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現代都市> 諸天萬界之大拯救> 第4176章 恆河戰艦也要開你一臉

第4176章 恆河戰艦也要開你一臉

  11月9號。

  成都!

  看本書最新章節,請訪問sto9.c🎇om

  砰!

  砰!

  砰!

  煙火聲響起,跟去年比,今年的聯盟玩家是完全沒壓力。

  一覺醒來又是一場勝利這個梗,已經從刀圈傳到了擼圈,還有,蕭瑟必勝定律!

  所謂的必勝定律是,只要蕭瑟參加的比賽,必然奪冠!

  從DOTA2,到絕地求生,再到LOL,不論遊戲怎麼變,定律都不變!

  在勝利的煙火旁,RNG的教練卻有點滋味難言。

  三連冠?

  爽嗎?

  廢話!

  當然爽!

  就差爽爆了!

  比幹什麼都爽。

  但。

  爽只是一時的,賽前,李傑已經找了俱樂部,打完這次S賽,他就會解約並退役。

  眼下,這件事只有俱樂部的高層,以及教練幾個人知道。

  跟在旁邊慶祝的選手們,對此一無所知。

  李傑並沒有告訴他們退役的事。

  決賽前說這個,不是搞人心態嘛。

  他又不是牢巴。

  也沒什麼西班牙老闆的女友。

  就讓他們痛痛快快的享受決賽,享受勝利的呼聲,享受萬眾矚目的感覺。

  賽後。

  既然奪冠了,免不了慶祝。

  這一夜,RNG的幾個人,徹底狂歡,不過,李傑沒有參與下半場,而是回了酒店。

  對於他的離去,RNG的其他選手並不意外。

  習慣了。

  他們的中單生活作息太健康了,很少熬夜,早上醒的很早,一點也不電競。

  當晚,RNG三連冠的新聞席捲線上、線下。

  好似昨日重現。

  只是,這一次騎臉的換成了擼友。

  看看DOTA2戰隊的成績,再瞅瞅S賽,能比嗎?

  比不了!

  不論怎麼騎臉,刀友、擼友都有一個共識。

  蕭瑟太強了!

  與此同時,三蛆兄弟即將復出的消息也席捲了DOTA社區。


  【蛤?三蛆兄弟要復出?不會像蛆一樣死掉吧?】

  【想多了,他們指定比蛆還蛆,連老頭杯、寶可夢這樣娛樂性質的比賽都能輸,真復出,還打個蛋蛋啊】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有人以為他們真沒法拿老頭杯冠軍吧?逗逗你們的呀】

  【還逗逗,逗個毛啊,看看人家蕭瑟,再看看三蛆兄弟,只有起錯的名字,沒有叫錯的外號】

  【我來組織一下語言,蛆垚、蛆林森、蛆里斯三人再配上油麵、再來個五號位皮鞋,直接出發】

  【???別人組隊都是銀河戰艦,你組個恆河戰艦?】

  【恆河戰艦怎麼了,恆河戰艦也能開你一臉!】

  【起飛!起飛!】

  【臥槽,快去看RNG俱樂部的公告啊,蕭瑟也要退役了】

  【沃日,真的啊?】

  【擦,擦,擦,他們該不會又要重新組隊了吧?】

  【換做是其他時候不好確定,現在嘛,鐵定是要一起組隊】

  【確實,蕭瑟要退役肯定不是臨時決定的,三蛆兄弟估計收到了風聲】

  【時間線應該是這樣,先看了明年TI在國內舉辦,然後,蕭瑟想退,三蛆收到消息,接著他們對外放風】

  【讓子彈飛一會】

  【……】

  三天後。

  李傑開機之後,手機里的簡訊就跟密集的雨點一樣,下個不停。

  全是在問他是不是要復出。

  RNG的幾個隊友,此時也很難受,沒有了大腿,他們明年還能繼續奪冠嗎?

  很難吧。

  但。

  他們也只能接受,以三連冠的成績退役,是一個完美的結局。

  「阿麼,這裡。」

  申海的一家麻將館門口,小可笑著招了招手,今天他們幾個約了一塊打麻將。

  小可、豬豬、林森都來了。

  好巧不巧,麻將館的老闆也是一個刀斯林,看到他們四個人聚在一塊打麻將,他當即拍了一張照片傳到群里。

  【哈哈,今天碰到蕭瑟他們四個來我店裡打麻將】

  【擦,老吳,這你不去問問他們是不是要復出?】

  【怎麼問啊?我跟他們又不熟】

  【不用問了,這個點聚到一塊,多半是為了復出的事】


  【不能是聚聚嗎?他們關係那麼好,蕭瑟又剛剛拿了冠軍,聚一聚,慶祝一下,很正常吧?】

  【哪裡正常了?我敢打賭,肯定是為了復出的事】

  【兩本魔法書,接不接?】

  【接了!】

  【……】

  不一會兒,麻將館的老闆又出現了。

  【艹艹艹,猜猜我看到誰了?】

  【誰,別踏馬賣關子】

  【楊哥!楊哥!】

  【/圖片】

  【我說吧,實錘了!絕對的!】

  【……】

  沒過一會,AR老闆楊哥和李傑他們同時現身麻將館的消息就傳到了網上。

  接著。

  這條消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傳遍LOL、DOTA社區。

  一看李傑要在DOTA俱樂部復出,不少聯盟玩家出離了忿怒。

  背叛!

  這是赤裸裸的背叛!

  很快。

  李傑的微博評論區就淪陷了,如果點開他的評論區就會發現一副詭異的情景。

  罵的人和狂歡的人,幾乎一樣多。

  罵的人,大多都是罵他是叛徒,背叛了RNG,背叛了聯盟,背叛了……

  而刀圈的玩家們,一個個喜大普奔,恨不得一天之內把這個消息傳遍所有玩家社區。

  李傑他們並沒有讓玩家們等太久。

  一周後。

  一家全新的俱樂部起號了。

  剛剛起號,俱樂部的微博就一連發了五條消息。

  內容都差不多,格式都是歡迎XXX加入XG俱樂部,什麼攜手共進之類的漂亮話。

  時隔數年,老老乾爹五人組再次重聚。

  這次,他們的目標只有一個!

  衝擊職業生涯第四冠!

  消息傳開後,什麼恆河戰艦之類的言論,頓時無影無蹤。

  有李傑在的戰隊,那還是恆河戰艦嗎?

  恆河?

  銀河!

  都帶河字,內里卻是天差地別,差距比銀河系的尺度還要大。

  不過。

  李傑並沒有第一時間搬進基地,而是留在家裡,畢竟,孩子剛剛出生不久,他有很多事要做。


  前期的訓練,線上練練就行。

  在家訓練,也是他跟俱樂部談好的事,這一次復出,他們沒有簽什麼合同。

  沒有工資!

  好吧。

  說沒有工資也不是沒有其他開支,俱樂部的租金、經理、領隊、日常出行等等,都是俱樂部負責。

  是以。

  俱樂部也是要拿獎金分成的,只是俱樂部的分成要比普通的合同要少一點。

  獎金八二開。

  俱樂部只拿二成。

  然後。

  選手獨占六成,教練拿一成,團隊其他人拿一成。

  選手的六成當中,每個人是均分,李傑沒有同意他們提的2、1、1、1、1的分成。

  沒那個必要。

  他又不缺錢。

  過去這三年,他在LOL那邊拿的錢不比DOTA2少,雖然LOL比賽的獎金沒有DOTA比賽高。

  但。

  LOL的商業價值更高。

  他在那邊的年薪都是2000萬,除此之外,還有各種其他方面的收入,比如聯名之類的。

  一年不說多,稅後三四千萬還是有的,就這個收入,已經比很多上市公司的盈利都多了。

  也就是LOL的商業價值高,否則,俱樂部哪承擔得起這麼高的工資開支。

  俱樂部組建的第一個月,基本沒有跟外面接什麼訓練。

  無他。

  太辣眼睛了。

  小可是人如其名,經常打著打著就像蛆一樣死掉了,森哥的反應也大不如前。

  很多時候是腦子到了,手活沒到。

  他們兩個其實都還好,最犯處的戰犯里斯,這個懶豬前面兩年是不學不練。

  不學不練,還怎麼會?

  哪怕懶豬的天賦高,也架不住這麼嚯嚯,不過,懶豬懶歸懶,卻不能說他菜。

  里斯的天賦是真不錯。

  腦子很靈活。

  瘋狂啃了半個月的資料,弄清楚了這兩年的更新,至此,他已經不再是一個雲玩家。

  後面半個月,懶豬開始酬勤。

  瘋狂酬勤。

  一天要打個十幾把。

  一把平均3-40分鐘,一天是從早打到晚,都在那單排,包括李傑,他也需要復健。


  畢竟,DOTA和LOL的內核不一樣。

  現在的版本改動,很多東西他也需要適應,比如那個傳送門,他們打的那會,哪有這東西?

  傳送門是DOTA2大展宏圖的更新內容。

  地圖上多了兩座雙生之門,這兩座門連接著天輝、夜魘的優勢路,通過這座們,玩家操作的英雄可以從地圖的左上角傳送到右下角。

  還有。

  DOTA2的地圖也迎來了改動。

  是大改。

  地圖變大了。

  資源點更多了。

  除此之外,一些英雄的技能改動,天賦改動都需要重新熟悉,他們當初用的那套肉核沖臉陣容,現在已經落後了。

  如果繼續用那套體系,哪怕是李傑,他也沒有信心奪冠。

  開發新陣容,刻不容緩!

  轉眼。

  時間來到年底,2026年,近在咫尺,眼看XG俱樂部成立了一個多月還沒動靜。

  玩家們急了。

  該不會是啞炮吧?

  迄今為止,那是一點消息都沒有,小可、豬豬、森哥的核心粉絲群里也沒有消息流出。

  從前盛行的核中核消息,突然沒了。

  玩家們還挺不習慣的。

  小可的媳婦、森哥老婆也沒有在群裡面冒頭,熟悉的水友@她們,她們也沒有透露消息。

  很詭異。

  直到元旦這一天。

  有人帶著『核中核』消息來了!

  XG開始接隊訓練了!

  這條消息讓那些關注XG五人組的水友們興奮莫名。

  等到了!

  終於等到了!

  銀河戰艦終於起航了嗎?

  結果沒過幾天,社區內又多出了很多核中核消息。

  XG的訓練賽成績並不理想。

  跟法老、雪碧、李逵等強隊的訓練賽,輸多勝少,跟國內的幾支戰隊,不太理想。

  打誰都是五五開。

  如果跟國外戰隊訓練也是五五開,社區內的輿論可能還會好一點。

  熟!

  太熟了!

  這種藏陣容的戰術,被老老乾爹延續了好久,TI9期間,打誰都是五五開。


  一些比賽乾脆連預選都沒進。

  仿佛一瞬間變成了魚腩。

  然而,現在不是這樣。

  打國內戰隊五五開,打國外戰隊,七三開,這就很不正常了。

  起初,大家並沒有覺得這有什麼問題。

  蕭瑟太強了,有他在,那就是定海神針,不會輸。

  直到新年後的第一個比賽開始,在blast預選賽中,XG雖然最終拿到了正賽名額。

  但。

  表現很不好。

  多次都是在大劣的情況下翻盤,大多數時候,都是李傑在後期站了出來。

  如果沒有他兜底,XG很可能淹死在預選賽。

  這種表現當然無法滿足挑剔的刀友們。

  這不。

  預選賽沒結束那會,就有很多人在社區里陰陽了。

  【哈哈,那些說銀河戰艦的人呢?這種表現也能叫銀河戰艦?】

  【恆河戰艦,沒錯了,2、3、4、5太菜】

  【怎麼,一號位說不得?沒看到蕭瑟在這個預選的表現嗎?】

  【哥哥有什麼好說的?很強,不是他,XG能游出去嗎?】

  【是很強,沒錯,哥們承認,但,哥哥的表現完全沒有TI8—TI10那會厲害了】

  【同感,統治力下滑了,感覺跟鴨頭肉差不多】

  【鴨頭肉已經很強了好吧,要求那麼多?】

  【就是,就是,哥哥都離開DOTA多久了,先是去絕地求生打槍,後來又順帶去了LOL拿了個三冠王】

  【能忍吧?】

  【別踏馬吹了,要我說,蕭瑟離開LOL就是一個巨大巨大的錯誤,他就應該繼續留在RNG,拿四冠王,五冠王!】

  【呵呵,笑,拿不拿影響哥哥的歷史地位嗎?】

  【……】

  外界的輿論當然會影響隊內的氛圍,不過,李傑他們幾個是老隊友,多年的默契還在。

  只是現階段菜了一點。

  他也是跟著『菜』的,故意變菜,讓他們體會更多的壓力。

  如果每把都是他帶躺,後面遇到強隊還怎麼打?

  人都是有惰性的,一旦養成了依賴,後面很難再調整,與其後面輸給那些強隊。

  不如現在多給他們上上壓力,讓他們儘快的適應,儘快的復健。


  如果要以申海TI冠軍為目標,這些都是必須經歷的。

  很快。

  XG進入了blast正賽,看到最終的名單有XG,有李傑,還有小可他們。

  很多外國戰隊頓時覺得壓力山大。

  那些老人又想起被支配的恐懼。

  那些年,老乾爹是無敵的。

  不過。

  也有人激動的發抖,雪碧戰隊的一號位鴨頭肉就是發抖的一員,他等這一天,等的太久了。

  當年,老乾爹、AR如日中天,而他只是初出茅廬,不是最佳狀態。

  現在?

  他感覺能跟XG扳扳手腕了。(本章完)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