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4章 你還說你不會
第174章 你還說你不會
白炬呼吸了口熟悉的空氣。
真是好久沒來了啊,還是如此的「我你滴!你國扎愁生!」
一位大哥打著電話從身邊經過,打斷了他的思緒。
白炬頓了頓後覺得更熟悉了,確實是靈魂上的老家人,開口就是沁甜的。
金元石走過來說道:「跟緊點,外面有接機的粉絲,我們必須要拍兩張照片,但不能停留太久,能聽懂我的意思嗎?」
成員們一起點頭。
熱度是炒出來的,但人多了會有危險。
本章節來源於🌶️sto9.com
林在范問道:「大概來了多少人?」
金元石回道:「至少1000名。」
「嘩!」
成員們面面相覷,完全沒想到他們在東大居然有這種名氣,於是大家把目光看向了白炬。
金元石笑道:「別看他,團粉和你們各自的唯粉都來了,占比不少的。」
大家有些興奮,再次對紅有了體感。
「好了,互相檢查一下妝造,剛才在飛機上睡覺的人有沒有清理?」
「已經清理過了元石哥!」
「嗯,這是我們第一次集合來東大,都好好表現。」金元石沒有提醒什麼別黑臉之類的,這個團的孩子們人都不錯,對粉絲也挺好。
「走吧,隊長走最前面。」
聲浪!
在他們出現的一瞬間,叫喊聲就出現了。
人上一千後真的是烏壓壓的一片,現在就是,好似紫金色的大浪拍打了過來。
機場其他遊客被嚇得立刻轉頭。
白炬其實不太喜歡這種搞法,有時候明星偶像被路人討厭真的是有原因的,像現在的噪音如果他是行人的話就會很不舒服。
他下意識的豎起手指,做個小聲的手勢。
沒什麼效果,不對,好像有點。
白炬看到一部分粉絲拉住了另外一部分,聲音確實在慢慢變小,再仔細一看,是那位叫做鈴鐺的吧主在帶頭制止,隨後陳張二人都跟上。
林在范等人見狀也在安撫大家。
「歐巴!」
「我#%*...」
聲音小下來後,粉絲們開始試圖交流,但她們的韓語實在是...白炬沒聽懂。
不過現在也沒辦法多交流,已經堵住了。
經紀人和保安開始演戲,強行拉著GOT7往外走,而他們就反抗」著做些互動,既保證了安全,又媚到粉了。
一拉一扯,成功上車。
必須馬不停蹄的趕往芒果台演播廳,他們今天包括彩排時間算在裡面,至少要待六個小時。
身後,弄到票的粉絲們也浩浩蕩蕩的跟上。
「歡迎歡迎!」
何迥帶著快樂家族的主持人們過來打招呼,笑的如沐春風。
還別說,白炬以前住這邊,但從沒親眼見過他,倒是見過王晗和馬克,是在世界之窗遊玩的時候。
第一眼看過去,個子不高,但周身氣場非常柔和,明明是數得著的大主持人卻快步上前伸手。
金元石笑著握住,說道:「要麻煩各位老師了。」
何迥怔了下:「冒昧的問一句,您是東大人?」
「不是,我是半島人,入鄉隨俗,請...」
金元石的中文水平本來就不錯,被派來當白炬的大管家後又天天說,幾乎都聽不出口音了。
「真的很厲害!」
兩人代表著交流完畢後,金元石示意大家上前打招呼。
「各位老師好,我們是GOT7!」
全員都說的中文,一下就讓人好感頓生。
何迥笑呵呵的:「長的真帥啊!說的也很標準,我知道你們團有香江的成員,還有美籍華裔,對嗎?」
王迦爾和段宜恩出列。
不過他們的普通話真的很一般,聊了幾句發現不太行後,把白炬推了出來。
幾個主持人沒搞懂。
Echo他們當然知道,別說做節目事前要看資料,《繼承》在國內熱度高的很,大長腿歐巴」就是喊他和金宇彬的。
白炬笑道:「下面的對接讓我來吧。」
何迥再次怔了下。
不是,你也會中文?怎麼聽起來比那個經紀人還要正宗啊?
「Echo你是,自學的?」
「不是,我以前在東大生活過。」
「真的嗎?在哪裡?」
「湘南。」
「i」
謝那插話道:「真的?不會就是星城吧?」
「那不是。」白炬說道,「不過我確實是看著何老師長大的。」
「哎?你這話怎麼聽著怪怪的呢?」
「哈哈哈哈!」
「我說怎麼好像還有點湘南腔。」
「會講星城話不咯?」
「搞也搞的咯。」
大家再次笑了起來,明顯這回氣氛更好了,不過沒人去追問他到底是什麼時候在湘南,又是什麼時候離開的。
見面問這些太沒分寸了。
寒暄結束,簡單吃了一頓盒飯後進行彩排。
《快本》的流程相對簡單,但凡半島的藝人過來,都是開場先跳段舞,然後開始挨個介紹,之後就是個人展示環節,再玩兩個小遊戲,結束。
今天安排給他們的遊戲是演情景劇、品嘗星城美食和粵語挑戰。
第一個是為了凸顯白炬,因為主題是圍繞著《繼承》男主展開的,第二個是段宜恩,他是湘人,第三個是王迦爾。
愛豆團體參加任何節自都是這樣,總有主捧的,來了東大當然要捧和這邊沾親帶故或者最火的。
工作人員拿著資料來確定,有哪些話題不能聊,各自的人設是什麼,需不需要修改等等。
這邊卡的比較死,基本上是要按照劇本走,不過允許事先提要求。
何迥過來問道:「我看過你拍的《RM》,反應很快啊?」
問的不是反應,是有沒有台本,也是在觀察白炬能不能聽懂。
「何老師想跟我換個差不多的人設?」
「真靈泛啊!」何迥笑了起來,「有沒有想法?」
「我聽您的。」
「別這麼客氣,你的粉絲還不知道你會中文吧?」
白炬有些感慨,這位能在東大屹立多年不倒並保持最高檔位的風評,真是有道理的,一個半島來的新人團體信息都熟記於心。
「是的,就是為了留在快本上。」
「來來來,我們互關下微薄,交換號碼。」
「哈哈好,我說的是真的,當時公司要我們來東大發展,我就問能不能先上何老師的節目。」
兩人你來我往的,邊互捧邊確定了流程。
後來又把謝那喊了過來一番商討。
下午三點左右,正式開始錄製。
「歡迎各位在星期六的晚上來到我們的步步糕V沃爾智慧型手機冠名播出的《快樂大本營》,我們是」
「快樂家族!!」
何迥問道:「你們最近有沒有看一部很火的...」
謝那:「當然!我...」
吳欣:「我也在看!裡面...」
「今天這個主題可以讓娜娜和...」
台下的粉絲們早就迫不及待了,只想讓主持人快點把開場白走完,正當她們不想聽的時候,何迥說的話牢牢鎖定了注意力。
「今天的第一組嘉賓就是他們,而且為了這次表演,有成員特意重新填寫了中文歌詞。」
中文,歌詞?
能來演播廳的都是正兒八經的粉絲,她們聽到時都愣了下。
《INU》填了中文版?誰寫的?
說的是成員,但她們都知道Jackson歐巴普通話稀爛,Mark歐巴只能說不能寫,那還有誰啊?
了解內情的,比如陳敏詩、張若若和鈴鐺,眼裡的驚喜剎那間出現!
肯定是Echo歐巴!
舞台上打光出現改變,更加...嗯,不是很好看,這個時期的舞美倒是不落後,只是比不上半島那種打歌打習慣的地方,包括切鏡之類的。
七個人還是像花瓣一樣躺著。
」Fall~」
「逐漸凋零」
」Fall~」
「破碎夢境」
GOT7在這次換part了,前面的導入是林在范和王迦爾在唱,接下來的rap段落卻是白炬,他坐了起來,沒有看鏡頭。
黑漆漆的舞台上只有一束頂光。
「練習室的燈早熄了很久,生活如同一場未完的秀。」
「乾澀的喉,磨破的手,像躺上唇槍舌劍的雲頭。」
「我不會鬆掉心裡的軸,身向著螢光熹微漂流。」【注】
要說會唱的人唱rap都不一樣,每個音都好似在講故事。
oppa講的這是,出道的黑料?
時機不對,沒太多時間給粉絲們研究,她們準備回去後再行打算。
表演結束。
「歡迎!歡迎我們的GOT7!」
接下來就是打招呼和自我介紹,粉絲們聽的越來越開心,因為他們用的是全中文介紹,像朴珍榮雖然說的慢,但聲調都是正確的。
倒數第二個是王迦爾,他反而麻煩些,說慣了粵語的人說普通話磕巴的很,於是轉頭小聲問道:「望穿...什麼來著?」
邊上當然是白炬,嫌棄的說道:「你是東大人你問我?」
「哈哈哈哈」
粉絲都在笑,但是笑到一半感覺哪裡不對。
台上的何迥好像也發現了,疑惑道:「我耳朵出了問題?剛剛我們的Echo講的好像是中文?」
白炬假模假樣的聆聽著身後的翻譯人員說了幾秒,搖頭道:「啊扭,瓦達西聽不懂拆膩茲。」
謝那有點迷茫:「他說什麼?」
維佳搖頭道:「好像一句話有好幾種語言。」
「是的,有韓日中英。」何迥回完後撓了撓頭,「難道真的是我聽錯了?Echo你是在阿美長大的吧?」
白炬點頭:「YES。」
「你還說你不會中文!」
「抓住了!
「不會你怎麼聽懂的?」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