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CS:才16歲,讓我老登逆襲?> 第191章 表弟毀了這個家

第191章 表弟毀了這個家

  第191章 表弟毀了這個家

  「NIKO被爆頭了,hunter他也沒能做到!!」

  玩機器在直播間內酣暢淋漓地大喊,「遊戲已經結束了!」

  「GL以16:3的大比分擊敗了G2,一個G的隊伍擊敗了兩個G的隊伍!」

  今天這場『表弟』之間的世紀對決,玩機器屬於是手心手背都能串,簡直讓他爽麻了。

  st🌶️o9.com提供最快更新

  「終究還得看GL的大廈,這GL的正面火力太強了,G2這邊當小李子殺到隊伍第一的時候,已經是最大的問題了!」

  玩機器暢快的聲音簡直是壓制不住,直播間的彈幕也開始了刷屏。

  【兩個G的粉絲出來!說話!】

  【鐵蛋不看好GL?】

  【什麼情況?這GL的正面火力好強啊,G2怎麼被打爛了啊】

  【剛來,這G2怎麼被暴打啊,什麼情況?】

  【這GL太能殺了吧,感覺怎麼打怎麼有】

  【我只能說,今天G2真不爭氣啊,NIKO黃布打得跟個殭屍一樣,JackZ純送,hunter和m0nesy隱身,真帶不動】

  【李一定律再一次被印證】

  【繼續讓我們質疑GL好嘛】

  【傳奇組第一場爆冷,都給我爆!】

  【不算爆冷吧,GL一直都挺強的,畢竟從歐洲區殺出來的】

  【表弟你毀了這個家】

  直播間此刻的彈幕已經亂成了一鍋粥。

  找G2粉絲清算的,找Danking清算的。

  賣豬頭肉的、黑QUQU的。

  剛進直播間沒想到G2被爆冷了。

  網友們都在發表自己的想法。

  更多的網友都是在驚嘆於這一場被『爆冷』,就算是認可GL實力的網友,也沒想到結果會是這樣。

  他們想過GL能夠拿下這場對局,卻沒想過GL能以16:3這種超大比分將G2給擊敗。

  因為這種大比分,基本就意味著雙方在這張地圖上的槍法、戰術、狀態完全不在一個級別的。

  作為世界最強的隊伍之一,G2今天完完全全被碾壓了。

  這可相當稀奇,但轉念一想。

  這很G2。

  作為一個表弟的粉絲,看著表弟拿下勝利,玩機器感覺與有榮焉。


  「我早就說過,GL這支隊伍的實力不弱的,他們也是四大流量隊伍之一。」

  「什麼,你算著有五個?」玩機器樂了,「四大流量隊有五個不是常識嘛。」

  「今天這場BO1,從最開始的BP階段G2就被表弟他們搞了一手,導致最後出現了大廈這張地圖。」

  「這大廈掏出來,大家也都發現了,雙方選手在這張地圖上的實力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真給G2干暈了,NIKO都被打成蝦滑了。」

  說著玩機器沒憋住,開始了『HIHIHI』唐笑起來了。

  在語音里視奸了接近一個小時的Danking突然出聲,「我感覺吧,主要是G2輸掉了太多的殘局了。」

  玩機器被突然出聲的Danking嚇了一跳,但緊接著沉默下來,想要聽聽Danking的見解。

  「GL今天正面火力充足,偶爾被G2找到機會的回合也被表弟發揮了,比如那個靠著選位一絲血的1V3,又比如下半場手槍局的光速五殺。」

  Danking想了想,「還有我記得snax那個頂級的手雷,好像都是表弟給他指揮的。」

  「就算是GL全員在發力,表弟也太有存在感了,天生的明星選手!」

  6657直播間裡,玩機器和Danking你一言我一句,對於GL能夠拿下第一場的勝利,那是相當開心。

  G2因為有NIKO這個選手存在,在歐洲這邊有著大量的粉絲,英文流的解說也有不少是他們的粉絲。

  但今天這一場打得,他們是一點話都沒的說。

  畢竟從頭到腳都被打爛了,此刻也只能安慰說:「今天這一場G2的狀態不佳,但作為傳奇組的第一場比賽,時間還早,他們還有調整的機會。」

  「也希望這一次被爆冷,能夠讓G2冷靜下來,畢竟冷靜下來的G2,才是最強的G2!」

  ……

  G2有沒有冷靜下來,snax並不知道。

  但他明白自己是冷靜不下來了。

  巨熊的動作比較慢,他起身之時隊友們已經擁抱在一起,snax很得意地說道:「我們五個真的太強了!」

  奧特曼餘光看了一眼戰績面板。

  snax:7/7/7

  如果不是看到數據我還真信了……奧特曼強壓下嘴角的笑容。

  不過他心中也很滿意,並沒有去糾結那麼多的細節。

  除非是一拖四贏下的非健康對局,大比分情況下勝利大於一切,只要最終拿下了,那就是強。


  而且奧特曼也並未感覺到snax發揮很差,只是因為正面打得太順,導致snax沒地方發揮了。

  江陽倒是沒什麼想法,他只是在享受著勝利的喜悅。

  這一把遊戲的好搭檔IM過來找他碰拳,「陽你今天的選位就像是山里靈活的狗,對面根本就抓不住你!」

  江陽翻了個白眼,「我就當你是誇我了,所以G2是被山里靈活的狗害死的?」

  兩個人對視一笑,然後在pasha的帶領之下,開始走向G2的選手席上。

  在他們往前G2選手席之時,本場比賽的導播又把比賽的一些精彩時刻給放了出來。

  今天這一場對抗,GL雖然是以碾壓的比分擊敗G2的,但對局當中還是有一些高光畫面的。

  江陽以及IM幾個人的一些擊殺畫面,哪怕是再看一次,網友們依舊覺得很誇張。

  尤其是江陽在下半場那波光速usp點射,宛如練槍的發揮讓人驚艷。

  大學宿舍內,王子涵看著這波操作忍不住驚嘆說:「牛逼啊!這usp簡直就是我夢中的畫面,啪啪啪對面全死了!」

  「看的我都熱血沸騰想要開一把了。」

  「哈哈。」

  一旁啃著華萊士的李華哈哈一笑,「我也給看爽了,最開始的時候兩個人互相拉扯,我都以為陽神要死了,結果他瞬間反秒,這是偷師武器大師,學了一手反擊風暴吧。」

  「我也真沒想到,G2第一天會被他們擊敗,要知道挑戰者組G2是3-0殺上來的啊,確實是牛逼!」

  「這比賽看的太爽了!」

  「而且說實話,今天這場不止是有槍法發揮,還能夠看見NIKO的幽默表演,太值了!」

  他不遠處一個帶著眼鏡的室友卻情緒有點不佳,他上衣圖案上赫然是白色小丑面具,成分不言而喻,這是一個G2的鐵桿粉絲!

  在聽到李華的評價後,這位G2粉大聲反駁:「我不允許你這樣說我心愛的NIKO,那只是腳滑!腳滑!」

  「表弟你毀了這個家!回來吧表弟,我最驕傲的信仰,歷歷在目的單摸,眼淚莫名在流淌……」

  王子涵銳評:「蝦滑太幽默了。」

  很快他們就掠過了蝦滑這個討論,對於GL後續的出線形式進行討論。

  帶著眼鏡的小哥見狀也脫掉了G2的隊服,露出了GL的底色,加入了討論當中。

  ……

  江陽一行人一路來到了G2的選手席區域,G2眾位成員此刻難掩失落,一個個都很沉默,小李子更是戴上了熟悉的棒球帽,把自己的臉色藏了起來。


  這一場比賽輸了,小李子是有心無力。

  他指揮挺多時候決策沒什麼問題,能夠和siuhy博弈得有來有回,奈何在這張地圖熟練度以及火力的問題太突出。

  導致正面完全崩盤。

  望著向自己走來的江陽,他忍不住看向了NIKO。

  說要不埋怨NIKO,那肯定是假的。

  作為指揮,他自認為默認階段做的沒問題,可正面槍法頂不住,明星選手沒能打出應有的發揮。

  他很難不去進行比較。

  江陽雖然大部分對局中沒有特別出眾的高光,但一旦站出來那必有收穫。

  對他們來說壓力就巨大。

  而NIKO這一把雖然一直在發揮,可缺少一個一錘定音的手段。

  在hunter沒能站出來的情況下,正面火力差了點意思。

  心中相當鬱悶,所以最終在江陽到來之時,他也只是簡單擁抱了一下,並未進行太多的交流。

  江陽再來到了hunter面前。

  「你的選位越來越好了。」hunter讚嘆地說,但內心有些複雜。

  在這場比賽之前,他們剛剛從挑戰者組以3-0的比分殺出來,G2的狀態拉滿,他的狀態也拉滿。

  所以他很自信能夠輕鬆擊敗GL,想要在江陽這個老隊友面前展示自己的水平。

  卻沒想到,比賽結束後完全被打爛了。

  「你最近也似乎重回第二春了。」江陽笑著和hunter握手,挑戰者組階段G2的比賽他全部都看了,自然是知道hunter最近的狀態。

  「不還是被你們干爆了嗎?」hunter無奈一笑。

  江陽和他再碰了一下拳,「僥倖,接下來一起加油,希望能在冠軍組會師。」

  和hunter互道加油之後,江陽就來到了NIKO的面前。

  他看著NIKO這張臭臉,就想到了NIKO在比賽中的抽象操作,所以是腳滑還是起跳失誤?

  NIKO感受到江陽看腿的目光,瞬間臉色一黑。

  氣的牙都痒痒。

  他毫不猶豫拉著江陽過來擁抱一手,然後下了一記黑手。

  波士頓大蝦的蝦鉗還是很強力的,夾得江陽就差湯姆叫起來了。

  「哎喲你幹嘛?」

  「你自己說你幹嘛?」NIKO反問。

  江陽有些做賊心虛地笑了笑。

  然後在NIKO嚴厲的目光中開始道歉:「對不起NIKO,我不該在直播間裡說NIKO你斯德哥爾摩背身沙鷹空三槍,波士頓Major預瞄三槍不中,大狙把把燒火棍,天天對著電梯自拍太自戀,臥推推不到100KG……」

  NIKO本來聽著對不起,還想著江陽終於老實了一回,越聽到後面臉越黑。

  原來就是你小子在外面黑我!

  來吧,肘起!

  給爺死!

  然後這波肘擊觸感卻完全不對,就意外發現江陽跑到了pasha身後。

  你現實里也這麼會選位嗎?

  NIKO心中止不住吐槽。

  江陽解釋道:「我主要是黑切白,NIKO我真是看到你比賽長大的。」

  NIKO再次化身日向家族,這話信不了一點。

  如果有一天他爆破了一個NIKO最大黑粉群,江陽不在裡面當群主,他已經是相當欣慰了。

  在考慮過後,他朝著江陽伸出了右手。

  「幹嘛。」江陽害怕NIKO再來波肘擊。

  NIKO卻把江陽一把拉過來,狠狠擁抱了一下:「接下來加油啊,保持這種勢頭,衝進冠軍組,別讓那些人給你看扁了,你可以的。」

  人和人的羈絆很難說得清楚。

  江陽有刻意關注他們,他也又在關注GL。

  社區上對於GL都是看樂子的狀態,卻也並不認為GL能夠走出傳奇組。

  這樣的一幕讓NIKO仿佛回到了Faze,當時他也是飽受質疑。

  他曾經沒能打破這些質疑,卻不希望這個太看好的小孩陷入到這種旋渦之中。

  江陽呼了口氣,臉上露出了真摯的笑容,「嗯,你們也是一樣啊。」

  他喜歡調侃自己這個老隊友,可同時也是真心希望這個在賽場上不斷拼搏,不斷努力的選手,最終能夠有一個好的結局。

  不管在『老登』江陽還是江陽,都和NIKO做過隊友。

  他都希望,NIKO最終能夠實現捧起Major冠軍的夢想。

  江陽又和m0nesy簡單握了握手,然後就回去收拾自己的外設了。

  傳奇組第一天每支隊伍都需要打兩個BO1,他們現在需要會休息室內進行調整,等待著後續和1-0組別中的隊伍進行交手。

  但這時候,安特衛普Major的主持人找到了江陽。


  抓住了這次爆冷團隊中的主角之一,找到了江陽以及siuhy進行採訪。

  「siuhy,首先恭喜你迎來了傳奇組第一天的勝利。我們都知道,你曾經在Mouz二隊掙扎,沒辦法登上主隊甚至一度想要放棄CS,但如今你打上了安特衛普Major的傳奇組,你為此付出了什麼?」

  siuhy面對搞子主持人略帶調侃的發言,也主動開始玩梗了,「你知道的,以前我年輕不懂事,總是喜歡通過逃避解決問題。

  沒能登上主隊,這一度讓我很沮喪,甚至想要放棄CS,但花了點時間後,我找回了自我,也想明白了一切。

  CS是我的摯愛,我離不開CS,我決心主動找出一條新的道路。

  說真的,做到這一切很難,但好在我的隊友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接下來我也會努力成為一個好的指揮,不辜負他們的信任。」

  主持人繼續問:「那當時為什麼和young一起組隊?」

  「哦~你知道的,我和陽在Mouz二隊就是隊友,我了解他的為人,這傢伙強得可怕,我認為我和他在一起絕對會產生奇妙的化學反應。」siuhy略顯誇張地說道。

  此刻直播間的觀眾們聽著siuhy的回答,感覺一切都沒問題。

  卻又感覺好像哪裡都出了問題。

  你們這採訪正經嗎?

  怎麼一個個都詹言詹語的?

  ……

  (本章完)

  (還有更新耶)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