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2章 傳奇下路終散場,人生有夢,俊值,兩年隊友,一起喝一杯吧
雖然李相赫沒有直接回答,但他這種態度已經引發網友們無限遐想!
抗壓吧內,帖子更新的頻率已經超過歷史最高。
#握草!Faker什麼意思?他好像是有離開SKT的打算。
#Faker沒有說一定要留在SKT啊,不會SKT中上一起走了吧。
想看更多精彩章節,請訪問
#我去,老闆們快出手啊,SKT中上打包過來不是發財了?
#打包SKT的中上,哪怕不拿冠軍,賺錢都能賺瘋。
#你想過打包這兩個人需要多少錢沒有?你想打包就能打包的嗎?
#滾吧,還想挖SKT的牆角,什麼實力?
LPL粉絲的想法已經引起了SKT粉絲的警覺。
這種事情對他們來說是無法接受的。
如果陳一秋和李相赫一起離開,那這個SKT還是SKT嗎?
採訪還在繼續,雙人組的採訪就比較敷衍了,主要任棟發現裴俊植好像沒什麼精神,加上比賽表現不好,那就少問一點。
採訪完選手之後,輪到教練Kkoma。
任棟走到Kkoma面前,問道:「Kkoma教練,你作為全世界惟一的四冠教練,你有什麼想對選手和粉絲們說的?」
Kkoma笑著說道:「我非常感謝選手們一年以來的付出和努力,我以他們為榮,其實我並不覺得我有什麼特殊的才能,我更像是一個幸運兒,能遇到最強的選手。」
「然後,也要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希望大家以後可以多多給我們選手支持。」
任棟繼續提問:「這一次決賽的MVP給到了Reaper選手,我想請問Kkoma教練,如果讓你來評選一個FMVP,從春季賽到現在的MVP,你會選誰?」
Kkoma笑了:「一定要選嗎?其實我感覺每個人的表現都很完美。」
任棟應道:「如果能選一個的話最好,我想粉絲們也很想知道。」
Kkoma便說道:「如果一定要選一個,我會給陳一秋,他對我們來說太重要了,特別是這一次決賽,如果沒有他的話,我無法預測結果。」
官方直播間內,眾人在彈幕上刷:
【合理,除了給Reaper,其他人都差點意思。】
【我感覺是Reaper拯救了今年的SKT,不然冠軍真不一定是SKT的。】
【這就是FMVP含金量!】
【Kkoma還是懂的,知道是誰才是關鍵先生。】
【以前這是Faker的隊伍,但是現在感覺變成Reaper的隊伍了。】
很快,所有採訪都結束了,在任棟的介紹下,英雄聯盟華夏區的總裁來頒獎,給SKT眾人每個人都戴上一個獎牌。
最後便是合影留念,觀眾開始退場。
「喔喔喔!我們奪冠了,我們奪冠了。」儀式結束之後,李在宛歡呼起來,他衝到陳一秋面前想要摸一摸獎盃。
獎盃有兩個,一個是原型獎盃,很大很重,這個獎盃不屬於任何隊伍,奪冠之後會給冠軍保存一年,到下一次S賽需要歸還。
還有個小的獎盃,是大獎盃的縮小版,這才是屬於冠軍隊伍的獎盃,上面會刻上冠軍隊伍的隊名,以後就屬於SKT了。
陳一秋懷裡的就是這個小獎盃,李在宛接過之後,各種把玩,愛不釋手。
與此同時,LPL的老闆已經開始行動,一個名字突然出現在熱搜榜上。
滔搏運動!
#滔博運動有意進入LPL
這個話題下面有人在帶節奏:
【滔博運動準備花大錢,有意把Reaper買過來。】
【這個滔博好像很有錢啊,準備不惜代價,要拿下LPL第一個冠軍。】
【實力玩家來了,滔博要來拯救LPL!】
【真的假的?直接組建一個新隊伍嗎?】
【有點東西啊,LPL的春天來了?】
【得了吧,每年都是最有希望的一年,然後被人暴打。】
【除非Reaper加入,否則我看都不看。】
SKT眾人已經回到休息室,小花生和李在宛正在搶奪獎盃,都想在自己手裡多捂一會。
李相赫則是掏出手機給兩人錄像,拍攝「犯罪」證據。
「如果這個獎盃最後有任何損壞的地方,我就找你們兩個負責。」李相赫放出狠話。
這兩人馬上冷靜下來,李在宛提議:「石頭剪刀布吧,這樣文明一點。」
小花生果斷同意:「行吧。」
陳一秋在旁邊看手機,金玟我發來消息:「恭喜你,我的英雄!你是最棒的!」
然後是金玟我的自拍,一個飛吻穿越時空飛過來了。
與此同時,陳一秋收到了大量的好友申請!
這就不太正常了,他這個聊天的帳號是保密的,按道理只有少數幾個人知道才對,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加他?
陳一秋進入先大概掃一眼,從頭像和ID看,英文的,中文的,還有看不懂的語言的,各式各樣的都有。
不少人都是用真人的照片作為頭像,從頭像看,一個個都是斯斯文文,成功人士的打扮,而且都比較成熟。
這就更奇怪了。
陳一秋選擇仔細看他們申請好友時給的消息。
「我是C9電競俱樂部,英雄聯盟分部的經理。」
「我是郭浩,我們滔博體育想在LPL組建戰隊,想請你加入。」
「FNC電競俱樂部老闆,我想和Reaper選手談談。」
「Reaper選手,我代表GAM向您發出邀請。」
陳一秋有點難繃,這GAM不是外卡賽區的嗎?他也來邀請?
雖然說GAM挺努力的,實力在外卡賽區也不錯。
但是他們全隊的工資加起來,估計也沒有小花生這麼多,更別說和他相比了。
「等會。」陳一秋回頭看了一眼,他注意到剛才這個叫郭浩的人。
按照這個人的說法,LPL這邊竟然是要組建一支新隊伍,然後把他加進去。
這胃口有點大。
正常來說新隊伍頭兩年基本是擺爛的,什麼都不熟悉,需要稍微適應一下。
這個滔博一上來就玩這麼大?
不過陳一秋都沒有著急同意,現在考慮這些事情太早了。
就在這時,Kkoma招呼道:「現在你們都把東西收拾一下,我們出發,慶功宴已經準備,就得你們過去。」
於是眾人收拾好各自的東西,背上包,跟著Kkoma一起離開比賽現場。
眾人一起來到一家酒店吃飯,要了個包廂。
菜品都提前準備好了,眾人來了之後直接上菜,還挺舒服的。
就在這時,一個服務員尖叫起來:「SKT!你們是SKT!Reaper,是Reaper本人!」
這女服務員看上去也就二十來歲,挺年輕的,估計也是剛看完比賽。
「Reaper,我是你的粉絲,可以一起合影嗎?」這女服務員跑過來說道,那叫一個激動,非常期待。
這還沒完,又有幾個服務員聽到動靜之後聚過來了,議論紛紛:
「真的是Reaper啊,我剛看完比賽,我的天,太巧了吧!」
「Reaper你真的太厲害了,我也是你的粉絲!鐵粉!」
「Reaper,我也想和你合影,可以嗎?」
「……」
雖然隊友聽不懂這些人在說什麼,但是從他們的表情還有拿手機的舉動,已經能猜出一個大概。
李在宛直關門,把陳一秋關在外面同時說道:「你先把你的粉絲照顧好了再進來。」
陳一秋無奈搖頭,這小子。
於是陳一秋開始和服務員們一個個合影留念。
領頭的這個女服務員合影之後突然問道:「Reaper,你會回來我們LPL嗎?我看你接受採訪的時候,好像是保留了這種可能性吧?」
陳一秋應道:「這個我要再看看,現在還沒考慮。」
女服務員繼續問道:「那LPL有沒有戰隊找你?我看他們晚上都吵翻天了,各種說法都有,我也不知道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陳一秋只好說道:「已經有隊伍找我,但是我還沒開始考慮這個問題,總之,如果有什麼決定,網上肯定會第一時間爆出來。」
「好的,希望你能多考慮一下LPL賽區,拜託了,我們真的很需要一個冠軍。」這女服務員雙手合十,連連請求。
陳一秋沒有回應,這問題他的確沒有考慮好。
把服務員都打發之後,陳一秋進入包廂。
小花生調侃道:「哥你現在到哪都如此受歡迎啊,國際巨星。」
李在宛嘀咕:「這不就是他的主場嗎?什麼國際不國際的。」
小花生突然提議道:「今天我們這麼高興,喝點吧,我們上次不是說好了這一次可以喝酒嗎?」
一提到這個問題,大夥一起看向Kkoma。
還是得讓Kkoma來決定啊。
雖然說他們其中不少人合同已經到期了,其實已經不算是SKT的員工,不聽Kkoma的安排,Kkoma也管不著。
但畢竟還在一起,還沒有分道揚鑣。
Kkoma便說道:「好吧,既然你們都這麼想喝,那就喝吧,不過,不能喝醉,避免影響到你們未來的職業生涯。」
「萬歲!萬歲!」小花生老酒鬼了,聽到這個消息那叫一個高興。
於是陳一秋把服務員叫進來,讓服務員上酒。
眾人開始邊吃邊喝,還要一邊聊天。
Kkoma舉杯說道:「感謝你們帶給我的榮譽,我以你們每個人為榮。」
眾人紛紛舉杯,然後一飲而盡。
接下來就是小花生,小花生應該是最高興的那個人,他舉杯說道:
「哥哥們,如果不是你們我可能這輩子都拿不到冠軍,感謝你們的照顧,謝謝。」
李在宛調侃道:「你早點來我們SKT,早就拿到冠軍了,非要和Smeb那小子打兄弟聯盟。」
小花生尷尬一笑:「Smeb哥對我挺好的,你別這樣說。」
李相赫插了一句:「李在宛你還是收著點吧,Smeb人挺好,沒必要說這種話。」
李在宛:「我就開個玩笑,你們別這麼認真啊,今天是如此高興的日子,對吧。」
然後他湊到陳一秋這邊來,問了一個爆炸的問題:「你老實和我說,你是不是打算離開SKT?是不是有這個想法?」
此話一出,原本在吃吃喝喝的眾人紛紛停下來,瞬間無比安靜。
陳一秋還沒回答,李相赫來了一句:「你是不是已經喝醉了,現在不是談論這種問題的時候。」
小花生贊同道:「這些問題還是回去之後,讓他和教練、管理層談吧。」
大夥自然不希望陳一秋離開,但是他們也沒有挽留的手段。
一般來說,挽留職業選手的手段就是給更好的待遇。
這些只有管理層能決定,雖然說互相之間都感情了,但是這個時候用感情捆綁對方,並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陳一秋應道:「這個問題,我還沒想好,到時候再說。」
這時,陳一秋注意到裴俊植一直不說話,表情也不太對勁。
按道理比賽打完了,現在不需要如此勞累,他應該恢復一點才對。
於是陳一秋問道:「裴俊植,你沒事吧,我看你好像不太高興,情緒低落。」
眾人紛紛看向裴俊植,李在宛挑逗起來:「是不是因為你今天玩得太菜了,不好意思面對我們。」
就在這時,裴俊植嘆了口氣,說道:「唉,實在對不起,我堅持不下去了。」
眾人聽後一愣,小花生嘀咕道:「沒事啊,我們比賽都打完了,奪冠了,接下來幾個月時間都可以休息。」
裴俊植搖搖頭:「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打算換一個更輕鬆的地方,養老。」
此話一出,李在宛「唰」地一下站起來,走到裴俊植身後,用手掐著裴俊植的脖子說道:
「你說什麼?你要拋棄我?不可原諒!」
裴俊植應道:「我太累了,對不起,我現在正將投籃,我和你們可能不太一樣,沒有那麼強烈的好勝心。」
李在宛嘗試挽留:「你就算不考慮我的感受,你想想你們三C的羈絆啊,就這樣捨棄?」
裴俊植低著頭,應道:「對不起……」
陳一秋和李相赫互相看了一眼,兩人都懂了。
裴俊植不是那種會輕易做決定的人,相應地,既然他已經做出決定,那應該不會突然反悔。
既然如此,那就只能祝福。
陳一秋端著酒杯站起身走到裴俊植身後,說道:「裴俊植,我們兩個喝一個。」
裴俊植也站起身來和陳一秋碰杯。
陳一秋說道:「希望你在新的隊伍,能有一個新的開始,前程似錦。」
「謝謝你,我也祝福你能一直贏下去,延續屬於你的傳奇。」裴俊植說完後一飲而盡,陳一秋也一口悶了。
接著,裴俊植給陳一秋一個擁抱,說道:「你是我見過最強的上單,真的,如果以後在賽場上相遇,希望你能手下留情。」
陳一秋笑了:「你知道的,我從不手下留情。」(本章完)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