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回來。
所以李峰這個時候直接就跟丁秋楠說,自己不一定能回來。
中午的時候就不要等自己吃飯了。
丁秋楠聽到李峰的回答後,她頓時失望了不少。
畢竟昨天剛剛才親熱完,今天中午就見不到了。
所以丁秋楠對此還是很失望的。
李峰見丁秋楠的樣子很失落,於是李峰馬上對著丁秋楠笑道。
「中午回不來,但晚上是一定能回來的」。
「你就放心好了」。
「我一定回來」。
丁秋楠這時候見李峰這麼說後,她才轉憂為喜。
於是她笑著對李峰點點頭說。
「那我去晚上給你做好吃的」。
半個小時後,李峰提著一罐茶葉就騎著車往部里騎去。
李峰之所以只是帶著一罐茶葉,那是因為自己畢竟是去部里見老領導匯報工作,如果自己帶其他東西的話。
那就太顯眼了。
如果只是帶一罐茶葉的話,那就剛剛好了。
畢竟這樣的話,也不會很顯眼了。
大概四十分鐘後,李峰騎車來到了輕工部。
輕工部的話,李峰來了許多次。
對於這裡的話,李峰還是熟悉的。
不管怎麼說,李峰現在還是陶瓷廠的人,雖然李峰的人事關係並不在部里而是在陶瓷廠,但不管怎麼說,陶瓷廠是部屬企業,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李峰也算是輕工部的人。
所以李峰來這裡也很正常。
根據李峰知道的,現在鄭廠長在人事司任副司長。
關於人事司的情況,李峰並不是很清楚。
但根據李峰所了解的就是,鄭廠長應該是不喜歡待在這種行政性質的部門。
鄭廠長應該更喜歡待在業務部門。
不過鄭廠長這個級別的事情並不是李峰能夠左右的。
所以李峰對此也只是想想而已。
關於這一次的匯報,李峰想了不少。
最主要的是關於陶瓷廠未來工作的展望。
至於水木大學北方研究所的事情,李峰是不準備對鄭廠長說的。
畢竟這屬於是保密範疇。
而且像是這種事情,李峰認為鄭廠長應該也不會過問這些事情。
因為李峰認為鄭廠長還是很有原則性的。
但如果鄭廠長非要問出一些東西的話,那李峰也就只能透露一些信息給鄭廠長了。
「李峰」。
就在李峰想著這些的時候,李峰被一陣熟悉的聲音給叫住了。
李峰循著聲音望去,此時李峰只見吳娜正笑顏如花的在不遠處叫著自己。
這時候李峰看見吳娜後,他對此有些震驚。
因為李峰知道,這吳娜不是暫時被借調去了工業部審計什麼東西去了嗎?
而且上次自己的那個項目就是吳娜審計的。
所以李峰在這裡見到吳娜,他有些驚訝。
就在李峰驚訝的時候,吳娜這個時候已經走到了李峰跟前。
隨後她用一種調侃的語調對李峰打趣道。
「剛剛你在想什麼呢?」。
「想的這麼入神!」。
「剛剛我叫你是不是沒聽見啊?」。
李峰這時候頓時被吳娜的這一問三連問住了。
隨後李峰很快的就反應了過來,於是李峰馬上對著吳娜搖搖頭道。
「我剛剛沒想什麼」。
「只不過我有些好奇,你怎麼回部里了」。
「你不是被借調去工業部了嗎?」。
「現在你回來了?」。
吳娜聞言她也有些愣了,隨後她才對著李峰點了點頭道。
「是啊!」。
「工業部的活又不多,借調完了我不就回來了」。
「怎麼?」。
「看見我不開心啊?」。
李峰這時候趕緊對著吳娜搖搖頭說。
「這哪能啊!」。
「瞧你這話說的」。
「我是那種人嗎?」。
隨後李峰看了看左右,然後李峰便對著吳娜問道。
「鄭廠在部里嗎?」。
吳娜這件事見李峰問自己鄭副司長在不在部里後,她有些恍然的對李峰問道。
「你找鄭司是不是因為你要升副廠長了?」。
李峰這時候當即被吳娜的消息給鎮住了。
此時的李峰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自己要升副廠長了?
自己怎麼不知道這件事啊?
難道是自己這段時間一直在項目上,所以自己不知道消息。
這個時候,李峰忽然想起來以前鄭廠長剛剛升副司長的時候,那個時候鄭廠長對自己說過,準備把自己調動到副廠長這個位置上。
本來李峰以為這需要很多年的時間,但令李峰沒想到的是,鄭廠長的速度會這麼快,這也就過去了幾個月的時間,自己這就要當副廠長了?
這讓李峰有些不敢相信。
隨後李峰有些不可置信的問吳娜。
「你沒騙我吧?」。
「我真的要當副廠長了?」。
吳娜直接對李峰點了點頭道。
「都在會上提名你了」。
「難道這還有錯?」。
「真想不到啊」。
「你還沒從水木大學畢業,就要當副廠長了」。
「之前見你在項目上,我還以為你被調走了呢!」。
「沒成想你還在陶瓷廠」。
吳娜說到這裡的時候,她有些開玩笑的對李峰說。
「如果我以後去陶瓷廠的話,那你可得照顧照顧我啊」。
李峰這時候有些奇怪的問吳娜。
「你去陶瓷廠?」。
「怎麼可能!」。
「你去陶瓷廠幹嘛?」。
「你呆在部里不好嗎?」。
吳娜這時候有些嘆氣的對李峰說。
「家裡人說,想要繼續往上升的話,得去基層鍛鍊」。
「所以!」。
剩下的話吳娜沒繼續說下去。
至於李峰的話,他則是感嘆。
還是家裡有人好啊。
什麼路都規劃好了!
有時候只要聽安排就好了。
這是這個時代多少人希望的啊。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