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6章 夜奔
第166章 夜奔
白炬沒有回自己家,坐在車上看了看時間,給金智媛發送了生日祝福後等了會兒看她沒回,就朝宿舍開去。
首爾的秋天一般不下雨,但今天這個雨還不小。
噼里啪啦的感覺要變冷了。
他打開了廣播台,也是巧了,正好聽到林在范的聲音,估計是現在還在電台沒下班。
這是哪個節目?
看本書最新章節,請訪問sto9.co🍀m
白炬想了一下就沒繼續想,不重要,半島的各種小節目多如牛毛,像金鐘鉉那樣睡不著自己又有人氣,跟各方協商後開一個的情況比比皆是。
女主持說道:「最後的時間,我們來接通聽眾連線吧。」
有電話撥了進去。
「您好—
」
「啊啊啊!是我嗎?真是我啊,在范oppa我很喜歡您!」
哈。
白炬開的很慢,笑出了聲。
林在范的聲音很溫暖:「感謝您的喜歡,如果可以的話,也請多喜歡我們GOT7的其他成員吧。」
他真的我哭死,這就是隊長。
說來也怪,白炬覺得林在范的脾氣好像越來越柔和了,以前見到他的時候還是個暴躁小子,現在bambam有謙都能欺負一下他,生態位急劇下降。
跟這個粉絲聊了幾句後又換下個,如此重複接聽了好幾位,他忽然聽到了自己的名字0
「在范oppa,如果可以的話請讓Echo歐巴更新一下SNS吧,他的動態真的真的太少了,我們等的好辛苦。」
「好的,我等會兒就發信息告訴他,但不一定能成。」林在范說到這裡苦笑了下,「孩子們越來越難管了。」
通話還在進行,而白炬已經抵達了車庫。
下車之後他看到了轉彎處的軟面凸面鏡,腦海中閃過這玩意兒的拍照方式。
嗯,既然想起來了,那就更新一下SNS吧。
白炬走了過去,這個點停車場也沒人,他看了看鏡子還算乾淨、光線也充足,於是又回到車上拿了衛生紙擦拭了下。
先隨意拍了一張真的很隨意,連鏡頭都還有些晃動。隨後伸出食指找了找鏡子上嘴巴的位置,張大口。
搞定。
這個搞怪拍照的方式是東大短視頻時代爆火過的,放到現在應該也可以。畢竟場地易得,方式又簡單,最容易引起跟風模仿。
白炬檢查了下照片,確認身上沒有不能放出去的東西,比如朴智妍的淚痕已經確定幹了沒有什麼蹭到的妝容印子,就開始編輯文案。
兩邊都發吧,一樣是好久沒更新了。
[Echo—0]:「來自鳥寶寶和隊長nim的催更,我在思考一個問題,你們說血痂是不是吸血鬼的鍋巴?」
[白炬(首爾分炬)]:「來自..」
發布。
收回手機,白炬上樓回到宿舍,已經轉鍾了但成員們還有好幾個沒回來,都和林在范一樣分布在各種行程上。
「回來了?這裡為什麼一直飛出蝙蝠啊?」
朴珍榮轉頭看了眼,跟看到救星似的:「好難打還一直追著跑,我快死了!」
白炬不用問就知道他在玩什麼:《饑荒》。
自從他在宿舍閒的無聊玩過一次後,朴珍榮就上癮了,但凡有點時間就在他那個破破爛爛的檔里建著奇醜無比的家。
「那裡是洞穴,黃昏時會刷新蝙蝠,要打的話得繞到它們前面。」
「會這樣?那蝙蝠有什麼用?」
「蝙蝠翅膀可以做唱..」
白炬說到這裡頓了下,好像現在還沒有更新,於是說道:「去搓肉丸,一葷三素,沒素菜就去挖冰,反正現在是冬季。」
」OKOK!」
朴珍榮沒聲了。
白炬去洗了下手,重新打開SNS,這個點評論區都湧進來好多人。
「哦莫哦莫哦莫?!oppa居然更新啦!!」
「oppa!我終於又等到你的照片了!晃動都擋不住的好看!TTTT」
「kkkkk為什麼是被在范oppa催更啊?好帥氣的第一張照片,以及好可愛的第二張照片!」
「是電台嗎是電台嗎是因為在范oppa的電台嗎?一定是吧?是我打的電話啊我真的要哭了!」
「鳥寶寶們我有一種預感,oppa的這個拍照方式又要火了!還有,oppa你不要總問我們這些問題!」
「第一張照片好晃,oppa你就不能把那個鏡頭對準你的臉嗎?!但是,oppa是拍照天才!」
「我現在就火速前往停車場拍攝同款!」
「鍋巴是什麼鬼啦?」
咦?
白炬在自己的評論區里抓到了兩個人,或者說抓到了她們的小號,他先回復了那條詢問是不是電台的評論,然後打開對話框。
[大晚上的跑哪裡去拍同款?明天再拍。]
[你為什麼還沒有睡覺?明天不用去補習班嗎?]
回信很快。
崔真理:[可是我已經在拍了,kkkkk~]
崔真理:[等我拍完給你看!]
周子瑜:[不用哦,因為明天媽媽來看我,嘿嘿。]
周子瑜:[你為什麼能想出這些怪問題?還有怪姿勢?我怎麼想不出來?]
白炬跟她們聊了起來,沒幾分鐘還收到了林在范的信息:[你聽我電台了?]
[是的哥,回來記得帶瓶可樂,我忽然想喝,要冰的。]
林在范:[哎一西!]
又過了會兒,朴智妍也發來了信息,然後是林娜璉,孫彩瑛,平井桃..
[你已經到宿舍了嗎?]
[這個好玩kkkkk,我明天...]
[oppa我覺得不是鍋巴是...]
[我餓了...]
白炬手指如飛。
他時常覺得精力充足、腦袋轉得快很重要,不然光回他們都會卡機。
甚至在回復過程中還能任由思維發散,比如他就莫名的想到了飯圈洗地話術你們知道我們oppa有多努力嗎?」
害,日常罷了。
金智媛偷偷的睜開眼,安靜的聆聽了會兒。
歐尼睡的很熟,還打著輕微的鼾聲。
確認無誤,她太熟悉這個動靜了,一般睡著後不大的響動都不會醒。
輕手輕腳的起床,脫下睡衣疊好放在枕頭下,然後走出臥室慢慢的關上門。
呼...
有點冷。
金智媛打了個寒顫,連忙走到廚房拿出先前在歐尼洗澡時藏好的衣服,換好後又回到臥室門口聽了會會兒。
還在睡。
她走到衛生間簡單的刷牙洗臉,抬頭看了看鏡子。
稍微有些沒睡好的紅血絲,不過整體還行,黑眼圈什麼的是這段時間拍戲拍出來的。
金智媛是這樣,一到要拍戲的時候就容易睡不著,滿腦子翻來覆去地想第二天要怎麼演,或者想當天哪裡沒做好。
洗漱完畢,她走到窗口看了看,外面還在下雨,不過沒關係,帶上雨傘口罩和墨鏡,打車就行了。
大晚上的出門也不怕,因為男親知道自己不會開車,又怕偶爾經紀人或者他不在時會有需要,所以給了好些個女司機計程車的電話。
穿好鞋,又用最慢的動作打開大門出去後關好,金智媛長長的舒了口氣。
出來了!
無論如何,她今晚也要去聽歌房,不管白炬還在不在,這就是看到歐尼手機電量後做出的決定。
如果有更好的選擇金智媛不想這樣做,可是她真的真的有些難過,還有點生氣。
這是一種她不願意、也害怕去細想的情緒,是和過去固有的慣性做對抗。
「歐尼,你不能...」
金智媛想到一半趕緊搖頭,快步朝著樓下走去。
電話打通後司機來的很快,她看了看確實是女性,上車後說出了地址。
路上暢通無阻,似乎連紅燈都沒有看到。女司機沒有交流的想法,一切都很好。
下車。
金智媛原地跺了下腳驅散寒意,看著好久沒來的車庫,打量了好久。她還看到了那輛最開始送自己回家的車,以及白炬拿傘的地方。
腳步移動,走到了聽歌房門口。
她猶豫了下,並沒有通告白炬,按理來說他現在肯定不在這裡了,畢竟明天還要打歌。
其實金智媛也不知道這個時候過來還有什麼意義,只是心裡有種衝動在驅使著。
吸了口氣,她推開了門。
黑乎乎的一片什麼都看不清,熟練的按下開關後,金智媛頓在原地。
連著各色絲帶的、形狀各異的氣球高低錯落的散布著,拼寫出她的名字,下面是小片的花卉,中間擺放著蛋糕和禮盒。
停了很久,金智媛走了過去,拿起禮盒上的賀卡。
[祝我的努那21歲生日快樂,與你同行。]
「又不算虛歲。」
金智媛嘟囔了句,她的男親總覺得半島的虛歲算法把人都算老了,所以平時只喜歡說精準數字。
伸出手放在那個禮盒上,但又縮了回去。
拿出手機發了消息。
[你睡了嗎?]
一分鐘過去,沒有回覆。
金智媛繞著聽歌房走了兩圈,看到了椅子下面的打氣筒、膠水和剩下的氣球,於是她坐下也打了幾個,試圖拼出白炬的名字,但失敗。
那長條的氣球根本不聽她指揮。
好吧。
聽歌房有單獨的恆溫設備,她準備在這裡眯一會兒,等天亮了再去劇組。
「嗡」
金智媛眼睛閃了下,快速的拿出手機。
[還沒有,你怎麼還沒有睡覺?]
[你在哪裡?]
[宿舍,等下,你不會跑出來了吧?聽歌房?]
金智媛吸了下鼻子。
[嗯。]
[在那裡等我。]
>
(還有更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