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條
請假條
昨天早上去切痣了,縫了6針。醫生說99%沒問題,具體等下個禮拜病理結果。
回來時還感覺良好,覺得沒什麼。
結果到晚上9點多麻藥失效開始疼了。
早上去換藥,騎電動車一路顛顛顛,給我疼的呀。
這時候才發現,路上怎麼那麼多凹凸不平,還有減速帶?
換藥的醫生也說我傷口大。然後又慢悠悠騎一小時車,顛顛顛,顛回來……
因為上下兩個位置,一動就疼,坐立不安。水都不敢多喝,怕上廁所要起來走動。又不能躺床,因為在背上。而且不能開電熱毯,因為傷口只能冷敷o(╥﹏╥)o
這種狀態我怕自己寫出的東西亂七八糟。
所以請容我任性,再請個假。
閱讀更多內容,盡在sto9.c🎺om
AI說頭兩天最疼,三到五天傷口長上慢慢就好了。
我想請兩天假。如果明天傷口疼的沒這麼厲害,我就繼續更新,相當於只請一天,好不?
不管怎麼樣,第三天肯定恢復更新。
我從醫院回來後,一直坐著不敢動,現在下午2點半,感覺還是沒有明顯緩解,一直沒辦法忽略這個疼,所以臨時做了任性的決定。也算給自己稍微放個小假,略微休息一下。
另外,昨天沉浸在麻藥保護期一無所知的我還順便看腿了。(那會兒腿比傷口疼多了)
給我的大長腿做了b超,查了血栓,沒問題。醫生說我這個撕裂可能比較嚴重,2~3個月恢復也是正常的,讓我走路拄拐……
開了一些止疼藥回來,如果藥吃完了還不行,再去核磁拍韌帶撕裂情況。
不過在傷口疼面前,腿疼已經完全感覺不到了。
都不是啥嚴重問題,就是都不太讓人舒服。
以上就是我請假的原因。跟大家鄭重說聲抱歉。我忍不了疼,我太嬌氣了┭┮﹏┭┮
也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健健康康,遠離煩惱。
陳曉堃愧留
2025年12月6日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