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3章 北冥城之劫
北冥城...
三個侏儒族的強者花了幾個小時總算是進入了主城中...
隨著夜幕降臨提示響起,在外升級的玩家也紛紛回到了主城。
看著四周密密麻麻的人影,三個侏儒族強者眼中都是閃動著興奮之色。
不過他們沒有動手,他們也知道規矩,現在動手肯定要被主城內的NPC弄死。
想要拿下這座主城,必須要回到族內,讓族內高層對這座主城發動攻城戰。
一旦攻城戰發起,到時候他們攻打這座主城NPC就無法參與戰鬥。
只要占領了這座主城,這座主城原本的NPC就會被傳送走,這座主城也將會成為他們侏儒族的主城了。
到時候,他們可以以這座主城為基點,慢慢占領這片大陸的其他主城。
sto9.𝘤𝘰𝘮最新最快的章節更新
三個侏儒族奇特的長相也很快引起了北冥城的玩家注意。
沒一會,他們三個就被一大群倭國玩家圍住...
「這三個是什麼玩意,怎麼長這麼丑!」
「是啊,又矮又丑,這是哪個國家的人,怎麼以前沒見過呢?」
「我也沒見過,看到他們,我感覺那些黑人都可愛多了。」
「不會是怪物吧,怎麼混進主城的?NPC怎麼沒把它們砍了?」
「不知道,就很奇怪。」
而此刻,不遠處的NPC看到這三個侏儒族的玩家臉色都沉了下來,隨即迅速朝著城主府趕去。
三個侏儒族玩家聽著四周玩家的議論,臉色難看到了極點。
要不是主城內不能隨意殺人,他們怕是要把這些傢伙都砍了。
「忍住,這個時候千萬別衝動。」其中一個侏儒族玩家小聲道。
「嗯,我們明白,竟然敢如此羞辱我們,等攻城的時候,我一定要把他們全部殺光!」
「放心,他們很快就笑不出來了。」
「先去傳送廣場吧,先把前往我們主城的傳送通道開啟再說。」
「好。」三人商量好,便不再理會四周的人群,徑直的朝著傳送廣場走去。
不過,他們三個顯然低估了人族的好奇心。
他們剛動,前面的路很快就被一大片玩家圍住了。
「喂,你們三個到底是什麼東西?」有倭國玩家開口道。
三個侏儒族玩家臉色一沉,冷冷的看向了前方的人群。
「讓開!」
「咦,居然會說話,難道不是怪物?」
「不是怪物難道是人?可是沒聽說哪個國家的人長那麼丑啊?」
三侏儒:「........」
怒火已經有些壓制不住了。
「我知道了!」突然,一個聲音大聲道。
「他們,好像是域外種族!」
「域外種族!?神途之路哪裡的域外種族!?」所有人臉上都露出了震驚之色。
「對,肯定是,人形生物,長得跟我們不一樣,還能說話,不是域外種族是什麼!」
「我去,還真有可能,不過域外種族怎麼跑到我們主城來了!?」
「我哪知道?」
「那現在怎麼辦?要不要弄死他們?」
「弄死他們?聽說域外種族一個個實力強的很,怎麼弄死?而且,這裡是主城,你敢在主城動手?」
「這...」
「八嘎!剛收到消息,今天有很多隊伍遭到了不明生物攻擊,攻擊他們的是三個長相奇特的人形生物,肯定就是他們三個!」
「靠!那沒跑了,除了他們三個還能是誰!」
「不能讓他們走了!」
一群倭國玩家情緒激昂,死死的將三個侏儒族強者圍住。
他們不敢動手,但他們相信對方也不敢動手,圍住就是了,殺他們那麼多人,總要給個說法吧。
被夜寒殺了那麼多人,倭國玩家早就憋著一口氣,這三個傢伙簡直就是撞槍口上了。
然而,原本以為被他們圍住後,這三個傢伙肯定束手無策,卻沒想到,對方居然有面對這種情況的解決方法。
三個侏儒族玩家強壓住自己的怒火,隨即直接強行突圍。
他們沒有殺人,只是憑藉著強大的力量,從包圍圈硬生生的擠出了一條通道。
這些倭國玩家想要攔住對方,但力量差距太大了,根本攔不住。
「護城隊!護城隊!他們撞人了,怎麼說!?」一群倭國玩家大喊道。
然而,護城隊卻並沒有任何動作。
這些倭國玩家圍困對方已經是違反了規則,對方突圍屬於規則範圍內,而且對方並沒有鬧出人命,他們也不能做什麼。
就這樣,三個侏儒族玩家硬生生衝破了包圍圈,朝著傳送廣場走去。
北冥城城主府...
城主臉色無比凝重的聽著下方手下的匯報...
「這麼快就來了嗎!?」城主深深的嘆了口氣..
「能看出是哪個種族嗎!?」
「從外形看的話應該侏儒族的。」
「侏儒族....似乎是低等種族吧。」
「對...不過哪怕是低等種族也不是現在的人族能夠抗衡的。」
「是啊,人族實力太弱了,我之前從未想過居然會有種族實力弱到這種地步的。」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片世界的玩家時,我就知道這次任務完了,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其實人族也不全是弱者,倒也有幾個有點實力的。」城主身邊一個副手低聲道。
「你是說,那個夜寒?」
「對,以那個夜寒的實力,怕是不弱於中等種族的強者了。」
「確實,不過他終究是一個人,改變不了什麼,況且,他與北冥城的玩家似乎有著極大的仇恨,他每次過來,都是來殺人的。」
「他們玩家之間的恩怨是他們的事,與主城無關,我覺得可以跟天闕城城主溝通一下,看看能不能讓夜寒過來一起守一下城,畢竟北冥城也是他們人族的主城,每少一個主城,對他們人族來說都是損失。」
「行,我跟天闕城城主溝通下看看,如果他能過來幫忙最好,不管怎麼樣,總歸是能提升一點希望的,否則,一旦北冥城被破 ,那處罰...我真無法接受..」
「是啊,誰也沒想到我們會被安排到這種地方,但事已至此,我們也只能爭取最大的努力保住主城了,如果實在守不住,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哎....」
(還有更新耶)